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26
0
[
乙二醇吧
]
风浪越大,乙二醇越滑!老默我想喝2800的乙二醇了
股友ynlixx
03-13 11:42
03-13 11:42
544
0
[
COMEX黄金吧
]
3月加息幅度破朔迷离,黄金1900指日可待?
家家念金
03-13 11:42
03-13 11:42
669
4
[
PTA吧
]
图形是做给你看的,需求是真实的,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需求大减,我看空pta,至少跌
天官赐福气运
03-13 11:09
03-13 11:42
748
1
[
纯碱吧
]
黑色系起来了一会还有新高概率,玻璃也在拉升,纯碱目前没有方向震荡整理中,一会关注
账户已注销
03-13 10:39
03-13 11:42
125
0
[
A50期指吧
]
天天出利好,但是资金一点都不进去,就是诱多了
Sanjj
03-13 11:42
03-13 11:42
212
0
[
白糖吧
]
套路——晚上低开200点,——套住追涨跟风小散!
云帆沧海0699
03-13 11:41
03-13 11:41
528
1
[
菜油吧
]
太弱了,一点反弹就被打下来,浮亏4个w多了[哭][哭][哭][哭]
小白很黑
03-13 11:10
03-13 11:41
975
4
[
淀粉吧
]
我的3050空还在
齐天大圣悟空
03-10 23:08
03-13 11:41
405
0
[
股指期货吧
]
硅谷银行的破产只是个例,不会出现系统性的大面积塌方。从道琼斯的数据模型来看,还有
顺势而为铁矿
03-13 11:41
03-13 11:41
220
0
[
螺纹钢吧
]
所以周末说的风风火火的硅谷银行破产,周一就没影了?
保佑怎么买怎
03-13 11:41
03-13 11:41
238
0
[
豆油吧
]
坚持扛起7777大旗!满仓做空骨精强~~
股友ynlixx
03-13 11:41
03-13 11:41
381
3
[
燃油吧
]
3010开了空
股友637f2q82
03-08 22:56
03-13 11:41
377
1
[
沪银吧
]
白银做多一路下跌,4850空了就一路涨到现在。更好笑的是,白银,螺纹,玻璃空,白
股友VVh6EP35
03-13 11:26
03-13 11:41
529
0
[
生猪吧
]
油价跟猪肉是一样的年底必须跌下来促销费(免得年底了没赚到钱吃不起猪肉走亲访友加不
A恭喜发财先
03-13 11:40
03-13 11:40
256
0
[
苹果吧
]
不说涨到2万,起码13000可以到,就一个月
账户已注销
03-13 11:40
03-13 11:40
298
0
[
沪锡吧
]
我卖了,受不了,你们发财
心魔灬
03-13 11:27
03-13 11:40
886
8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图片]
kdj金macd后
03-10 12:32
03-13 11:40
242
0
[
橡胶吧
]
今天吃了空头孝敬的甜点,解锁加多死拿带血筹码留着给空头祭天!无论黎明前的黑暗有多
彼岸牛肉饭
03-13 11:39
03-13 11:39
213
0
[
棕榈油吧
]
做多了
小绵羊吃肉
03-13 11:39
03-13 11:39
679
11
[
铁矿石吧
]
涨不动了,现在是硬挺着派发呢
顺势而为0088
03-13 11:08
03-13 11:39
258
0
[
螺纹钢吧
]
现在这状况,都不知道是做多还是做空,各大品种爆跌的,暴涨的大幅震荡的都有
AAABBBCC
03-13 11:39
03-13 11:39
461
1
[
白糖吧
]
大级别要调整了,拉高1min级别做多次顶背离小仓位短空,等1min底背离就跑。等
耐心的wolf
03-13 11:15
03-13 11:39
330
1
[
纸浆吧
]
第1目标6300.在看7000
打怪兽88
03-13 11:24
03-13 11:39
517
0
[
股指期货吧
]
早盘开盘就平,伺机而动,这水平杠杠的,就问你这操作服不服
账户已注销
03-13 11:39
03-13 11:39
534
0
[
小型纳指吧
]
高盛:预期美联储3月不加息
清香白
03-13 11:39
03-13 11:39
327
2
[
豆油吧
]
在寻底
顺势者昌AA
03-13 11:11
03-13 11:39
259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早间高开低走,目前运行在1885美元附近,MACD指标金
金都财神
03-13 11:38
03-13 11:38
701
1
[
股指期货吧
]
最近专注原油,股指都操作少了
股指后110335
02-25 16:08
03-13 11:38
19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早间高开低走,目前运行在1885美元附近,MACD指标金
金都财神
03-13 11:38
03-13 11:38
221
0
[
橡胶吧
]
所有的反弹都是逃命机会。。。
股友fV822210
03-13 11:38
03-13 11:38
296
2
[
南华期货吧
]
有缺口不太理想
炒股乃人生游
03-13 10:27
03-13 11:37
319
0
[
棕榈油吧
]
还敢做多么?继续努力,下午继续做多!只有做多才有机会挣钱!上午两波下跌都错过了,
今晚八点半_C
03-13 11:37
03-13 11:37
349
2
[
生猪吧
]
今天会跌停吗?
