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4
1
[
白糖吧
]
估计要到短暂的调整期了,多空都不用过分紧张
股友076H360G
03-13 08:16
03-14 16:11
237
0
[
沪金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沪金#截止目前为止,以1908,涨还是跌】,快来参与投票吧~
AAAYD168
03-14 16:11
03-14 16:11
984
0
[
纯碱吧
]
周内纯碱厂家总库存25.57万吨,环比0.32万吨,涨幅1.27%,其中轻质微涨
光伏协会刘大
03-13 08:23
03-14 16:11
312
3
[
COMEX黄金吧
]
我要满仓做空黄金[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散户指导师
03-13 08:09
03-14 16:11
223
0
[
甲醇吧
]
3/15甲醇2305
股友7D7326w6
03-14 16:11
03-14 16:11
288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本周展望:加息预期和市场情绪主导 欧系货币完败商品货币
hyxingye
03-14 16:11
03-14 16:11
845
4
[
铁矿石吧
]
第3家银行暴雷!美国FDIC已入驻第一共和银行资金电汇交易已停止
乏人行远533
03-13 07:37
03-14 16:10
165
2
[
黄金/美元吧
]
曾相云:今日的黄金行情又该如何?
曾姐姐vzxy80
03-14 10:48
03-14 16:10
283
0
[
纯碱吧
]
09的可以回到2000以下了。[拜神][拜神]
老小散2015
03-14 16:10
03-14 16:10
685
6
[
甲醇吧
]
甲醇有病的,拿了两个月亏700,这么怎么做都回不了本,我去
叶公好假龙
03-14 15:01
03-14 16:10
348
1
[
PTA吧
]
今晚会不会大幅低开
嘻哈江湖
03-14 14:53
03-14 16:10
300
1
[
COMEX黄金吧
]
曾相云:今日的黄金行情又该如何?
曾姐姐vzxy80
03-14 12:47
03-14 16:10
455
0
[
豆粕吧
]
没道理啊!你涨的时候内盘没跟,你跌的时候内盘猛跟!难道因为我抄底了
股友3E99612l
03-14 12:38
03-14 16:10
1228
4
[
玻璃吧
]
今天玻璃确实强势。原油大跌,最弱的居然是纯碱,可见多单筹码已经很少了扛不住支撑。
洛洛AN
03-14 12:07
03-14 16:10
226
1
[
铁矿石吧
]
偷袭,2点空单被洗出去了
正直地西维亚
03-14 15:24
03-14 16:10
615
15
[
A50期指吧
]
今天反弹,恭喜没被洗出去的兄弟
心态不好别玩
03-13 07:32
03-14 16:09
167
0
[
NYMEX原油吧
]
马上暴跌开始。
账户已注销
03-14 16:09
03-14 16:09
1099
4
[
玻璃吧
]
玻璃留意阻力
嘉文笔记
03-14 11:01
03-14 16:09
222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1910上方大胆做空,止损1920,目标1890。今晚美盘CPI数据之前
扬帆点金
03-14 16:09
03-14 16:09
402
2
[
豆油吧
]
豆油8530开多了。。期待小实验8680
趋势投资1688
03-13 10:00
03-14 16:09
245
0
[
沪银吧
]
今晚可以上5100了。[拜神][拜神]
老小散2015
03-14 16:09
03-14 16:09
470
5
[
弘业期货吧
]
手头持有大量的空单,这下要发财了。
擎天牛
03-12 13:45
03-14 16:09
485
2
[
原油吧
]
危机已来,无人生还
一万分之一
03-12 19:51
03-14 16:08
285
0
[
沪金吧
]
黄金已在历史高位,危乎高哉
回本宇宙老魔
03-14 16:08
03-14 16:08
281
6
[
黄金/美元吧
]
操作策略:黄金早盘1879附近直接多了,目标1895,1900。【投资有风险,入
账户已注销
03-13 08:22
03-14 16:08
512
0
[
沪银吧
]
沪银2306早前持续布局的多单,既定的承压位是5031和5150两个位置。持有的
启星点评
03-14 16:08
03-14 16:08
255
1
[
沪银吧
]
今天的节奏就是压,做空要等均线,做多尚需时日
憨居衙墅
03-09 08:23
03-14 16:08
414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3.03.14
hyxingye
03-14 16:07
03-14 16:07
492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 美元急跌黄金暴涨
hyxingye
03-14 16:07
03-14 16:07
1779
0
[
菜油吧
]
国内商品期货夜盘收盘 菜油跌超1%
菜油资讯
03-10 23:07
03-14 16:06
523
1
[
COMEX黄金吧
]
的一收盘你就拉红
跟我一起捡瓶
03-14 15:33
03-14 16:06
435
4
[
小型道指吧
]
有政府托底,还好还好。[摊手]
拒绝自己
03-13 08:02
03-14 16:06
328
1
[
甲醇吧
]
来个痛快的瀑布玩吧!
