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62
0
[
橡胶吧
]
2305合约橡胶库存减少,有望提价
碧海蓝天206
03-31 22:08
03-31 22:08
468
0
[
菜油吧
]
吓得我差点割肉[囧]这个菜油太精神病
生的意义
03-31 22:08
03-31 22:08
248
0
[
PTA吧
]
爆仓了,乾坤中信会招到报应的
股友9970F99d
03-31 22:08
03-31 22:08
300
0
[
菜油吧
]
开闸泄洪喽
沙龍巴斯
03-31 22:08
03-31 22:08
327
0
[
豆粕吧
]
来回洗
股友6a7W3833
03-31 22:07
03-31 22:07
133
0
[
LPG吧
]
有没有天理,操
股友vDwrgR
03-31 22:07
03-31 22:07
153
0
[
LPG吧
]
这个大阴线好吓人[无语]
姬飞燕重出江
03-31 22:07
03-31 22:07
852
2
[
螺纹钢吧
]
今晚的主题是:谁能耗过谁?[大笑][大笑][大笑]
开始玩期货
03-31 22:01
03-31 22:07
240
1
[
PTA吧
]
等大部分散空都跑了,也就要开始跌了
李二狗蛋122
03-31 22:03
03-31 22:07
178
0
[
LPG吧
]
我卖了,可以涨了垃圾玩意儿
乾坤未定皆是
03-31 22:07
03-31 22:07
253
2
[
PTA吧
]
再也不玩期货了空什么什么暴涨多什么什么暴跌
baochi热爱
03-31 22:01
03-31 22:07
367
1
[
菜粕吧
]
随随便便就上下几十个点,亏了这么多都不敢随意割肉调仓了
修改昵称修改
03-31 22:03
03-31 22:07
140
0
[
菜粕吧
]
我就不信它冲得上去,空单做起来!
飞跑的汪汪
03-31 22:07
03-31 22:07
398
0
[
豆粕吧
]
又是中粮和国投干的,干的漂亮[鼓掌]
我们需要成长
03-31 22:07
03-31 22:07
229
1
[
白糖吧
]
回撤就大胆多,到6800没毛病
账户已注销
03-31 14:44
03-31 22:07
482
0
[
铁矿石吧
]
你跌点就得死吗?
自在地苍鹰
03-31 22:07
03-31 22:07
202
0
[
纯碱吧
]
为了出货,硬是不跌,服了。
二九零二
03-31 22:07
03-31 22:07
232
0
[
沪银吧
]
快点飙呀,我闹钟设定10.58,一响马上清空了,以后再也赚不到我的钱,明天开始吃
刘发高
03-31 22:07
03-31 22:07
185
0
[
不锈钢吧
]
准备破前低
日进多谋得陆
03-31 22:07
03-31 22:07
192
0
[
白糖吧
]
做空好绝望
我不行我得再
03-31 22:07
03-31 22:07
515
1
[
PTA吧
]
哈哈6000以下的还不主动损吗,是不是好多爆仓的了
o叶子o
03-31 21:58
03-31 22:07
218
0
[
白糖吧
]
看到你们都感觉踏实了那我是真的放心了
还有谁778就
03-31 22:07
03-31 22:07
144
0
[
菜粕吧
]
空起来空起来吃肉肉了
syjackyu007
03-31 22:07
03-31 22:07
532
0
[
COMEX黄金吧
]
市
极之象
03-31 22:06
03-31 22:06
585
1
[
PTA吧
]
一小时增仓十万手,空散们知道什么概念吗,再不走,裤衩都得输光
股友Zf75BJ
03-31 22:03
03-31 22:06
433
0
[
PTA吧
]
6500,这个6300是回调要守的位置,乱说的
股友T8yiYP
03-31 22:06
03-31 22:06
465
0
[
豆粕吧
]
牛回速归
lulu326
03-31 22:06
03-31 22:06
404
1
[
纯碱吧
]
以前没有这么墨迹啊!现在比玻璃还怂
追风去
03-31 22:02
03-31 22:06
513
0
[
白糖吧
]
吹响下跌的号角
黑白行道
03-31 22:06
03-31 22:06
628
2
[
燃油吧
]
可以空了,今晚高点
山水蒙
03-31 21:46
03-31 22:06
156
0
[
白糖吧
]
牛逼了
追涨杀跌难度
03-31 22:06
03-31 22:06
270
1
[
PTA吧
]
逼仓才拉1个多点么?有点力度不够啊!
股友293R0600
03-31 22:01
03-31 22:06
1847
0
[
NYMEX原油吧
]
乌克兰股市大涨,有消息?
持有交建跑输
03-31 22:06
03-31 22:06
158
1
[
菜粕吧
]
做波段的不是爽死了
橘文子
03-31 21:58
03-31 22:06
479
1
[
白糖吧
]
傻瓜肯定要跟着主力走啊。人家做多拉升说明跟着吃肉就对
吃饭没有我挨
03-31 21:47
03-31 22:06
331
2
[
纯碱吧
]
五日线压制开空,满仓空了[大笑]
涨停板168垚
03-31 21:33
03-31 22:06
327
0
[
菜粕吧
]
啥情况?
