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5
0
[
A50期指吧
]
股市泥石流
韭菜王子1009
03-14 11:40
03-14 11:40
317
0
[
棉花吧
]
做空的慢慢去找理由吧。
账户已注销
03-14 11:40
03-14 11:40
230
0
[
橡胶吧
]
空头都觉得橡胶不要税的
苦练短线技术
03-14 11:40
03-14 11:40
256
0
[
棉花吧
]
燃油车过几年都不准卖了,都开始新能源了,还跟原油?哈哈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3-14 11:39
03-14 11:39
488
2
[
白糖吧
]
麻溜跌100-200点吧,我要下车
ely2035
03-14 11:26
03-14 11:39
438
1
[
白糖吧
]
下午上6300,现价多,下午捡钱
明日輝煌啊
03-14 11:27
03-14 11:39
669
5
[
甲醇吧
]
只要我不止损永远不会涨,说多少遍了,你们不服都不行
空多都不怕
03-14 10:15
03-14 11:39
547
2
[
橡胶吧
]
期货三大认为
夏门投资者
03-14 10:36
03-14 11:38
484
0
[
焦炭吧
]
2800看看能不能破,破了去2660!
Tian929
03-14 11:38
03-14 11:38
420
3
[
玻璃吧
]
诱多结束,空单阶段性头部建仓完成,继续奔向1200目标!
低吸多晶硅爽
03-14 09:56
03-14 11:37
383
2
[
纸浆吧
]
【交易参谋长】纸浆注意,可能会见底
交易参谋长
03-14 10:06
03-14 11:37
374
2
[
铁矿石吧
]
坚挺得很,还要涨历来如此
山59698
03-14 11:30
03-14 11:37
285
1
[
甲醇吧
]
甲醇实在什太硬,无话可说
气冲冲的易乐
03-14 11:27
03-14 11:37
391
0
[
菜粕吧
]
关键跌破位还能瞬间拉起来
股友5t5N0500
03-14 11:36
03-14 11:36
578
2
[
沪金吧
]
刚开仓直接没了500[傲]
三十起步
03-14 11:17
03-14 11:36
153
0
[
生猪吧
]
6元养猪人亏死了
基民jWV1Y5
03-14 11:36
03-14 11:36
1658
18
[
铁矿石吧
]
外围大跌,欧美都体系性的大跌,这就不是一个消息导致的上下波动,至少1-2个星期,
冬眠的梦游者
03-13 17:45
03-14 11:36
209
1
[
A50期指吧
]
不要啦中字头了给中小盘点机会吧
仔仔0010
03-14 11:19
03-14 11:36
599
1
[
尿素吧
]
不能空尿素了
股友683oF306
03-14 11:17
03-14 11:35
449
1
[
白糖吧
]
进场抄底[大笑]
生意四海de说
03-14 11:15
03-14 11:35
473
1
[
生猪吧
]
五块钱才是正常价
股友76773x88
03-14 11:09
03-14 11:35
397
0
[
COMEX黄金吧
]
趋势行者:3.14 白盘解析
btc171811
03-14 11:35
03-14 11:35
153
1
[
纸浆吧
]
6158我多的,麻烦你主力
道氏理论思维
03-14 09:39
03-14 11:35
902
2
[
棉花吧
]
要想富满仓隔夜是条路。
陈三炮
03-12 22:48
03-14 11:35
873
2
[
纯碱吧
]
【伍盛期者】3.14早盘操作建议:纯碱2305
rzzqfdc伍
03-14 08:44
03-14 11:35
299
0
[
菜油吧
]
粮食和能源是基本盘,只能涨不能跌
恒生变永垂
03-14 11:34
03-14 11:34
233
1
[
甲醇吧
]
它硬的时候别的品种拖拖拉拉给它带下去,别的品种硬的时候它像拉肚子,总结一下就是它
股友18007H39
03-14 11:13
03-14 11:34
202
0
[
玻璃吧
]
昨晚多单赚10几个点32平了,刚才20想进结果跌的有点猛吓得没敢动手[滴汗]
