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8
0
[
PTA吧
]
低开100点
股友U9idVq
03-27 10:39
03-27 10:39
661
3
[
螺纹钢吧
]
上车,看火箭还是坠崖
枫蕴丹林
03-27 10:13
03-27 10:39
827
2
[
股指期货吧
]
[图片]
日内波段qihu
03-24 14:03
03-27 10:39
149
0
[
苹果吧
]
你说这个是长好还是短好呢!
拾个太阳
03-27 10:39
03-27 10:39
249
0
[
黄金/美元吧
]
市场犹如一片大海,我们就犹如一个冲浪者,不管你风多大,浪多高,都阻止不了我前进的
账户已注销
03-27 10:39
03-27 10:39
218
0
[
菜粕吧
]
必然过不了2790
老虎棒子鸡12
03-27 10:39
03-27 10:39
168
0
[
苹果吧
]
这玩意儿就开盘两分钟的行情
股友2c6l2978
03-27 10:38
03-27 10:38
252
0
[
粳米吧
]
到这个点了,反是空的就不走,看这个贼庄能空到几时。
骑扬成金的鲍
03-27 10:38
03-27 10:38
309
0
[
玉米吧
]
空方增仓砸的,大级别看一时半会还要下行,小级别砸狠了,空平也会平反弹
铁骨钢刀
03-27 10:38
03-27 10:38
345
0
[
甲醇吧
]
干穿10日怎么样?
嗦迪斯奈
03-27 10:38
03-27 10:38
616
0
[
乙二醇吧
]
抄底09
taizhuqiang
03-27 10:38
03-27 10:38
164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007937]$看今天期盘,很大可能十一连跌啊
基民uBKGK5
03-27 10:37
03-27 10:37
254
0
[
玻璃吧
]
空头主力不敢加仓空东征只需要拿手里1万多手流动仓位来回倒就能一直涨
耐心等待大道
03-27 10:37
03-27 10:37
345
0
[
甲醇吧
]
可以做空咯[鼓掌]
横扫千君千万
03-27 10:37
03-27 10:37
374
0
[
A50期指吧
]
互相掩护……………………撤退,还看不出来吗
心想事成2026
03-27 10:37
03-27 10:37
275
0
[
玻璃吧
]
43先空50张试试水~[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
你瞅啥789
03-27 10:36
03-27 10:36
481
1
[
甲醇吧
]
判断失误,平多还涨,亏3个点,2499平空了,利润2000离场
姬飞燕重出江
03-27 10:23
03-27 10:36
648
4
[
螺纹钢吧
]
如果10点能站稳4125以上,那么后面还会有短期新高
抽刀断水
03-27 09:22
03-27 10:36
667
3
[
瑞达期货吧
]
周末出利好了!有利于一期货公司以后的稳步发展.[赞][赞][赞]
曾经的水兵
03-26 16:25
03-27 10:36
266
0
[
螺纹钢吧
]
又开始空平
一抹朝阳
03-27 10:36
03-27 10:36
317
0
[
黄金/美元吧
]
【全网第一人,全程俯视视角做单,马前炮无套路】周一策略1979/78空2023年
老谢翻仓日记
03-27 10:36
03-27 10:36
614
2
[
菜油吧
]
机构在疯狂抛售空单,是涨是跌你们自己决定
乾酱紫
03-27 10:17
03-27 10:36
159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007937]$可以抄底了[大笑]
水云间2028长
03-27 10:36
03-27 10:36
316
0
[
LPG吧
]
【观心论期】3/27液化气2305
观心论期
03-27 10:36
03-27 10:36
262
0
[
A50期指吧
]
来个跌5%以上
沮丧的韭菜
03-27 10:36
03-27 10:36
214
1
[
PTA吧
]
我顶不住了
期货钱满仓
03-27 10:13
03-27 10:36
158
0
[
甲醇吧
]
出了名的快
互帮互助
03-27 10:36
03-27 10:36
549
2
[
铁矿石吧
]
肆无忌惮
月下之风
03-27 10:17
03-27 10:35
376
0
[
淀粉吧
]
好一个一泻千里
林北驾到
03-27 10:35
03-27 10:35
616
0
[
沪金吧
]
可惜晚上忘记看了,想444空的,看到时晚了。。。
基民3B108382
03-27 10:35
03-27 10:35
197
0
[
PTA吧
]
加多持有!
