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9
0
[
橡胶吧
]
橡胶上周庄家诱多明显,久盘必跌,今天周一又一轮大跌跳水即将到来!拭目以待吧,千万
一亿停更d
04-03 06:57
04-03 07:14
214
0
[
NYMEX原油吧
]
油暴涨气暴跌,有没有经济大佬解释解释啥情况
基民k99P2126
04-03 07:14
04-03 07:14
182
0
[
纯碱吧
]
多头运气好而已
股坛过客
04-03 07:13
04-03 07:13
1627
0
[
淀粉吧
]
供应压力增加 玉米价格承压运行
淀粉资讯
04-03 07:13
04-03 07:13
286
0
[
燃油吧
]
今天也是大涨6%
与狼共舞D
04-03 07:12
04-03 07:12
221
0
[
燃油吧
]
81.4的空单,开始血赚
WTI趋势为王
04-03 07:12
04-03 07:12
595
0
[
20号胶吧
]
今天瞬间拉升哈哈
账户已注销
04-03 07:12
04-03 07:12
242
0
[
甲醇吧
]
092474,6手多单,01纯碱2032四手多单,今天目标1万5
康哥闯市场
04-03 07:12
04-03 07:12
225
0
[
燃油吧
]
锁什么仓!脑子疼
基民5Ot6lz
04-03 07:12
04-03 07:12
278
0
[
燃油吧
]
跳水了跳水了,空军兄弟们狂欢吧
蛇狗运
04-03 07:11
04-03 07:11
396
0
[
纯碱吧
]
发财了,难掩心中喜悦,说不定今天冲涨停。
prizexi
04-03 07:10
04-03 07:10
485
0
[
PTA吧
]
涨是肯定涨的,涨多少不好说
耐心就能赚钱
04-03 07:09
04-03 07:09
342
0
[
沪金吧
]
雷丰年:4.3国际黄金价格继续反弹空,白银走势分析操作附解套
雷丰年
04-03 07:09
04-03 07:09
268
0
[
燃油吧
]
空单要爆仓了[哭][哭][哭][哭][哭][哭]
柚子收割机3
04-03 07:09
04-03 07:09
149
0
[
NYMEX原油吧
]
靠
股友6391m7n2
04-03 07:08
04-03 07:08
503
0
[
PTA吧
]
厉害,四手空单这么捶我
股友kk120534
04-03 07:08
04-03 07:08
180
0
[
燃油吧
]
好行情又错过一波[难过]
橙子树下
04-03 07:08
04-03 07:08
221
0
[
天然气吧
]
你们做的是期货吗
我是打酱油的
04-03 07:08
04-03 07:08
205
0
[
白糖吧
]
原油高开8个点糖可以制造燃料所以高开几个点是跑不掉了
剑剑的威力
04-03 07:08
04-03 07:08
199
0
[
NYMEX原油吧
]
开盘,空头就死光,天台上一批批。
蝶变之神
04-03 07:07
04-03 07:07
197
0
[
NYMEX原油吧
]
集体减产要上到100
股友695f080p
04-03 07:07
04-03 07:07
409
0
[
燃油吧
]
空单兄弟死定了[大笑]
归来一瞬
04-03 07:07
04-03 07:07
346
0
[
期货吧
]
张彦溱:4.3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坚守空头依旧是当下关注重点
招财成章de鼎
04-03 07:07
04-03 07:07
234
0
[
白糖吧
]
突发事件这次没按交易守则办事又tM吃套了还好只是一手按计划行事吧360点再加仓按
剑剑的威力
04-03 07:07
04-03 07:07
183
0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情况
股友MfIz69
04-03 07:07
04-03 07:07
198
0
[
燃油吧
]
燃油估计要涨停
Bkbk
04-03 07:06
04-03 07:06
323
0
[
乙二醇吧
]
二十一日(4.03日)
律己胜己
04-03 07:06
04-03 07:06
253
0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乌龙指!!
宁拙毋巧
04-03 07:05
04-03 07:05
192
0
[
NYMEX原油吧
]
弄死欧洲的节奏
无空道远
04-03 07:05
04-03 07:05
2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价今天暴涨了
早上不能买股
04-03 07:05
04-03 07:05
206
0
[
NYMEX原油吧
]
这回踏空了吧,真是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只能看别人收米了[哭]
基民k99P2126
04-03 07:04
04-03 07:04
236
0
[
燃油吧
]
原油高开七个点[捂脸]
Gerow
04-03 07:04
04-03 07:04
234
0
[
PTA吧
]
看看原油,真糟糕,
股友202c10A9
04-03 07:04
04-03 07:04
187
0
[
燃油吧
]
上周五晚上换月平掉多单,没来得及开09的多,悔恨的泪水不禁流下了来。
非天啊
04-03 07:04
04-03 07:04
394
0
[
黄金期货吧
]
张彦溱:4.3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坚守空头依旧是当下关注重点
招财成章de鼎
04-03 07:03
04-03 07:03
597
0
[
原油吧
]
空单完蛋了,甚至不少人很大概率要穿仓了。
十万入江湖
04-03 07:03
04-03 07:03
218
0
[
燃油吧
]
空单血炸[怒][怒][哭]
胡北人
04-03 07:03
04-03 07:03
210
0
[
燃油吧
]
今天会涨停吗
股友SgK3fg
04-03 07:03
04-03 07:03
263
0
[
NYMEX原油吧
]
高开低走,空多双杀!