宁武子邦
03-14 11:34
03-14 11:34
455
0
[
粳米吧
]
一千可以垫子期货品种,1到10,,可玩所有品种都可以!精彩不断在龙猫后!一万原油
qhq太深68888
03-14 11:34
03-14 11:34
191
0
[
玻璃吧
]
空起来,群里做多人太多了,反着干
新手来抓鱼
03-14 11:34
03-14 11:34
7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小富婆财金
03-14 11:34
03-14 11:34
150
0
[
A50期指吧
]
下午疯狂出货暴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3-14 11:34
03-14 11:34
334
0
[
PTA吧
]
昨晚我就一直关注原油,看懂趋势,正巧高位打到我之前划线的位置,这货我只知道原油只
盘绿账红星期
03-14 11:34
03-14 11:34
241
0
[
棕榈油吧
]
2点不破最低点可以买多了
长张涨了
03-14 11:33
03-14 11:33
277
1
[
白糖吧
]
再怎么减产你也是农产品,不要忘记了你是农产品家族的成员,你的其它兄弟都回家了,你
朱马北田共
03-09 10:09
03-14 11:33
793
2
[
沪铝吧
]
电解铝效果好转,库存下降,贴水收窄
我只是普通人
03-14 10:38
03-14 11:33
586
8
[
燃油吧
]
辞工炒期货第九天
辞工炒期货
03-13 20:20
03-14 11:33
261
1
[
燃油吧
]
大A怎么了?
股友8gy30272
03-14 11:15
03-14 11:33
549
1
[
COMEX白银吧
]
昨天干多黄金两连胜,再次声明,在这个牛市里只做多不做空。黄金回落就干多。受到硅谷
HJ711199
03-14 09:15
03-14 11:33
462
0
[
PTA吧
]
我从去年开始选的每个品种做多都没赚过钱,看来做空才是王道啊,我要学着去做空了。
山不留水流
03-14 11:32
03-14 11:32
351
0
[
玻璃吧
]
盘跌啊
b天下富豪之
03-14 11:32
03-14 11:32
214
0
[
永安期货吧
]
真的垃圾啊
搞什么名堂
03-14 11:32
03-14 11:32
157
0
[
A50期指吧
]
这次怕没低点了
账户已注销
03-14 11:32
03-14 11:32
194
0
[
甲醇吧
]
大家都跌我不跌,大家都涨我不涨,会玩
细心细心再细
03-14 11:32
03-14 11:32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将近3个月,翻仓一倍
汇说大Q简v
03-14 11:32
03-14 11:32
415
0
[
棕榈油吧
]
低开的缺口一个不补,有外盘的品种,就是有缺口不补的,就是趋势的方向。
消除执念
03-14 11:32
03-14 11:32
501
3
[
NYMEX原油吧
]
不是钱多吗?干嘛不来硬拉[大笑]
天狼的召唤
03-14 11:07
03-14 11:32
247
0
[
沪金吧
]
金老虎:硅谷破产美股重挫,金融危机堪忧,黄金原油玩杂技
金老虎r32568
03-14 11:32
03-14 11:32
627
2
[
淀粉吧
]
偷袭。。。我62的平,你砸到63
跑快容易扯蛋
03-14 11:01
03-14 11:32
194
0
[
玻璃吧
]
做多的各位,我对不起你们,我进多就跌了[大笑]
股友XLSTV9
03-14 11:31
03-14 11:31
197
0
[
PTA吧
]
今天大部分都成交量放大,看来是跟国际资本掰手腕的一天,胜负在此一举
股友u07Y3065
03-14 11:31
03-14 11:31
397
0
[
弘业期货吧
]
这
股友9N20002N
03-14 11:31
03-14 11:31
738
0
[
鸡蛋吧
]
财宝论期:3.14 鸡蛋 2305 短线操作观点
财宝论期
03-14 11:31
03-14 11:31
447
0
[
NYMEX原油吧
]
