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7
0
[
纯碱吧
]
国泰大幅度加仓多单,减仓空单跟上
悟道_得道
03-30 21:04
03-30 21:04
110
0
[
白糖吧
]
暴力[666][666][666]
骑扬来财得李
03-30 21:04
03-30 21:04
245
0
[
铁矿石吧
]
车卖不动,高位囤货吗
小小子彥
03-30 21:04
03-30 21:04
207
0
[
燃油吧
]
曰线Macd已翻红这是曰线级别的大涨行情。
一丈阳光8461
03-30 21:04
03-30 21:04
1055
0
[
沪锌吧
]
起飞
股友951HZ067
03-30 21:04
03-30 21:04
508
0
[
螺纹钢吧
]
给国际友人打工呢?铁矿石自己自嗨?螺纹钢动都不动?
股友D0708x00
03-30 21:04
03-30 21:04
358
0
[
螺纹钢吧
]
今白天的螺纹有点发烧,烧疯了
慢节奏6
03-30 21:04
03-30 21:04
114
0
[
白糖吧
]
还以为就三五十个点结果八九十个
股友EmdmyC
03-30 21:04
03-30 21:04
345
0
[
棉花吧
]
快跌停吧求求你了
股友G57k2571
03-30 21:04
03-30 21:04
158
0
[
玻璃吧
]
今晚该是09强势了
一诺一生一世
03-30 21:04
03-30 21:04
674
4
[
纸浆吧
]
这个合约不到6300不玩了,要么爆仓要么到6300,老是亏大赚小,而且赚个起飞点
墨叶香
03-17 19:51
03-30 21:04
171
0
[
沪银吧
]
暂时空军失败了,但接下来怎么样走啊?
sunnyqum
03-30 21:04
03-30 21:04
199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所有公司都拆分上市吧
账户已注销
03-30 20:52
03-30 21:04
220
0
[
豆粕吧
]
没有一天不跌的,你是姓跌的吗[大笑]
自选永远倒数
03-30 21:04
03-30 21:04
378
0
[
铁矿石吧
]
太棒了,逼仓冲1000。
黑色系半年翻
03-30 21:04
03-30 21:04
200
0
[
菜油吧
]
还以为会高开很多,吓死,哈哈给我砸,涨了这么多天来个黑色周五,抓紧一天打回820
冲动的上官煜
03-30 21:04
03-30 21:04
880
0
[
聚丙烯吧
]
赶紧继续搞起来
维克托李2650
03-30 21:04
03-30 21:04
114
0
[
菜粕吧
]
全线做多
凭心而动1
03-30 21:03
03-30 21:03
114
0
[
乙二醇吧
]
没有退路张吧
kong91
03-30 21:03
03-30 21:03
151
0
[
白糖吧
]
多头已到悬崖边上
股友519198A7
03-30 21:03
03-30 21:03
467
0
[
沪银吧
]
每涨20点空一手干就完了
AI拥抱财神AI
03-30 21:03
03-30 21:03
165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305支撑位参考4080一线,库存承压不宜追多,回落多单布局,短期压力位
启星点评
03-30 21:03
03-30 21:03
378
2
[
铁矿石吧
]
外盘126美元,合人民币870左右,你们拉抬吧
我岂能无牌
03-30 20:56
03-30 21:03
157
0
[
PTA吧
]
又拉09出05了
c10278
03-30 21:03
03-30 21:03
242
0
[
白糖吧
]
糖高宗又回来了
淦淼淼
03-30 21:03
03-30 21:03
374
0
[
淀粉吧
]
玩得溜啊!三天高开走低
林北驾到
03-30 21:03
03-30 21:03
146
0
[
纯碱吧
]
拉不过去就下来吧,累不累!
股友n3K28180
03-30 21:03
03-30 21:03
446
0
[
PTA吧
]
哈哈,跌停都回不来本了!跌停都才5800多
正商锁刘爆苍
03-30 21:03
03-30 21:03
247
0
[
白糖吧
]
我爆仓了,没敢反手多,祝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账户已注销
03-30 21:03
03-30 21:03
144
0
[
铁矿石吧
]
牛逼
今年不发明年
03-30 21:03
03-30 21:03
156
0
[
玻璃吧
]
今天夜盘多头天下了。多冲冲冲
股友毛咪
03-30 21:03
03-30 21:03
393
0
[
棉花吧
]
估计前段时间大资金做空太深了,硬生生压住不涨,连外盘也严重影响
光风院霁月
03-30 21:03
03-30 21:03
419
0
[
玉米吧
]
明天港口落10元
佚名111
03-30 21:03
03-30 21:03
161
0
[
白糖吧
]
错了。。。
明日輝煌啊
03-30 21:03
03-30 21:03
219
0
[
玻璃吧
]
垃圾玻璃,都在涨,就他绿,一看就是要大跌的命
新手来抓鱼
03-30 21:03
03-30 21:03
429
2
[
PTA吧
]
又是高开高走的一天,开心,强者恒强
谦虚的陆易
03-30 20:44
03-30 21:03
371
0
[
沪镍吧
]
洗得不够狠,直接到17w
账户已注销
03-30 21:03
03-30 21:03
175
0
[
白糖吧
]
疯了吧
bda2008
03-30 21:02
03-30 21:02
556
0
[
燃油吧
]
原油压力位凸现,今晚原油要下跌了!