不追多不追空
04-03 07:02
04-03 07:02
296
0
[
棕榈油吧
]
我的空单凉了
股友1N2G9167
04-03 07:02
04-03 07:02
190
0
[
生猪吧
]
07东财空头上榜。。。。
顺势而为7733
04-03 07:02
04-03 07:02
188
0
[
NYMEX原油吧
]
哦豁
铜锣一响黄金
04-03 07:02
04-03 07:02
175
0
[
燃油吧
]
空单惨了
多余解释888
04-03 07:01
04-03 07:01
546
0
[
COMEX黄金吧
]
白天跌晚上涨~
亏惨了哈哈
04-03 07:00
04-03 07:00
162
0
[
NYMEX原油吧
]
太恐怖了
账户已注销
04-03 07:00
04-03 07:00
212
0
[
燃油吧
]
哇靠,81美金开盘
呼呼哈哈1
04-03 07:00
04-03 07:00
144
0
[
NYMEX原油吧
]
欧佩克减产量了
业绩好散户接
04-03 07:00
04-03 07:00
408
0
[
低硫燃油吧
]
外盘高开7个点,多头今天吃大肉[大笑][大笑]
股友98898r82
04-03 06:59
04-03 06:59
632
0
[
沥青吧
]
今天可以高开跳过之前的缺口了。
股友69E1A653
04-03 06:59
04-03 06:59
472
0
[
LPG吧
]
周五压着不涨,就知道要搞事情。一波诱空教你做人
修身养性发大
04-03 06:58
04-03 06:58
216
0
[
纸浆吧
]
纸浆今天会不会也反弹一小波必竟原油暴涨,多头纸浆今天也能跟着喝点汤吧。[想一下]
好呀呀
04-03 06:58
04-03 06:58
315
0
[
燃油吧
]
直接2900多开盘了,多单发了
ww2001118
04-03 06:57
04-03 06:57
277
0
[
白糖吧
]
@主力,白糖25手空单求爆仓,我准备了180万保证金,有本事来拿走。拿不走,我就
等风中
04-03 06:57
04-03 06:57
510
0
[
原油吧
]
等这一刻等了这么久[旺柴][旺柴][旺柴]
广财小白
04-03 06:56
04-03 06:56
195
0
[
燃油吧
]
开盘即涨停
苹苹凡凡
04-03 06:55
04-03 06:55
276
0
[
PVC吧
]
PVC空单惨了,原油大涨了
ww2001118
04-03 06:54
04-03 06:54
187
0
[
玻璃吧
]
开枪,为泰君送行!
提篮小卖
04-03 06:54
04-03 06:54
256
0
[
燃油吧
]
直接设条件单,开盘即加多,能回点血。
曾经倾家荡产
04-03 06:53
04-03 06:53
184
0
[
NYMEX原油吧
]
wc
年年来财的贵
04-03 06:53
04-03 06:53
200
0
[
小型纳指吧
]
雄起
小纳队长
04-03 06:52
04-03 06:52
546
0
[
原油吧
]
至少高开到570以上
账户已注销
04-03 06:52
04-03 06:52
182
0
[
NYMEX原油吧
]
至于嘛至于嘛
南破万
04-03 06:52
04-03 06:52
302
0
[
甲醇吧
]
原油大涨7个点,不可能让空单高位做空下来的,还要涨,所以说,空单直接完蛋,甲醇不
强18888
04-03 06:51
04-03 06:51
352
0
[
纯碱吧
]
天然气暴跌[滴汗]
顺势哥
04-03 06:51
04-03 06:51
505
0
[
原油吧
]
外盘高开八个点
口口kk
04-03 06:51
04-03 06:51
350
0
[
NYMEX原油吧
]
沙特阿美入股荣盛石化,绑定中国石化后,欧佩克立马大幅减产,看来是计划好的。荣盛石
七七情圣
04-03 06:51
04-03 06:51
541
0
[
NYMEX原油吧
]
欧佩克没钱了,立马出消息减产,油价立马涨价
悠然采菊
04-03 06:50
04-03 06:50
149
0
[
NYMEX原油吧
]
加多
股友9pLb9I
04-03 06:50
04-03 06:50
256
0
[
PTA吧
]
这么看空单有可能,要爆仓了
顺势而为之耶
04-03 06:50
04-03 06:50
238
0
[
燃油吧
]
这个高开就是多头主力为了确保利润而预留的回调空间,回调数日补完缺口再继续上涨
股友D3325c65
04-03 06:50
04-03 06:50
490
0
[
燃油吧
]
这一波,不得来一个涨停[胜利]
starlog
04-03 06:50
04-03 06:50
688
0
[
COMEX黄金吧
]
第一共和银行的一季报是4月12日,是骡子是马总要给市场看看
wds777
04-03 06:49
04-03 06:49
566
0
[
原油吧
]
前两天还在嘲笑巴非特买石油股,还以为要晚节不保,看样子姜还是老的辣,要不是提前知
全球大宗商品
04-03 06:49
04-03 06:49
173
0
[
燃油吧
]
这多单还能留吗
股友n2688Q95
04-03 06:49
04-03 06:49
272
0
[
NYMEX原油吧
]
巴菲特加仓西方石油又赢了
卫生的韩心媛
04-03 06:48
04-03 06:48
159
0
[
NYMEX原油吧
]
能不能到100
铁根韭菜
04-03 06:48
04-03 06:48
485
0
[
NYMEX原油吧
]
欧佩克减产
富有利市得无
04-03 06:47
04-03 06:47
237
0
[
苹果吧
]
05会越来越贴近现货价格无炒作空间,高上只会成为套保机会,10会因各种原因飘忽不
n90651359106
04-03 06:47
04-03 06:47
129
0
[
PVC吧
]
放心,不会跟张的
股友19D02089
04-03 06:47
04-03 06:47
174
0
[
NYMEX原油吧
]
涨疯了
如茶的蒲岑
04-03 06:46
04-03 06:46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95371
95372
95373
95374
95375
95376
95377
95378
95379
95380
953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