3/14原油技术面分析
许胜看点
03-14 11:31
03-14 11:31
122
0
[
菜粕吧
]
下来开多了
欣慰de天堂鸟
03-14 11:31
03-14 11:31
116
0
[
苯乙烯吧
]
太凶了
神赢仙子
03-14 11:31
03-14 11:31
232
0
[
铁矿石吧
]
难道时间点提前了
没有人那来的
03-14 11:30
03-14 11:30
390
1
[
焦炭吧
]
鑫光点评:3/14 焦炭 2305
鑫光点评
03-14 11:09
03-14 11:30
125
1
[
A50期指吧
]
十分钟后就不跌了可以安心吃个午饭了
迷路的小白兔
03-14 11:20
03-14 11:30
471
2
[
白糖吧
]
无量下跌了,下午行情来了[俏皮][俏皮][俏皮]
白糖精
03-14 11:23
03-14 11:30
448
1
[
菜油吧
]
加息逾期减弱,进入降息预期
恒生变永垂
03-14 11:09
03-14 11:30
249
0
[
NYMEX原油吧
]
这回国内油价不得跌1分钱表示一下?
超大只
03-14 11:30
03-14 11:30
516
7
[
菜粕吧
]
单单菜粕今天就赚了27w。收工了今天
账户已注销
03-14 11:00
03-14 11:30
437
0
[
COMEX黄金吧
]
李鸿彬:3.14黄金疯狂上涨将物极必反,坚定看回调
李鸿彬
03-14 11:30
03-14 11:30
215
0
[
甲醇吧
]
哇∀!,日增仓牛逼[微笑]
TMaker
03-14 11:29
03-14 11:29
352
1
[
橡胶吧
]
空头很猛的
烟雨蒙蒙8008
03-14 11:23
03-14 11:29
300
0
[
焦炭吧
]
有点慌[大笑]
wuqinghua077
03-14 11:29
03-14 11:29
175
0
[
PTA吧
]
完了
山不留水流
03-14 11:29
03-14 11:29
411
1
[
燃油吧
]
一来一回点位还是那个点位,人没了!!
娃娃韭菜
03-14 10:52
03-14 11:29
324
1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不能少干预点,市场有自己的调节机制
股友c685l856
03-14 11:24
03-14 11:29
181
0
[
纯碱吧
]
2840加空了五手坐等吃肉!先看到2650两百个点![大笑]
霸绝聆仙途
03-14 11:29
03-14 11:29
181
0
[
白糖吧
]
加空干!
不赌了
03-14 11:29
03-14 11:29
367
2
[
菜粕吧
]
来回收割[大笑][大笑][大笑]
凭心而动1
03-14 10:53
03-14 11:29
597
0
[
沪铝吧
]
别的跌你是是三步一回头,别的微微反弹你速度第一
唱多想出唱空
03-14 11:29
03-14 11:29
235
2
[
永安期货吧
]
置之死地而后生
骑扬高升de宛
03-13 15:48
03-14 11:29
338
0
[
橡胶吧
]
今天牛逼了自选里面唯一一个飘红的
好运当头来88
03-14 11:29
03-14 11:29
287
0
[
铁矿石吧
]
普氏62%再创新高,上涨趋势不可逆转。
诸相非相6688
03-14 11:29
03-14 11:29
205
0
[
铁矿石吧
]
不能玩,要做空,你们做空别再喊了。
股友m7m9QB
03-14 11:28
03-14 11:28
484
2
[
菜油吧
]
菜油要吹号角了,年底目标不变16000
豆豆班长
03-14 10:52
03-14 11:28
753
0
[
期货吧
]
孤雨下午(03.14)部分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3-14 11:28
03-14 11:28
共有帖子数
16524858
篇
首页
上一页
96356
96357
96358
96359
96360
96361
96362
96363
96364
96365
963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