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1
0
[
豆油吧
]
可以抄底了大家和我一起冲
炎刘A股收割
03-24 09:49
03-24 09:49
353
0
[
菜油吧
]
什么意思
账户已注销
03-24 09:49
03-24 09:49
217
0
[
螺纹钢吧
]
下去吧别装了,矿石和石油出卖了你
捕风1149
03-24 09:49
03-24 09:49
89
0
[
菜油吧
]
,
唯心唯行
03-24 09:49
03-24 09:49
588
1
[
焦煤吧
]
不出意外的下跌
随便玩玩不上
03-24 09:02
03-24 09:49
222
0
[
PTA吧
]
上不去了分分钟砸下来就等什么时候来个大跌了
牛转钱坤冲冲
03-24 09:49
03-24 09:49
176
0
[
菜油吧
]
大反转,抄底[呲牙]
混沌生道
03-24 09:49
03-24 09:49
148
0
[
纸浆吧
]
看隔壁棕榈油,跌的快,v的快
期货真心假
03-24 09:49
03-24 09:49
169
0
[
菜油吧
]
我去,你还真不回头了吗,我8200开的空啊[哭]
股友K9FhOP
03-24 09:49
03-24 09:49
173
0
[
菜油吧
]
完了,散多单爆完开始收拾散空了
股市菜霸
03-24 09:49
03-24 09:49
207
0
[
豆油吧
]
哈哈7500不知不觉的就快到了,看样子还没有企稳止跌的想象。估计还得跌啊[为什么
很快乐的小伞
03-24 09:49
03-24 09:49
278
1
[
菜油吧
]
无语在8088砍仓了
打工人好难
03-24 09:46
03-24 09:49
308
0
[
菜油吧
]
这次反弹可能是真的
股友117327Rf
03-24 09:49
03-24 09:49
143
0
[
纯碱吧
]
周线级别到布林中轨与Exp两者都到支撑位!主力太有才了庄家太懂技术了!
股友6127E5U1
03-24 09:49
03-24 09:49
197
0
[
PTA吧
]
反正是让来回割肉的意思
小小的你ss
03-24 09:49
03-24 09:49
128
0
[
菜油吧
]
固执
股友vqu1NK81
03-24 09:49
03-24 09:49
222
0
[
PVC吧
]
期货跌,看跌期权不涨,
人间悲欢各不
03-24 09:49
03-24 09:49
171
0
[
PVC吧
]
背靠6000随便买,随便赚
巴黎911
03-24 09:49
03-24 09:49
172
0
[
菜油吧
]
两天跌600点的行情,庄家如果再拉回到8700,来回1300点的行情,谁能受得了
股友6888dk38
03-24 09:49
03-24 09:49
343
0
[
短纤吧
]
这个真刺激
修改昵称修改
03-24 09:49
03-24 09:49
153
0
[
生猪吧
]
下午涨起来
一年lang3427
03-24 09:49
03-24 09:49
136
0
[
菜油吧
]
昨天的结算价收盘?
