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3
0
[
弘业期货吧
]
这是准备拉升的节奏
基民SHy0SJ
03-16 10:44
03-16 10:44
319
2
[
永安期货吧
]
越是垃圾,越是吸引散户,散户越多,更垃圾,死循环了。这股没几年,基本就这样了
沉默的小白哟
03-16 10:29
03-16 10:44
524
2
[
铁矿石吧
]
铁矿今天收盘以后多空比应该会非常夸张了,散多平,机构加。
按照系统来亏
03-16 09:51
03-16 10:44
266
0
[
沪金吧
]
暴跌不止吧!定个小目标100万
东方财富888
03-16 10:44
03-16 10:44
173
0
[
期货吧
]
林梦金:今日行情分析及建议
sh668y
03-16 10:43
03-16 10:43
228
0
[
纸浆吧
]
多空大战开始了,大家选择进场了,给自己的主力加油了
千妖之股9476
03-16 10:43
03-16 10:43
348
0
[
玻璃吧
]
跌停[微笑][微笑][微笑]
做空捡钱
03-16 10:43
03-16 10:43
195
0
[
甲醇吧
]
大家好,数钱的滋味真是好,谢谢你们的执着
华尔街老鳄鱼
03-16 10:43
03-16 10:43
715
0
[
短纤吧
]
原油系的多已全军覆没,一个不留,
Jzl48662
03-16 10:43
03-16 10:43
130
0
[
玻璃吧
]
玻璃妹,握草,我少赚几十个点,这回是酸爽哦
jiangk888
03-16 10:43
03-16 10:43
220
0
[
棕榈油吧
]
爽歪歪,就知道你这个比样
君坦荡荡
03-16 10:43
03-16 10:43
237
0
[
纯碱吧
]
起来了
股友U9idVq
03-16 10:43
03-16 10:43
270
0
[
纯碱吧
]
这305硬的像铁
顺为尚善投资
03-16 10:43
03-16 10:43
393
0
[
原油吧
]
看来400要守不住
zhuhq701251
03-16 10:43
03-16 10:43
363
0
[
甲醇吧
]
看来今天要跌停了
股友02c05y93
03-16 10:43
03-16 10:43
1571
8
[
棕榈油吧
]
英国马上要取消马来西亚棕榈油的进口关税,进而联想欧盟!!全盘活了,加之3月底巴西
melvin888
03-14 23:28
03-16 10:43
311
1
[
弘业期货吧
]
这个股票市盈率太高了,400年才能回本。应该要割肉的股票
股友D5003e81
03-14 23:17
03-16 10:43
20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昨天72.5附近进空的单,如果还在手的,可以先拿一会,刚刚小时线收线下破了,
金钰投手
03-16 10:43
03-16 10:43
380
0
[
玻璃吧
]
杨霄霄笑了,
期货总舵主陈
03-16 10:43
03-16 10:43
138
0
[
燃油吧
]
一下子又跌回2400外盘原油在跌就快了
拾个太阳
03-16 10:43
03-16 10:43
699
1
[
乙二醇吧
]
空头氛围太浓厚了,整个资本市场都是空头氛围,这乙二醇前有甲醇跌3%带队,怎么看也
沉着冷静严格
03-16 10:16
03-16 10:43
257
0
[
玻璃吧
]
1500见
股友73P160r7
03-16 10:43
03-16 10:43
277
0
[
纸浆吧
]
[得意][得意][得意]运气不错
期货20年小白
03-16 10:43
03-16 10:43
188
0
[
甲醇吧
]
跌停好了!