sdyylxj1974
03-13 10:04
03-14 16:05
340
3
[
小型纳指吧
]
这种高开还有人说诱盘!呵呵!踏空了就赶紧补救!磨磨唧唧发不了财
哈的嘛
03-13 08:05
03-14 16:05
619
2
[
白糖吧
]
给到机会了,现价入多,尾盘拉升,晚上上6300
明日輝煌啊
03-14 14:47
03-14 16:05
375
0
[
豆粕吧
]
【期市小怡】3/15日内见解:豆粕2305
期市小怡
03-14 16:05
03-14 16:05
290
2
[
白银T+D吧
]
就这么看盘,5005-5010,多单追涨4万手,前面是空止损,现在追涨的来了
建红牛
03-13 23:36
03-14 16:05
191
0
[
焦煤吧
]
是涨是跌?
have啊
03-14 16:05
03-14 16:05
158
0
[
燃油吧
]
看了下龙虎榜,东财果然平空开多。。。
聚宝盆栽摇钱
03-14 16:05
03-14 16:05
332
0
[
燃油吧
]
离加息越来越近中信落荒而逃被泰君拿捏得死死的
lx一点点
03-14 16:04
03-14 16:04
754
8
[
小型纳指吧
]
情况危急了美股,虽然美联储全力出手,但是很明显银行面临流动性资金问题,没有现金流
纳指反指
03-14 09:12
03-14 16:04
395
2
[
沪金吧
]
曾相云:今日的黄金行情又该如何?
曾姐姐vzxy80
03-14 11:08
03-14 16:03
356
0
[
棕榈油吧
]
跌的不够狠这货,一条直线下去我看看
账户已注销
03-14 16:03
03-14 16:03
270
0
[
螺纹钢吧
]
国泰继续割不割肉怎么能跌呢就得逼所有空头投降
股友8Aa36297
03-14 16:03
03-14 16:03
376
0
[
聚丙烯吧
]
这个才是真正的抄底,只是没有赚到钱
乌鸡汤
03-14 16:03
03-14 16:03
156
0
[
纯碱吧
]
反弹的高点形成新的阻力位,2850今日反弹的高点形成新的阻力。2850附近可作为
顺势者昌AA
03-14 16:02
03-14 16:02
303
2
[
PTA吧
]
5680多2手试试
卖塑料的老杜
03-14 10:41
03-14 16:02
298
0
[
纯碱吧
]
做多玻璃做空纯碱
莫小巫
03-14 16:02
03-14 16:02
157
0
[
燃油吧
]
多单进场早了
海的那边00
03-14 16:02
03-14 16:02
1009
2
[
螺纹钢吧
]
05合约要是多逼空,建议黑色系全部退市,反正以后不会有人做空了。直接做多,绝对不
账户已注销
03-13 04:17
03-14 16:02
1349
8
[
燃油吧
]
盯盘时间长了有黑眼圈了,咋搞啊,大家是一直盯盘吗?
账户已注销
03-11 23:30
03-14 16:01
814
3
[
甲醇吧
]
今天算你强,但你又没强的理由,所以大概率为主力在此位置诱多,积累空单,后续直下2
期待恬淡日
03-14 15:08
03-14 16:01
1096
1
[
沪金吧
]
李鸿彬:非农助涨黄金一飞冲天,多头成功扭转颓势
李鸿彬
03-12 17:52
03-14 16:01
214
0
[
沪银吧
]
十手白银,搞了个夜宵。跑了。真是服了自己
乌鸡汤
03-14 16:01
03-14 16:01
1095
5
[
铁矿石吧
]
黑天鹅变成白天鹅了,美国兜底硅谷银行储户存款。阿发周五果然不出现了,诱空实锤
不可胜在己
03-13 08:08
03-14 16:01
434
0
[
COMEX白银吧
]
该空了吧?
