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0
0
[
NYMEX原油吧
]
利好新能源
慢牛就是熊市
03-13 20:29
03-13 20:29
167
0
[
NYMEX原油吧
]
牛牛牛吓死了我了
万掌忍
03-13 20:29
03-13 20:29
860
5
[
铁矿石吧
]
外盘爆跌,开盘满仓空啊[大笑][大笑][大笑]
大蒜配茅台
03-13 19:00
03-13 20:29
139
0
[
NYMEX原油吧
]
卧槽
tlj666
03-13 20:28
03-13 20:28
177
0
[
燃油吧
]
这外盘令人恐怖!再强的多头主力也控制不住局面了[哭][哭]
knight9z
03-13 20:28
03-13 20:28
177
0
[
黄金/美元吧
]
晚盘先观望一下,黄金1893这里暂时不要去接空,主力军可能还会再次冲击高点。我们
指尖解盘1
03-13 20:28
03-13 20:28
121
0
[
黄金/美元吧
]
【单子被套后你要做的是什么?】首先是判断行情强弱,若不能获利出来,那就果断止损;
今老师
03-13 20:28
03-13 20:28
598
0
[
纯碱吧
]
大哥,让我跑,得行不!我错了[哭][哭]
期货反着干
03-13 20:28
03-13 20:28
438
4
[
小型纳指吧
]
涨点也白扯,汇率涨那么多。
财运为富的周
03-13 19:51
03-13 20:28
114
0
[
白银/美元吧
]
黄金涨这么多,白银不涨到22说不过去
货币只是媒介
03-13 20:28
03-13 20:28
125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呀ya
shequ777888
03-13 20:28
03-13 20:28
200
0
[
沪银吧
]
大阳线拉起,正式转势。已确认转势。先看5500
姬飞燕重出江
03-13 20:28
03-13 20:28
345
1
[
PVC吧
]
面对疾风吧还好我空仓
稳注别浪
03-13 20:00
03-13 20:28
1074
1
[
燃油吧
]
今晚这一波砸下来。多单止损是不是就是止损在地下室了?
莫争03
03-13 20:15
03-13 20:28
654
1
[
乙二醇吧
]
平仓就暴跌
股友ZL3jHv
03-13 20:06
03-13 20:28
578
1
[
沪银吧
]
哎,空散害死人,好好的多单,锁什么仓,直接高开50点,大肉没了
姬飞燕重出江
03-13 19:57
03-13 20:28
19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3月17桶涨价了
股友T0662x25
03-13 20:28
03-13 20:28
464
0
[
PTA吧
]
各位大佬朋友们,脑筋都不用动,大爷5756空单60手不赚个大的不可能出货,目前高
不急一点一滴
03-10 22:36
03-13 20:28
438
0
[
尿素吧
]
明天逃命不知道来不来得及
吉祥广进地祖
03-13 20:28
03-13 20:28
194
1
[
A50期指吧
]
满仓了
想学习可以斯
03-13 20:24
03-13 20:28
189
3
[
A50期指吧
]
人民币大涨
股友292629hx
03-13 20:15
03-13 20:28
538
6
[
沪银吧
]
我特么早都说了要空,看看跌了吧[微笑][大笑]
细心的泉之蓝
03-13 18:58
03-13 20:28
484
1
[
TSI铁矿石(62%)吧
]
俗话说,会叫的不会咬,小发枸当条枸都不合格啊~
乡下来的韭菜
03-13 18:45
03-13 20:28
694
1
[
LPG吧
]
液化气2305:晚盘‘’低多‘’布局
SX198792短线
03-13 20:23
03-13 20:28
154
0
[
燃油吧
]
今天空的兄弟吃肉…………[大笑][大笑][大笑]
基民8w3T8672
03-13 20:28
03-13 20:28
426
2
[
玻璃吧
]
猜玻璃是涨是跌
上善若水TSY
03-13 20:13
03-13 20:28
121
0
[
NYMEX原油吧
]
这周五拉的回来吗?我刚加的油,满满的
坐井观天下
03-13 20:28
03-13 20:28
196
0
[
棕榈油吧
]
666哈哈,跳水
錦衣衛L
03-13 20:28
03-13 20:28
221
0
[
沪银吧
]
这不得高开一百点啊看这样子
SuperMia
03-13 20:28
03-13 20:28
92
0
[
期货吧
]
张彦溱:3.13今日黄金走势分析,SVB事情发酵,多头尚剩多少余温?
