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5
1
[
甲醇吧
]
[抄底][抄底][抄底][买入][买入][买入]火力全开,这两天2550必到
回本之路1122
03-29 22:02
03-29 22:29
164
0
[
燃油吧
]
主力到09加空,恶心呢,马迪!
股友12883P68
03-29 22:29
03-29 22:29
164
0
[
PTA吧
]
又有摩根和高盛,还有买办中信,逼仓、搞极端行情就是大资本的最爱
技术分析三大
03-29 22:29
03-29 22:29
172
0
[
燃油吧
]
鸡肋行情
五步穿杨
03-29 22:29
03-29 22:29
412
0
[
PTA吧
]
不上6500都不算逼仓,冲吧
孤独的狙击者
03-29 22:29
03-29 22:29
133
0
[
A50期指吧
]
很多票涨涨跌跌,最后全向下运动。
前路漫漫
03-29 22:29
03-29 22:29
465
2
[
甲醇吧
]
今晚很刺激,减仓减得很果断,等主力出完货决定方向再买了。
账户已注销
03-29 22:06
03-29 22:29
303
1
[
甲醇吧
]
2588的多[笑哭]
我看不到有未
03-29 22:10
03-29 22:29
221
1
[
白糖吧
]
妖糖
不要做犟种
03-29 22:10
03-29 22:29
140
0
[
PTA吧
]
我一斤止损亏损98个点,明天下午两点半准时开空
账户已注销
03-29 22:29
03-29 22:29
351
0
[
橡胶吧
]
警告那些想抄底的,看看前几天那位100多万的资金多橡胶被强平,亏损几十万。
期货教主
03-29 22:29
03-29 22:29
175
0
[
玻璃吧
]
开单都是送钱,心累
红扑扑之李逍
03-29 22:29
03-29 22:29
463
0
[
玻璃吧
]
多头势力还不是很强
纯洁de小叮当
03-29 22:29
03-29 22:29
161
0
[
PTA吧
]
一条斜线一路向北不调整一直拉升到明天收盘?
为天地立命
03-29 22:28
03-29 22:28
257
0
[
燃油吧
]
从东财龙虎榜持仓量上看散户正在大幅做空燃主力机构正在大幅减持空单增持多单与散户刚
一丈阳光8461
03-29 22:28
03-29 22:28
128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能到76不?
HHH333666888
03-29 22:28
03-29 22:28
214
0
[
原油吧
]
睡觉喽锁仓,睡足了再干
股友8V16q516
03-29 22:28
03-29 22:28
406
1
[
NYMEX原油吧
]
按规律今天小阳明天大跌
股友1W97376r
03-28 21:42
03-29 22:28
350
2
[
原油吧
]
美油牛逼,还没有看到一点要跌的意思
纯技术交易员
03-29 21:55
03-29 22:28
272
1
[
白糖吧
]
一百多个点辣哈哈哈
揭露11
03-29 22:13
03-29 22:28
551
5
[
生猪吧
]
谢谢大家把价格打了下来
蛋蛋蛋
03-29 17:36
03-29 22:28
189
0
[
PTA吧
]
每次空都要亏一百多点,恶心啊
道雪仙尘一剑
03-29 22:28
03-29 22:28
135
0
[
PTA吧
]
目标
犇犇犇2
03-29 22:28
03-29 22:28
182
0
[
燃油吧
]
砸盘
纸浆主力无线
03-29 22:28
03-29 22:28
268
0
[
螺纹钢吧
]
磨叽加偷袭,机构操盘法宝。想变被动为主动,还是搞日线吧。
股友W088Q915
03-29 22:28
03-29 22:28
197
0
[
菜油吧
]
就服菜油。就是不涨
自在地东方不
03-29 22:27
03-29 22:27
186
0
[
PTA吧
]
05逼空可以确定,09价差扩大正好可以等05逼空上涨减仓低价开仓多单,乾坤和摩根
横财立马
03-29 22:27
03-29 22:27
1100
0
[
沪锌吧
]
无语了买多就跌买空就涨
股友5N912e80
03-29 22:27
03-29 22:27
466
2
[
甲醇吧
]
这都不硬上摸一下2500?
十块钱呢
03-29 22:04
03-29 22:27
454
0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和后天股指会上涨,看好!
熙深流水静
03-29 22:27
03-29 22:27
147
0
[
PTA吧
]
这次干到12000
AAABBBCC
03-29 22:27
03-29 22:27
249
0
[
弘业期货吧
]
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之年度业绩公告
弘业期货资讯
03-29 22:27
03-29 22:27
141
0
[
PVC吧
]
玻璃大涨了
毒毒毒223
03-29 22:27
03-29 22:27
503
0
[
沪镍吧
]
外盘不涨他不敢涨
商丘分特
03-29 22:27
03-29 22:27
147
0
[
PTA吧
]
近多远空。
股友r3kklg
03-29 22:27
03-29 22:27
606
0
[
沥青吧
]
节前是逼空还是逼多,提保证金割韭菜了没。
啊这哦豁哦
03-29 22:27
03-29 22:27
180
0
[
PTA吧
]
蹲着等空头信号[口罩]
免兎兔鬼
03-29 22:27
03-29 22:27
546
2
[
棕榈油吧
]
7470反手开多
心灵幸福
03-29 14:06
03-29 22:27
138
0
[
甲醇吧
]
我开始空投了
永远只做空
03-29 22:27
03-29 22:27
271
1
[
菜油吧
]
今年是不行了,去年没需求,历史新髙,今年需求旺盛,跌成狗,干下来好,进口少花点钱
账户已注销
03-29 22:13
03-29 22:27
481
1
[
白糖吧
]
量和价上天了,基础设施不咋地!