dscyh
03-16 10:43
03-16 10:43
611
4
[
菜油吧
]
多头太惨了,亏了15个了,不敢抄底了[哭][哭][哭]
小白很黑
03-16 10:23
03-16 10:43
322
0
[
棕榈油吧
]
坑死,早盘的空没敢拿
AAABBBCC
03-16 10:42
03-16 10:42
168
1
[
LPG吧
]
牛逼
剑心1个亿911
03-16 10:36
03-16 10:42
329
1
[
玻璃吧
]
破1500是板上钉钉的。
长源5555
03-16 10:24
03-16 10:42
234
0
[
玻璃吧
]
牛逼牛逼克拉斯
青山在有柴烧
03-16 10:42
03-16 10:42
503
1
[
甲醇吧
]
跌跌不休,不知道何时能止跌!大家预测一下
股友meTkUw
03-16 10:38
03-16 10:42
433
0
[
豆油吧
]
叫你们不要多吧,多单快跑
数学很好的硕
03-16 10:42
03-16 10:42
352
0
[
菜油吧
]
要是美豆油破位,这菜油会不会像PTA一样,跌到3000多啊
越泽人生7275
03-16 10:42
03-16 10:42
111
0
[
A50期指吧
]
一日天线一日钉子,走的好毛糙
四围香稻万顷
03-16 10:42
03-16 10:42
290
0
[
玻璃吧
]
我说的该来的是一定会来的吧!这才刚开始!
一不见
03-16 10:42
03-16 10:42
286
0
[
菜油吧
]
这是要把弟弟磨平的节奏
账户已注销
03-16 10:42
03-16 10:42
364
0
[
A50期指吧
]
来回收割[滴汗]
我是菜鸟666
03-16 10:42
03-16 10:42
529
0
[
焦煤吧
]
奔着跌停去的
忤逆自己
03-16 10:42
03-16 10:42
445
0
[
燃油吧
]
别多了别想不开,跌下来没那么快反弹的,下午东财绝对的多单榜一,就算原油反弹一点,
股友259Iz029
03-16 10:42
03-16 10:42
314
0
[
焦煤吧
]
再跌就没意思了,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顶你个肺666
03-16 10:42
03-16 10:42
232
0
[
纯碱吧
]
空头大佬干了多头啊,11万的净多单跌停套死他们,期货空头赚钱,现货价格没跌的话又
不亏就是好的
03-16 10:42
03-16 10:42
355
0
[
玻璃吧
]
真的要跌停了吗
b天下富豪之
03-16 10:42
03-16 10:42
394
0
[
纯碱吧
]
之前空玻璃多好,偏偏空了个硬货[滴汗]
招财高雅得关
03-16 10:42
03-16 10:42
201
0
[
铁矿石吧
]
能不能上个910,我再上车一点[拜神][拜神][拜神]
蒋十头
03-16 10:42
03-16 10:42
422
0
[
豆油吧
]
豆油一向很妖,没任何技术可言的,都不要炒豆油
好一抹嫣红25
03-16 10:42
03-16 10:42
119
0
[
A50期指吧
]
别怕!
云中君A
03-16 10:42
03-16 10:42
261
1
[
纯碱吧
]
纯碱告诉你见好就收,不了马上拉升。
wang20151743
03-16 10:35
03-16 10:42
449
2
[
甲醇吧
]
不知道今天开空来不来的及,算了观望吧再掉点开多
请给我一点运
03-16 10:35
03-16 10:42
165
0
[
苹果吧
]
8880开空60手
股友d4DSTU
03-16 10:42
03-16 10:42
425
1
[
菜油吧
]
准备迎接一波反弹
股友37U72931
03-16 10:32
03-16 10:42
184
0
[
玻璃吧
]
跌停跌停[可怜][旺柴][加油]来个跌停吧
股友gHoxwT
03-16 10:41
03-16 10:41
347
0
[
A50期指吧
]
空单开起来稳,尾盘大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3-16 10:41
03-16 10:41
198
1
[
A50期指吧
]
你居然红了
超短857
03-16 10:36
03-16 10:41
372
1
[
花生吧
]
花生跌的有点过了吧!多头能瞬间多翻空?
新手出道123
03-16 10:27
03-16 10:41
216
1
[
燃油吧
]
昨天尾盘追的多早上一开就卖了,卖在2723我的个乖乖昨天吓得都睡不着
热情洋溢的蜻
03-16 10:18
03-16 10:41
509
4
[
沪锡吧
]
可以追空了吗?