招财成章de鼎
03-13 20:28
03-13 20:28
227
1
[
燃油吧
]
风浪越大鱼越贵,你知道我这一个月怎么熬的吗?今天迎来了希望
年轻都有梦想
03-13 20:23
03-13 20:27
169
0
[
黄金/美元吧
]
3.13晚间黄金现价1892附近黄金操作建议:1900附近做空,防守5-6点,目
账户已注销
03-13 20:27
03-13 20:27
150
0
[
NYMEX原油吧
]
不信你能砸下70
回本了买秋裤
03-13 20:27
03-13 20:27
135
0
[
COMEX黄金吧
]
猜一下,一觉醒来是1900还是2000
哈依哆哆咯
03-13 20:27
03-13 20:27
586
2
[
原油吧
]
可惜了,欧盘就掉沟里去了
通往大户之路
03-13 20:20
03-13 20:27
352
5
[
燃油吧
]
今晚燃油破3100走的就是一个大跌眼镜[大笑]
顶格处罚
03-13 20:02
03-13 20:27
400
1
[
甲醇吧
]
跌停开盘!
红钻石与绿钻
03-13 20:18
03-13 20:27
177
0
[
甲醇吧
]
流动性枯竭,大宗商品全部完蛋,只有金银走牛
姬飞燕重出江
03-13 20:27
03-13 20:27
206
1
[
综合铜03吧
]
你跟原油干嘛?
华东野战军
03-13 20:23
03-13 20:27
189
0
[
豆油吧
]
去求了,做多被埋了
天佑期才
03-13 20:27
03-13 20:27
196
0
[
燃油吧
]
啊我的空单完啦完啦
不同的1
03-13 20:27
03-13 20:27
320
1
[
NYMEX原油吧
]
超级大回转
梓量嗏悦碧佳
03-13 20:23
03-13 20:27
522
1
[
沪锡吧
]
使劲跌到十二万
足智四海de江
03-13 10:00
03-13 20:27
743
3
[
乙二醇吧
]
【启星点评】3/13晚盘乙二醇2305主力合约思路:操作逻辑上等同于甲醇,目前也
启星点评
03-13 19:21
03-13 20:27
29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9点拜登就近期硅谷银行申请破产事件发表讲话,一旦美联储干预救市,黄金避险消退
股友友muxi66
03-13 20:27
03-13 20:27
162
0
[
甲醇吧
]
外围原油给空头送了一份大礼!一根肾上腺素的量!
逗太菌
03-13 20:26
03-13 20:26
192
0
[
原油吧
]
跌了4美元,开盘到520多
无用亏货
03-13 20:26
03-13 20:26
15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咋了?
