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0
0
[
黄金/美元吧
]
市场总是能给做足功课者多一分青睐,行情总是变化莫测的没有足够的准备如何迎接市场的
许胜看点
03-15 16:00
03-15 16:00
750
1
[
A50期指吧
]
对于大A接下来的走势分析:1,从时间周期看,深指与创指等调整时间也较充分了,目前
领君_2026
03-14 07:32
03-15 16:00
459
4
[
燃油吧
]
无论如何,难改下跌趋势!
五步穿杨
03-14 06:40
03-15 16:00
637
0
[
螺纹钢吧
]
君姐点评3.16【螺纹钢2305】螺纹钢今日有所下跌也是预料之内,日K线依旧在2
君姐点评
03-15 16:00
03-15 16:00
367
0
[
糖11吧
]
几点开盘啊这个
二氧化碳520
03-15 16:00
03-15 16:00
416
5
[
燃油吧
]
尾盘空,是肉还是面
凭心而动1
03-14 06:17
03-15 16:00
844
2
[
热卷吧
]
不能跌赶快给我破4500
股友3e9932M9
03-15 13:40
03-15 15:59
567
8
[
燃油吧
]
晚上高开?低开?
墙头草随风倒
03-15 14:46
03-15 15:59
674
1
[
燃油吧
]
燃油2305:周一燃油最高触及3025,小阳线报收。形态上,昨日冲高回落失守30
股友豪气吞金
03-14 07:25
03-15 15:59
432
4
[
橡胶吧
]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26000,咱不见不散
山东胶王
03-15 14:54
03-15 15:59
1373
8
[
沪银吧
]
我真是服气,外盘白银昨天下午收盘后涨5%,内盘至少高开300点才对,结果采取10
lw女孩2294
03-14 06:53
03-15 15:59
473
2
[
菜粕吧
]
坚持住
股友5X186051
03-15 15:03
03-15 15:59
181
0
[
铁矿石吧
]
给外资抬轿那么积极,无语了,难怪跌不下来
股友u07Y3065
03-15 15:58
03-15 15:58
1065
4
[
PTA吧
]
原油又下跌啦!这货明天低开
屡败屡战的战
03-14 01:45
03-15 15:58
1078
4
[
螺纹钢吧
]
交易,就是把钱从内心急躁的人 流向内心平静的人一种游戏!
漠言金道
03-15 09:37
03-15 15:58
551
2
[
生猪吧
]
你们点位多少,我套了700点
股友YQ098502
03-14 07:42
03-15 15:58
1725
21
[
纯碱吧
]
外油每天上蹿下跳的真是刺激,夜盘带着大宗商品反弹,一度让我以为今天要普涨,后半夜
账户已注销
03-15 07:59
03-15 15:57
445
5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007937]$夜盘涨了
虚荣的拾晨雨
03-15 12:40
03-15 15:57
278
0
[
NYMEX原油吧
]
破就破了吧,还要这遮羞布有何用
鏉嚄溌
03-15 15:57
03-15 15:57
367
0
[
期货吧
]
金盈盈:黄金走势偏向宽幅震荡?
股友smile993
03-15 15:56
03-15 15:56
3671
45
[
沪银吧
]
给多头打打气,深幅回调以后是一往无前的上升!回调幅度和时间取决于目前多头的抵抗,
大基本功
02-04 07:27
03-15 15:56
495
9
[
黄金/美元吧
]
赚钱了(黄金多单),前面9手1853.5本;后9手本1809.5(3*1809,
海福满
03-04 08:05
03-15 15:56
120
0
[
纯碱吧
]
管那么干吗?高就平多开空!低就平空开多!来回!
