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4
1
[
PTA吧
]
猜测,预计做pta又是一个有背景的,提前知道消息的
系统模式
03-17 17:51
03-17 18:16
654
1
[
沪银吧
]
估计这次狼真的来了要补缺
细心的泉之蓝
03-17 17:17
03-17 18:16
162
0
[
纯碱吧
]
白天空平,晚上多平
顺势者昌AA
03-17 18:16
03-17 18:16
207
0
[
铁矿石吧
]
多头控盘反正都是利好铁矿石
逼空暴富期权
03-17 18:16
03-17 18:16
426
0
[
沪金吧
]
加息经济危机走避险逻辑,降息走通胀逻辑,反正涨就完事了
泡沫灬
03-17 18:15
03-17 18:15
206
0
[
铁矿石吧
]
晚上高开10个点不得了了
冬眠的梦游者
03-17 18:15
03-17 18:15
284
0
[
A50期指吧
]
老哥,给我顶住啊[惊吓]
无穷大小
03-17 18:15
03-17 18:15
451
1
[
PTA吧
]
咋办啊,被套了
只会逆势怼机
03-17 17:58
03-17 18:15
575
1
[
铁矿石吧
]
空头亏钱就是活该,明知被操控,外盘1手成交能拉伸1美金,还去做空
maritian2217
03-17 17:50
03-17 18:15
160
0
[
纯碱吧
]
09再上2400可以继续空
稻花香里说丰
03-17 18:15
03-17 18:15
530
0
[
NYMEX原油吧
]
24点调价,调价数据采集最后时点是几点?准定油价计算基数不会也是24点同步数据,
股友d80Eum
03-17 18:14
03-17 18:14
475
0
[
A50期指吧
]
不改收割本色![韭菜][韭菜][韭菜][韭菜]
股友i6b7I9
03-17 18:14
03-17 18:14
414
0
[
铁矿石吧
]
只要国外的中国买的大宗商品只有涨涨涨,一个方向干
天地62091
03-17 18:13
03-17 18:13
446
1
[
苯乙烯吧
]
不要脸的玩意
股友n63F2883
03-16 21:27
03-17 18:12
977
4
[
豆粕吧
]
3800的兄弟真的不紧张嘛?[滴汗]
账户已注销
03-17 14:00
03-17 18:12
138
0
[
A50期指吧
]
大盘直充10万点兄弟们
嘴炮而已
03-17 18:12
03-17 18:12
246
0
[
弘业期货吧
]
降准了??释放出来接着做韭菜[强壮]无脑冲
花开兴隆地张
03-17 18:12
03-17 18:12
587
0
[
螺纹钢吧
]
能高开100点再说央行利好!
正不急
03-17 18:12
03-17 18:12
180
0
[
纯碱吧
]
玩了芭比q了今晚05空单赶紧跑
记着止损稳稳
03-17 18:11
03-17 18:11
244
0
[
黄金/美元吧
]
你是不是感受到自己经常分析准确但总是做错单,这种现象的原因就是没有属于自己的交易
许胜看点
03-17 18:11
03-17 18:11
407
1
[
小型纳指吧
]
看看欧洲三杰表现吧!晚上必涨!
民风彪悍
03-17 17:37
03-17 18:10
630
0
[
橡胶吧
]
想下去,没那么容易。刚又降准了。
股友iMnsjF
03-17 18:10
03-17 18:10
182
0
[
纯碱吧
]
铁矿外盘爆拉,今晚2920-2950[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广东打板战神
03-17 18:10
03-17 18:10
183
0
[
A50期指吧
]
半死不活的样子[大笑][大笑][大笑]
骑扬生财de尘
03-17 18:10
03-17 18:10
75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趋势起来了是不能止跌的。过两天看看,亏不死你,这波下来哪会让你跑,经验来看没有一
小散Sophia张
03-17 18:10
03-17 18:10
38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69.5了,继续开空
账户已注销
03-17 18:10
03-17 18:10
681
0
[
沪铜吧
]
降准来的好突然。
股友39563H27
03-17 18:09
03-17 18:09
402
1
[
菜油吧
]
菜油有鬼,此时不多更在何时
股友CP0jgi
03-16 22:35
03-17 18:09
526
4
[
纸浆吧
]
往往亏损的越多,就是因为不甘心!