韭菜开花时
03-14 16:01
03-14 16:01
151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看跌,涨不起那熊样
寻龙分经手
03-14 16:00
03-14 16:00
462
2
[
小型纳指吧
]
03-1409:35硅谷银行新CEO:存款人可以全额支取资金,新的和现有存款都受
最人间
03-14 09:42
03-14 16:00
1538
1
[
工业硅吧
]
主产区开工率较低 成本与售价双向大幅波动!工业硅价格拐点到了吗?
工业硅资讯
03-13 07:40
03-14 16:00
351
1
[
螺纹钢吧
]
中信老贼,快快下来!
我在等一个机
03-14 15:48
03-14 16:00
1130
4
[
玻璃吧
]
美联储、财政部、FDIC发布联合声明称,从3月13日周一开始,储户可以支取他们所
ai爱拼就会赢
03-13 07:08
03-14 16:00
326
3
[
NYMEX原油吧
]
开始大涨,把空头扼杀了
山不留水流
03-14 15:00
03-14 16:00
335
2
[
燃油吧
]
晚上是上还是下呢?
Ashkandy1266
03-14 15:13
03-14 16:00
514
3
[
甲醇吧
]
甲醇305,还有一种方法,小散情绪。针对这种5分钟震荡走势,这个方法有意思。这几
竹林听风
03-14 15:40
03-14 16:00
1165
4
[
螺纹钢吧
]
睡不着,很慌
别有赌徒心态
03-13 01:23
03-14 16:00
247
4
[
COMEX黄金吧
]
这玩意儿明年要上4000了!
信用大崩溃20
03-14 14:21
03-14 16:00
291
0
[
橡胶吧
]
今天现货涨50到11450了
风的日记3153
03-14 15:59
03-14 15:59
171
1
[
A50期指吧
]
高开套人!
鸡皮摸根
03-13 08:18
03-14 15:59
2872
0
[
迷你黄金吧
]
分析人士:后期金价走势需关注美债和美联储加息动向
迷你黄金资讯
03-13 07:22
03-14 15:59
141
0
[
黄金/美元吧
]
林梦金:3月14日黄金最新行情分析及建议
sh668y
03-14 15:59
03-14 15:59
180
0
[
燃油吧
]
$燃油2305(SHFE|fu2305)$
自己的风清扬
03-14 15:59
03-14 15:59
311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305现实:原油走弱成本下跌带动价格重心回落,供应增加利空预期,近端只能
启星点评
03-14 15:59
03-14 15:59
525
3
[
白糖吧
]
满仓多,不要问我为什么,干就完了。
股友832w616I
03-13 08:17
03-14 15:59
604
2
[
橡胶吧
]
橡胶的底,在哪里?是11930吗,还是11605呢?还是更底的10000或900
期货的公公
03-12 19:01
03-14 15:59
331
0
[
纯碱吧
]
纯碱2305现实:供应回升、需求稳定,库存小幅累库,碱厂降价空间大且下游抵制高价
启星点评
03-14 15:59
03-14 15:59
421
0
[
玻璃吧
]
【鑫光点评】3/15 晚盘策略:玻璃2305
鑫光点评
03-14 15:58
03-14 15:58
352
1
[
橡胶吧
]
12035加了点空单,下跌过程中的反弹都是加空机会
勤奋炒期货
03-14 12:19
03-14 15:58
266
1
[
PTA吧
]
已经满仓空。要跌到3000
天外飞仙43
03-14 15:03
03-14 15:58
878
2
[
白糖吧
]
糖和盐油是除了主粮外第二界位的民生用品。炒啥也别炒第一界位的主粮。第二界位的白糖
东方势王
03-13 06:35
03-14 15:58
366
0
[
焦炭吧
]
【鑫光点评】3/15 晚盘策略:焦炭2305
鑫光点评
03-14 15:58
03-14 15:58
共有帖子数
16524849
篇
首页
上一页
96332
96333
96334
96335
96336
96337
96338
96339
96340
96341
963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