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36
1
[
沪镍吧
]
不到200000上不清仓
牛魔王3657
03-27 15:33
03-27 15:46
511
0
[
沥青吧
]
【鑫光点评】3/28 晚盘策略:沥青2306
鑫光点评
03-27 15:46
03-27 15:46
556
1
[
沪锡吧
]
被镍带崩的。但是市场不一样。俄镍供应可做空,最近芯片半导体类股票大涨,锡板块可做
有色白银纯碱
03-27 13:55
03-27 15:46
604
0
[
热卷吧
]
财宝论期:3.27 热卷 2305 短线操作观点
财宝论期
03-27 15:46
03-27 15:46
592
5
[
纯碱吧
]
记住如果真的到3600了尽量3650左右抛了!切记
五十度开水
03-27 14:45
03-27 15:46
703
5
[
燃油吧
]
赌大赌小,开始了
毒王子
03-27 14:56
03-27 15:46
596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到底是高开高走还是低开高走啊[囧][囧][好困惑][好困惑]
硬朗的柴琳
03-26 08:53
03-27 15:45
317
0
[
甲醇吧
]
财宝论期:3.27 甲醇 2305 短线操作观点
财宝论期
03-27 15:45
03-27 15:45
350
0
[
菜粕吧
]
【鑫光点评】3/28 晚盘策略:菜粕2305
鑫光点评
03-27 15:45
03-27 15:45
375
0
[
螺纹钢吧
]
3.27:螺纹晚盘前思路分析
启明辩金8
03-27 15:45
03-27 15:45
410
0
[
焦炭吧
]
财宝论期:3.27 焦炭 2305 短线操作观点
财宝论期
03-27 15:44
03-27 15:44
619
0
[
豆粕吧
]
【鑫光点评】3/28 晚盘策略:豆粕2305
鑫光点评
03-27 15:44
03-27 15:44
471
0
[
热卷吧
]
3.27:热卷晚盘前思路分析
启明辩金8
03-27 15:44
03-27 15:44
582
0
[
沪金吧
]
鑫妙可:日内短线延续高空低多为主的思路去操作
股友zqx35488
03-27 15:44
03-27 15:44
1053
2
[
橡胶吧
]
11700这个附近诱多差不多了,下周基本上会去10700了!每次也就1000点一
投资界的小船
03-25 19:10
03-27 15:44
158
0
[
红枣吧
]
财宝论期:3.27 红枣 2305 短线操作观点
财宝论期
03-27 15:44
03-27 15:44
166
2
[
COMEX黄金吧
]
快点多吧,我空多赚点
红岗区
03-27 15:07
03-27 15:44
740
4
[
甲醇吧
]
下周,就下周多散就要恶堕,被空散jianyin了[想一下],多散被空散推倒,直接
让献b
03-25 20:14
03-27 15:43
218
0
[
菜油吧
]
止跌企稳,反弹开启
晴朗的何冬灵
03-27 15:43
03-27 15:43
717
0
[
焦炭吧
]
【鑫光点评】3/28 晚盘策略:焦炭2305
鑫光点评
03-27 15:43
03-27 15:43
493
0
[
短纤吧
]
财宝论期:3.27 短纤 2305 短线操作观点
财宝论期
03-27 15:43
03-27 15:43
350
0
[
COMEX黄金吧
]
沈运策:3.27现货黄金价格涨跌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沈运策
03-27 15:43
03-27 15:43
313
0
[
小型纳指吧
]
老美坏的很
韭菜根都找不
03-27 15:43
03-27 15:43
542
0
[
焦煤吧
]
3.27:焦煤晚盘前思路分析
启明辩金8
03-27 15:43
03-27 15:43
295
1
[
纯碱吧
]
铁子们,轻仓试空,大止损
鲁Q丧彪
03-27 14:55
03-27 15:42
400
0
[
白糖吧
]
美糖开盘了。注意一下。
木落一
03-27 15:42
03-27 15:42
397
0
[
焦煤吧
]
【鑫光点评】3/28 晚盘策略:焦煤2305
鑫光点评
03-27 15:42
03-27 15:42
397
0
[
NYMEX原油吧
]
70.23开始做空。
一生有缘xym
