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8
0
[
甲醇吧
]
多单做好最坏的准备吧
鬼不语与神不
03-15 14:41
03-15 14:41
147
0
[
玻璃吧
]
早都说了,还不跑
股友零零零零
03-15 14:41
03-15 14:41
179
0
[
甲醇吧
]
别想了晚上一样的高开
吸来来
03-15 14:41
03-15 14:41
236
0
[
螺纹钢吧
]
爽吧[微笑][微笑][微笑]
专业呵护韭菜
03-15 14:41
03-15 14:41
190
1
[
燃油吧
]
随时上去
涅丨槃
03-15 14:11
03-15 14:41
237
0
[
沪银吧
]
外盘提前跳水,内盘晚上低开2点左右
朝气蓬勃的鹤
03-15 14:41
03-15 14:41
160
0
[
纯碱吧
]
今天竟然进单不跑路!
股友n3K28180
03-15 14:41
03-15 14:41
191
0
[
生猪吧
]
明天能看涨了
SS9666
03-15 14:41
03-15 14:41
749
4
[
菜油吧
]
菜油是时候抄多了
商品期货鲸期
03-13 21:24
03-15 14:40
165
0
[
纯碱吧
]
还想高位交割啊。牛掰
股友8h702672
03-15 14:40
03-15 14:40
306
0
[
原油吧
]
金荣老师:3.15黄金多,原油空
如盈财女68
03-15 14:40
03-15 14:40
133
0
[
纯碱吧
]
老老实实去玩趋势明显的。这货真搞不得,神经分裂不划算。
吾心宇宙
03-15 14:40
03-15 14:40
248
0
[
菜油吧
]
这几天看论坛贴子,说的最多的就是抄底菜油,空纯碱的,我看这两个的趋势最后是不是最
越泽人生7275
03-15 14:40
03-15 14:40
169
0
[
燃油吧
]
[得意]螺纹金都瀑布了,你还不下来,多其他化工都不多你[鼓掌][鼓掌][鼓掌]
回本之路1122
03-15 14:40
03-15 14:40
205
0
[
乙二醇吧
]
多头,真硬,赚了还不跑
一手绿给自己
03-15 14:40
03-15 14:40
215
0
[
螺纹钢吧
]
今天减仓量有点大哦
内盘品种是真
03-15 14:40
03-15 14:40
177
0
[
甲醇吧
]
幸好我跑得快
根Ben英俊
03-15 14:40
03-15 14:40
200
0
[
铁矿石吧
]
到了930这价我是挺发爷的,这个面子要给的
股友806811LG
03-15 14:40
03-15 14:40
181
0
[
乙二醇吧
]
下次一定不贪了,只做一个方向,不然自己都搞混了[哭]
账户已注销
03-15 14:40
03-15 14:40
546
0
[
焦炭吧
]
俺很心慌,拉一拉吧,不然爆仓了[困顿]
wuqinghua077
03-15 14:40
03-15 14:40
392
0
[
白糖吧
]
标准的A顶
蛋蛋蛋
03-15 14:40
03-15 14:40
150
0
[
A50期指吧
]
内资垃圾每天除了砸盘还会干什么
买我黄瓜忘了
03-15 14:40
03-15 14:40
332
0
[
焦炭吧
]
哇哦,焦炭破2800喽,各分时线均是上吊线
Tian929
03-15 14:40
03-15 14:40
221
0
[
焦煤吧
]
钢铁涨你不涨,钢铁跌跟着跌
股友6172U66d
03-15 14:39
03-15 14:39
148
2
[
COMEX黄金吧
]
做空捡钱
悟九五
03-15 13:27
03-15 14:39
171
0
[
沪镍吧
]
马上就有双平的
真正大空头
03-15 14:39
03-15 14:39
288
0
[
南华期货吧
]
成交量低说明外面的浮筹已经很少了机构就知道
老为A
03-15 14:39
03-15 14:39
277
0
[
玻璃吧
]
空了,突破1800就止损
海棠论期888
03-15 14:39
03-15 14:39
736
2
[
棕榈油吧
]
开多了10手,明天会怎样?
期货大神跟我
03-14 00:53
03-15 14:39
216
0
[
白糖吧
]
90主多跑路,跑路完成即将溃败。
纯碱不是人
03-15 14:39
03-15 14:39
227
0
[
沪银吧
]
外盘跌1点多,内盘大跌5个小点
账户已注销
03-15 14:39
03-15 14:39
171
0
[
玻璃吧
]
大部分人还是空的
毒毒毒223
03-15 14:39
03-15 14:39
545
0
[
硅铁吧
]
难道是铁矿下跌你就拉伸?玩跷跷板?
韭菜要团结起
03-15 14:39
03-15 14:39
217
0
[
菜油吧
]
又砸100点喽
AAABBBCC
03-15 14:39
03-15 14:39
1731
12
[
甲醇吧
]
本人统一回复,我压力很大,今晚差点出现了巨大决策失误,好在无碍,第一时间看到想到
乾坤烛敕
03-13 23:18
03-15 14:39
205
0
[
橡胶吧
]
卧槽!一千个卧槽!