任1993
03-13 10:09
03-13 11:37
639
0
[
鸡蛋吧
]
我是看技术层面来开单的,破20日线就空,设置止盈点位。[呲牙]
老小散2015
03-13 11:37
03-13 11:37
238
0
[
豆油吧
]
风浪越大,豆油越滑,老默我想喝豆油了
股友ynlixx
03-13 11:37
03-13 11:37
376
4
[
苹果吧
]
早上工作有点忙,在8970就平仓了
青柠子
03-13 10:41
03-13 11:36
409
0
[
花生吧
]
弟兄们不要慌不要慌正常回调机构先撤
股友3v2737k7
03-13 11:36
03-13 11:36
240
0
[
橡胶吧
]
惊天大底已经出现,今天可以重仓抄底了
不败专说哥
03-13 11:36
03-13 11:36
169
0
[
COMEX黄金吧
]
不要追高,注意随时回调[微笑]
as1501980
03-13 11:36
03-13 11:36
390
0
[
A50期指吧
]
建议把宁德时代剔除创业板权重指数,市值大于3000亿的不应该计入指数
主力重点监测
03-13 11:36
03-13 11:36
408
0
[
小型纳指吧
]
据证券时报,九安医疗披露公告表示,公司及子公司在硅谷银行的存款金额,占公司现金类
账户已注销
03-13 11:36
03-13 11:36
482
1
[
生猪吧
]
怎么回事情
等488
03-13 11:25
03-13 11:35
137
0
[
纯碱吧
]
崩不了,多仓比空仓多10万手,咋可能崩嘛
账户已注销
03-13 11:35
03-13 11:35
177
0
[
橡胶吧
]
空头给我死
苦练短线技术
03-13 11:35
03-13 11:35
353
1
[
铁矿石吧
]
等我们空散爆仓一大部分,才能下跌,主力玩的杀人诛心
永远不碰白糖
03-13 11:30
03-13 11:35
437
3
[
沪银吧
]
3月不加息或.25预期交易
夫夫750215
03-13 11:09
03-13 11:35
503
0
[
股指期货吧
]
上周五都抄底了没,跟我抄底的都有肉肉吃,水平决定一切
账户已注销
03-13 11:35
03-13 11:35
206
0
[
纯碱吧
]
全是套保的,有点波动就怪了
褴褛梧桐
03-13 11:34
03-13 11:34
13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要是能突破20000能套更多的人[哭]
顺势而为ks
03-13 11:34
03-13 11:34
204
0
[
玻璃吧
]
1675是第一关口!
