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3
0
[
铁矿石吧
]
再来个倒栽葱,那就真牛逼了
股友806811LG
03-30 14:06
03-30 14:06
331
0
[
铁矿石吧
]
你是猴子??上蹿下跳
股友68O815r8
03-30 14:06
03-30 14:06
184
0
[
玻璃吧
]
晚上继续大涨,冲啊
阳光明媚耀眼
03-30 14:06
03-30 14:06
33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日k线强阻力位在74美元附近,而且经过几天的反弹已经强弩之末势,多方你太累了
周六5630周一
03-30 14:06
03-30 14:06
588
3
[
菜油吧
]
给多头被套的兄弟们打打气,别看现在菜油处于弱势,以后它会变成最强的。当时豆棕跌的
左侧交易之王
03-30 12:47
03-30 14:06
324
0
[
铁矿石吧
]
我们没有科技,只有石头[大笑][大笑]牛批
名字要起好
03-30 14:06
03-30 14:06
523
4
[
燃油吧
]
尾盘就是空,现在不空就别碰燃油了!
老六啊啊啊
03-28 23:09
03-30 14:06
310
0
[
铁矿石吧
]
做空的爆仓了。
股友YYLKmY
03-30 14:05
03-30 14:05
411
0
[
PTA吧
]
恒力在控盘,跌有点难
跟着追随者
03-30 14:05
03-30 14:05
383
0
[
PTA吧
]
打蛇打七寸。就是6050
股友r3kklg
03-30 14:05
03-30 14:05
194
0
[
原油吧
]
看样子又失去了定价权外盘又主导了
寻龙摸金师
03-30 14:05
03-30 14:05
108
0
[
铁矿石吧
]
下去吧
极乐合欢散
03-30 14:05
03-30 14:05
204
0
[
菜油吧
]
我买涨你就跌,我买跌你就涨
股友o987606a
03-30 14:05
03-30 14:05
293
0
[
豆粕吧
]
盘太小,出货太慢,也只能这样借着所有品种暴涨虚拉一点然后继续缓跌出货了,做多就是
乡下来的韭菜
03-30 14:05
03-30 14:05
294
0
[
A50期指吧
]
满仓就是干
想学习可以斯
03-30 14:05
03-30 14:05
890
1
[
A50期指吧
]
市值900亿的北方稀土和市值900亿的中航光电,谁更有价值[加油][大笑][大笑
小司机2
03-30 13:51
03-30 14:05
170
0
[
铁矿石吧
]
空头被玩死啦。
逼空暴富期权
03-30 14:05
03-30 14:05
280
2
[
棕榈油吧
]
可以开空喽
股友6u18117i
03-30 13:50
03-30 14:05
298
2
[
豆粕吧
]
美豆涨,豆渣跌,真是恶毒。
流浪的小燕子
03-30 13:45
03-30 14:05
227
2
[
燃油吧
]
准备跳水
RETALIATION
03-30 10:57
03-30 14:05
439
0
[
铁矿石吧
]
到900了。快空。别让多头跑了
今年不发明年
03-30 14:05
03-30 14:05
379
0
[
铁矿石吧
]
天天说,不听,你们这些散空真可怜。
希望幸福的人
03-30 14:05
03-30 14:05
209
0
[
甲醇吧
]
现货都在2500左右,怎么可能大涨上去呢???做空做空
跟着主力走喝
03-30 14:05
03-30 14:05
142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拉的早了
陌路朋友
03-30 13:45
03-30 14:05
1691
15
[
玻璃吧
]
交易分析,预计3月30日玻璃2305合约还会在区间偏多震荡
交易九绝打天
03-29 19:52
03-30 14:05
331
3
[
螺纹钢吧
]
这种搞法,在白银见过一次
蚂蚁搬豆chen
03-30 13:44
03-30 14:05
646
0
[
COMEX黄金吧
]
要破2000
可爱多888
03-30 14:05
03-30 14:05
167
0
[
菜油吧
]
涨停吧
碳酸锂负债96
03-30 14:04
03-30 14:04
464
4
[
铁矿石吧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又双叒叕爆仓
03-30 13:40
03-30 14:04
125
0
[
纯碱吧
]
现在整天都没波动
账户已注销
03-30 14:04
03-30 14:04
354
0
[
PVC吧
]
今天最后半小时大v天龙
爱吃小依灿
03-30 14:04
03-30 14:04
217
0
[
玻璃吧
]
重要通知:玻璃上方1700压力山大!还有1650低位吃多机会!多单止盈,低位加多
账户已注销
03-30 14:04
03-30 14:04
69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方面,午后反抽直接突破1960附近压制,那么上方关键分水岭就是早间开跌口,触
半夏点金
03-30 14:04
03-30 14:04
323
0
[
玻璃吧
]
你们见过20米大刀吗?