你的妖怪在找
03-29 22:08
03-29 22:27
330
1
[
铁矿石吧
]
05外资都开始逐步撤退了,只能说内资搞自己人只会更狠[大笑][大笑]
名字要起好
03-29 22:07
03-29 22:27
181
0
[
PTA吧
]
pta是真牛逼
红钻石与绿钻
03-29 22:27
03-29 22:27
575
5
[
白糖吧
]
白糖或还有新高
漠言金道
03-29 09:41
03-29 22:26
102
0
[
COMEX白银吧
]
今晚要破24了
沙漠之狐222
03-29 22:26
03-29 22:26
412
0
[
A50期指吧
]
晚上表演如何上涨,早上表演如何跳水一百分
赏金三江
03-29 22:26
03-29 22:26
336
0
[
沪镍吧
]
已经空了来次追涨杀跌
股友c3017672
03-29 22:26
03-29 22:26
116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猛涨,到我们开盘的直线跳水,一样的味道,一样的配方,不要脸
ANZAI安仔
03-29 22:26
03-29 22:26
277
0
[
短纤吧
]
有人带节奏,一百多收的单子用在关键时刻打出来。
心态第一莫急
03-29 22:26
03-29 22:26
150
0
[
PTA吧
]
最多的真是香啊
小溪边
03-29 22:26
03-29 22:26
172
0
[
PTA吧
]
这玩意,稳步前进啊!有点夸张!
知行合一顺势
03-29 22:26
03-29 22:26
178
0
[
菜油吧
]
这垃圾,就不能多
股友1p276f35
03-29 22:26
03-29 22:26
331
0
[
螺纹钢吧
]
话说,再这么顶,日线可就转多了无多空态度倾向
螺纹气氛组组
03-29 22:26
03-29 22:26
139
0
[
菜油吧
]
快跑…………
期货高级操盘
03-29 22:26
03-29 22:26
240
1
[
白糖吧
]
准备开空
必须抄底摸顶
03-29 22:05
03-29 22:26
180
0
[
玻璃吧
]
局势仍然很焦灼
纯洁de小叮当
03-29 22:26
03-29 22:26
207
0
[
菜油吧
]
现货菜油比豆油便宜了,期货也要像现货靠近吧
账户已注销
03-29 22:26
03-29 22:26
186
1
[
玻璃吧
]
高位分岐
股友q5Alx6
03-29 21:51
03-29 22:26
189
0
[
甲醇吧
]
小心跳水
宁武子邦
03-29 22:25
03-29 22:25
480
1
[
小型纳指吧
]
放量突破就在今晚
基民2h8a8965
03-29 21:59
03-29 22:25
263
2
[
菜粕吧
]
会冲破2800么?
青萍雁南飞
03-24 21:27
03-29 22:25
178
0
[
PTA吧
]
先撤了,80有强压
股友BjHMML
03-29 22:25
03-29 22:25
153
0
[
PTA吧
]
主力合约强势逼空中,多看少动
波段跟随
03-29 22:25
03-29 22:25
224
1
[
白糖吧
]
居然冲了这么高,白糖有这么稀缺吗?
明礼的大伟
03-29 22:07
03-29 22:25
176
0
[
PTA吧
]
厂家,资本一起做多,现货期货同时赚才能利益最大化啊!5500之下养了100万手空
账户已注销
03-29 22:25
03-29 22:25
255
1
[
PTA吧
]
搞的空头怀疑人生,没脾气了[哭]
海阔天空_202
03-29 22:03
03-29 22:25
163
0
[
PTA吧
]
这货好多期权,看涨的6200已经几十倍了
AAABBBCC
03-29 22:25
03-29 22:25
400
1
[
海通期货-步步盈高收益债1号吧
]
$海通期货-步步盈高收益债1号[Q20962]$请问这个债是私募吗?需要500w
小白买鸡精
03-29 16:10
03-29 22:25
137
0
[
PTA吧
]
估计还有一个涨停板拉爆空单了才会结束了
远离控盘
03-29 22:25
03-29 22:25
184
0
[
PTA吧
]
散会
股友2332u28U
03-29 22:25
03-29 22:25
516
3
[
沪银吧
]
当我看到新闻,大家拿出黄金来兑现的时候,我就知道猎杀开始了
见谁都叫大哥
03-29 21:58
03-29 22:24
501
0
[
白糖吧
]
期现联动,增仓上涨,回调下来就是干
股友2YKSQY
03-29 22:24
03-29 22:24
208
0
[
NYMEX原油吧
]
现价做空,空,空。
御风游龙
03-29 22:24
03-29 22:24
183
1
[
PTA吧
]
9月合约咋回事不涨
小咪阿呆
03-29 22:01
03-29 22:24
144
0
[
玻璃吧
]
来空09啊
百米高的铁韭
03-29 22:24
03-29 22:24
419
0
[
菜粕吧
]
八十万对六十万,优势在我,空单大量减仓,缓步推进
坐牢了
03-29 22:24
03-29 22:24
593
4
[
黄金/美元吧
]
美国金融调节系统已紊乱,美联储能否续命?
河图看看
03-22 21:57
03-29 22:24
293
0
[
沪镍吧
]
真是不好玩啊!上串下跳的!想挣个钱真是太难了!
一岱铭陈
03-29 22:24
03-29 22:24
196
0
[
燃油吧
]
燃油第一目标位3100。
一丈阳光8461
03-29 22:24
03-29 22:24
811
1
[
玉米吧
]
靠局势炒作的涨价永远都是没有支撑点供需关系决定价格今年小麦与玉米严重供大于求
浓郁的强念桃
03-29 21:21
03-29 22:24
共有帖子数
16569063
篇
首页
上一页
95604
95605
95606
95607
95608
95609
95610
95611
95612
95613
956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