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4
0
[
螺纹钢吧
]
百城土地成交环比回落,回落幅度大于季节性 2023-03-13 10:02 发布
天高路远武汉
03-13 10:19
03-13 10:19
506
0
[
甲醇吧
]
甲醇操作思路
期市明灯
03-13 10:19
03-13 10:19
301
0
[
铁矿石吧
]
百城土地成交环比回落,回落幅度大于季节性 2023-03-13 10:02
天高路远武汉
03-13 10:19
03-13 10:19
367
1
[
燃油吧
]
再不拉红就扛不住了
红色二号
03-13 09:57
03-13 10:19
552
1
[
菜油吧
]
你真是啊!人家垃圾纸浆今天都硬起来了[旺柴]
股友小郭
03-13 10:03
03-13 10:19
147
0
[
黄金/美元吧
]
林梦金: 周五黄金期货的上涨导致本周上涨
sh668y
03-13 10:18
03-13 10:18
468
0
[
纯碱吧
]
夹不住了
三墩zxp
03-13 10:18
03-13 10:18
348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周线强短期想下来难
浙A湘B
03-13 09:57
03-13 10:18
348
0
[
沪金吧
]
1875直接多
倩倩说金
03-13 10:18
03-13 10:18
524
0
[
股指期货吧
]
任何盘中拉升都是放空的机会[呲牙][呲牙][呲牙]
国色天香的空
03-13 10:18
03-13 10:18
109
0
[
小型道指吧
]
涨停,打爆空头
懂得赚钱之人
03-13 10:18
03-13 10:18
177
0
[
橡胶吧
]
11605前低必到
股友0623n651
03-13 09:57
03-13 10:18
216
0
[
铁矿石吧
]
大商所,咋不说话了
A冰雪
03-13 10:18
03-13 10:18
271
0
[
玻璃吧
]
增仓向上,这一天等得不容易。逢低买多,持仓不动,和时间做朋友。
晨光映雁
03-13 10:18
03-13 10:18
419
0
[
菜油吧
]
8888不远了,加油!
投资界的小船
03-13 10:18
03-13 10:18
683
2
[
燃油吧
]
国际油价都给你带黑了。哈哈。美国银行暴雷。你应该上涨才是。
期货寨主
03-13 09:49
03-13 10:18
315
2
[
铁矿石吧
]
螺纹涨了那么多了,跟上呀!
牛魔王518518
03-13 09:54
03-13 10:18
461
1
[
菜油吧
]
刚开了期货账户,第一单,买入了这个,买多,期望好运
千与千寻你瞒
03-13 10:04
03-13 10:18
263
2
[
燃油吧
]
这播下来要到2700!空起来!
霸绝聆仙途
03-13 09:58
03-13 10:17
36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05合约:铁矿前期回落一波以后继续延续上涨趋势,铁矿就不多说了,趋势依旧多头
YX9221520
03-13 10:17
03-13 10:17
232
0
[
黄金/美元吧
]
SVB银行暴雷是美联储加息的结果,加息的影响已经在市场上得到蔓延。今夜美联储紧急
hhhh6670234
03-13 10:17
03-13 10:17
434
0
[
菜油吧
]
分分钟破9000
AAABBBCC
03-13 10:17
03-13 10:17
123
1
[
A50期指吧
]
又发才了
引子玄
03-13 10:02
03-13 10:17
444
0
[
菜油吧
]
10点整开始反弹
你们是真的很
03-13 10:17
03-13 10:17
286
0
[
螺纹钢吧
]
空头拿好了,一旦跌起来至少200点,撑不了如久了
不追多不追空
03-13 10:17
03-13 10:17
575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看这跌不动了不知道是不是假像
美好的爱芝菲
03-13 10:17
03-13 10:17
450
2
[
纸浆吧
]
年底纸浆4000,加息效果显现了。硅谷银行倒闭恶化加速!