天道的追随者
03-30 21:02
03-30 21:02
446
0
[
甲醇吧
]
又做反了,2500加空。昨天做多他跌,今天做空他涨
明灯指路
03-30 21:02
03-30 21:02
174
0
[
甲醇吧
]
死死压制在2500以下
生财广进的比
03-30 21:02
03-30 21:02
176
0
[
白糖吧
]
牛啊啊啊啊
小溪边
03-30 21:02
03-30 21:02
327
0
[
棉花吧
]
又是昨晚走势
错觉期货
03-30 21:02
03-30 21:02
229
0
[
白糖吧
]
消费升级,涨停吧
娴雅文静的温
03-30 21:02
03-30 21:02
132
0
[
白糖吧
]
无敌了
股友918x965v
03-30 21:02
03-30 21:02
155
0
[
白糖吧
]
疯了
丹尼男孩
03-30 21:02
03-30 21:02
876
16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老衲的涨跌幅度应该很大......
我只是个投资
03-30 16:52
03-30 21:02
241
4
[
纯碱吧
]
不管你怎么涨,最后还得摸一下2445的。等着。
扛单小王子
03-30 13:46
03-30 21:02
148
0
[
玻璃吧
]
涨不停啊!快涨
我赚够三千零
03-30 21:02
03-30 21:02
449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又要涨了
宗才a
03-30 21:02
03-30 21:02
442
1
[
PTA吧
]
开盘直接6300
Panamera0208
03-30 20:46
03-30 21:02
174
0
[
豆油吧
]
多头赶紧跑
股友683oF306
03-30 21:02
03-30 21:02
211
0
[
白糖吧
]
爆仓了[哭]
希望果实
03-30 21:02
03-30 21:02
127
0
[
不锈钢吧
]
这是要把空头的都要打出来的节奏
cyf19840717
03-30 21:02
03-30 21:02
164
0
[
白糖吧
]
这是让空头爆仓
股友7269E197
03-30 21:02
03-30 21:02
487
0
[
沪锡吧
]
什么时候开多都能赚呀[无语]
股友700xC085
03-30 21:02
03-30 21:02
157
0
[
白糖吧
]
好猛啊,直接跳空
流云散人
03-30 21:02
03-30 21:02
316
0
[
PTA吧
]
今晚应该轮到09涨了[鼓掌]
塑料大王WST
03-30 21:02
03-30 21:02
201
0
[
豆油吧
]
瀑布,高开低走
股友771MN069
03-30 21:02
03-30 21:02
360
0
[
橡胶吧
]
期货历史上最废材的白银橡胶,白银已经涨起来了[撇嘴]
股友6320E5Y6
03-30 21:02
03-30 21:02
156
0
[
PVC吧
]
诱空
拓土强金
03-30 21:01
03-30 21:01
418
0
[
菜油吧
]
空军开始发力了
钱来钱多多
03-30 21:01
03-30 21:01
463
1
[
小型纳指吧
]
跌了两天,一天涨回来,这就是实力。那个刚好相反,涨了两天一天跌回来
相信梦想的力
03-30 20:54
03-30 21:01
304
3
[
乙二醇吧
]
我一直有个观点,和注册时间长的用户观点反着来,只需问自己一个问题,如果他是稳定盈
账户已注销
03-30 14:01
03-30 21:01
323
0
[
白糖吧
]
这也是太高了吧
清静寂无
03-30 21:01
03-30 21:01
106
0
[
纯碱吧
]
牛逼一动不动
双线致富2060
03-30 21:01
03-30 21:01
389
0
[
白糖吧
]
我靠,很快6500
K线有方
03-30 21:01
03-30 21:01
141
0
[
白糖吧
]
多单千万不要做反手
股友7269E197
03-30 21:01
03-30 21:01
474
0
[
白糖吧
]
6450加空1成,3成仓位了
永无止静
03-30 21:01
03-30 21:01
169
0
[
白糖吧
]
无疑7000
苹苹凡凡
03-30 21:01
03-30 21:01
174
0
[
白糖吧
]
扭比!直接不给空头机会!
骑狐狸的老刺
03-30 21:01
03-30 21:01
607
1
[
燃油吧
]
大主力中信的多单已经比空单多了。
一丈阳光8461
03-30 20:52
03-30 21:01
550
3
[
沪银吧
]
提醒你们了5180处加仓2万多,然后诱空回调5110,又加仓3万多,自己思考机构
账户已注销
03-30 20:18
03-30 21:01
161
0
[
纯碱吧
]
唉
和谐的软腻2
03-30 21:00
03-30 21:00
226
0
[
铁矿石吧
]
高盛没跑完怎么会跌,国内的孙子不会让人亏钱的
股友a2ERl635
03-30 21:00
03-30 21:00
311
0
[
橡胶吧
]
空空空,上方压力过不去,只有下跌一条路[大笑][大笑][大笑]
我就是神77
03-30 21:00
03-30 21:00
438
4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这货都是直线向上或向下
股友AYPNgE
03-30 20:44
03-30 21:00
372
0
[
白糖吧
]
死了死了死了死了
乐淘淘的爱玛
03-30 21:00
03-30 21:00
342
0
[
棉花吧
]
搞毛,每次内盘一开,美棉肯定砸下去
光风院霁月
03-30 21:00
03-30 21:00
446
4
[
COMEX白银吧
]
卧槽坐火箭?
生的意义
03-30 19:36
03-30 21:00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95529
95530
95531
95532
95533
95534
95535
95536
95537
95538
955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