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0
3
[
纯碱吧
]
2872空单有伴吗
朝前看未来可
03-15 10:25
03-15 10:45
1061
5
[
螺纹钢吧
]
在交易中,我们怎么设置系统中的资金管理的规则呢?第一步、确定风险。啥叫确定风险呢
期市萌主88
03-14 10:20
03-15 10:45
174
0
[
纯碱吧
]
今天(3-15)公布的数据,地产躁动已被证伪,做空机会~
邪恶小法师
03-15 10:45
03-15 10:45
344
0
[
黄金/美元吧
]
【3/15今日关注的财经数据事件】15:00德国1月未季调经常帐15:45法国2
今老师
03-15 10:45
03-15 10:45
13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凌晨一直保持在1900上方运行,没有向下延伸,最终停盘在1901位置,早间开
钱莱论汇市
03-15 10:45
03-15 10:45
146
0
[
甲醇吧
]
明明可以突破却又往下来回割,格局小啦
账户已注销
03-15 10:45
03-15 10:45
159
0
[
原油吧
]
先撤了,5分钟中轨压制解除再来多
账户已注销
03-15 10:45
03-15 10:45
528
0
[
焦炭吧
]
腊鸡国泰,螺纹吃了亏,来嚯嚯焦炭了
小韭菜999号
03-15 10:45
03-15 10:45
312
0
[
铁矿石吧
]
大行情来了
股友3WEfsz
03-15 10:45
03-15 10:45
348
0
[
弘业期货吧
]
说好今天升30点突然改变方向,原因买卖陆战队搞,港股通份额陆战队占比例很少,看来
此地无银有国
03-15 10:45
03-15 10:45
205
0
[
甲醇吧
]
搅尸米棍发威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15 10:45
03-15 10:45
183
0
[
黄金/美元吧
]
量化持续增长
汇说大Q简v
03-15 10:45
03-15 10:45
322
3
[
螺纹钢吧
]
经济全面复苏全面建设农村商品房钢铁五个涨停
专业研究商品
03-15 10:12
03-15 10:45
351
0
[
甲醇吧
]
今天你爹是煤炭,
永远的3000
03-15 10:44
03-15 10:44
268
0
[
黄金/美元吧
]
握有昨晚黄金策略的朋友,现已丰收5个点,到高位自行减仓护利。我不能保证每次策略都
许胜看点
03-15 10:44
03-15 10:44
340
0
[
黄金/美元吧
]
日线级别技术图上看,黄金连续大幅上涨,使得金价连续突破55日均线1868,2月9
黄生品金
03-15 10:44
03-15 10:44
314
0
[
沪金吧
]
叶婉鑫:3-15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wh221688wk
03-15 10:44
03-15 10:44
195
0
[
铁矿石吧
]
倒车接人[大笑]
股友A55963q0
03-15 10:44
03-15 10:44
198
0
[
PTA吧
]
才拉一点就跳你牛逼
sv20
03-15 10:44
03-15 10:44
211
0
[
焦煤吧
]
66d66我发誓以后在这见你一次骂一次,不要问我为什么,我就看不惯你
股友8K83716d
03-15 08:52
03-15 10:44
371
2
[
纯碱吧
]
马上瀑布
股友8892v7W0
03-15 10:34
03-15 10:44
366
1
[
纯碱吧
]
原油暴涨,利好纯碱,还有哪个空散不服国泰[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广东打板战神
03-15 10:39
03-15 10:44
232
0
[
甲醇吧
]
甲醇今天终于不装了,开始大跳水了,听我的话都脱贫了
股友8179U6p9
03-15 10:44
03-15 10:44
161
0
[
甲醇吧
]
来回被割啊,惨
互帮互助
03-15 10:44
03-15 10:44
169
0
[
菜粕吧
]
来回墨迹,每天上上下下在这扯犊子
股友637k2c27
03-15 10:44
03-15 10:44
278
0
[
苹果吧
]
有小伙伴说05月,水果都下来了!谁稀罕吃苹果!你不吃苹果,难道还不哈苹果醋吗?哈
红老师
03-15 10:43
03-15 10:43
286
0
[
焦炭吧
]
终于开崩了
Tian929
03-15 10:43
03-15 10:43
407
0
[
甲醇吧
]
多方针
等逮机会
03-15 10:43
03-15 10:43
455
2
[
甲醇吧
]
举报国泰君安恶意做空,空单持仓量过大,投诉
富有暴富地李
03-15 10:37
03-15 10:43
200
1
[
PVC吧
]
看到中信加多减空了,就放心了
一路发和一路
03-15 10:18
03-15 10:43
219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使劲拉吧,要调价了
贬值神器
03-15 08:23
03-15 10:43
124
0
[
纯碱吧
]
猪力不拉升了?那就让它下来吧!别拦着了![想一下]
学习交流8
03-15 10:43
03-15 10:43
402
0
[
甲醇吧
]
你跌任你跌始终还是涨
生来如此胜天
03-15 10:43
03-15 10:43
216
0
[
A50期指吧
]
早上下来反而是好事,下午两点下来才完蛋
ac磨刀
03-15 10:43
03-15 10:43
240
0
[
弘业期货吧
]
永安期货格科微:公司特有封装工艺COM主要针对5M以上产品
股友GMAusf
03-15 10:43
03-15 10:43
150
0
[
甲醇吧
]
,
股友mow59L
03-15 10:43
03-15 10:43
308
0
[
铁矿石吧
]
国家统计局:1-2月份,房地产开发企业到位资金21331亿元,同比下降15.2%
月下之风
03-15 10:43
03-15 10:43
257
0
[
甲醇吧
]
53跌破了
强盛o
03-15 10:43
03-15 10:43
204
1
[
甲醇吧
]
1
股友86yL6783
03-15 10:32
03-15 10:42
528
1
[
甲醇吧
]
大家举报国泰君安恶意做空,空单持仓量具大,以资金影响这个市场,扰乱市场
富有暴富地李
03-15 10:38
03-15 10:42
452
6
[
股指期货吧
]
开搞
nxyzw123
03-09 11:07
03-15 10:42
408
0
[
白糖吧
]
我果然不适合玩期货
明礼的大伟
03-15 10:42
03-15 10:42
559
0
[
铁矿石吧
]
理性一点说,大宗商品目前基本算是进入空头市场,但铁矿石是最不能空的少数几个品种之
只做日线波段
03-15 10:42
03-15 10:42
212
0
[
白糖吧
]
哈哈哈哈,不用分析,不用看k线,就看评论区喊多还是喊空,反着买,躺着赚
白糖305的622
03-15 10:42
03-15 10:42
137
0
[
弘业期货吧
]
哈哈,继续套小散
朝气蓬勃的温
03-15 10:42
03-15 10:42
186
0
[
豆油吧
]
开崩了
Tian929
03-15 10:42
03-15 10:42
238
0
[
永安期货吧
]
太垃圾!