账户已注销
03-27 10:35
03-27 10:35
562
13
[
菜粕吧
]
扛单的不说,观望的多头,这时候要怕入场,那就别做了,这个位置入场,最多杠个12百
账户已注销
03-24 10:58
03-27 10:35
228
0
[
NYMEX原油吧
]
今日原油分析:原油周线上在跌破前期长期的宽幅震荡区间之后大周期走势上持续偏弱一些
新雨看市
03-27 10:35
03-27 10:35
581
0
[
瑞达期货吧
]
又套一批
第六年小韭菜
03-27 10:34
03-27 10:34
755
0
[
聚丙烯吧
]
一根大阳线直接改变信仰
股友z6865W55
03-27 10:34
03-27 10:34
443
0
[
玉米吧
]
嘿嘿
胡塞武装
03-27 10:34
03-27 10:34
174
0
[
A50期指吧
]
以后僵尸股越来越多,只能跟着资金走,只能追高,有利润就跑[大笑]
火红红
03-27 10:34
03-27 10:34
373
0
[
焦煤吧
]
3.27焦煤05合约
七哥抓股
03-27 10:34
03-27 10:34
394
2
[
纯碱吧
]
09高空,只要拿得住,肯定赚钱
耐心的周莎莎
03-27 10:20
03-27 10:34
448
1
[
PTA吧
]
物极必反
星野流宇
03-27 10:11
03-27 10:34
172
0
[
甲醇吧
]
多头反攻,冲
yohaho6641
03-27 10:34
03-27 10:34
302
0
[
玉米吧
]
没空07亏大了[滴汗]
ajbdxhidbd28
03-27 10:33
03-27 10:33
158
0
[
COMEX黄金吧
]
前两月规模以上利润下降20个点,该怎么搞
亏惨了哈哈
03-27 10:33
03-27 10:33
469
1
[
纯碱吧
]
还是大哥牛
股友8o8AwC
03-27 09:52
03-27 10:33
170
0
[
PTA吧
]
翻绿
股友U9idVq
03-27 10:33
03-27 10:33
180
0
[
弘业期货吧
]
这种托单下跌严重了,步步下行,远离。
股道财缘
03-27 10:33
03-27 10:33
222
0
[
白糖吧
]
我去,这怎么玩
缘来非梦
03-27 10:33
03-27 10:33
266
0
[
菜油吧
]
美豆下跌,你倒是反拉,有毛病
别出心裁de贾
03-27 10:33
03-27 10:33
1013
6
[
白糖吧
]
心态崩了,踩踏瀑布要来的感觉,多单是去是留啊
恢复期指
03-24 05:54
03-27 10:33
644
0
[
玉米吧
]
分析分析:反正都是散户。1.今天最显眼的消息是国资收购玉米,这条是最大利多。国家
学知识创造财
03-27 10:33
03-27 10:33
214
0
[
甲醇吧
]
甲醇回归现货2700
姬飞燕重出江
03-27 10:32
03-27 10:32
166
0
[
甲醇吧
]
跌了10来天,几分钟拉起来。
庐山升龙霸紫
03-27 10:32
03-27 10:32
591
1
[
NYMEX原油吧
]
早上差点把70干破了,差点差点啊!!!
账户已注销
03-27 10:25
03-27 10:32
190
0
[
甲醇吧
]
奶奶的,不下来了吗?
游坦之
03-27 10:32
03-27 10:32
376
0
[
大豆吧
]
t,l
随便玩玩w
03-27 10:32
03-27 10:32
353
1
[
A50期指吧
]
一根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基民e3ESTp
03-27 10:10
03-27 10:32
392
0
[
玻璃吧
]
一些人总说今年买房子的人不多,这个我赞成,但是不买并不代表不会去盖,因为需要盖,
亢慢慢
03-27 10:32
03-27 10:32
549
1
[
纸浆吧
]
有些冲不动了,现是参与空单的机会!
股友88vv
03-27 09:40
03-27 10:32
131
0
[
白银/美元吧
]
今日白银建议:现价23.06做多,目标23.5,保护22.7。本周白银上行是大势
家哥点金
03-27 10:32
03-27 10:32
769
0
[
乙二醇吧
]
周五晚上杀多,今天又杀空
股友FBjREP
03-27 10:32
03-27 10:32
645
1
[
铁矿石吧
]
CME:预计3月挖掘机销量25000台,同比下降33% 2023-03-27 0
天高路远武汉
03-27 10:21
03-27 10:32
314
0
[
沪锡吧
]
就是一
一颗白瓜
03-27 10:32
03-27 10:32
154
1
[
A50期指吧
]
关键是内资机构在挖坑
股友mVMFga
03-27 10:10
03-27 10:32
166
0
[
纯碱吧
]
接着奏乐(多),接着舞(涨)。
电竞cxk在线
03-27 10:32
03-27 10:32
11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976直接空,损1981,目标1970-1965
股友友muxi66
03-27 10:32
03-27 10:32
175
0
[
纯碱吧
]
量大价小?[大笑][大笑][大笑]
就拿一点不给
03-27 10:32
03-27 10:32
427
0
[
玻璃吧
]
玻璃多头持有基本面产销依然过百企曲挺价明显,回归成本端,罗纹表需虽然下降,依然去
执念成伤
03-27 10:32
03-27 10:32
437
1
[
A50期指吧
]
牛啊洗盘结束,大牛市启动!
步履山河
03-27 10:12
03-27 10:32
362
1
[
纯碱吧
]
涨停是多少?
股友wmTlyO
03-27 09:46
03-27 10:31
177
0
[
甲醇吧
]
空
横扫千君千万
03-27 10:31
03-27 10:31
249
0
[
菜油吧
]
钝刀割肉,慢慢割抄底的
蛇仙人
03-27 10:31
03-27 10:31
110
0
[
尿素吧
]
你还能涨天上去吗,
亏本地人
03-27 10:31
03-27 10:31
343
1
[
A50期指吧
]
今年有30%的人赚钱了,还不够吗?
一个方法坚持
03-27 10:13
03-27 10:30
309
1
[
A50期指吧
]
补跌吗
宇宙守猎人
03-27 10:19
03-27 10:30
153
0
[
A50期指吧
]
真没法看了。走势就是自己人疯狂做空A50
美丽de小柿子
03-27 10:30
03-27 10:30
579
4
[
菜粕吧
]
好明显有资金抄底,给空头主力送肉吃啊!
魔www
03-27 09:53
03-27 10:30
197
0
[
苹果吧
]
破8500
降股十八涨
03-27 10:30
03-27 10:30
174
0
[
生猪吧
]
猪肉板块拉升了,期货坐稳[呲牙]
富有的戚乐4
03-27 10:29
03-27 10:29
237
0
[
沪金吧
]
老王侃金:1972已多,原油寻机68多!
老王侃金
03-27 10:29
03-27 10:29
255
0
[
PTA吧
]
PTA2305合约
期市风云Hikg
03-27 10:29
03-27 10:29
共有帖子数
16568931
篇
首页
上一页
95851
95852
95853
95854
95855
95856
95857
95858
95859
95860
958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