Xy女
03-13 11:34
03-13 11:34
122
0
[
A50期指吧
]
说实在,涨的很勉强
我好方
03-13 11:34
03-13 11:34
281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周五美盘时段,受到美国硅谷银行事件的影响,市场风险情绪陡增,各方经过周未商讨,
黄生品金
03-13 11:34
03-13 11:34
533
1
[
玻璃吧
]
从不看指标炒,指标都是忽悠人,就看目前价格已经到2017-2018的价格了,不可
种韭菜户
03-13 11:28
03-13 11:34
256
1
[
燃油吧
]
看来是找到支撑了,多头继续
顺势者昌AA
03-13 10:42
03-13 11:34
493
1
[
硅铁吧
]
正弦波收了,下午横盘结束,该给出方向了
大牛Aura
03-13 11:18
03-13 11:34
258
0
[
COMEX黄金吧
]
3-13黄金分析
易今金
03-13 11:34
03-13 11:34
201
0
[
铁矿石吧
]
发发我看不起你,菜狗
全仓突击手
03-13 11:34
03-13 11:34
492
0
[
苹果吧
]
下午抄底,坚决做多
沙漠玫瑰567
03-13 11:33
03-13 11:33
374
0
[
COMEX黄金吧
]
经过非农大行情,接下来的市场走势如何?
曾姐姐vzxy80
03-13 11:33
03-13 11:33
405
0
[
橡胶吧
]
每年跟着保险公司收割橡胶散多赚钱爽歪歪
不败传说哥
03-13 11:33
03-13 11:33
297
0
[
玻璃吧
]
切莫大意,真惜生命。
提篮小卖
03-13 11:33
03-13 11:33
321
1
[
白糖吧
]
大家不卖不买就只能左手倒右手涨多少就跌跌多少
预判吃韭菜
03-13 11:27
03-13 11:33
522
0
[
纯碱吧
]
牛,好好墨迹,你就别拉[胜利]
股友K9FhOP
03-13 11:33
03-13 11:33
252
0
[
苹果吧
]
厉害了,上午止损了,你就拉上去了
股友865786yE
03-13 11:33
03-13 11:33
310
0
[
玻璃吧
]
二十多分钟行情,剩下都是呆萌时间,萌萌哒。[摊手][捂脸]
欢蹦乱跳的花
03-13 11:33
03-13 11:33
241
0
[
南华期货吧
]
加油加油涨到30
股友nvTZ6V
03-13 11:33
03-13 11:33
18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早间布局的原油已经收获5个点目前持续获利中,咱们让油持续奔跑,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
丛L山论G金61
03-13 11:33
03-13 11:33
211
0
[
纯碱吧
]
2401是谁在上面压那么多单?
招财来财地珮
03-13 11:33
03-13 11:33
332
0
[
聚丙烯吧
]
pp都被祸害成这样了快10秒没成交一笔
多空斩
03-13 11:33
03-13 11:33
175
0
[
菜油吧
]
坑死我了
AAABBBCC
03-13 11:33
03-13 11:33
133
0
[
苯乙烯吧
]
真牛逼,说多就多,资金为王
股友zx982
03-13 11:32
03-13 11:32
650
4
[
菜粕吧
]
看来双方在45上下各有意见
南方旋风虎
03-13 11:00
03-13 11:32
277
0
[
沪铜吧
]
惊喜
坦荡的星空JX
03-13 11:32
03-13 11:32
62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继续诱多。。。
江苏城建
03-13 10:49
03-13 11:32
97
0
[
A50期指吧
]
涨这么多有什么用,还是个亏
股友AYPNgE
03-13 11:32
03-13 11:32
196
0
[
苹果吧
]
抄底了赚钱了好爽,做多做多
沙漠玫瑰567
03-13 11:32
03-13 11:32
265
0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吃肉,主力加油,你一心做多,我一心跟进,你吃肉喝酒,我吃鱼喝饮料!
账户已注销
03-13 11:32
03-13 11:32
859
2
[
螺纹钢吧
]
过完年补的库,害怕价格下跌,期货做了空,现在好了,现货卖不动,期货套的死死的……
顺势而为6868
03-13 10:42
03-13 11:32
189
0
[
沪银吧
]
做空被套。
天马不一定行
03-13 11:32
03-13 11:32
230
0
[
NYMEX原油吧
]
3.13原油;#原油外汇[超话]#关于消息面,近日俄原油遭亚洲买家抢购,价格上涨
账户已注销
03-13 11:32
03-13 11:32
共有帖子数
16568884
篇
首页
上一页
97038
97039
97040
97041
97042
97043
97044
97045
97046
97047
970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