股友gRew6j
03-24 09:49
03-24 09:49
168
0
[
PTA吧
]
这来回折腾
斯坦利克罗
03-24 09:49
03-24 09:49
98
0
[
菜油吧
]
擦了,开盘亏30个点割肉了,现在还赚30多点[滴汗]吓死爷了,不玩这货了
宁武子邦
03-24 09:49
03-24 09:49
424
0
[
橡胶吧
]
散空天天意,结果每次都被打爆,红色周五起飞
不败专说哥
03-24 09:49
03-24 09:49
119
0
[
菜粕吧
]
真绝。
股友3M9373n9
03-24 09:49
03-24 09:49
252
0
[
棕榈油吧
]
今天必须反弹了
家财多谋地雨
03-24 09:49
03-24 09:49
147
0
[
尿素吧
]
05还撑着呢,09都比你流畅
没了没了联络
03-24 09:49
03-24 09:49
141
0
[
菜粕吧
]
今天2700都难保住
n14311615300
03-24 09:49
03-24 09:49
166
0
[
燃油吧
]
感觉散多还太多,庄家会把散多搞崩溃然后才会涨,就像20天前搞散空一样
杠精一号
03-24 09:49
03-24 09:49
21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日线趋势为空,一小时周期方向多,日内操作多空分界点69.0一线,后市盘运若一
漫学阔啊
03-24 09:48
03-24 09:48
122
0
[
纯碱吧
]
壳郎泰军牛逼
学仓汇
03-24 09:48
03-24 09:48
151
0
[
菜油吧
]
空空,快空起来
乘风马
03-24 09:48
03-24 09:48
131
0
[
纯碱吧
]
黄金碱果然名不虚传。铁矿石那么硬的都能跌,黄金碱却涨了
大尊尊
03-24 09:48
03-24 09:48
210
0
[
PTA吧
]
呼呼,一下子危机解除
亏宝不要动来
03-24 09:48
03-24 09:48
188
0
[
弘业期货吧
]
你怎么拉我也不上套。
股道财缘
03-24 09:48
03-24 09:48
138
0
[
玻璃吧
]
好久没碰你了,就买一手多
账户已注销
03-24 09:48
03-24 09:48
428
0
[
燃油吧
]
根本就没有多,都是平空上去反弹一下,还要下跌
职业赌徒
03-24 09:48
03-24 09:48
429
0
[
菜粕吧
]
无底线跌,可惜了没拿住
小小子彥
03-24 09:48
03-24 09:48
129
0
[
菜粕吧
]
好多空单啊
n14311615300
03-24 09:48
03-24 09:48
169
0
[
PTA吧
]
这样容易来回割
如果回本不玩
03-24 09:48
03-24 09:48
153
0
[
菜粕吧
]
恶意操纵,相关部门已经盯上空头了
只做逆势
03-24 09:48
03-24 09:48
188
0
[
甲醇吧
]
还要砸盘跳水
心细如尘的慧
03-24 09:48
03-24 09:48
1017
5
[
沪银吧
]
现在金银比已经到了85了,银子一直压着不涨,一旦金银比回落,那么外盘银价需要到2
伯克希尔007
03-24 09:09
03-24 09:48
176
0
[
菜油吧
]
确实可怕100点上下都是分分钟事情。就看资金怎么收割,大方向确实是空,但都追空时
空多都赚钱
03-24 09:48
03-24 09:48
496
0
[
甲醇吧
]
2500破了,看2400。100点一个门槛。[想一下]
姬飞燕重出江
03-24 09:48
03-24 09:48
160
0
[
PTA吧
]
短纤是pta的小弟,pta估计要来一波行情了。
不怕回撤
03-24 09:48
03-24 09:48
489
3
[
燃油吧
]
2606做空,昨晚睡不着觉,担心继续反弹,终于坚持迎来大瀑布了,我的判断没错,原
海市蜃楼GF
03-24 09:17
03-24 09:48
139
0
[
甲醇吧
]
倒霉起来没玩了
互帮互助
03-24 09:48
03-24 09:48
117
0
[
菜粕吧
]
这一波彻底服气
sky松子
03-24 09:47
03-24 09:47
260
2
[
菜油吧
]
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8083,49手空开的做人做绝了,请把它闷杀
我只做空
03-24 09:31
03-24 09:47
180
0
[
菜油吧
]
早上开了10手,两万范手,走了
守猎者执行力
03-24 09:47
03-24 09:47
414
0
[
生猪吧
]
生猪05合约的又出了新低,不过放量后并没有走出太大的空间,而且09合约不仅没跌反
三旬老汉掘金
03-24 09:47
03-24 09:47
178
0
[
PTA吧
]
兄弟们,不要怕。空头只是虚张声势
股友55f77N11
03-24 09:47
03-24 09:47
304
3
[
铁矿石吧
]
按照系统来亏钱,还有森淼鑫,龟龟你们怎么消失了,爆仓了吗
顺势而为0088
03-24 08:18
03-24 09:47
191
0
[
甲醇吧
]
今年就是空头趋势
心细如尘的慧
03-24 09:47
03-24 09:47
241
3
[
菜粕吧
]
自从买了2990的多,每天都在跌,不晓得啥时候是个头
春风助力
03-24 09:16
03-24 09:47
241
2
[
菜油吧
]
为啥我坚持了这么多天,没卖就一直跌,我刚在最低点卖完趋势就反转了,难道主力就为了
农夫三拳v
03-24 09:36
03-24 09:47
142
0
[
菜油吧
]
8100割肉了。你给我爆拉,心态崩了
股友小郭
03-24 09:47
03-24 09:47
147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握草
梦回当年情
03-24 09:47
03-24 09:47
141
0
[
乙二醇吧
]
今年就是空头趋势
心细如尘的慧
03-24 09:47
03-24 09:47
166
0
[
燃油吧
]
前期低点2417能再来一次吗,哈哈
耐心的周莎莎
03-24 09:47
03-24 09:47
146
0
[
纯碱吧
]
周线太完美了蜻蜓点水!主力太有才了!点个赞!