海河溪
03-17 15:02
03-17 18:08
136
0
[
A50期指吧
]
太恶心了
股友BesUmf
03-17 18:08
03-17 18:08
770
2
[
燃油吧
]
东财成多头主力,今晚多头要玩[微笑][微笑][微笑]
胡北人
03-17 16:57
03-17 18:08
386
4
[
A50期指吧
]
降准都拉不起来吗
ST文投
03-17 17:39
03-17 18:07
178
0
[
A50期指吧
]
晚上这个期货指数对上证50后期走势无丝毫影响。
只抄底不割肉
03-17 18:07
03-17 18:07
256
2
[
菜粕吧
]
什么节奏?就不能涨吗?怎么又跌下来了
一谁人与共一
03-17 10:39
03-17 18:07
731
0
[
螺纹钢吧
]
央行降准有多大利好,还能上天不成,晚上能破4300-4350再说
正不急
03-17 18:06
03-17 18:06
825
9
[
螺纹钢吧
]
成也联动,败也联动均线还没走平,不知道会不会能不能走平。一颗红心两手准备
螺纹气氛组组
03-17 14:48
03-17 18:05
208
0
[
NYMEX原油吧
]
大涨楼
基民680wI130
03-17 18:05
03-17 18:05
1103
3
[
NYMEX原油吧
]
重大利好央行降准了将大幅提升商品期货价格。
一丈阳光8461
03-17 17:43
03-17 18:04
3580
5
[
布伦特原油吧
]
空单大量增加!经济衰退预期升高 原油市场率先对冲
布伦特原油资
03-17 14:59
03-17 18:04
213
0
[
股指期货吧
]
IF2304,10:25能预测下跌会破3967,再站上3967看多,那么下午的跌是不是也可以避过,话不多说,看图!
小白玩量化
03-17 18:04
03-17 18:04
23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冲20000
大展宏图哥
03-17 18:04
03-17 18:04
549
1
[
NYMEX原油吧
]
我跌跌撞撞很想你
东方财富888
03-16 05:23
03-17 18:04
144
0
[
纯碱吧
]
空单BBQ了,原油涨了好多哟
牛天胡
03-17 18:04
03-17 18:04
184
0
[
A50期指吧
]
医疗:白酒老大哥,今天就咱俩跌的多,今晚咱哥俩聚一下。:白酒:谁跟你是哥俩,老子
阳光灿烂的_
03-17 18:04
03-17 18:04
669
0
[
螺纹钢吧
]
从消息角度来看,期货市场以及股票市场有人提前知道了降准的消息,不难理解昨晚各品种
波段跟随
03-17 18:04
03-17 18:04
693
1
[
螺纹钢吧
]
今晚不得上天[哭]
浴血期股
03-17 17:50
03-17 18:03
185
0
[
铁矿石吧
]
回天新材带走一个
演戏请化妆06
03-17 18:03
03-17 18:03
464
3
[
纯碱吧
]
今天这个走势傻瓜才看空晚上。晚上必然暴涨。量都上去了。还看空就是初学者
吃饭没有我挨
03-17 16:11
03-17 18:03
216
0
[
燃油吧
]
今天晚上美油能到72不?走法这么稳健
大硕金阁
03-17 18:02
03-17 18:02
588
2
[
铁矿石吧
]
晚上高开10点925啊
熊来了快跑啊
03-17 17:53
03-17 18:01
526
1
[
铁矿石吧
]
今晚高开直接破新高
期海小韭
03-17 17:37
03-17 18:01
1814
13
[
沪铜吧
]
沽权已经打满,0405各半仓,删软件了,周末回来再看!
