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14
1
[
玻璃吧
]
看着原油大跌,开盘就吓跑了,我得天
股友gb06vB
03-17 21:27
03-17 22:34
520
0
[
沪金吧
]
拿着放1万个心,前提保证金够,十分一仓位够吗,来拉爆我
此生只做多
03-17 22:34
03-17 22:34
575
0
[
甲醇吧
]
操盘牛逼
焱木林森
03-17 22:34
03-17 22:34
471
0
[
甲醇吧
]
我靠,次主力没进去,串起来了。
天马不一定行
03-17 22:34
03-17 22:34
309
0
[
甲醇吧
]
05是甲醇09不是甲醇
书生的剑a
03-17 22:33
03-17 22:33
326
0
[
A50期指吧
]
这傻缺跟跌不跟涨
基加蛋
03-17 22:33
03-17 22:33
608
0
[
甲醇吧
]
原油又是大跌,你假神干什么?
股友8337OG35
03-17 22:33
03-17 22:33
501
0
[
A50期指吧
]
跑你爹前面了
股友hfDqQf
03-17 22:33
03-17 22:33
635
0
[
沥青吧
]
牛逼牛逼
永安内部反指
03-17 22:33
03-17 22:33
577
0
[
A50期指吧
]
下周一瑟瑟发抖噢噢噢哦哦
A太黑
03-17 22:33
03-17 22:33
555
1
[
燃油吧
]
散户的止损在2560附近。诶我真的不想空,试试吧[无语][无语][无语][无语]
乌鸦喝水教你
03-17 22:15
03-17 22:33
321
0
[
燃油吧
]
周末风险还是比较大的,这几天消息太多了,你们还记得三秒跌停吗?
吉祥广进地祖
03-17 22:33
03-17 22:33
459
0
[
菜油吧
]
原来菜油才是真正的大哥呀
左侧交易之王
03-17 22:33
03-17 22:33
807
9
[
白糖吧
]
中梁拼命减空,不知道怎么想的?
大风大浪2021
03-17 22:11
03-17 22:33
316
0
[
甲醇吧
]
这么多大单多头牛逼克拉斯
基民6R5D6318
03-17 22:33
03-17 22:33
686
0
[
螺纹钢吧
]
鸡肋行情
期货子龙将军
03-17 22:33
03-17 22:33
219
0
[
纸浆吧
]
什么,我发的问题怎么不给发出我也没说别的
昆仑山脉九层
03-17 22:33
03-17 22:33
1281
2
[
螺纹钢吧
]
如果不是降准估计今天下行至少150点
长看长多
03-17 22:27
03-17 22:33
463
0
[
菜油吧
]
这样也涨,主力要套空单了……
病人古一
03-17 22:33
03-17 22:33
192
0
[
纸浆吧
]
要空装多了
微凉六月天
03-17 22:33
03-17 22:33
411
2
[
NYMEX原油吧
]
该查一查谁在操控
基民60306p13
03-17 22:22
03-17 22:33
956
3
[
白糖吧
]
资金控盘,不要看外盘,不要看现货,跟着主力买多,只能多,多多
知必行2024zh
03-17 22:17
03-17 22:33
330
0
[
燃油吧
]
小心反扑
股友0RhfMY
03-17 22:33
03-17 22:33
933
1
[
聚丙烯吧
]
千万别涨,我要拿便宜筹码。
账户已注销
03-15 21:28
03-17 22:33
514
1
[
白糖吧
]
文华现货6050,g庄折腾啥?
基民gjvmuy
03-17 21:29
03-17 22:33
788
1
[
COMEX黄金吧
]
国际期金历史最高价是多少?
单车换宾利
03-17 22:22
03-17 22:33
393
0
[
PTA吧
]
快空,机会错过不再
atman123
03-17 22:32
03-17 22:32
228
2
[
黄金/美元吧
]
建议现价空单获利五美金,稳健者获利出局,激进者减仓过半带上保本止损继续博取目标点
文举论金
03-17 22:24
03-17 22:32
327
2
[
沪金吧
]
哪位大佬指导下,黄金手续费怎么收?
自强不息的华
03-17 21:58
03-17 22:32
605
0
[
甲醇吧
]
雄起!这波不封顶[鼓掌][大笑]
姬飞燕重出江
03-17 22:32
03-17 22:32
188
0
[
LPG吧
]
小散空,我就多,反着来
褴褛梧桐
03-17 22:32
03-17 22:32
180
0
[
不锈钢吧
]
一个个都拉16000直接开空好一点
你就是个老六
03-17 22:32
03-17 22:32
258
0
[
甲醇吧
]
什么情况?
五千块钱闯大
03-17 22:32
03-17 22:32
288
0
[
NYMEX原油吧
]
中国创业板暴跌根本原因就在于它→国际原油!国际原油已经和创业板涨跌高度联动。因为
平衡投资黄金
03-17 22:32
03-17 22:32
230
0
[
NYMEX原油吧
]
买跌
凡事用心
03-17 22:32
03-17 22:32
253
0
[
NYMEX原油吧
]
我就喜欢他大跌[大笑][大笑][大笑]
天天涨停2030
03-17 22:32
03-17 22:32
978
1
[
沪铜吧
]
起不来的
终极观众
03-17 22:18
03-17 22:32
305
0
[
纯碱吧
]
主力多头去09合约稳定价格了。大趋势纯碱1800不变!!!警惕高位多单被套!
