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4
0
[
甲醇吧
]
短期不会再出新低震荡攻上2530
账户已注销
03-29 23:01
03-29 23:01
179
0
[
PTA吧
]
明天涨停[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7781YM75
03-29 23:01
03-29 23:01
94
0
[
纯碱吧
]
狼人,比狠人还多一点
顺手牵羊2024
03-29 23:01
03-29 23:01
213
0
[
PTA吧
]
有种今晚再来个4~5个点
采石场
03-29 23:01
03-29 23:01
189
0
[
菜油吧
]
盘慢慢洗,要点脸。
股友XqMQmb
03-29 23:01
03-29 23:01
673
1
[
短纤吧
]
老子7000卖现在涨到7500老子5万没有了…买别的赔好几千我也是郁闷
股友rPmJZE
03-29 22:34
03-29 23:01
198
0
[
纯碱吧
]
还好跑得快,白天在抄家[大笑]
褴褛梧桐
03-29 23:00
03-29 23:00
1388
5
[
热卷吧
]
热卷行情如期再次下跌了,空单继续持有中!期货交易记住了,做对了,要拿的住单子!做
GX桂哥
03-22 17:41
03-29 23:00
164
0
[
PTA吧
]
太疯狂了
老官庄6191
03-29 23:00
03-29 23:00
584
4
[
PTA吧
]
300多一手的,多单止损,搏一搏,单车变摩托,上6500就止盈。。。
路易十三幺
03-23 14:26
03-29 23:00
231
0
[
纯碱吧
]
抄底
叶劭宾
03-29 23:00
03-29 23:00
344
0
[
苹果吧
]
4月初强冷空气来袭,大范围雨雪或登场,看看大家的反应
金龙鱼钉子户
03-29 23:00
03-29 23:00
439
1
[
菜油吧
]
这一波行情,必然诞生了一个又一个的传奇或悲剧
西天如来
03-23 14:51
03-29 23:00
325
2
[
花生吧
]
要跌到什么时候
yitianyiqian
03-23 14:23
03-29 23:00
122
0
[
纯碱吧
]
终于搞赢了一把。
扛单小王子
03-29 23:00
03-29 23:00
193
0
[
铁矿石吧
]
一晚上才这么几个点的上下,该选择新的方向了,
事不宜迟2021
03-29 23:00
03-29 23:00
122
0
[
A50期指吧
]
今晚一直在点动态屏蔽,为啥一直屏蔽不完。
账户已注销
03-29 23:00
03-29 23:00
197
0
[
纯碱吧
]
还有反复
键盘上舞者
03-29 23:00
03-29 23:00
236
0
[
甲醇吧
]
都把钱拿去搞pta聊?一晚上跑了20w手破了这几天的记录了
十块钱呢
03-29 23:00
03-29 23:00
125
0
[
LPG吧
]
又开始扛单了,,追高就猛跌。
期货投资旗开
03-29 22:59
03-29 22:59
194
0
[
纯碱吧
]
还好69又接回家了,破2400出!
股友n3K28180
03-29 22:59
03-29 22:59
182
0
[
纯碱吧
]
好大的成交量
买啥都是反起
03-29 22:59
03-29 22:59
418
0
[
沪铜吧
]
今天日内做空没得说
基民8W081712
03-29 22:59
03-29 22:59
449
0
[
豆粕吧
]
中信被拿捏了吗?
天天亏咋办啊
03-29 22:59
03-29 22:59
420
0
[
甲醇吧
]
甲醇加紧火力继续空,目标2400.个人观点,不做买卖依据。
割肉玩法
03-29 22:59
03-29 22:59
390
5
[
弘业期货吧
]
年报看不懂,业绩骤降,利润还是有的,是这样理解吗?各位!