f608
03-15 15:56
03-15 15:56
345
0
[
沪金吧
]
周光岩:3.15黄金高位滞涨调整回落欧盘行情分析及策略
美丽的王凡1
03-15 15:56
03-15 15:56
223
1
[
纯碱吧
]
资金盘,国泰有钱,国泰过街,人人喊打。
壹仟零壹夜
03-15 15:13
03-15 15:56
524
1
[
小型纳指吧
]
那个垃圾结束了,该你涨了
格巴费
03-15 15:01
03-15 15:56
1604
0
[
纽约金TN12吧
]
周光岩:3.15 黄金高位滞涨调整回落 欧盘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美丽的王凡1
03-15 15:56
03-15 15:56
332
0
[
焦煤吧
]
焦煤:1-2月中国累计进口煤及褐煤6064.2万吨,同比增长70.8%。上周综合
Qsxw1566
03-15 15:56
03-15 15:56
521
0
[
焦炭吧
]
焦炭:目前山东、河北焦炭价格计划同步提涨,湿熄焦上调100元/吨、干熄焦上调11
Qsxw1566
03-15 15:55
03-15 15:55
702
9
[
低硫燃油吧
]
满仓抄底干没有问题,问题是,这个时候抄底的单子,是谁卖给你的?散户这个时候不会卖
君小白
03-15 12:45
03-15 15:55
581
0
[
鸡蛋吧
]
鸡蛋:鸡蛋基本面上,截止2023年3月初,在产存栏蛋鸡绝对量依然处在历史同期偏低
Qsxw1566
03-15 15:55
03-15 15:55
338
2
[
玻璃吧
]
05合约哪里看出来有空的迹象?真是搞不懂!自己拍脑袋下了空单,你开心就好,不要误
随机生成股友
03-15 15:14
03-15 15:55
174
0
[
生猪吧
]
生猪:基本面数据,截止3月12日,第10周出栏体重122.98kg,周环比增0.
Qsxw1566
03-15 15:54
03-15 15:54
245
0
[
纯碱吧
]
进口碱要到货了,原油大跌,铁矿也摇摇欲坠,多单危险了。地产也难扶起,房价要大跌一
基民gjvmuy
03-15 15:54
03-15 15:54
452
0
[
纯碱吧
]
纯碱:现货市场方面,周二国内纯碱市场大致走稳,厂家出货情况一般。山东海天短停检修
Qsxw1566
03-15 15:54
03-15 15:54
259
0
[
螺纹钢吧
]
看看这图,空单搞起
股友销户
03-15 15:54
03-15 15:54
197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一启富金:3月15晚间操作分析预判
PPLI868简生
03-15 15:54
03-15 15:54
518
4
[
甲醇吧
]
我做多的但是看见跌的这么厉害出来这么多资金我很高兴因为我知道快暴涨了一切为暴涨做
生来如此胜天
03-15 14:51
03-15 15:53
451
0
[
甲醇吧
]
甲醇:国内甲醇现货市场气氛平稳,区域走势明显分化,沿海市场表现不及内地,价格弱势
Qsxw1566
03-15 15:53
03-15 15:53
119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盈盈:3.15黄金走势偏向空头格局
股友smile993
03-15 15:53
03-15 15:53
257
0
[
螺纹钢吧
]
阴吞阳,多单可以撤退了
明远知行合一
03-15 14:39
03-15 15:53
263
1
[
铁矿石吧
]
若有一天和考拉以及大漂亮折腾起来,高摩所坑走我们的每一分钱都会化为子弹飞往我们的
乡下来的韭菜
03-15 14:49
03-15 15:53
21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可以多了
小绵羊吃肉
03-15 15:53
03-15 15:53
664
1
[
甲醇吧
]
日线底部的特点kDJ都在金叉了,开盘就做多单
股友6127E5U1
03-14 07:13
03-15 15:53
731
1
[
螺纹钢吧
]
螺纹冲高回落,依托4400整数关口进场的螺纹空单,行情如期回落,最低点给到431
YX9221520
03-15 14:59
03-15 15:53
35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必跌,没啥悬念
略懂股票的小
03-15 15:53
03-15 15:53
559
5
[
铁矿石吧
]
不知道有没有6-700的空
在下不服
03-13 23:05
03-15 15:52
5150
4
[
豆油吧
]
三大油继续走弱 菜油率先跌破底部!后续能否止跌回涨?
