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2
0
[
甲醇吧
]
高位加空
账户已注销
03-13 20:24
03-13 20:24
859
3
[
玻璃吧
]
螺纹,玻璃持续上涨!纯碱持续下跌!国泰君安很受伤!被绞杀了么?
寻常巷陌雨点
03-13 18:21
03-13 20:24
372
0
[
原油吧
]
现在外盘是跌了4美金整
只取一瓢饮24
03-13 20:24
03-13 20:24
116
0
[
NYMEX原油吧
]
多跌点,跌到油价6块一升。
千山暮雪1688
03-13 20:24
03-13 20:24
107
0
[
NYMEX原油吧
]
啥情况?暴跌
股友zep88
03-13 20:24
03-13 20:24
235
0
[
燃油吧
]
高盛预测年末油价100美元以上多头挺住[大笑]
股友牛皮
03-13 20:24
03-13 20:24
334
0
[
菜油吧
]
美原油——暴跌6%,恐怖暴跌刚刚开始
云帆沧海0699
03-13 20:24
03-13 20:24
556
0
[
不锈钢吧
]
油价崩了
豪迈奔放的宋
03-13 20:24
03-13 20:24
139
0
[
综合铜03吧
]
还让人活吗
万手哥11
03-13 20:24
03-13 20:24
181
0
[
螺纹钢吧
]
,想着这架势得t吧,尾盘平了一半空单
一鹤冲天2019
03-13 20:24
03-13 20:24
443
2
[
PTA吧
]
美油今天掉的差不多了,50之下还有三月时间?
顺路行
03-13 20:15
03-13 20:24
121
0
[
NYMEX原油吧
]
靠,这又是个什么情况呀!
向上攀登的达
03-13 20:24
03-13 20:24
193
0
[
PTA吧
]
这一次,外资完了。。。
复利再复利9
03-13 20:24
03-13 20:24
807
4
[
纯碱吧
]
研究了半天,选择相信泰军,开了多单,点位还比较高,结果泰军跑了…
仓位控制力
03-13 18:14
03-13 20:24
545
1
[
玻璃吧
]
温馨提示:本机飞行途中,遇气流会有些颠簸,请大家系好安全带,防止摔倒!
实盘狙击手
03-13 18:19
03-13 20:23
139
0
[
A50期指吧
]
好大的跌幅
周大顺
03-13 20:23
03-13 20:23
520
1
[
燃油吧
]
开盘就撤,连空八次,终于空到一个大的。
稳扎稳打赚小
03-13 20:19
03-13 20:23
253
1
[
A50期指吧
]
中国资产是最好的避险资产
账户已注销
03-13 20:17
03-13 20:23
358
0
[
豆粕吧
]
银行坑爹
毛从虫
03-13 20:23
03-13 20:23
964
0
[
豆粕吧
]
豆粕2305;晚盘看好‘’反弹‘’
SX198792短线
03-13 20:23
03-13 20:23
593
1
[
PTA吧
]
一字板,跌停吗
不要你送名字
03-13 20:20
03-13 20:23
18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是闷杀
深潭老龙
03-13 20:23
03-13 20:23
164
0
[
燃油吧
]
就不能等开盘一起跌吗?直接跳空那么多怎么操作啊
账户已注销
03-13 20:23
03-13 20:23
346
0
[
纯碱吧
]
不用看了,今晚跌停[哈欠]
混沌生道
03-13 20:23
03-13 20:23
241
1
[
NYMEX原油吧
]
[图片]
空911
03-13 20:21
03-13 20:23
535
6
[
PVC吧
]
外盘原油大跌估计晚上有要跌回去了
完美曲线
03-13 17:37
03-13 20:23
269
1
[
NYMEX原油吧
]
很久没见过大瀑布了
粤e的追涨杀
03-13 20:20
03-13 20:23
16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暴涨暴跌必有大事发生
股友35k3202C
03-13 20:23
03-13 20:23
167
1
[
NYMEX原油吧
]
破70才会有恐慌
不花钱买指数
03-13 20:19
03-13 20:23
530
1
[
纯碱吧
]
晚上会涨的,现在小散都是空单
炒股养冢
03-13 19:21
03-13 20:23
349
2
[
白糖吧
]
不会有人觉得今晚回跌吧
阿拉蕾是花花
03-13 18:26
03-13 20:23
154
0
[
NYMEX原油吧
]
飞流直下↓[哭]
HHH333666888
03-13 20:23
03-13 20:23
200
0
[
A50期指吧
]
原油暴跌,开始传导了,全都歇菜,唯有做空。
一个方法坚持
03-13 20:23
03-13 20:23
419
7
[
燃油吧
]
我是真无语啊,还说我是马后炮专家,我能说什么?自己发财自己知道好了,发个帖又被骂
榴莲怪兽
03-13 17:45
03-13 20:23
346
1
[
NYMEX原油吧
]
目标45
天地人合和气
03-13 20:19
03-13 20:22
775
4
[
布伦特原油吧
]
再跌3天,国内油价就该跌了,不然油价又错过一次下跌
Bokeming
03-13 17:24
03-13 20:22
410
0
[
燃油吧
]
不论今晚多头如何抗单,抵挡不住暴跌的洪流了
股友32603H15
03-13 20:22
03-13 20:22
179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有一群在说跌停,难道这品种有跌停限制吗?
qhrs1995
03-13 20:22
03-13 20:22
21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892我们1871的多单,收割21美金的利润了。已经差不多可以止盈了,
寻贯分析
03-13 20:22
03-13 20:22
402
2
[
螺纹钢吧
]
国际原油大跳水
保佑怎么买怎
03-13 20:10
03-13 20:22
304
1
[
小型道指吧
]
我空仓!但看到很多空仓的人看见欧股大跌笑到见牙不见齿。确实挤兑会引发恐慌,但现在
晚秋刀鱼
03-13 19:26
03-13 20:22
543
4
[
NYMEX原油吧
]
过分了,发生了啥[为什么]
乐知命
03-13 20:14
03-13 20:22
214
2
[
NYMEX原油吧
]
跌的稍微有点快
主做空次做多
03-13 20:16
03-13 20:22
151
0
[
NYMEX原油吧
]
哎我们的油价又该涨了
忆苦是甜
03-13 20:22
03-13 20:22
248
1
[
NYMEX原油吧
]
发生了什么?
