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7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309操作建议:4185附近可以尝试低多,这里有前期的支撑。
左SIR漫步指
03-30 14:38
03-30 14:57
198
0
[
燃油吧
]
空投慌不慌
善良之木芙蓉
03-30 14:57
03-30 14:57
459
0
[
燃油吧
]
在外盘原油没有跌破60美元之前,燃油下方没有多少空间。
股友T0amTQ
03-30 14:57
03-30 14:57
379
0
[
菜油吧
]
来,跌,老子不怕你
买啥都是反起
03-30 14:57
03-30 14:57
574
1
[
铁矿石吧
]
十收空单等奥迪的那哥们,奥迪变奥拓了
头牌618
03-30 14:49
03-30 14:56
230
0
[
菜油吧
]
半天拉了200点[滴汗]
账户已注销
03-30 14:56
03-30 14:56
178
0
[
铁矿石吧
]
天杀的1点半没被洗出来2点半被洗出来了[哭][哭][哭]
股友ERzcr1
03-30 14:56
03-30 14:56
373
0
[
白糖吧
]
跟去年纯碱一样套路,杀空头
股友EmKk3l
03-30 14:56
03-30 14:56
290
0
[
螺纹钢吧
]
09比预想的要强啊
股友289052qk
03-30 14:56
03-30 14:56
159
0
[
纯碱吧
]
赚十个点走了,震荡就不参与了
李三笑0008
03-30 14:56
03-30 14:56
309
0
[
螺纹钢吧
]
三四十点来回刷真有你的,洗钱啊?
鹿在脚下
03-30 14:56
03-30 14:56
243
0
[
沪银吧
]
多散开始平仓,晚上还要涨
投机为了倒把
03-30 14:56
03-30 14:56
221
0
[
花生吧
]
等我把5月的生猪做完就来找你,大兄弟
蛋蛋蛋
03-30 14:56
03-30 14:56
159
0
[
纯碱吧
]
国泰跑了
贝刀力
03-30 14:56
03-30 14:56
442
0
[
白糖吧
]
太猛了,直接拉涨停吧,我要空死你
爆仓上班怎么
03-30 14:56
03-30 14:56
150
0
[
菜油吧
]
晚上高开大涨
账户已注销
03-30 14:56
03-30 14:56
675
2
[
原油吧
]
515的空还能解套么[哭]
股友610110v5
03-29 00:32
03-30 14:56
632
8
[
股指期货吧
]
多没买到,就再空一下
nxyzw123
03-28 13:12
03-30 14:56
375
2
[
棕榈油吧
]
还不下来?晚上原油估计要调整了
秋天的红火枫
03-30 14:25
03-30 14:56
330
5
[
燃油吧
]
不知道傻sha子怎么那么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A387t528
03-30 12:16
03-30 14:56
160
0
[
白糖吧
]
五月空
空多大点事儿
03-30 14:56
03-30 14:56
368
0
[
工业硅吧
]
天天阴跌,跌幅底部不可估量啊,有可能来个更猛的。
股友096I5539
03-30 14:56
03-30 14:56
284
0
[
铁矿石吧
]
拉高不出货[买入]
只空不夕夕
03-30 14:56
03-30 14:56
263
0
[
玻璃吧
]
不讲武德,偷袭我[怒]
李家三郎
03-30 14:55
03-30 14:55
224
0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一字板
耐心dd
03-30 14:55
03-30 14:55
252
0
[
螺纹钢吧
]
今晚又是一场硬仗
黑色一四五
03-30 14:55
03-30 14:55
88
0
[
纯碱吧
]
一天白玩,死机行情
大老虎来了
03-30 14:55
03-30 14:55
192
0
[
天然气吧
]
今天还会破新低。
一生有缘xym
03-30 14:55
03-30 14:55
286
2
[
白糖吧
]
尾盘跳水,今天进的空单部分获利部分出来。赚差价!
明亮的天空亮
03-30 14:50
03-30 14:55
203
0
[
菜油吧
]
这货牛,做了2回,一直没动静,割肉就起,今晚再来[傲]
每次贪心都输
03-30 14:55
03-30 14:55
397
4
[
A50期指吧
]
大A一休市A50就涨,什么情况
底部神兵08
03-30 09:08
03-30 14:55
158
0
[
纸浆吧
]
其他品种都大幅反弹
CGDS
03-30 14:55
03-30 14:55
596
1
[
豆油吧
]
解套还不想走了怎么回事
韭菜来取金
03-30 13:57
03-30 14:55
98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1969-1972继续空!
yuge3288
03-30 14:55
03-30 14:55
152
0
[
纯碱吧
]
铁矿大哥涨了它都没涨,必须空啊,领跌品种
破马张飞
03-30 14:55
03-30 14:55
210
0
[
燃油吧
]
有的时候就开始怀疑止损了,昨晚的错误单扛着扛着它赚钱了,(哭笑)
我狠想静静
03-30 14:55
03-30 14:55
224
0
[
玻璃吧
]
晚上暴涨8%,报损一批空散开始回落
红扑扑之李逍
03-30 14:54
03-30 14:54
525
2
[
白糖吧
]
现在到处都是糖尿病人,你这一直上来,不是害人吗?
刘发高
03-30 14:45
03-30 14:54
241
0
[
白糖吧
]
和三月三一样的走势,晚上要大涨了[哭][哭][哭][哭]
胡北人
03-30 14:54
03-30 14:54
472
2
[
菜油吧
]
下午将出现大家都会回味很久久久不能忘怀的行情
他什么也不知
03-30 13:58
03-30 14:54
190
0
[
不锈钢吧
]
压低死死地
勇于拼搏之蕊
03-30 14:54
03-30 14:54
228
0
[
白糖吧
]
6379补仓1手,60点再补。
账户已注销
03-30 14:54
03-30 14:54
1032
4
[
白糖吧
]
外盘疯了,怎么看
账户已注销
03-28 23:43
03-30 14:54
522
3
[
A50期指吧
]
今天啥情况??晚上涨?白天跌?
