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8
1
[
白糖吧
]
外盘什么情况[大笑][大笑]
薄冰小迷妹
03-13 20:51
03-13 20:59
156
0
[
甲醇吧
]
可以的
账户已注销
03-13 20:59
03-13 20:59
102
1
[
A50期指吧
]
做多
股友011I7337
03-13 20:55
03-13 20:59
709
8
[
甲醇吧
]
我2580的多单,还有救吗
万手哥哥
03-13 20:46
03-13 20:59
454
1
[
PTA吧
]
完了最少要低开70点了
创艺制版
03-13 20:50
03-13 20:59
661
1
[
橡胶吧
]
白天不是说银行存款托底了吗?满仓多单没跑,晚上难道要让我爆仓
数据为王007
03-13 20:49
03-13 20:59
129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有种别低开小票,今天大涨居然不拉小票
a煎饼侠
03-13 20:49
03-13 20:59
354
3
[
甲醇吧
]
空单敲锣打鼓
华尔街老鳄鱼
03-13 20:43
03-13 20:59
163
0
[
沪银吧
]
竞价走了,牛逼
有色白银纯碱
03-13 20:59
03-13 20:59
155
0
[
PTA吧
]
以雷霆击碎外资
愚守拙
03-13 20:59
03-13 20:59
131
0
[
PVC吧
]
都跌近5个点了原油
舍得999
03-13 20:59
03-13 20:59
575
2
[
纯碱吧
]
国泰大哥快来救市[哭][哭][哭][哭][哭][哭]
广东打板战神
03-13 20:50
03-13 20:59
462
0
[
硅铁吧
]
赶紧来做原油和金子,美联储有降息的打算,今年是炒金子和原油的一年
股友M1009X06
03-13 20:59
03-13 20:59
210
0
[
豆油吧
]
告诉你们了,新油下来了
股友683oF306
03-13 20:59
03-13 20:59
144
0
[
NYMEX原油吧
]
神奇八点半!欸方向反了
股友WlRuTc
03-13 20:59
03-13 20:59
178
0
[
燃油吧
]
接下来就是逼多行情直到交割日
股友re067269
03-13 20:59
03-13 20:59
562
0
[
纯碱吧
]
泰迪赚得盆满钵满,现在开始收割了,2950以上泰迪至少获利500点
坐牢了
03-13 20:58
03-13 20:58
742
8
[
甲醇吧
]
你们买一手甲醇手续费多少?我的是2.2。
郑州大路
11-30 20:21
03-13 20:58
180
0
[
PTA吧
]
一个点开,信不信
无人听4396
03-13 20:58
03-13 20:58
124
0
[
小型道指吧
]
老霉想耍赖皮吧,故意跳海的[大笑]
aaa媛
03-13 20:58
03-13 20:58
142
0
[
菜粕吧
]
这么安静
就剩下韭菜根
03-13 20:58
03-13 20:58
186
0
[
豆油吧
]
晚上空单又吃嘎嘎了[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来自天堂的鲨
03-13 20:58
03-13 20:58
219
0
[
小型纳指吧
]
波动大
喝茶静思
03-13 20:58
03-13 20:58
347
0
[
棉花吧
]
你这个完蛋玩意,又杠上了!
小小鸟爱你
03-13 20:58
03-13 20:58
134
0
[
原油吧
]
可怜我的看涨期权了
多地产等于四
03-13 20:58
03-13 20:58
41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顶多算诱空,大机会
华尔街老鳄鱼
03-13 20:47
03-13 20:58
108
0
[
PVC吧
]
东证看你往哪里跑!
股友聚氯乙烯
03-13 20:58
03-13 20:58
17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中字头又稳了,资金重点关注的,都是主力资金
不价投财神帮
03-13 20:58
03-13 20:58
363
0
[
小型纳指吧
]
不加息说明银行破产影响巨大,风险巨大,加息市场更不买账,左右都是玩完[滴汗][滴
孤独前行
03-13 20:58
03-13 20:58
665
3
[
PTA吧
]
低开20点就不错了,供需决定价格,
股友15177r3X
03-13 20:31
03-13 20:58
311
2
[
NYMEX原油吧
]
大家好这个品种我怎么交易不了?是不是要开通权限还是要换其他期货公司?
笑看华尔街
03-13 20:51
03-13 20:58
161
0
[
PTA吧
]
完了,低开100点
老韮菜56
03-13 20:58
03-13 20:58
124
0
[
纯碱吧
]
空单持有,大暴跌来啦[鼓掌][鼓掌]
专割你们老亏
03-13 20:58
03-13 20:58
272
1
[
COMEX白银吧
]
20.6的缺口不好今晚高挂80点开盘离场
稳住才能胜
03-13 20:49
03-13 20:58
180
1
[
铁矿石吧
]
三个字:牛转熊
乏人行远533
03-13 20:47
03-13 20:58
159
0
[
纯碱吧
]
就看05今晚有没有冲击2800的动力了
没了没了联络
03-13 20:58
03-13 20:58
127
0
[
纯碱吧
]
低开啊
期货我来了
03-13 20:58
03-13 20:58
225
0
[
NYMEX原油吧
]
不破不立波段为主单边4美期货分仓
稳定的司马徐
03-13 20:57
03-13 20:57
388
3
[
甲醇吧
]
40个点可以吗
股友0r69339H
03-13 20:33
03-13 20:57
300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砸,原油大跌利好汽车板块
账户已注销
03-13 20:57
03-13 20:57
144
0
[
PTA吧
]
5700附近
鬼门关里学抢
03-13 20:57
03-13 20:57
442
0
[
纯碱吧
]
国内国泰主力真狠,一定要老美银行连环炮才稍稍回踩一下,至于是不是反转下跌还得看主
LogicHll3926
03-13 20:57
03-13 20:57
215
1
[
A50期指吧
]
各位散户朋友们,明天做好关灯吃面准备
万事腾达得王
03-13 20:48
03-13 20:57
114
0
[
A50期指吧
]
怕什么,人民币升值了,不要怂
股友92Z6g728
03-13 20:57
03-13 20:57
238
1
[
沪银吧
]
这波暴雷事件,最少也要摸5400。那些晒单的空头,等死吧。
姬飞燕重出江
03-13 20:45
03-13 20:57
387
1
[
沪银吧
]
这次多单走吧?还不走?
