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7
0
[
甲醇吧
]
大宗商品还有0.4%的回踩5日线空间
空空期货初学
03-13 21:51
03-13 21:51
200
0
[
LPG吧
]
总算等到了
缘起缘灭行陌
03-13 21:51
03-13 21:51
120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要停牌吗?
自信的兰博88
03-13 21:51
03-13 21:51
129
0
[
甲醇吧
]
关联之中唯有你红了!
sdyylxj1974
03-13 21:51
03-13 21:51
132
0
[
低硫燃油吧
]
没劲没劲!!!
bytaingoona
03-13 21:51
03-13 21:51
503
0
[
不锈钢吧
]
其实我最喜欢这种大的波动,富贵险中求,我从26000赚到32000然后又回到26
点滴点滴08
03-13 21:51
03-13 21:51
1037
1
[
白银T+D吧
]
压成这样子,真的-_-
庄稼们们的指
03-13 20:42
03-13 21:51
166
0
[
燃油吧
]
又涨起来了。失算了
养家糊口好难
03-13 21:50
03-13 21:50
305
0
[
小型纳指吧
]
红了?
有财之人
03-13 21:50
03-13 21:50
312
0
[
橡胶吧
]
快点每天多跌一些,让我有不断分批低吸的机会
Ermsgx3619
03-13 21:50
03-13 21:50
367
0
[
甲醇吧
]
这么强势还不多?还玩锤子期货
吸来来
03-13 21:50
03-13 21:50
160
0
[
纯碱吧
]
什么时候拉
苹果花
03-13 21:50
03-13 21:50
140
0
[
A50期指吧
]
必须给硅谷银行送一面锦旗。
赚钱能改命
03-13 21:50
03-13 21:50
152
0
[
玻璃吧
]
跌不下去就是涨
只买macd金叉
03-13 21:50
03-13 21:50
300
0
[
纯碱吧
]
铁矿硬这货要吗
木土十年
03-13 21:50
03-13 21:50
869
1
[
豆粕吧
]
美豆跌这么多,你在骗人开多吗
板小王9769
03-13 21:28
03-13 21:50
733
1
[
乙二醇吧
]
等了这么久终于加满多单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别人恐慌我贪婪[
抄顶摸底
03-13 21:44
03-13 21:50
109
0
[
COMEX黄金吧
]
疯了吗
不到250非买
03-13 21:50
03-13 21:50
353
2
[
玻璃吧
]
下午都预判到会回调了,已经规划好不破1610就进多,可惜被外盘原油崩盘影响到了,
取名困难症晚
03-13 21:32
03-13 21:50
166
0
[
原油吧
]
这样走太正常了!
sdyylxj1974
03-13 21:50
03-13 21:50
276
1
[
白糖吧
]
这就是中国市场,想怎么拉就怎么拉
高端工作服定
03-13 21:45
03-13 21:50
249
0
[
螺纹钢吧
]
强行拉升
账户已注销
03-13 21:50
03-13 21:50
174
0
[
原油吧
]
原油跌倒负数就好了
Tian929
03-13 21:50
03-13 21:50
185
0
[
NYMEX原油吧
]
减仓下跌,美指也跌,下跌不完美,蹊跷!
预期2018
03-13 21:50
03-13 21:50
221
0
[
原油吧
]
晚上510,520,对于我来说是天价沽权
唱多想出唱空
03-13 21:50
03-13 21:50
158
0
[
菜粕吧
]
金粕真硬。
期货小白赚钱
03-13 21:49
03-13 21:49
182
0
[
小型纳指吧
]
反弹了。
财运为富的周
03-13 21:49
03-13 21:49
487
2
[
白糖吧
]
今天这走势让我想到一个问题:这次拉涨这么坚定,不会真是拉高抛储吧[滴汗][滴汗]
小灰灰594288
03-13 21:29
03-13 21:49
102
0
[
A50期指吧
]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股友skSO2i
03-13 21:49
03-13 21:49
184
0
[
玻璃吧
]
现在发华中华东,主力想涨
打坏蛋
03-13 21:49
03-13 21:49
195
0
[
焦煤吧
]
原油跌倒负数就舒服了,煤炭熔断一下。
Tian929
03-13 21:49
03-13 21:49
146
0
[
小型纳指吧
]
V起来
一个方法坚持
03-13 21:49
03-13 21:49
160
0
[
螺纹钢吧
]
甲醇等着主力跳水
账户已注销
03-13 21:49
03-13 21:49
161
0
[
甲醇吧
]
晚上不用看了下不来了,明天下午必有布
宁波阿三头
03-13 21:49
03-13 21:49
560
1
[
沪镍吧
]
什么情况,不是应该高开吗
股友9052F1T2
03-13 21:04
03-13 21:49
105
0
[
甲醇吧
]
诱空吗
强盛o
03-13 21:49
03-13 21:49
450
1
[
螺纹钢吧
]
做多无限做多,一目标4400
股友销户
03-13 14:57
03-13 21:49
147
0
[
燃油吧
]
空单的平完没有啊
黑色一四五
03-13 21:49
03-13 21:49
143
0
[
甲醇吧
]
用力点
sdyylxj1974
03-13 21:49
03-13 21:49
523
1
[
沪银吧
]
C,真是手贱,下午收盘前买了空单对锁了多单,欲哭无泪啊!
n69831381677
03-13 20:58
03-13 21:49
155
0
[
燃油吧
]
无论外盘跌多少,2840都不破啊
账户已注销
03-13 21:49
03-13 21:49
194
1
[
铁矿石吧
]
等09合约到950了满仓空
小目标加油
03-13 21:38
03-13 21:49
311
0
[
铁矿石吧
]
盘面看今晚无论如何要在925撑住
希望幸福的人
03-13 21:49
03-13 21:49
173
0
[
沪银吧
]
人民币升值不是开玩笑的
安安稳稳地春
03-13 21:49
03-13 21:49
246
0
[
沪镍吧
]
给便宜的筹码你们不要
股友9052F1T2
03-13 21:48
03-13 21:48
168
0
[
螺纹钢吧
]
这架势,05要逼空了么
账户已注销
03-13 21:48
03-13 21:48
159
0
[
螺纹钢吧
]
不补缺口能死吗?