股市期货小趴
03-30 14:04
03-30 14:04
257
0
[
棕榈油吧
]
拉涨停哈哈
账户已注销
03-30 14:04
03-30 14:04
438
0
[
菜油吧
]
冲冲冲,拉起来菜哥
一买就赚的爱
03-30 14:04
03-30 14:04
127
0
[
PVC吧
]
估计要拉红[偷笑]
亚盘欧盘美盘
03-30 14:04
03-30 14:04
249
0
[
豆油吧
]
外盘涨都没涨这货对敲使劲拉应该是做空的散户不少
期货侠
03-30 14:04
03-30 14:04
342
0
[
股指期货吧
]
要下来了,应该回落一点横盘收盘
股友9p780971
03-30 14:04
03-30 14:04
355
0
[
螺纹钢吧
]
肯定新高
正不急
03-30 14:04
03-30 14:04
287
0
[
豆油吧
]
快回本了,太难了
不亏就是赚99
03-30 14:04
03-30 14:04
153
0
[
纯碱吧
]
今天拉尾盘吧
玉龙云飞
03-30 14:03
03-30 14:03
771
1
[
燃油吧
]
外盘准备大跌
WTI趋势为王
03-29 00:16
03-30 14:03
127
0
[
纸浆吧
]
弱的批爆
我的猫蛋儿
03-30 14:03
03-30 14:03
409
0
[
玉米吧
]
终于启动了
水货一哥
03-30 14:03
03-30 14:03
385
0
[
菜油吧
]
不是豆油太高了,就是菜油太低了[哭]
西郊蛇王小号
03-30 14:03
03-30 14:03
197
0
[
菜油吧
]
在等化工涨,结果这油脂直接干拔。
股友2968Fk88
03-30 14:03
03-30 14:03
638
1
[
PTA吧
]
5950的空还套着呢
优雅的苏之瑶
03-29 12:49
03-30 14:03
180
0
[
螺纹钢吧
]
这样挺好的呀半天不动说磨叽来点刺激的又说受不了。。。
股友21756Zi9
03-30 14:03
03-30 14:03
490
0
[
铁矿石吧
]
卧槽,铁矿石反正逼空啦。
逼空暴富期权
03-30 14:03
03-30 14:03
130
0
[
铁矿石吧
]
疯狂反扑[滴汗]
ajbdxhidbd28
03-30 14:03
03-30 14:03
205
0
[
螺纹钢吧
]
玩死你门小仔子
账户已注销
03-30 14:03
03-30 14:03
199
0
[
螺纹钢吧
]
玩得真6啊~ 早上空单尾盘被打止损了
超级大杯
03-30 14:03
03-30 14:03
117
0
[
A50期指吧
]
[亲]
账户已注销
03-30 14:03
03-30 14:03
189
0
[
菜油吧
]
空头装甲这次强压输的倾家荡产
我的猫蛋儿
03-30 14:03
03-30 14:03
147
0
[
燃油吧
]
真牛逼
股友0RhfMY
03-30 14:03
03-30 14:03
212
0
[
螺纹钢吧
]
大家说它还能再下来吗?4165又空20手了……
一抹朝阳
03-30 14:03
03-30 14:03
171
0
[
铁矿石吧
]
加速上涨
瀚海天透
03-30 14:03
03-30 14:03
193
0
[
铁矿石吧
]
三手赢了2400亏可以了88
跟国泰作对的
03-30 14:03
03-30 14:03
211
0
[
螺纹钢吧
]
换主力合约的时候震荡一下很正常
魔www
03-30 14:03
03-30 14:03
258
2
[
LPG吧
]
增仓下杀,不会再起来了,想做多的,去做燃油吧
周末不在
03-30 10:35
03-30 14:02
243
0
[
豆油吧
]
各地油厂报价8800,,谁傻缺8000抛货,关键快交割了你有8000的货吗,,
账户已注销
03-30 14:02
03-30 14:02
751
1
[
棉花吧
]
都等着高开呢,涨上去不要跌啊求求你了
追涨杀跌不过
03-29 16:21
03-30 14:02
186
0
[
PTA吧
]
PTA跌不动,还得感谢空平
不见光的韭菜
03-30 14:02
03-30 14:02
281
0
[
菜油吧
]
棕榈油和豆油快涨到600点,菜油还没有涨到500点。真他娘的弱
股友r751N611
03-30 14:02
03-30 14:02
307
2
[
纯碱吧
]
投降输一半行吗?
逆天改命满仓
03-30 13:48
03-30 14:02
264
1
[
燃油吧
]
还装,螺纹钢都下来了
财运有余的瓜
03-30 13:39
03-30 14:02
204
0
[
玻璃吧
]
国泰割完就没理由涨了货被它囤起来了
做空捡钱
03-30 14:02
03-30 14:02
289
0
[
铁矿石吧
]
像对倒,
凌剑一
03-30 14:02
03-30 14:02
190
0
[
白糖吧
]
都感觉能下来,看样子还要涨
中神通yxwj
03-30 14:02
03-30 14:02
144
0
[
菜粕吧
]
找你这个弱鸡空下
中年大叔一
03-30 14:02
03-30 14:02
362
5
[
股指期货吧
]
4005附近不破可以多,止盈4012,4019,4024,4032,止损10-1
铁马兵河
03-30 10:31
03-30 14:02
200
0
[
铁矿石吧
]
马上900了。
今年不发明年
03-30 14:02
03-30 14:02
764
3
[
螺纹钢吧
]
开盘那样跌,肯定是诱空。想什么呢,下午最少4230
瀚海天透
03-30 13:51
03-30 14:02
151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不正常了,其它都补涨,就他不涨还跌,散户别接盘了,让机构自己玩
账户已注销
03-30 14:01
03-30 14:01
407
1
[
铁矿石吧
]
大面积出货
我会会肚子疼
03-30 13:41
03-30 14:01
177
0
[
螺纹钢吧
]
韭菜,成了名副其实的韭菜了
股友010X182a
03-30 14:01
03-30 14:01
446
0
[
菜油吧
]
跌不下去,涨不起来,垃圾
股友o987606a
03-30 14:01
03-30 14:01
146
1
[
乙二醇吧
]
又反弹了继续空,今天只要反弹就空他
股友87oI5577
03-30 13:38
03-30 14:01
365
2
[
螺纹钢吧
]
这是抽什么风
稳注别浪
03-30 13:55
03-30 14:01
共有帖子数
16569161
篇
首页
上一页
95555
95556
95557
95558
95559
95560
95561
95562
95563
95564
955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