DDzhou
03-13 20:18
03-13 20:22
190
0
[
COMEX黄金吧
]
刚才小止损博弈了一下做空黄金,已经止损,毕竟大方向还是多头走势做空只是暂时回调需
老王只买黄金
03-13 20:22
03-13 20:22
138
0
[
NYMEX原油吧
]
大V天龙!
如意456
03-13 20:22
03-13 20:22
184
0
[
燃油吧
]
今天晚上庄家还能挺得住100点以内我就服了,永世不碰燃油
嗨客联盟0757
03-13 20:22
03-13 20:22
309
0
[
铁矿石吧
]
今晚应该有理由开始砸盘了[呲牙]
渣渣熊
03-13 20:22
03-13 20:22
179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啥情况?看不懂
巴菲蛋怼TA
03-13 20:22
03-13 20:22
165
0
[
燃油吧
]
只要150点就很知足了
涅丨槃
03-13 20:22
03-13 20:22
189
0
[
螺纹钢吧
]
源油狂瀑了
赵井志
03-13 20:22
03-13 20:22
428
3
[
燃油吧
]
今天拿不稳,手贱。早上3020捡呢20点,平了。下午最高2982,最后捡几个点又
股友12883P68
03-13 19:59
03-13 20:22
171
0
[
燃油吧
]
刺激啊,美油干了5%多下去
股友qV9a5D
03-13 20:22
03-13 20:22
129
0
[
黄金期货吧
]
张彦溱:3.13今日黄金走势分析,SVB事情发酵,多头尚剩多少余温?
招财成章de鼎
03-13 20:22
03-13 20:22
182
0
[
燃油吧
]
果断暂停止盈单[俏皮][俏皮][俏皮]
十一碌蔗
03-13 20:22
03-13 20:22
182
0
[
NYMEX原油吧
]
17号可以加便宜油了[鼓掌]
i梭哈666
03-13 20:22
03-13 20:22
697
1
[
燃油吧
]
估计得跌停板封住了!本身就在高位
股友3E99612l
03-13 20:17
03-13 20:22
776
3
[
铁矿石吧
]
美国多家银行出现危机,就这样轻描淡写过去了?并且还是很多人眼里的利好?我怎么那么
情系期货3653
03-13 18:45
03-13 20:22
414
4
[
布伦特原油吧
]
着啥急,神奇的8点半
账户已注销
03-13 19:20
03-13 20:22
605
3
[
TSI铁矿石(62%)吧
]
你越杠,政策风险就越大,看你能挺多久,牛批矿
抗单吴彦祖
03-13 17:58
03-13 20:22
264
1
[
PTA吧
]
撒浪嘿
渣渣熊
03-13 20:16
03-13 20:21
190
0
[
铁矿石吧
]
破920我就割肉,再也不抗了,不管跌多少,都能在拉新高,草
欲哭无泪的结
03-13 20:21
03-13 20:21
478
4
[
铁矿石吧
]
外盘原油大跳水
保佑怎么买怎
03-13 20:11
03-13 20:21
288
2
[
沪银吧
]
管住手,没有压大小。但晚盘百分之九十机率高开
期市道明888
03-13 15:00
03-13 20:21
152
0
[
NYMEX原油吧
]
彻底疯狂
韭菜黄本黄
03-13 20:21
03-13 20:21
175
0
[
NYMEX原油吧
]
我的天真往60去啦
股友96272Pr5
03-13 20:21
03-13 20:21
155
0
[
PVC吧
]
爆仓了
毒毒毒223
03-13 20:21
03-13 20:21
132
0
[
NYMEX原油吧
]
果然是飞流直下三千尺啊!可惜我没有空
笑看华尔街
03-13 20:21
03-13 20:21
168
0
[
原油吧
]
我还想晚上开结果崩了[滴汗]
小林割韭菜
03-13 20:21
03-13 20:21
674
2
[
原油吧
]
5%了
明天会更好77
03-13 20:12
03-13 20:21
137
0
[
NYMEX原油吧
]
我去,发生了什么!
如意456
03-13 20:21
03-13 20:21
384
2
[
白糖吧
]
外盘崩了,接盘的多头今晚惨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3-13 20:12
03-13 20:21
141
0
[
燃油吧
]
完了完了,多单要顶住呀
股友dn7tCC
03-13 20:21
03-13 20:21
276
0
[
PVC吧
]
今晚估计6200多开盘看来跟原油有关的都不能做多呀原油不知道今年会不会跌到负数
完美曲线
03-13 20:21
03-13 20:21
176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了一下狂袭的
n1426646700d
03-13 20:21
03-13 20:21
16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去
典孝急绷乐赢
03-13 20:21
03-13 20:21
157
0
[
NYMEX原油吧
]
靠,熔断了
一眼花便开
03-13 20:21
03-13 20:21
148
0
[
NYMEX原油吧
]
一手原油多少钱?
不要买杂毛
03-13 20:21
03-13 20:21
165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和原油是反相关吗?
做多赚1000万
03-13 20:21
03-13 20:21
共有帖子数
16517198
篇
首页
上一页
96338
96339
96340
96341
96342
96343
96344
96345
96346
96347
963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