股友6127E5U1
03-24 09:47
03-24 09:47
183
1
[
燃油吧
]
2630的多单[好困惑]
老的很的韭菜
03-24 09:27
03-24 09:47
156
0
[
花生吧
]
逼多行情没商量,多头唯一路径:止损
新手出道123
03-24 09:47
03-24 09:47
271
0
[
棕榈油吧
]
今天是多空超级对决日
殿下大人的大
03-24 09:46
03-24 09:46
234
1
[
菜粕吧
]
说了会低开闷杀,没人信没办法
大哥富贵险中
03-24 09:38
03-24 09:46
169
3
[
菜油吧
]
抄底豆油亏了5万一,今天早上抄底花生亏了1万三[哭][哭]
三墩zxp
03-24 09:28
03-24 09:46
1012
6
[
菜油吧
]
大行情就在所有人恐惧中产生[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齐美丽在华尔
03-24 05:42
03-24 09:46
430
0
[
豆油吧
]
7600成功抄底,主力想不到吧,你光顾着推塔,把后路给你抄了
华东野战军
03-24 09:46
03-24 09:46
586
0
[
棕榈油吧
]
美联储不停止加息,反弹是遥遥无期的,现在就是空为主
V洪小厨V
03-24 09:46
03-24 09:46
478
0
[
菜粕吧
]
相信空头朋友会努力的,进入获利筹码找回……
股友02075n61
03-24 09:46
03-24 09:46
517
0
[
PTA吧
]
今天会涨停吗[鼓掌][鼓掌][鼓掌]
家财善贾地李
03-24 09:46
03-24 09:46
175
0
[
甲醇吧
]
油弱我跟油,煤弱我跟煤,以后去跟菜粕好了最近那个比较弱
我给你们送钱
03-24 09:46
03-24 09:46
175
0
[
菜粕吧
]
涨有顶跌无限
修改昵称修改
03-24 09:46
03-24 09:46
358
0
[
燃油吧
]
预计这波下跌100个点的,2633到2533,就因为在开车几分钟不看,浪费了几十
海市蜃楼GF
03-24 09:46
03-24 09:46
439
0
[
棕榈油吧
]
空头舍得空平了?
永远做空头
03-24 09:46
03-24 09:46
341
0
[
黄金/美元吧
]
文举论金:3.24黄金原油全面走势分析策略指导。
文举论金
03-24 09:46
03-24 09:46
147
0
[
菜油吧
]
呵呵,闷杀底部做空的
深谋远虑的卢
03-24 09:46
03-24 09:46
514
0
[
豆粕吧
]
今明2天如果给机会空单清仓,关注反手小进多机会
海棠论期888
03-24 09:46
03-24 09:46
共有帖子数
16523717
篇
首页
上一页
95424
95425
95426
95427
95428
95429
95430
95431
95432
95433
954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