荔枝园畔的青
03-29 21:06
03-29 22:59
202
0
[
白糖吧
]
外盘晚上涨也是内盘带的,这是打算逼仓07吗?还有456月来
跑快容易扯蛋
03-29 22:59
03-29 22:59
394
0
[
沪金吧
]
黄金最新行情走势——黄金今日高开震荡,运行在区间1975-1958徘徊,虽然上涨
cry9540
03-29 22:59
03-29 22:59
155
0
[
玻璃吧
]
今晚最靓的仔
顺势者昌AA
03-29 22:59
03-29 22:59
410
1
[
橡胶吧
]
请教这个橡胶商品的手续续费开仓是好多哦,我感觉我的有点高,来个少点的。
谈什么相互理
03-29 22:40
03-29 22:59
217
0
[
白糖吧
]
每次空白糖就拼命拉
账户已注销
03-29 22:58
03-29 22:58
220
0
[
螺纹钢吧
]
玩了个寂寞
老T资
03-29 22:58
03-29 22:58
872
4
[
橡胶吧
]
调整过后必是大涨!涨穿屏幕的那种!![大笑][大笑]
AstforAui
03-29 17:09
03-29 22:58
89
0
[
A50期指吧
]
环境不错啊[呲牙]
明眸皓齿de葡
03-29 22:58
03-29 22:58
364
0
[
纯碱吧
]
在诱多别上当
苦海无涯526
03-29 22:58
03-29 22:58
136
0
[
A50期指吧
]
体现自我独立价值
烟斗与咖啡
03-29 22:58
03-29 22:58
693
1
[
焦煤吧
]
这是要突破了,还是大瀑布了,有高手吗?
路易十三幺
03-29 22:35
03-29 22:58
268
0
[
沪锡吧
]
难道是锡业股份的股价把沪踢带歪了不成?
股友91v7V178
03-29 22:58
03-29 22:58
597
0
[
沪银吧
]
赶紧冲冲冲
绝地反击889
03-29 22:58
03-29 22:58
194
0
[
PTA吧
]
疯了吗
采石场
03-29 22:58
03-29 22:58
209
0
[
纯碱吧
]
搞了一晚上还没破2808[滴汗]你让我的多单怎么止损[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3-29 22:58
03-29 22:58
189
0
[
港伦敦金吧
]
全体通知:2023.3.3922:54今早策略:1960多单成交进场的小伙伴,目
老周论金
03-29 22:58
03-29 22:58
70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全是套路
金银暴富de长
03-29 22:58
03-29 22:58
1001
0
[
沪铝吧
]
请教这个沪铝商品的手续续费开仓是好多哦,我感觉我的有点高,来个少点的。
谈什么相互理
03-29 22:40
03-29 22:57
189
0
[
PTA吧
]
看看这些多头,牛
AAABBBCC
03-29 22:57
03-29 22:57
210
0
[
菜油吧
]
巨量持仓,就算空头要减,也需要3个月吧
越泽人生7275
03-29 22:57
03-29 22:57
171
0
[
菜油吧
]
买多
账户已注销
03-29 22:57
03-29 22:57
446
2
[
菜粕吧
]
压不住的!豆粕中信带头拉伸[怒][怒]起码短期是反弹的
KCZD多看少动
03-29 22:22
03-29 22:56
185
0
[
玻璃吧
]
1655的空
超幸运瑞
03-29 22:38
03-29 22:56
610
2
[
玉米吧
]
追风老师已经不在了吗
日理万机煤老
03-29 21:19
03-29 22:56
183
0
[
纯碱吧
]
庄早就空好了?还有那个小庄啦嘛?
账户已注销
03-29 22:56
03-29 22:56
169
0
[
菜油吧
]
美油都跌了,菜油也不菜了!
钱来钱多多
03-29 22:55
03-29 22:55
667
1
[
PTA吧
]
郑所从3月30日结算期PTA最大可开仓日内2000手
禅师一休
03-29 22:43
03-29 22:55
129
0
[
不锈钢吧
]
这个价位,感觉主力在出单,等散户接盘了。
八零后的小白
03-29 22:55
03-29 22:55
496
1
[
PTA吧
]
原油大跌内盘你又不跟了?