股友12U323f1
03-13 11:46
03-17 18:01
359
0
[
NYMEX原油吧
]
降准了,下周普涨
cwler
03-17 18:00
03-17 18:00
166
0
[
豆油吧
]
这个月掉50空空空稳稳的
专注的筒赤凰
03-17 18:00
03-17 18:00
625
4
[
燃油吧
]
燃油东财没输过,别小看人家
木剑剑侠温不
03-17 16:06
03-17 18:00
824
4
[
原油吧
]
[好困惑][好困惑]好久没见过原油跌破布林线了。太可怕了
茅台无上限
03-16 00:31
03-17 17:59
215
0
[
铁矿石吧
]
晚上高开妥妥哒,降准外盘拉爆[呲牙]
非著名韭菜小
03-17 17:59
03-17 17:59
147
0
[
纯碱吧
]
纯碱最优秀交易成本三块五,尼乘里面济世改为小写
济世5细菌性
03-17 17:59
03-17 17:59
476
1
[
尿素吧
]
增仓两三万,龙虎榜这个样子!太假了吧,就不能再改改?[呲牙]
KCZD多看少动
03-17 16:29
03-17 17:58
216
0
[
A50期指吧
]
下周能不能跑调哦
严谨认真得及
03-17 17:58
03-17 17:58
155
0
[
菜粕吧
]
美豆粕比美豆没强不少,跟哪个?
西鲲鹏
03-17 17:58
03-17 17:58
154
0
[
黄金/美元吧
]
白天给的单子不是很理想阿,一一直没有到我们的理想点,不过行情天天有,不需要急于一
冬葵子与决明
03-17 17:57
03-17 17:57
320
0
[
NYMEX原油吧
]
先上72。冲冲冲
十万入江湖
03-17 17:57
03-17 17:57
479
6
[
NYMEX原油吧
]
只有原油跌了,原材料价格降低,企业成本降低,公司利益上涨,股市上涨,这样才有可能
andyying688
03-17 16:23
03-17 17:57
420
4
[
菜油吧
]
多单200+利润,还好中午11.03放量的时候跑了[大笑]晚上8800以下再接回
指标做T小能
03-17 15:15
03-17 17:57
582
1
[
燃油吧
]
龙虎榜,空单,力量大增,小心了
股友1698W390
03-17 16:37
03-17 17:56
869
1
[
弘业期货吧
]
请问贵司是否为全牌照的期货公司,现在及未来是否会申请其他金融牌照,谢谢。
弘业期货股友
03-16 14:55
03-17 17:56
344
0
[
甲醇吧
]
这不是杀猪盘是什么
沉默的羔羊w
03-17 17:56
03-17 17:56
722
1
[
玻璃吧
]
新世纪什么来头啊这么猛[为什么][为什么]
反制就是我
03-17 17:37
03-17 17:56
170
0
[
NYMEX原油吧
]
步步高的节奏
厚德即厚福
03-17 17:55
03-17 17:55
303
5
[
黄金/美元吧
]
还有这么多勇士冲进去做多吗?
分析等待
03-17 16:17
03-17 17:55
145
1
[
白银/美元吧
]
22等会肯定要破,30分钟的上影线!!!
正不急
03-16 17:48
03-17 17:55
566
6
[
A50期指吧
]
出利好怎么不涨?
刺客伍陆妻
03-17 17:35
03-17 17:55
212
0
[
原油吧
]
69.5应该不是压力位,压力位应该在72左右
只取一瓢饮24
03-17 17:54
03-17 17:54
581
1
[
燃油吧
]
今晚要压价了,不让涨[微笑][微笑][微笑]
胡北人
03-17 17:26
03-17 17:54
412
1
[
A50期指吧
]
日日跌,月月跌,年年跌,何时才能逆袭呢?
有趣的张莉萍
03-16 17:53
03-17 17:53
753
1
[
燃油吧
]
重大利好央行降准了将大幅摇升商品期货价格。
一丈阳光8461
03-17 17:42
03-17 17:53
343
0
[
期货吧
]
【纯碱玻璃谨慎抄底做涨,注意减,平,加时机把握】
阴阳线Xu66Wu
03-17 17:53
03-17 17:53
1159
20
[
橡胶吧
]
现在重仓被套了,咋办?
金龙鱼钉子户
03-16 15:44
03-17 17:53
213
0
[
纯碱吧
]
国泰依然是多头主力。国泰减持空单,并没有加仓多单。这种反弹行情,给了国泰出货的好
顺势者昌AA
03-17 17:53
03-17 17:53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96526
96527
96528
96529
96530
96531
96532
96533
96534
96535
965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