黑色大空头
03-16 09:55
03-16 10:41
249
1
[
甲醇吧
]
甲醇还是继续做空
观心论期
03-16 10:35
03-16 10:41
153
0
[
纯碱吧
]
别高兴太早,你们看下沥青和螺纹钢铁了几多,这只金纯碱铁了几多,
股友19A16329
03-16 10:41
03-16 10:41
240
0
[
甲醇吧
]
都在比较,看谁跌的多,没法玩了
互帮互助
03-16 10:41
03-16 10:41
187
0
[
甲醇吧
]
跌无止境!继续!
火麒麟5
03-16 10:41
03-16 10:41
125
0
[
玻璃吧
]
跌停
股友r6Z70905
03-16 10:41
03-16 10:41
147
0
[
纯碱吧
]
远月09是奔着停去的吗,真拉垮啊
股友08d75980
03-16 10:41
03-16 10:41
257
0
[
弘业期货吧
]
江苏将举办大基金二期项目投资对接会
半月是半月
03-16 10:41
03-16 10:41
561
5
[
红枣吧
]
在一月底就有人不死心,想做多,无奈现货市场不给力,结果怎么样?目前仍然有一些人不
专业红枣
03-16 10:20
03-16 10:41
226
1
[
瑞达期货吧
]
坑货啊,
回本改网名
03-16 10:04
03-16 10:41
320
0
[
黄金/美元吧
]
李多盈:3.16黄金还跌的下去吗
股友友ldy166
03-16 10:41
03-16 10:41
216
0
[
棕榈油吧
]
耐心等待补缺口!
今晚八点半_C
03-16 10:41
03-16 10:41
483
0
[
NYMEX原油吧
]
快点跌到40美元,我还抄底中海油,跌到20美元,满仓中海油,卸载软件,等什么时候
恐惧买入兴奋
03-16 10:41
03-16 10:41
512
2
[
燃油吧
]
今天白天再跌一整天,今天晚上或者明天白天可以小仓位试多了
沙漠玫瑰567
03-16 10:24
03-16 10:41
421
0
[
燃油吧
]
两千见
赢风飞扬
03-16 10:41
03-16 10:41
375
0
[
白糖吧
]
白糖冲高回落,短线关注6050的支撑,守住可以继续做多一次
期货小仙女8
03-16 10:41
03-16 10:41
179
0
[
菜油吧
]
那天开始减仓就可以多了
梦想飞延
03-16 10:41
03-16 10:41
168
0
[
玻璃吧
]
我不割,1550我再加5手。最后5手了。没有子弹了。
毒毒毒223
03-16 10:40
03-16 10:40
1022
0
[
焦炭吧
]
焦炭的收获突破100个点,收益也突破十万大关,恭喜老铁们,看到你们丰厚的持仓收益
投资界的老船
03-16 10:40
03-16 10:40
218
1
[
甲醇吧
]
没一个红的,连猪都是绿的[大笑]
嗦迪斯奈
03-16 10:35
03-16 10:40
433
0
[
甲醇吧
]
如果跌到 和燃油一样 ,那就 真的 BBQ了 ,提前做好准备 ,做好止损
股友VmTAu3
03-16 10:40
03-16 10:40
174
0
[
弘业期货吧
]
转发
清朗的顾天烨
03-16 10:40
03-16 10:40
178
0
[
铁矿石吧
]
抄底,大v天龙
极乐合欢散
03-16 10:40
03-16 10:40
194
1
[
A50期指吧
]
红了,牛,我被洗下车了,要不要接回来?
韭菜根都找不
03-16 10:36
03-16 10:40
222
0
[
豆油吧
]
认输出局,认了
小乌龟慢慢爬
03-16 10:40
03-16 10:40
451
2
[
甲醇吧
]
多单,多少人爆仓
韩雄英
03-16 10:28
03-16 10:40
共有帖子数
16524853
篇
首页
上一页
96121
96122
96123
96124
96125
96126
96127
96128
96129
96130
961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