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2
9
[
甲醇吧
]
下方空头一个小缺口2477,2491的空单希望给个机会走,止损前高2497。[委
账户已注销
03-30 09:42
03-30 11:27
155
0
[
乙二醇吧
]
靠,套了50个点了,上午进的多7手
股友6206L7g9
03-30 11:27
03-30 11:27
335
4
[
玻璃吧
]
25手空单1600的死扛
韭菜里的白菜
03-30 11:11
03-30 11:27
243
0
[
菜油吧
]
又拉起来100
AAABBBCC
03-30 11:27
03-30 11:27
194
0
[
甲醇吧
]
一点力都没
主力10086
03-30 11:27
03-30 11:27
174
0
[
苹果吧
]
快绿了
收万劫
03-30 11:27
03-30 11:27
350
3
[
苹果吧
]
短期里,苹果主力震荡范围8100~8500元之间。
中原长线慢跑
03-30 09:36
03-30 11:27
395
0
[
沪铜吧
]
只有涨
浪人情歌
03-30 11:26
03-30 11:26
442
1
[
玻璃吧
]
春节后空头气势汹汹,现在还不是败了
股友nam5Y4
03-30 11:03
03-30 11:26
396
8
[
铁矿石吧
]
会是暴风雨前的宁静吗?
国际知名反指
03-30 09:50
03-30 11:26
192
0
[
铁矿石吧
]
猪痢,再拉几个点试试看,收拾你
南宁腕力
03-30 11:26
03-30 11:26
463
1
[
菜油吧
]
菜油大底形成,每次回调大胆吸纳!
狙击手O1o1D0
03-30 11:10
03-30 11:26
239
1
[
铁矿石吧
]
再涨二十点09开空位置就完美了[想一下][为什么]庄家你继续啦谢谢你啦
挣够一亿就退
03-30 11:19
03-30 11:26
169
0
[
乙二醇吧
]
空头品种太爽了[大笑]
胜枪游侠
03-30 11:26
03-30 11:26
240
0
[
永安期货吧
]
骂不动了,懒得骂你了!
多财来财得逍
03-30 11:26
03-30 11:26
197
0
[
菜油吧
]
买多了哈哈
账户已注销
03-30 11:26
03-30 11:26
624
1
[
PTA吧
]
05拉三四十个点很顺溜的事,跌三四十个点很不容易
vVvV
03-30 11:19
03-30 11:26
477
1
[
短纤吧
]
开多还是开空单
初阳台1
03-30 11:08
03-30 11:26
193
0
[
玻璃吧
]
今天是玻璃疯狂的最后一天了,急啥啊[主力]
敢于奋斗
03-30 11:26
03-30 11:26
162
0
[
燃油吧
]
什么造型呀?挺别致啊![憨笑][憨笑]
我爱弹钢琴
03-30 11:26
03-30 11:26
194
0
[
PTA吧
]
看龙虎榜空单是完了
金88刚
03-30 11:26
03-30 11:26
197
0
[
铁矿石吧
]
750
冒险的大王
03-30 11:26
03-30 11:26
269
0
[
菜油吧
]
豆油快比菜油价格高了,这两年神奇的事真多
小郑总无敌
03-30 11:26
03-30 11:26
235
2
[
甲醇吧
]
78~82这个价有多头在硬扛呀
十块钱呢
03-30 10:56
03-30 11:26
1237
3
[
鸡蛋吧
]
鸡蛋09啥时候能暴跌走一波啊,还等着多他类,今年能不能起飞,就看鸡蛋09能不能到
好运来啊啊啊
03-29 13:00
03-30 11:26
730
7
[
纯碱吧
]
纯碱空顺利下跌,还是到了自己预期的2800附近,至于乙二醇昨天说的4150空单稳
期市萌主88
03-29 10:47
03-30 11:26
129
0
[
乙二醇吧
]
多头毫无还手之力,跌停就在眼前
诸葛墨明
03-30 11:26
03-30 11:26
459
2
[
玻璃吧
]
今天涨够了,每天涨一丢丢,慢慢出货!