豆油资讯
03-14 07:51
03-15 15:52
270
0
[
螺纹钢吧
]
2310手续费进出都是8吗
anyok
03-15 15:01
03-15 15:52
118
0
[
A50期指吧
]
满仓中字头基建,美滋滋
baby_sim90
03-15 15:52
03-15 15:52
428
2
[
苹果吧
]
尾盘8970以上做空,希望能涨到
股友mBwamM72
03-15 14:32
03-15 15:51
276
0
[
苯乙烯吧
]
【鑫光点评】3/16 晚盘策略:苯乙烯2306
鑫光点评
03-15 15:51
03-15 15:51
412
0
[
甲醇吧
]
墨迹必出妖。多单继续煎熬。
谦虚的陆易
03-15 15:51
03-15 15:51
211
0
[
黄金/美元吧
]
我们的黄金和原油都已经在获利中了!现在欧盘已经开盘了,咱们继续持有好空单,拿稳住
钱莱论汇市
03-15 15:51
03-15 15:51
714
0
[
沪铝吧
]
【期市小怡】3/16日内见解:沪铝2304
期市小怡
03-15 15:51
03-15 15:51
664
1
[
螺纹钢吧
]
2天点位没动跑了18万手[大笑]
全仓扛霸子
03-15 15:42
03-15 15:51
453
3
[
PTA吧
]
看涨理由,一:日k十字星形态收盘,反弹可能性大一些,二:今日最低点未破曰k上升趋
股友1F9H9261
03-15 15:00
03-15 15:51
278
1
[
苹果吧
]
苹果操作建议
鑫光点评
03-15 14:29
03-15 15:50
368
0
[
乙二醇吧
]
【鑫光点评】3/16 晚盘策略:乙二醇2305
鑫光点评
03-15 15:50
03-15 15:50
636
4
[
PVC吧
]
原油大跌,这次pvc你还能冲上去,我就真的不玩你了,认输为赢
华丽的亏钱小
03-14 18:37
03-15 15:50
363
3
[
燃油吧
]
昨晚尾盘追多的没平仓的今天是不是都爆了[滴汗]
宁武子邦
03-10 15:56
03-15 15:50
656
14
[
PVC吧
]
止盈了[大笑]
空军一号1
03-09 21:11
03-15 15:50
479
1
[
南华期货吧
]
说明一个问题,高度控盘,想怎么做都OK
自律人最可怕
03-15 15:01
03-15 15:50
592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主力合约涨跌互现,IF2303跌幅0.16%
股友3170t36K
03-15 15:50
03-15 15:50
520
5
[
燃油吧
]
这一个多月从2760开空以来,前前后后赚的5000多,开盘要全还回去了。哎,重头
买到手软时出
03-15 08:31
03-15 15:50
407
0
[
沪金吧
]
金盈盈:3.15黄金走势偏向空头格局
股友smile993
03-15 15:49
03-15 15:49
377
5
[
白银/美元吧
]
印象中最近几年好像有一次盘中涨到10%。今晚6%的预期到了,10%不去想了,弄个
永远不会回头
03-13 22:57
03-15 15:49
338
2
[
COMEX黄金吧
]
5.1号看吧,最近这时候黄金股要下跌震荡了,如果5.1美银行企稳,黄金股在下跌震
等风来的时候
03-14 07:14
03-15 15:49
453
1
[
燃油吧
]
夜盘低开100点
tlj666
03-15 14:55
03-15 15:49
141
0
[
黄金/美元吧
]
[火箭]黄金现价1898附近,暂做观望,等反弹到1904/1908附近进空,短线
金钰投手
03-15 15:49
03-15 15:49
481
0
[
沪铜吧
]
外盘铜蹦了[大笑]晚上估计起不来[鼓掌]
小林割韭菜
03-15 15:49
03-15 15:49
403
1
[
玻璃吧
]
1614就是底了!
蓝天的康琦1
03-15 14:40
03-15 15:49
406
0
[
COMEX黄金吧
]
该跌下来了,涨那么多梭哈做空黄金
股友6177C92w
03-15 15:48
03-15 15:48
987
4
[
生猪吧
]
哈,明天暴涨
深港贸易8406
03-13 22:35
03-15 15:48
373
1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大a肯定低开,这个港股低开十个点再进,岂不美哉
朝气蓬勃的温
03-15 15:35
03-15 15:48
856
4
[
TSI铁矿石(62%)吧
]
假的令人叹为观止,都是tsi连续综合,不同的财经网还有不同的版本和走势~
乡下来的韭菜
03-15 08:11
03-15 15:48
670
0
[
焦炭吧
]
【鑫光点评】3/16 晚盘策略:焦炭2305
鑫光点评
03-15 15:48
03-15 15:48
489
0
[
燃油吧
]
今天欧盘继续砸?
常平赵老割
03-15 15:48
03-15 15:48
28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表需消费大幅上升
股友sYWoRi
03-15 15:48
03-15 15:48
329
1
[
COMEX黄金吧
]
现货黄金1861.5空,
锋子来了
03-10 23:09
03-15 15:47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96805
96806
96807
96808
96809
96810
96811
96812
96813
96814
968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