股市韭神hyq
03-13 20:26
03-13 20:26
89
0
[
A50期指吧
]
a50稳住
彼岸黄泉
03-13 20:26
03-13 20:26
681
2
[
海通期货周周盈1号吧
]
你好,请问赎回几天到账
觉醒的琥珀
02-19 11:50
03-13 20:26
402
4
[
NYMEX原油吧
]
虽然我没资格买期货,但你看k线,每次到75以下总能回到80。
剑君拾贰恨20
03-13 20:17
03-13 20:26
660
1
[
菜油吧
]
彻底凉凉了,原油暴跌,美豆油也下来了
玉兔捣药007
03-13 20:06
03-13 20:26
102
0
[
综合铜03吧
]
爆跌
股友335yI115
03-13 20:26
03-13 20:26
474
2
[
沥青吧
]
【鑫光点评】3/14 晚盘策略:沥青2306
鑫光点评
03-13 15:59
03-13 20:26
175
0
[
纯碱吧
]
纯碱不会低开很多。开盘散多可以抢跑。谁跑得快啦。空单拿住。必吃大肉
期货20年小白
03-13 20:26
03-13 20:26
166
0
[
燃油吧
]
卧槽,外盘还在砸[滴汗]
回本了买秋裤
03-13 20:25
03-13 20:25
671
2
[
原油吧
]
大家竞猜下p550P540p530多少开盘
只取一瓢饮24
03-13 20:14
03-13 20:25
499
2
[
玻璃吧
]
哇考,专挑大A,港股收盘,明天又是X流成河。
股友q5Alx6
03-13 19:15
03-13 20:25
320
2
[
综合锌03吧
]
无语了后悔收盘没卖了[滴汗],这跌了这么多下来啊
承诺了什么
03-13 17:40
03-13 20:25
200
0
[
NYMEX原油吧
]
美银行关门连锁反应过来了!看来还有很多雷要爆,投资公司危险
水砂9062
03-13 20:25
03-13 20:25
115
0
[
NYMEX原油吧
]
没有抄底价了,观望
基民k99P2126
03-13 20:25
03-13 20:25
169
0
[
沪银吧
]
赚了一百多点跑了,大腿都拍肿了,亏大发了
股友3E99612l
03-13 20:25
03-13 20:25
395
0
[
原油吧
]
今天直接跌停去了吗?
AAABBBCC
03-13 20:25
03-13 20:25
392
4
[
燃油吧
]
外盘跌了近4%,什么情况
风雨兼程之任
03-13 20:16
03-13 20:25
126
0
[
NYMEX原油吧
]
一天回到解放前[微笑][微笑][微笑]
复仇者联盟1
03-13 20:25
03-13 20:25
106
0
[
NYMEX原油吧
]
油暴跌???
胡建散民迪丽
03-13 20:25
03-13 20:25
761
3
[
沪铜吧
]
68000看跌的期权,今晚应该有点肉吃吧,千万别开盘前拉
逆势交易
03-13 18:15
03-13 20:25
329
0
[
COMEX黄金吧
]
李鸿彬:3.13黄金看涨情绪异常,连续布局空单完美收割
財神丶
03-13 20:25
03-13 20:25
430
1
[
玻璃吧
]
政策+季节+需求+情绪=共振
实盘狙击手
03-13 18:38
03-13 20:25
871
3
[
股指期货吧
]
美股要反弹一下。
股指期货777
03-11 22:08
03-13 20:25
629
0
[
甲醇吧
]
甲醇2305;晚盘看好‘’多单‘’
SX198792短线
03-13 20:25
03-13 20:25
19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惨
股友9I210E16
03-13 20:25
03-13 20:25
871
4
[
玻璃吧
]
3.13 小时图出多信号,后市大概率上涨!止损1588一带,盈亏比不低于1
多周期共振交
03-13 12:05
03-13 20:25
517
1
[
原油吧
]
还好没仓位,离谱
顺流的蛾
03-13 20:12
03-13 20:24
299
3
[
燃油吧
]
完了我的多单[哭]满仓
儒雅的狼
03-13 20:18
03-13 20:24
142
0
[
甲醇吧
]
高位加空
账户已注销
03-13 20:24
03-13 20:24
861
3
[
玻璃吧
]
螺纹,玻璃持续上涨!纯碱持续下跌!国泰君安很受伤!被绞杀了么?
寻常巷陌雨点
03-13 18:21
03-13 20:24
372
0
[
原油吧
]
现在外盘是跌了4美金整
只取一瓢饮24
03-13 20:24
03-13 20:24
116
0
[
NYMEX原油吧
]
多跌点,跌到油价6块一升。
千山暮雪1688
03-13 20:24
03-13 20:24
107
0
[
NYMEX原油吧
]
啥情况?暴跌
股友zep88
03-13 20:24
03-13 20:24
共有帖子数
16568989
篇
首页
上一页
96997
96998
96999
97000
97001
97002
97003
97004
97005
97006
970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