股友U9idVq
03-29 22:42
03-29 22:55
189
0
[
甲醇吧
]
马上来下,空头实力毋庸置疑
随缘1999
03-29 22:55
03-29 22:55
585
1
[
沪锡吧
]
中信,中信建投等是要逼仓沪锡,大家小心交易,监管机构正在关注。
股友U861718h
03-29 22:39
03-29 22:55
475
1
[
燃油吧
]
原油都是晚上新低了,你真强呀
涅丨槃
03-29 22:41
03-29 22:55
12786
3
[
螺纹钢吧
]
中信特钢收购方案“疾进” 沙钢收购南钢“变数再起”
螺纹钢资讯
03-28 20:04
03-29 22:55
263
0
[
螺纹钢吧
]
明天还要上[偷笑][偷笑][偷笑]
TrackCloud81
03-29 22:55
03-29 22:55
571
6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美元指数(QQZS|UDI)$
周六5630周一
03-29 22:25
03-29 22:55
488
1
[
玉米吧
]
你隔壁淀粉跌成狗,你还不动下
渊垩y
03-29 21:31
03-29 22:55
151
0
[
玻璃吧
]
原油跳大水
股友q5Alx6
03-29 22:55
03-29 22:55
241
1
[
PTA吧
]
国内的衣服那么好卖吗?
sima2020
03-29 22:43
03-29 22:54
177
0
[
PTA吧
]
主力有钱真好
不见光的韭菜
03-29 22:54
03-29 22:54
262
0
[
菜粕吧
]
2800上下,震荡
神赢仙子
03-29 22:54
03-29 22:54
278
0
[
螺纹钢吧
]
一晚上白瞎了,上下给个痛快吧
矿达飞
03-29 22:54
03-29 22:54
179
0
[
沪银吧
]
今晚到5300?
重生之炒期养
03-29 22:54
03-29 22:54
213
0
[
PTA吧
]
投降,认输,不玩你了,再见PTA!!!
bytaingoona
03-29 22:54
03-29 22:54
362
0
[
PVC吧
]
pvc跟玻璃
毒毒毒223
03-29 22:54
03-29 22:54
359
0
[
焦煤吧
]
时间不到,等待启动。
盆满纳福de尔
03-29 22:54
03-29 22:54
165
1
[
纯碱吧
]
它这个用1手两手就能控制价格是怎么控制的?太神奇了
天热吃爬叉
03-29 22:28
03-29 22:54
450
1
[
低硫燃油吧
]
什么情况????原油外盘拉动内盘全部高开,这玩意儿居然还平开低走?????
有涵养地豌豆
03-29 21:03
03-29 22:54
225
0
[
玻璃吧
]
双顶已形成,白天花式跳水
贝贝比
03-29 22:54
03-29 22:54
337
6
[
PTA吧
]
这些多单怎么平仓
红升村老股民
03-29 22:08
03-29 22:54
175
0
[
PVC吧
]
没行情,搞盒华子睡觉[色][发呆][傲][大哭][呲牙]
亚盘欧盘美盘
03-29 22:54
03-29 22:54
153
0
[
NYMEX原油吧
]
爽歪歪,卖在最低点,撤单,新高在空你。。
超大只
03-29 22:54
03-29 22:54
228
0
[
PTA吧
]
空单快跑,都开始下单撤单了
股友518d7K76
03-29 22:54
03-29 22:54
457
0
[
菜粕吧
]
这种走势我见过,明天肯定中阳
股友9881x33X
03-29 22:54
03-29 22:54
453
0
[
棉纱吧
]
一万能用十万账户,
宁静的冯莉5
03-29 22:53
03-29 22:53
共有帖子数
16568982
篇
首页
上一页
95598
95599
95600
95601
95602
95603
95604
95605
95606
95607
956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