股友n3K28180
03-15 14:39
03-15 14:39
250
1
[
甲醇吧
]
这货为什么天天都是跌呢
股友Y30Q1952
03-15 14:33
03-15 14:39
383
0
[
COMEX铜吧
]
多头小弟弟们坚持就是胜利,我的05空单最多再坚持一个半月,[想一下]
沈采奕奕
03-15 14:39
03-15 14:39
284
3
[
铁矿石吧
]
所谓的各种套利各种对冲,无非就是资金盘为了找对手盘说的借口。
焯海汽老底
03-14 21:33
03-15 14:38
156
0
[
玻璃吧
]
16买手多,拿到交割,看看
账户已注销
03-15 14:38
03-15 14:38
748
1
[
白糖吧
]
白糖的多头已经走到了绝经,多头不死空头不止。
旭日东升再起
03-13 23:59
03-15 14:38
111
0
[
尿素吧
]
站上五日线做多
股友6391m7n2
03-15 14:38
03-15 14:38
614
1
[
菜油吧
]
明天可能翻红吗?好多天了…挨打挨到怕了。。。
期货毁人生
03-13 23:37
03-15 14:38
287
2
[
燃油吧
]
已经跌了三百来点了,忍不住手痒抄了一手底[大笑]美油到七十附近可能跌不动了,破七
安安de静静
03-15 14:10
03-15 14:38
377
0
[
低硫燃油吧
]
个死垃圾啊
我的猫蛋儿
03-15 14:38
03-15 14:38
385
1
[
股指期货吧
]
又差那么点,猜一猜能不能买到[大笑]
nxyzw123
03-15 13:46
03-15 14:38
13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操作上:可围绕1910-15压力带,1900-1895支撑带构成的区间先进行
慧的金油日记
03-15 14:38
03-15 14:38
412
0
[
COMEX黄金吧
]
左瑾言:3.15金价跌破1900待回调,黄金最新走势解析
左瑾言
03-15 14:38
03-15 14:38
184
0
[
燃油吧
]
又迎来了关键点位,2800强支撑?走向2700?还是做多假象?!
天道盈利
03-15 14:38
03-15 14:38
19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开始横盘整理了,支撑1890,和1860位置,是我们卡点做多位置,压力191
点金胜手_老
03-15 14:38
03-15 14:38
503
5
[
甲醇吧
]
跌到什么位置我不知道,但我敢肯定的是,只要我不止损绝对不会涨
空多都不怕
03-09 10:24
03-15 14:38
144
0
[
甲醇吧
]
今晚高开出货
账户已注销
03-15 14:38
03-15 14:38
165
0
[
菜油吧
]
抄底了,现在还不轻仓抄底等啥时候,就是干,先高10手
小白很黑
03-15 14:38
03-15 14:38
400
0
[
白糖吧
]
这走势没行情了。估计就是高位震荡出货。
账户已注销
03-15 14:38
03-15 14:38
693
7
[
原油吧
]
每天就搞个几千块,我是不是胆子太小了。赚不了大钱
青灰烟灭
03-14 22:55
03-15 14:38
686
1
[
TSI铁矿石(62%)吧
]
不带一点像样回调,暗箭难防
一入期市深似
03-14 22:19
03-15 14:38
328
3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拉起5个点
x小亮
03-14 20:09
03-15 14:38
461
3
[
NYMEX原油吧
]
81元油价或成未来两年顶部。
寂寞沙洲恐龙
02-13 07:52
03-15 14:37
238
0
[
PTA吧
]
不跑等死吧
静以幽修道11
03-15 14:37
03-15 14:37
554
1
[
菜油吧
]
仟盛论期:3.15菜油2305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3-14 16:31
03-15 14:37
175
0
[
甲醇吧
]
抄底
xiake168
03-15 14:37
03-15 14:37
204
0
[
白糖吧
]
钝刀割肉,等你亏损拉大再来个猛跌
股友3M9373n9
03-15 14:37
03-15 14:37
169
0
[
菜油吧
]
不涨那就是还要继续下行
股友r751N611
03-15 14:37
03-15 14:37
172
0
[
铁矿石吧
]
摸了个头,能摸到顶吗
账户已注销
03-15 14:37
03-15 14:37
410
1
[
甲醇吧
]
增仓下跌
hong鸿福
03-15 14:33
03-15 14:37
277
1
[
橡胶吧
]
日内高点又下来100点,没办法
苦练短线技术
03-15 14:28
03-15 14:37
595
2
[
燃油吧
]
意思暴跌四个点,它跌15个点意思下?虽然我不做空,但是太无耻了!
好股至简
03-15 14:23
03-15 14:37
196
1
[
燃油吧
]
涨
浪中游
03-15 13:34
03-15 14:37
332
0
[
甲醇吧
]
这波甲醇大多头有一定概率会深陷泥潭
管住手94
03-15 14:37
03-15 14:37
298
0
[
玻璃吧
]
马上拉尾盘[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3-15 14:37
03-15 14:37
173
0
[
纯碱吧
]
国泰进场了?
wang20151743
03-15 14:37
03-15 14:37
131
0
[
PVC吧
]
快下来,让我今天再做一波
嘚嘚以嘚嘚造
03-15 14:37
03-15 14:37
387
1
[
沪金吧
]
真的这么硬吗,不会掉
账户已注销
03-15 14:26
03-15 14:37
677
6
[
棉花吧
]
某大户真会玩
股友aOiMlj
03-09 09:56
03-15 14:37
1051
14
[
PTA吧
]
如果我在PTA一次性开一个大单,会被主力发现,并监控吗?并围杀吗?
hefeng197801
03-08 22:35
03-15 14:37
166
0
[
铁矿石吧
]
来回的折腾 无非是要出货
股友8fcpkj
03-15 14:37
03-15 14:37
191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空
略懂股票的小
03-15 14:37
03-15 14:37
558
1
[
尿素吧
]
会不会是骗多
一路长虹只看
03-15 14:18
03-15 14:36
203
0
[
PTA吧
]
我被套在山顶,希望主力打爆我的多头。
路易十三幺
03-15 14:36
03-15 14:36
258
0
[
白糖吧
]
空单先出来,6250接着空
法无常形
03-15 14:36
03-15 14:36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96812
96813
96814
96815
96816
96817
96818
96819
96820
96821
968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