人覺非常麏
03-13 08:54
03-13 10:17
424
0
[
铁矿石吧
]
早上7点多上班路过中国银行有一大堆人排队,估计是取钱!铁矿你继续表演,不到万不得
做符合预期不
03-13 10:16
03-13 10:16
118
0
[
乙二醇吧
]
不破支撑还有的玩
股友P29236Q8
03-13 10:16
03-13 10:16
912
32
[
甲醇吧
]
发言不了
账户已注销
03-10 21:26
03-13 10:16
170
0
[
纸浆吧
]
反弹开始
你们是真的很
03-13 10:16
03-13 10:16
276
0
[
期货吧
]
李简一:3,.13号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李简一LJY973
03-13 10:16
03-13 10:16
195
0
[
棕榈油吧
]
多头挣钱了!
今晚八点半_C
03-13 10:16
03-13 10:16
220
0
[
沪金吧
]
贺泓胜:3.13黄金呈2浪反弹将见顶#今日走势分析及在线解套
贺泓胜点金
03-13 10:16
03-13 10:16
138
0
[
玻璃吧
]
希望跌吧
寻龙分经手
03-13 10:16
03-13 10:16
533
1
[
纯碱吧
]
3150涨停国泰不知道今天能不能发车!
wang20151743
03-13 09:50
03-13 10:16
569
1
[
聚丙烯吧
]
PVC低点上来100多点了。PP还在原地不动
乌鸡汤
03-13 09:56
03-13 10:16
307
1
[
甲醇吧
]
下单2525
账户已注销
03-13 09:57
03-13 10:16
216
0
[
燃油吧
]
2850
只做多的保守
03-13 10:15
03-13 10:15
450
0
[
菜油吧
]
做个短线,一开多就砸,刚平又拉,一开空它拉升,一平它又砸
AAABBBCC
03-13 10:15
03-13 10:15
137
0
[
纸浆吧
]
咋就不跌了?6千准备加仓的
ely2035
03-13 10:15
03-13 10:15
583
4
[
尿素吧
]
继续无条件看空做空尿素!这图形已经是完全向下破位,大胆做空看空没问题!继续无条件
资深市场观察
03-13 09:57
03-13 10:15
174
0
[
PTA吧
]
正在蓄力,别急
山不留水流
03-13 10:15
03-13 10:15
164
0
[
NYMEX原油吧
]
卖飞了,你拉到76.9让我再空一次
超大只
03-13 10:15
03-13 10:15
351
4
[
铁矿石吧
]
中信一个电话打过去:小老弟韭菜不够了。小发:收到,今日发文
听着呢
03-13 09:22
03-13 10:15
580
2
[
玻璃吧
]
玻璃 pvc 螺纹钢 都是国泰的大空头 涨疯了 各家追着国泰打
铺子三
03-13 09:52
03-13 10:15
379
1
[
永安期货吧
]
不如南华期货
路小征
03-10 18:15
03-13 10:15
377
0
[
燃油吧
]
空空空,怎么上来的怎么下去,不要抄底,扎心被抄家
股友dK630775
03-13 10:15
03-13 10:15
180
0
[
白糖吧
]
控的稳稳的啊,就是不跌
ely2035
03-13 10:14
03-13 10:14
160
0
[
苹果吧
]
试着开点多[大笑]
呜呼啊嘿
03-13 10:14
03-13 10:14
147
0
[
A50期指吧
]
华为大哥带带新能源汽车走向高科技
买啥都是涨
03-13 10:14
03-13 10:14
134
0
[
纸浆吧
]
抄底成功啦啦啦
海豚666888
03-13 10:14
03-13 10:14
457
1
[
菜粕吧
]
反正基差扩大,大胆做多
進军号
03-13 09:56
03-13 10:14
15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直接的,现价1874.目标1900,保护1865,受美国硅谷银行事件影响
家哥点金
03-13 10:14
03-13 10:14
384
0
[
菜油吧
]
割肉了
花开暴富de秦
03-13 10:14
03-13 10:14
110
0
[
A50期指吧
]
我就说吗,怎么可能上涨,暴露本性。
股友SLJN1A84
03-13 10:14
03-13 10:14
254
0
[
燃油吧
]
多单逢反弹减仓为宜,反正美联储的加息政策危如垒。硅谷银行只是第一个爆掉的。后面
安安de静静
03-13 10:14
03-13 10:14
344
0
[
NYMEX原油吧
]
说好的暴涨呢?又套住一批追多的
佛系交易员
03-13 10:13
03-13 10:13
27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周五让大家多单拿好过周末的,有多少人做进去了?