03-27 15:42
03-27 15:42
384
0
[
螺纹钢吧
]
【期市小怡】3/28日内见解:螺纹2305
期市小怡
03-27 15:41
03-27 15:41
482
0
[
铁矿石吧
]
【鑫光点评】3/28 晚盘策略:铁矿2305
鑫光点评
03-27 15:41
03-27 15:41
485
0
[
豆粕吧
]
3.27:豆粕晚盘前思路分析
启明辩金8
03-27 15:41
03-27 15:41
1220
6
[
菜油吧
]
能上9000吗05合约
西郊蛇王小号
03-25 18:25
03-27 15:41
761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至少将跌到69元左右……
书仙策略
03-25 16:03
03-27 15:41
488
5
[
纸浆吧
]
6341的高点,何时才能回本[哭]
新人指路
03-24 22:15
03-27 15:41
448
0
[
螺纹钢吧
]
【鑫光点评】3/28 晚盘策略:螺纹2305
鑫光点评
03-27 15:41
03-27 15:41
281
0
[
COMEX铜吧
]
内盘开盘唯唯诺诺,内盘收盘重拳出击[哼]
股友qNX2mF56
03-27 15:40
03-27 15:40
423
0
[
铁矿石吧
]
2305,900可以到了,反弹到900,反弹蓄势了两天了
为天地立命
03-27 15:40
03-27 15:40
2944
12
[
沪银吧
]
给大家介绍日内交易的一个回归网格交易法。适应于横盘整理阶段。日内开盘后15分钟开
妙妙小宝
03-22 13:28
03-27 15:40
199
0
[
A50期指吧
]
幸好最后管住了自己的手[呲牙][呲牙][呲牙]没有上你当!抄底。。。这里还不是底
稳步前行的大
03-27 15:40
03-27 15:40
281
0
[
纯碱吧
]
【鑫光点评】3/28 晚盘策略:纯碱2305
鑫光点评
03-27 15:40
03-27 15:40
262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欧盘已经开盘了,黄金现在处于1968附近,我们给出的1967的多单可以继续持
钱莱论汇市
03-27 15:39
03-27 15:39
364
0
[
沪锡吧
]
诱空成功,今晚继续拉升
期海小韭
03-27 15:39
03-27 15:39
268
3
[
原油吧
]
继续满仓空单隔夜,下午明显诱多,晚上又是低开秒杀
数据为王007
03-27 15:01
03-27 15:39
394
0
[
甲醇吧
]
【鑫光点评】3/28 晚盘策略:甲醇2305
鑫光点评
03-27 15:39
03-27 15:39
1213
9
[
豆粕吧
]
油厂这播套保玩的贼溜
我叫爆仓小名
03-25 08:23
03-27 15:39
611
1
[
股指期货吧
]
做了5单赚一点就跑,可怜。
宝期赢
03-27 15:23
03-27 15:38
511
3
[
生猪吧
]
恭喜抄底的小伙伴嘛!
拾个太阳
03-27 15:16
03-27 15:38
1012
6
[
豆粕吧
]
豆粕2305晚盘最新实时策略:
一匹儿黑色马
03-23 18:05
03-27 15:38
412
0
[
热卷吧
]
要拉起来[为什么]
股友72H1871i
03-27 15:38
03-27 15:38
550
3
[
小型纳指吧
]
上升浪,美滋滋
一贪婪一
03-27 12:53
03-27 15:38
952
0
[
沥青吧
]
那么弱,是准备夜里开个向上的日线缺口吗
别吭气
03-27 15:38
03-27 15:38
27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没有持仓的就不好进了,因为是震荡微跌,没有给个反弹只能先观望现在追空的话
金钰投手
03-27 15:38
03-27 15:38
412
1
[
纯碱吧
]
只要散户空单被锁到位,逼空是一定的!记住期货是对手盘,没有对手,孤掌难眠。只在有
K线有方
03-27 14:44
03-27 15:38
668
0
[
COMEX黄金吧
]
交易之道,刚者易折,唯有至阴至柔,方可纵横天下。100万亏损50%就成了50万,
丛L山论G金61
03-27 15:38
03-27 15:38
930
19
[
PTA吧
]
空10手(6100),不信还会涨[大笑],保证金足够,估计三天内会跌?