坚持稳蠃
03-17 22:32
03-17 22:32
726
1
[
白糖吧
]
冲高回落! 内糖合量价格在6000多一丢丢
股友09195f36
03-17 21:58
03-17 22:32
282
0
[
甲醇吧
]
我看多,主力明显不让跌,一跌就拉,稳了
股友q8873833
03-17 22:32
03-17 22:32
317
0
[
纯碱吧
]
钱多真任性,可以不管不顾哈
股友r9289U33
03-17 22:32
03-17 22:32
254
0
[
纸浆吧
]
年后一直跌到现在!我也是服了[滴汗]
海利1
03-17 22:25
03-17 22:32
450
0
[
沪镍吧
]
为啥外盘镍比锡贵,内盘却便宜呢?
股友Y887J108
03-17 22:31
03-17 22:31
517
3
[
菜粕吧
]
尾盘要大跳水
西鲲鹏
03-17 22:18
03-17 22:31
724
1
[
白糖吧
]
挂好止损,10点55再看
纯洁de小叮当
03-17 22:08
03-17 22:31
75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喜欢在期权行权日的前一周玩花活,上一次拉升的怀疑人生,这次会不会跌的怀疑人生
瞬间归零
03-17 22:31
03-17 22:31
238
0
[
甲醇吧
]
先上2560
金银如意de牛
03-17 22:31
03-17 22:31
202
0
[
A50期指吧
]
下周芭比q了
HUAMAO9022
03-17 22:31
03-17 22:31
251
0
[
NYMEX原油吧
]
中国石油下周涨停
嘉定小玉
03-17 22:31
03-17 22:31
243
0
[
燃油吧
]
燃油变强了
股友8gy30272
03-17 22:31
03-17 22:31
387
0
[
PTA吧
]
跌不下去,震到收盘
股友78n077v2
03-17 22:31
03-17 22:31
271
0
[
菜粕吧
]
菜粕菜油是了,主力套利都不做了
ajbdxhidbd28
03-17 22:31
03-17 22:31
258
0
[
燃油吧
]
今天要增仓8万手左右?
此生相逢也不
03-17 22:31
03-17 22:31
207
0
[
菜粕吧
]
周一2900见了
扛着扛着就习
03-17 22:31
03-17 22:31
586
1
[
燃油吧
]
坑15开的空,还割了10点,砸了
AAABBBCC
03-17 22:23
03-17 22:31
398
1
[
纸浆吧
]
谁能说下远月比现在低
昆仑山脉九层
03-17 22:13
03-17 22:31
527
0
[
菜粕吧
]
听说得逢高空~会有惊喜
今非不许
03-17 22:31
03-17 22:31
533
1
[
沪金吧
]
搞笑,送钱
此生只做多
03-17 22:24
03-17 22:31
555
0
[
燃油吧
]
今天的商品大盘还是红的,咋这么硬,无视原油暴跌么
美好愉快
03-17 22:31
03-17 22:31
271
0
[
燃油吧
]
这一波下来,不知能不能创下2305合约的新低,拭目以待
意净心清
03-17 22:31
03-17 22:31
481
2
[
NYMEX原油吧
]
话说当年油价为负值时有谁干多原油的?我怎没想到呢?哎。。。
烟涛一叶舟
03-16 07:49
03-17 22:31
827
9
[
燃油吧
]
有多少昨晚割了?[哭][哭][哭][哭]
股友N66222v8
03-10 09:30
03-17 22:31
476
1
[
NYMEX原油吧
]
老巴还要加仓吗?
勇闯A股的伟
03-17 22:21
03-17 22:30
667
1
[
PVC吧
]
这货是真能跌,估计又跌4年
股友3883zT90
03-17 22:19
03-17 22:30
232
0
[
燃油吧
]
毛
遥远的梦k
03-17 22:30
03-17 22:30
796
10
[
菜油吧
]
从10000点建仓多单到现在,疯狂补仓到现在...求安慰...
基民IxZA84
03-15 21:46
03-17 22:30
16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货这样跌到收盘,指数差不多归0
三千点来回
03-17 22:30
03-17 22:30
602
0
[
铁矿石吧
]
开始拉升
林亮苹果6722
03-17 22:30
03-17 22:30
582
0
[
铁矿石吧
]
硬的太不像话了
股友650i10v1
03-17 22:30
03-17 22:30
960
0
[
螺纹钢吧
]
慢慢跌才吓人,!!
正不急
03-17 22:30
03-17 22:30
417
0
[
纸浆吧
]
绝了,06合约5776也能被套[微笑]
胡北人
03-17 22:30
03-17 22:30
47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上不了大席啊
五岳独尊888
03-17 22:30
03-17 22:30
452
0
[
A50期指吧
]
想想尾盘为什么北向资金和内资突然流出几十亿吧?想想就知道星期一会是怎么样了。
有财之人
03-17 22:30
03-17 22:30
440
0
[
A50期指吧
]
赔的时候是万赚的时候是百重仓的我瑟瑟发抖啊…………
ST众智
03-17 22:30
03-17 22:30
530
2
[
A50期指吧
]
下星期破3100点。
股友SLJN1A84
03-17 22:22
03-17 22:30
255
0
[
燃油吧
]
原油加仓幅度有点大,半夜应该有大动作[为什么]
股友牛皮
03-17 22:30
03-17 22:30
457
0
[
燃油吧
]
记住昨天的走势就好了
账户已注销
03-17 22:30
03-17 22:30
15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涨时畏首畏尾,跌时势如破竹。
基民l1JADY
03-17 22:30
03-17 22:30
484
1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油价降八分
资深老韭菜66
03-17 20:56
03-17 22:30
152
0
[
A50期指吧
]
垃圾货星期一又低开低走了
我叫许多钱啊
03-17 22:30
03-17 22:30
共有帖子数
16530131
篇
首页
上一页
95994
95995
95996
95997
95998
95999
96000
96001
96002
96003
960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