rls6638
03-13 07:06
03-13 10:13
1119
4
[
玻璃吧
]
加息看来达不到50了,充其量25。下周市场就能反应出来。而早前加拿大已经宣布停止
欢蹦乱跳的花
03-12 13:09
03-13 10:13
112
0
[
A50期指吧
]
又被汽车带崩了
上去就是整
03-13 10:13
03-13 10:13
129
0
[
纸浆吧
]
反转了加
打怪兽88
03-13 10:13
03-13 10:13
227
0
[
棕榈油吧
]
多空一样可以操作看你什么点位进入的
账户已注销
03-13 10:13
03-13 10:13
480
2
[
燃油吧
]
抄底者,过两天再来,裤衩子都没了
女娃与期货
03-13 09:47
03-13 10:13
134
0
[
玻璃吧
]
是全仓多冲啊
进击的油堆
03-13 10:13
03-13 10:13
185
0
[
PTA吧
]
继续空一下看看
期货钱满仓
03-13 10:13
03-13 10:13
381
0
[
菜油吧
]
短线博个反弹 说不定大肉
A还活着A
03-13 10:13
03-13 10:13
195
0
[
苹果吧
]
先观望观望吧这直上直下的心脏受不了了
中粮是傻帽
03-13 10:13
03-13 10:13
194
0
[
沪银吧
]
4900敢空???
正不急
03-13 10:13
03-13 10:13
158
0
[
铁矿石吧
]
难跌易涨
小小的你ss
03-13 10:12
03-13 10:12
760
2
[
鸡蛋吧
]
昨天去买炒面,老板开始用肉丝做底料了,一个鸡蛋5毛钱,一撮肉丝3毛钱,关键还好吃
老赌客
03-13 09:38
03-13 10:12
616
2
[
玻璃吧
]
这是人为制造的危机,目的在于巩固美元地位,目的未达,危机四伏。
提篮小卖
03-13 09:53
03-13 10:12
131
0
[
纯碱吧
]
太会玩了来回跑
拾个太阳
03-13 10:12
03-13 10:12
195
0
[
甲醇吧
]
冲高就是做空的机会,还有在唱多?
股友KdYXZB
03-13 10:12
03-13 10:12
153
0
[
A50期指吧
]
每天跳水,雷打不动。
基民vl0Nu9
03-13 10:12
03-13 10:12
179
0
[
玻璃吧
]
开多,不要让国泰跑了
进击的油堆
03-13 10:12
03-13 10:12
172
0
[
弘业期货吧
]
中油资本都涨停了熊市还得是龙头靠谱。。。
账户已注销
03-13 10:12
03-13 10:12
163
0
[
黄金/美元吧
]
仔细想想,我们不可能不可能一下子就减掉肥肉,也不可能一下子就培养出一个好习惯你会
账户已注销
03-13 10:12
03-13 10:12
194
0
[
玻璃吧
]
,几个月来一直都买多,东搞西搞到现在成了空头。
三水一哥
03-13 10:12
03-13 10:12
209
0
[
白糖吧
]
唉涨就直线拉,跌几个点摸半天
账户已注销
03-13 10:12
03-13 10:12
共有帖子数
16569017
篇
首页
上一页
97051
97052
97053
97054
97055
97056
97057
97058
97059
97060
970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