期货市场小白
03-24 22:09
03-27 15:37
660
1
[
沪镍吧
]
外盘又拉上去了
华东野战军
03-27 15:28
03-27 15:37
501
2
[
淀粉吧
]
做差价。做差价
账户已注销
03-27 13:47
03-27 15:37
686
1
[
苹果吧
]
苹果清明前后有一波的,不用急,9000上不了,8700还不能去一下?
一个能赢的男
03-27 15:28
03-27 15:37
319
0
[
创元期货吧
]
创元期货:关于募集资金余额转出并注销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的公告
创元期货资讯
03-27 15:37
03-27 15:37
240
1
[
原油吧
]
反弹结束[吃瓜][吃瓜][吃瓜]
账户已注销
03-27 15:25
03-27 15:37
510
0
[
甲醇吧
]
管他空与多,跟着感觉走
股友nl6XNs
03-27 15:37
03-27 15:37
236
1
[
综合铜03吧
]
下班了拉吧
育龙3456
03-27 15:02
03-27 15:37
1286
0
[
豆二吧
]
做的漂亮,好像下不去的样子
仓有余
03-27 15:36
03-27 15:36
176
0
[
生猪吧
]
目前的现状,屠宰场到1000头猪,宰800,白条再剩50头,是涨是跌,慢慢品吧
只做多
03-27 15:36
03-27 15:36
354
0
[
NYMEX原油吧
]
70空,65多,混沌期
andyying688
03-27 15:36
03-27 15:36
430
3
[
棕榈油吧
]
做期货你得首选精神不正常才对,你想多了就去做空,反之!你绝对是大赢家[兴奋]
秋天的红火枫
03-23 11:15
03-27 15:36
462
2
[
NYMEX原油吧
]
早上好,希望今天波动小一点。
韭菜ty33675
03-23 10:34
03-27 15:36
168
0
[
尿素吧
]
2460全仓多,坐等大肉
苹苹凡凡
03-27 15:36
03-27 15:36
524
0
[
NYMEX原油吧
]
天气好了,大部分人不开车上班了,看车位上车也停满了。省点钱购物不好吗?
基民gjvmuy
03-27 15:35
03-27 15:35
546
0
[
小型纳指吧
]
三点准时暴跌
基民mCRKrn
03-27 15:35
03-27 15:35
951
0
[
沪铜吧
]
靠,美铜这不是又要逼沪铜晚上大幅度低开??
格局爱耐心
03-27 15:35
03-27 15:35
189
0
[
A50期指吧
]
牛来啦,今天抄底的大家还好吗[坏笑]
不要打我好不
03-27 15:35
03-27 15:35
874
2
[
热卷吧
]
你和你石头哥真是小刀拉坯股,开了眼了
做合同吧
03-24 21:43
03-27 15:35
405
1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原本是想参加期货实盘大赛的,保证金一手都开不了啦,只好来玩模拟大战[哭][哭][
天外邪修多大
03-25 10:15
03-27 15:35
722
2
[
PTA吧
]
三分之一仓位空,拉到7000你也不怕,何况7000那是个梦
基民gjvmuy
03-25 20:47
03-27 15:35
440
0
[
焦煤吧
]
焦煤2309合约1700-1760高抛低吸
牛魔王3657
03-27 15:34
03-27 15:34
721
0
[
聚丙烯吧
]
再下跌没啥意思了,也没多大空间,
股友h20891A5
03-27 15:34
03-27 15:34
446
4
[
小型纳指吧
]
波动怎么这么少?要低开高走?
账户已注销
03-27 10:00
03-27 15:34
655
0
[
南华期货吧
]
劳资200股,被你搞得七上八下的。烦不烦
炒股养嘟嘟
03-27 15:34
03-27 15:34
620
2
[
甲醇吧
]
尾盘翘空头笑,是这么说的吗
在下不服
03-27 15:28
03-27 15:34
共有帖子数
16531868
篇
首页
上一页
95349
95350
95351
95352
95353
95354
95355
95356
95357
95358
953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