股友7982107T
03-30 10:46
03-30 11:25
242
4
[
不锈钢吧
]
抄底无脑做多
又亏10块钱
03-29 22:36
03-30 11:25
194
0
[
甲醇吧
]
不管了,老子和你耗上了,05干不过你,我09.2428来两手放着,就不信下个月他
请给我一点运
03-30 11:25
03-30 11:25
239
1
[
甲醇吧
]
一直说逢高空没人信,09虽然波动小,十个点的t来回做做还是可以的
心细如尘的慧
03-30 11:00
03-30 11:25
299
0
[
甲醇吧
]
压盘真的嗨多
日进斗金库
03-30 11:25
03-30 11:25
208
0
[
黄金/美元吧
]
3月30日黄金建议:今日以高空思路为主,不企稳1970上方则高空,建议1966-
账户已注销
03-30 11:25
03-30 11:25
253
0
[
COMEX黄金吧
]
空就涨,多就跌玩谁
红岗区
03-30 11:25
03-30 11:25
214
0
[
甲醇吧
]
只要再一次杀到2480以下就要崩盘大跌了
生财广进的比
03-30 11:25
03-30 11:25
245
2
[
玻璃吧
]
运气好今天就破1700了
无无语
03-30 10:58
03-30 11:25
143
0
[
玻璃吧
]
1688空的。立马赚5个点。我要拿50点,玉皇大帝。
股友9A15393Y
03-30 11:24
03-30 11:24
197
0
[
菜油吧
]
本周8978估计能到
莫贪心生活会
03-30 11:24
03-30 11:24
185
0
[
永安期货吧
]
国栋
账户已注销
03-30 11:24
03-30 11:24
197
0
[
燃油吧
]
来个痛快的吧,这么墨迹。
股友0RhfMY
03-30 11:24
03-30 11:24
219
0
[
铁矿石吧
]
09已经走强,摩根乾坤都去多09了,看09能不能突破835压力位。突破的话能涨到
瀚海天透
03-30 11:24
03-30 11:24
487
1
[
甲醇吧
]
每次高空都能赚钱,2500不破就是大跌,2400肯定能到
股友8179U6p9
03-30 11:02
03-30 11:24
595
1
[
玻璃吧
]
准备高位回踩!多单止盈部分!低位看涨
账户已注销
03-30 10:58
03-30 11:24
298
1
[
纯碱吧
]
纯碱库存25万吨,又去库2万吨,基本面这么强啊
股友vZPstb
03-30 11:02
03-30 11:24
715
1
[
TSI铁矿石(62%)吧
]
不能下来了,下来了就鲸吞没了,我的多单怎么办
为国多矿
03-30 10:45
03-30 11:24
522
1
[
玻璃吧
]
玻璃全场最靓的仔
执念成伤
03-30 10:11
03-30 11:24
387
1
[
沪镍吧
]
176800多起来
股友K5273X87
03-30 09:25
03-30 11:24
193
0
[
铁矿石吧
]
牛牛娃,多你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30 11:24
03-30 11:24
716
0
[
玉米吧
]
不止赢等于空了个寂寞[大笑]
popome777
03-30 11:24
03-30 11:24
232
0
[
沪金吧
]
【法老点金】3月30日【黄金原油】亚欧盘:黄金昨1967-68空1962收利润
法老AAA
03-30 11:24
03-30 11:24
236
0
[
沪金吧
]
雷丰年:3.30黄金今日行情反弹空,沪金沪银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雷丰年
03-30 11:24
03-30 11:24
227
0
[
豆油吧
]
诱多开始,现在卖多的都是二傻
股友91Z78761
03-30 11:24
03-30 11:24
607
1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操作建议
鑫光点评
03-30 10:57
03-30 11:23
151
0
[
生猪吧
]
别的品种是期吧喊多就空这头猪是期吧喊空就是空谁反着来那就被猪咬跟着现货很贴的标准
拾个太阳
03-30 11:23
03-30 11:23
605
5
[
豆油吧
]
今天散户都在追空吧,今晚看到8100,目标不变。反复诱空而已。
账户已注销
03-30 10:13
03-30 11:23
265
0
[
纯碱吧
]
还是几块钱差价能看到,多了不行
尽量不赔
03-30 11:23
03-30 11:23
119
0
[
乙二醇吧
]
继续空,这个货就4000左右的价格
股友87oI5577
03-30 11:23
03-30 11:23
309
0
[
短纤吧
]
PTA的亲崽崽
股友Y709635M
03-30 11:23
03-30 11:23
779
17
[
棕榈油吧
]
6858又被我抄底做多了!