细心的泉之蓝
03-13 20:43
03-13 20:57
468
6
[
小型纳指吧
]
哈哈哈!翻绿了,我觉得今晚有两个点的下跌空间!
songyangzi
03-13 20:37
03-13 20:57
393
3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至少跌两个点!拭目以待!
songyangzi
03-13 20:28
03-13 20:57
713
2
[
纯碱吧
]
啊散接了几万手多单。。。
演戏请化妆06
03-13 16:36
03-13 20:57
100
0
[
小型道指吧
]
美联储割韭菜割习惯了,一不小心割了自己的大动脉,叫你任性
雷打霄
03-13 20:57
03-13 20:57
27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国内的小韭菜还在幻想,唉,贪心了吧[吃瓜][吃瓜]
大口吃肉3468
03-13 20:57
03-13 20:57
136
0
[
纯碱吧
]
小荷才露尖尖角,老美中小银行的风险才刚刚暴出来,好歹让子弹飞一会,除了金银可以避
只做日线波段
03-13 20:57
03-13 20:57
177
0
[
NYMEX原油吧
]
桶显得越来越贵了。
放言图自在
03-13 20:57
03-13 20:57
151
0
[
TSI铁矿石(62%)吧
]
微微一跌,以示敬意
封板就没有流
03-13 20:57
03-13 20:57
459
2
[
铁矿石吧
]
白银疯了
没有人那来的
03-13 20:54
03-13 20:57
695
6
[
甲醇吧
]
我靠,多单凉了吗
绿油油的野鸽
03-13 19:45
03-13 20:57
263
2
[
A50期指吧
]
收盘后跌了多少?
股友DSEYMK
03-13 20:45
03-13 20:57
169
0
[
铁矿石吧
]
原油跌负6%铁矿尽然不跌,像这种资金盘就得举报!
热爱劳动得伊
03-13 20:57
03-13 20:57
106
0
[
A50期指吧
]
咱们银行年盈利百分之二十以上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
03-13 20:57
03-13 20:57
622
2
[
玻璃吧
]
玻璃纯粹是国泰拉起来的,自毁长城?平空近四万手。不会有什么阴谋吧?
七货有毒
03-13 20:17
03-13 20:57
155
0
[
COMEX黄金吧
]
所有加息国家的银行都别碰
ABC涨价
03-13 20:57
03-13 20:57
245
0
[
热卷吧
]
虚张声势,供大于求
乐从巴菲特
03-13 20:57
03-13 20:57
133
0
[
甲醇吧
]
大幅低开,
强18888
03-13 20:57
03-13 20:57
321
0
[
NYMEX原油吧
]
会不会再跌到负的价格呢,那新能源股票就蛋了
专业佛系做T
03-13 20:57
03-13 20:57
157
0
[
甲醇吧
]
多单瑟瑟发抖中
有星辰的夜
03-13 20:56
03-13 20:56
193
0
[
燃油吧
]
一起喊跌停!跌停!
股友1x3979C6
03-13 20:56
03-13 20:56
243
0
[
A50期指吧
]
投资长期来看只有两个因子是核心且恒久的影响因素:一是:价值;二是:人性。其它一切
晓浴新生
03-13 20:56
03-13 20:56
377
3
[
PTA吧
]
今晚20权益是稳妥了
江苏张
03-13 20:45
03-13 20:56
422
2
[
甲醇吧
]
哦,哦,哦,吓人,见证历史
桅子花9
03-13 20:33
03-13 20:56
384
0
[
TSI铁矿石(62%)吧
]
看见没1手交易,控制的稳稳的
只买买买科技
03-13 20:56
03-13 20:56
213
0
[
燃油吧
]
跌停板
赢财量化交易
03-13 20:56
03-13 20:56
170
0
[
白糖吧
]
牛逼的糖……外盘跌出翔它都能拉
震惊部负责人
03-13 20:56
03-13 20:56
374
0
[
白糖吧
]
大家别慌,只是技术性调整[大笑]
左侧交易之王
03-13 20:56
03-13 20:56
161
1
[
A50期指吧
]
今天空仓了,这么给面子[捂脸][捂脸][捂脸]
炒股如修行悟
03-13 20:48
03-13 20:56
140
0
[
燃油吧
]
利好中国
我的猫又没粮
03-13 20:56
03-13 20:56
180
1
[
铁矿石吧
]
会跌停吗
海升明月
03-13 20:52
03-13 20:56
357
0
[
小型纳指吧
]
股汇双杀呀
从韭菜做起第
03-13 20:56
03-13 20:56
244
0
[
TSI铁矿石(62%)吧
]
呵呵了没意思了
哈里路
03-13 20:56
03-13 20:56
22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肉大肉
贵金鼠
03-13 20:56
03-13 20:56
162
0
[
TSI铁矿石(62%)吧
]
这个是来搞笑的
喜气洋洋的哥
03-13 20:56
03-13 20:56
共有帖子数
16569137
篇
首页
上一页
96991
96992
96993
96994
96995
96996
96997
96998
96999
97000
970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