齐天大圣悟空
03-13 21:48
03-13 21:48
138
0
[
菜粕吧
]
牛逼
鼓捣钱
03-13 21:48
03-13 21:48
176
0
[
白糖吧
]
nmsb是真能拉
股友3M9373n9
03-13 21:48
03-13 21:48
487
19
[
A50期指吧
]
就问你们怕不怕[为什么]
和气利市的波
03-13 20:11
03-13 21:48
188
0
[
螺纹钢吧
]
真是一点平仓机会都不给空头啊
跟我割主力韭
03-13 21:48
03-13 21:48
193
0
[
铁矿石吧
]
卧槽受不了这逼石头了,你踏马去拉原油啊拉不动在这呢
哈里路
03-13 21:48
03-13 21:48
226
0
[
铁矿石吧
]
本质上负债借贷的钱高价买矿,拼命炼铁,建一堆本来就过剩的钢筋水泥
mcmc661
03-13 21:41
03-13 21:48
14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直接挂1915和1925的空单,到这个位置,今晚的涨幅预计就差不多了这几天
股友A83i5735
03-13 21:48
03-13 21:48
168
0
[
原油吧
]
内购果然卖力!
股友110578a9
03-13 21:48
03-13 21:48
313
0
[
铁矿石吧
]
赤裸裸地在调戏空头[大笑][大笑][大笑]
股海无忧
03-13 21:48
03-13 21:48
566
1
[
纯碱吧
]
2820左右收盘
股友w0181866
03-13 21:42
03-13 21:48
404
1
[
橡胶吧
]
这是怕散多们跑了钝刀子割肉
不败传说哥
03-13 21:42
03-13 21:48
209
0
[
LPG吧
]
低多,捡钱[微笑]
奋起一搏
03-13 21:48
03-13 21:48
159
0
[
白糖吧
]
真是一点都不想跌
今天又赚了二
03-13 21:48
03-13 21:48
298
0
[
沪银吧
]
沪银高开5000点上方
嘉文笔记
03-13 21:48
03-13 21:48
152
0
[
甲醇吧
]
都看多?我是不敢多
扭曲的香蕉
03-13 21:48
03-13 21:48
161
0
[
燃油吧
]
象征性的跌个100把点
只看15分钟线
03-13 21:48
03-13 21:48
172
0
[
螺纹钢吧
]
就中信跑了一万手,没什么成交量了。
那里有个穿越
03-13 21:47
03-13 21:47
165
1
[
甲醇吧
]
给你一种跌不动的假象。。。
砌墙的石灰呀
03-13 21:01
03-13 21:47
192
0
[
玻璃吧
]
在这墨迹什么呢?冲呀!
星辰YK
03-13 21:47
03-13 21:47
339
2
[
菜油吧
]
9135的多亏400走人,看看是否要冲击年线8200
乾坤未定皆是
03-13 21:39
03-13 21:47
127
0
[
A50期指吧
]
一个
十年两茫茫啊
03-13 21:47
03-13 21:47
260
0
[
白糖吧
]
真这么强,开盘拉下去,设立止损的基本上全被打爆了吧。现在又涨回来了[无语][无语
流年不过刹那
03-13 21:47
03-13 21:47
379
4
[
沪银吧
]
开盘5035左右,个人觉得可轻仓短空,准备挂5060开5手空
期市道明888
03-13 20:55
03-13 21:47
795
3
[
螺纹钢吧
]
好的!各位观众晚上好!RBTV晚间盘前继续给您带来《听我一席话,浪费一分钟》节目
螺纹气氛组组
03-13 20:47
03-13 21:47
598
1
[
焦炭吧
]
焦炭溢价200-300,透支两轮提涨预期了。
Tian929
03-13 17:53
03-13 21:47
261
0
[
白糖吧
]
快红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从壹到百
03-13 21:47
03-13 21:47
181
0
[
沪银吧
]
继续持有多单,坚定看到前高位置。[鼓掌]
账户已注销
03-13 21:47
03-13 21:47
264
1
[
铁矿石吧
]
铁矿从来没让人失望过,好样的。
稳定比赚更重
03-13 21:42
03-13 21:47
282
0
[
低硫燃油吧
]
买多,进行低开高走
账户已注销
03-13 21:47
03-13 21:47
359
1
[
菜粕吧
]
菜粕没人要了吗?不行我要了!
早起的虫子被
03-13 21:43
03-13 21:47
251
5
[
黄金/美元吧
]
操作策略:黄金1885附近多一次,防守1880,目标1895,1900。【投资有
账户已注销
03-13 18:11
03-13 21:47
176
0
[
燃油吧
]
[鼓掌]2968空2850跑,2872轻仓空,越反弹越加,原油看到65再来建仓多
回本之路1122
03-13 21:47
03-13 21:47
514
1
[
沪银吧
]
白银回到5100以上才能匹配黄金值。[想一下]
姬飞燕重出江
03-13 21:40
03-13 21:47
共有帖子数
16569487
篇
首页
上一页
96978
96979
96980
96981
96982
96983
96984
96985
96986
96987
969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