四眼看盘8888
03-15 10:42
03-15 10:42
729
12
[
菜油吧
]
继续加多,做T
乾酱紫
03-13 11:14
03-15 10:41
264
0
[
甲醇吧
]
这是谁的部将,怎么如此勇猛
细心细心再细
03-15 10:41
03-15 10:41
207
0
[
螺纹钢吧
]
不会跌的[大笑]
玻璃不能多啊
03-15 10:41
03-15 10:41
310
0
[
甲醇吧
]
财宝论期:3.15 甲醇 2305 短线操作观点
财宝论期
03-15 10:41
03-15 10:41
179
0
[
玻璃吧
]
开盘集合竞价拉几个点,开盘之后就横盘一天,是何居心
杰_不住
03-15 10:41
03-15 10:41
148
0
[
COMEX黄金吧
]
做多做多做多
短线操作怎么
03-15 10:41
03-15 10:41
327
0
[
甲醇吧
]
甲醇操作思路
期市明灯
03-15 10:41
03-15 10:41
143
0
[
乙二醇吧
]
别硬撑了,下来吧
专做次新股
03-15 10:41
03-15 10:41
209
0
[
菜油吧
]
工业品调不动,农产品还不调到农民破产[捂脸]
自成一体
03-15 10:41
03-15 10:41
136
0
[
纯碱吧
]
卧槽,我的09这两天不给力了!
股友n3K28180
03-15 10:40
03-15 10:40
178
0
[
生猪吧
]
这要是今天空多香啊,昨天空的肉疼
投资中的投机
03-15 10:40
03-15 10:40
190
0
[
菜粕吧
]
,割了不碰了
股友259Iz029
03-15 10:40
03-15 10:40
215
1
[
原油吧
]
522.3的成本,再等等
账户已注销
03-15 10:36
03-15 10:40
173
0
[
甲醇吧
]
一直空一直爽,这货太弱了
人间清醒的不
03-15 10:40
03-15 10:40
146
0
[
甲醇吧
]
跳水运动员
账户已注销
03-15 10:40
03-15 10:40
361
0
[
铁矿石吧
]
图穷匕见
没有人那来的
03-15 10:40
03-15 10:40
201
0
[
螺纹钢吧
]
向下破位
顺势者昌AA
03-15 10:40
03-15 10:40
473
0
[
燃油吧
]
泰君最擅长的空平大法
账户已注销
03-15 10:40
03-15 10:40
222
0
[
螺纹钢吧
]
2305什么时候到期
账户已注销
03-15 10:40
03-15 10:40
408
0
[
白糖吧
]
昨晚空单平了
二师兄启强八
03-15 10:40
03-15 10:40
170
0
[
COMEX黄金吧
]
闭关修炼的大半年,今天出山了黄金回落1900附近看多,止损1894,目标看191
股友小文zy12
03-15 10:40
03-15 10:40
213
1
[
橡胶吧
]
又见顶了,,,
烟雨蒙蒙8008
03-15 10:33
03-15 10:40
1086
0
[
锰硅吧
]
抄底
股友259Iz029
03-15 10:40
03-15 10:40
160
0
[
甲醇吧
]
跟着煤走!
yglnet
03-15 10:40
03-15 10:40
432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小反一天明天照样跌不要上当
广大的机会
03-15 10:20
03-15 10:40
163
0
[
燃油吧
]
什么情况
黑色一四五
03-15 10:40
03-15 10:40
185
0
[
焦煤吧
]
转发
A股小添财
03-15 10:40
03-15 10:40
276
1
[
白糖吧
]
晚上提保别追空[滴汗]
宁武子邦
03-15 10:06
03-15 10:40
227
1
[
永安期货吧
]
[哭][哭][哭][哭][哭][哭]
温柔敦厚的郑
03-15 10:30
03-15 10:40
478
0
[
COMEX黄金吧
]
打爆空头,
短线操作怎么
03-15 10:39
03-15 10:39
453
1
[
棕榈油吧
]
这板子真磨人
股友117327Rf
03-15 09:43
03-15 10:39
1090
6
[
硅铁吧
]
个人观点,今天高开高走至少8200以上,别问我为什么,看下钢厂里硅铁存货就知道了
逆势操作找反
03-15 08:26
03-15 10:39
520
1
[
沪锡吧
]
视死如归,要么赚几个w,要么亏几千
Luckystar发
03-15 10:05
03-15 10:39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96831
96832
96833
96834
96835
96836
96837
96838
96839
96840
968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