股友Apv237
03-28 23:37
03-30 14:54
570
3
[
豆油吧
]
你是想拉爆我吗?再高点我就加仓!我看你还不回头?
小空头在此
03-30 13:57
03-30 14:54
505
1
[
PTA吧
]
尾盘继续强平拉高
飞天甲醇矿
03-30 14:50
03-30 14:54
321
2
[
白糖吧
]
拐头向下了,空
明亮的天空亮
03-30 14:45
03-30 14:54
217
0
[
甲醇吧
]
磨磨唧唧,晚上来个高开。
仙洲村人
03-30 14:54
03-30 14:54
513
1
[
玻璃吧
]
今晚继续干空[鼓掌]
混沌生道
03-30 14:44
03-30 14:54
545
0
[
橡胶吧
]
一万三还可以做空,一万二还做空就很危险了
安静的吃瓜
03-30 14:54
03-30 14:54
492
1
[
白糖吧
]
天量天价增仓上涨~目前只能多不能空~[上涨][上涨][上涨][看多]
股友2282P9M9
03-30 14:47
03-30 14:54
233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1968-1972继续空!
yuge3288
03-30 14:54
03-30 14:54
667
2
[
白糖吧
]
明早开盘,冲高之后,先空为敬
这是不是我的
03-28 23:38
03-30 14:54
643
10
[
纯碱吧
]
兄弟们,我83的多还能解套吗?
陈三炮
03-28 21:16
03-30 14:54
580
2
[
股指期货吧
]
4200,下週初见,4400下月尾见
顶底知交
03-28 14:46
03-30 14:54
566
1
[
PTA吧
]
630是顶
sima2020
03-30 14:47
03-30 14:54
203
0
[
燃油吧
]
多多多,外盘原油收盘后晚上又要暴涨啦
股友9886C23m
03-30 14:54
03-30 14:54
221
0
[
白糖吧
]
要收光头光脚的放量阳线了呢,这么猛吗
毒毒毒223
03-30 14:54
03-30 14:54
592
1
[
PTA吧
]
白糖疯了,晕[为什么]
正商锁刘爆苍
03-30 14:46
03-30 14:54
199
0
[
菜油吧
]
怎么办,完全反着来
股友o987606a
03-30 14:53
03-30 14:53
235
1
[
PTA吧
]
,09是一点都不跟啊
宁等三月不挣
03-30 14:49
03-30 14:53
830
12
[
菜油吧
]
救命,8435满仓空单
基民dLcVtm
03-29 18:59
03-30 14:53
269
0
[
螺纹钢吧
]
我都怀疑你是操作,和棕榈油走势一样
股友xXXISv
03-30 14:53
03-30 14:53
451
0
[
PTA吧
]
这波的阳线实际涨幅还没有超4%的,恐慌和疯狂效果没拉满。明天既是周五,也是同时收
曲终人222
03-30 14:53
03-30 14:53
183
0
[
玻璃吧
]
今晚暴跌明天黑色星期五
陈世庆2445
03-30 14:53
03-30 14:53
120
0
[
菜油吧
]
快下来,上面冷
买啥都是反起
03-30 14:53
03-30 14:53
428
1
[
菜油吧
]
确立反弹态势了,可惜被洗出来了
归来一瞬
03-30 14:43
03-30 14:53
424
0
[
棉花吧
]
尾盘偷袭,晚上高开吗?
大道长生
03-30 14:53
03-30 14:53
199
0
[
白糖吧
]
见鬼了,这么涨
账户已注销
03-30 14:53
03-30 14:53
143
0
[
A50期指吧
]
不好意思,今天给大家红一下!拉石油,银行和酒!哈哈哈
无量牛
03-30 14:53
03-30 14:53
242
0
[
螺纹钢吧
]
现在看看跑在半山腰上也挺好,它又拉回来了,是真牛X啊……
一抹朝阳
03-30 14:53
03-30 14:53
582
1
[
苹果吧
]
仙人指路,直指整数关口8000,烂苹果瀑布前的蓄势,崩溃边缘的多头。
新手出道123
03-29 14:42
03-30 14:53
194
0
[
甲醇吧
]
充上2500今晚才有希望
Ztplyz
03-30 14:53
03-30 14:53
211
0
[
黄金/美元吧
]
相信自己,但不要心存侥幸。每次看完走势图,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判断,经验多了之后,
漫学阔啊
03-30 14:53
03-30 14:53
216
1
[
COMEX白银吧
]
23.944绝对压力位,不能看太高了。
你越来越健康
03-30 14:39
03-30 14:53
198
0
[
白糖吧
]
啥原因,突然涨这么猛
毒毒毒223
03-30 14:53
03-30 14:53
477
4
[
红枣吧
]
看榜可以小仓位试多一下了
优秀的祁祁
03-23 18:04
03-30 14:52
148
0
[
A50期指吧
]
奇葩,天天跌那么多股票
股友W085H709
03-30 14:52
03-30 14:52
231
0
[
白糖吧
]
白糖PTA还好一早跑了,赚点零碎钱,否则亏大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钢铁侠重出江
03-30 14:52
03-30 14:52
272
0
[
豆油吧
]
摩根一平空,这货还不得疯了呀……
乐乐侠
03-30 14:52
03-30 14:52
共有帖子数
16569283
篇
首页
上一页
95546
95547
95548
95549
95550
95551
95552
95553
95554
95555
955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