职业期货人糟
03-24 09:41
03-30 11:23
454
1
[
纸浆吧
]
昨天的情形有没有可能再次发生?
永远做空头
03-30 11:03
03-30 11:23
282
3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又是冲高回落,小幅下跌0.09个点!
川川股指期货
03-30 08:38
03-30 11:23
172
1
[
黄金/美元吧
]
太难了,月线涨,可是我一买就挨打。
唯一真神j
03-30 11:11
03-30 11:23
1141
1
[
硅铁吧
]
这是要让人死在这里啊
乐淘淘的爱玛
03-30 11:05
03-30 11:23
153
0
[
玻璃吧
]
上窜下跳[弱]
股友7o887e18
03-30 11:23
03-30 11:23
522
1
[
豆油吧
]
你是真恶心。。。远离豆油
账户已注销
03-30 11:07
03-30 11:22
487
0
[
COMEX黄金吧
]
左瑾言:3.30黄金震荡调整继续看空!黄金操作建议
左瑾言
03-30 11:22
03-30 11:22
554
2
[
菜粕吧
]
多起来,周线都是看多,不要被一两天的震荡洗出去了,后续看3000。
不要做犟种
03-30 10:48
03-30 11:22
460
1
[
沪银吧
]
白银突破5400已成定局!自己看两小时线已无下跌的可能!继续看多做多白银!白银突
专业期货看盘
03-29 22:40
03-30 11:22
525
0
[
A50期指吧
]
爱玛科技是我们昨天重点讨论的一只股,今天最高拉升接近6%,不错[加油][加油][
小司机2
03-30 11:22
03-30 11:22
627
5
[
甲醇吧
]
小庄,放我出去,昨天2473的空,开个缺口给我就跑
feng了
03-30 10:18
03-30 11:22
258
2
[
玻璃吧
]
一手亏2000了要牛逼
股友U9idVq
03-30 10:49
03-30 11:22
380
3
[
苹果吧
]
苹果反弹就是机会,可以关注8450~8500一带压制做空的机会
猴哥说期a
03-30 09:47
03-30 11:22
250
0
[
玻璃吧
]
真是要原原本本重复年前那波走势吗
账户已注销
03-30 11:22
03-30 11:22
174
0
[
玻璃吧
]
弟兄们,短期空转多了,小心主力逼仓,玻璃涨起来是不回头的,目标前期高点1762
股友73P160r7
03-30 11:22
03-30 11:22
181
0
[
玻璃吧
]
沿着五日线多起来
悟道_得道
03-30 11:22
03-30 11:22
212
0
[
豆油吧
]
7900赶紧瀑布
股友771MN069
03-30 11:22
03-30 11:22
258
0
[
白银/美元吧
]
「3/30白银分析」:昨天白银在回撤至MA10日均线23.020附近后空头有所暂
今老师
03-30 11:22
03-30 11:22
640
2
[
纯碱吧
]
第一目标2500
海豚666888
03-30 10:16
03-30 11:22
152
0
[
PTA吧
]
多单闭着眼睛买就行
金88刚
03-30 11:22
03-30 11:22
223
0
[
菜油吧
]
多起来了,必到10000
碳酸锂负债96
03-30 11:22
03-30 11:22
共有帖子数
16568983
篇
首页
上一页
95565
95566
95567
95568
95569
95570
95571
95572
95573
95574
955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