神赢仙子
03-31 22:06
03-31 22:06
148
0
[
纸浆吧
]
白糖是死活不跌,它是死活不涨
小强H
03-31 22:06
03-31 22:06
364
0
[
豆粕吧
]
这涨的这是要。。。
毛从虫
03-31 22:06
03-31 22:06
198
0
[
PTA吧
]
05期权哪天是最后交易日,谁知道?
股友521t1335
03-31 22:06
03-31 22:06
236
1
[
PTA吧
]
多头开始出货了,等一个大阴线,连续下跌,千点行情
股友20270t18
03-29 11:39
03-31 22:06
221
0
[
PTA吧
]
涨停
小小才人
03-31 22:06
03-31 22:06
323
0
[
菜粕吧
]
难不成今天还能回本
修改昵称修改
03-31 22:06
03-31 22:06
736
0
[
橡胶吧
]
感觉随时会涨停一样
林屋1
03-31 22:06
03-31 22:06
611
0
[
豆粕吧
]
双粕大涨!
股友0Uv36337
03-31 22:06
03-31 22:06
287
0
[
菜油吧
]
空了
日进多谋得陆
03-31 22:06
03-31 22:06
325
0
[
甲醇吧
]
韭菜又绿江南岸,量化打死老师傅。东拉西扯布八卦,南拼北凑迷心魂。两眼充血盯屏幕,
股友ICTbNu
03-31 22:06
03-31 22:06
245
0
[
白糖吧
]
这个白糖,一但下跌,应该是非常给力。
风雨兼程之任
03-31 22:05
03-31 22:05
167
1
[
纸浆吧
]
必涨,不要怕!
棕油亏损者
03-31 21:52
03-31 22:05
313
0
[
豆粕吧
]
大乐透怎么才能中大奖,有人知道吗?
廣州將軍
03-31 22:05
03-31 22:05
388
1
[
玻璃吧
]
快下来1610[加油]
风向那边
03-31 22:01
03-31 22:05
639
0
[
橡胶吧
]
胜败乃兵家常事此战我军虽失利,但几万兵马尚存,待重振旗鼓,来日再战必胜。
一个小作手鳄
03-31 22:05
03-31 22:05
411
2
[
LPG吧
]
液化气不跟原油吗
海韵的乐兰
03-31 21:44
03-31 22:05
146
0
[
菜粕吧
]
知道要涨,就是没买到好价格
账户已注销
03-31 22:05
03-31 22:05
661
0
[
沪铜吧
]
直拉500点[鼓掌]
苹苹凡凡
03-31 22:05
03-31 22:05
535
1
[
短纤吧
]
太强了,7800点没问题
初阳台1
03-31 22:02
03-31 22:05
1087
6
[
白糖吧
]
白糖主力合约,历史高点7314点,能不能突破这一高点?从世界环境和国内环境来看,
诱多哥
03-31 21:45
03-31 22:05
608
2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都跌这么多,为何我们的价格仍然不掉
对胜错
03-31 21:42
03-31 22:05
687
0
[
橡胶吧
]
今天的k线跟2月23号如出一辙,
赖的住寂寞
03-31 22:05
03-31 22:05
174
0
[
菜粕吧
]
空单跑路要踩踏了
mark001
03-31 22:05
03-31 22:05
402
0
[
NYMEX原油吧
]
不要吧反弹和反转混为一谈
万佛1122聪
03-31 22:05
03-31 22:05
633
0
[
沪铜吧
]
71500等你
股友3251u8T0
03-31 22:05
03-31 22:05
548
1
[
PTA吧
]
资金流入第一名,难道要涨停
为天地立命
03-31 22:01
03-31 22:05
608
4
[
豆粕吧
]
豆粕09现在3568多,3560止损,看能赚钱不能?
老赌客
03-31 21:33
03-31 22:05
319
0
[
豆粕吧
]
33卖出
廣州將軍
03-31 22:05
03-31 22:05
196
0
[
菜粕吧
]
就是这样,继续上2800去[怒][怒][怒]
真的大韭菜
03-31 22:05
03-31 22:05
521
3
[
纸浆吧
]
阴跌一个月了主力该有所行动了吧!适合而止贪多没好处。
投资中原
03-31 21:54
03-31 22:05
526
5
[
小型纳指吧
]
数据呢?PCE呢?
股民888
03-31 21:37
03-31 22:05
186
0
[
菜粕吧
]
卖亏了20就卖的
你喜欢哈哈哈
03-31 22:05
03-31 22:05
168
0
[
纯碱吧
]
多09纯碱!多多多
红老师
03-31 22:05
03-31 22:05
183
0
[
纯碱吧
]
感觉小散们开始开空了。
一襟照晚
03-31 22:05
03-31 22:05
390
2
[
综合铜03吧
]
拉起来
救世唐门
03-31 20:22
03-31 22:04
206
0
[
白糖吧
]
一个个都这么勇的么[亏大了]
还有谁778就
03-31 22:04
03-31 22:04
265
1
[
白糖吧
]
环境太好,小心主力出货。
润东刘
03-31 21:59
03-31 22:04
302
1
[
纸浆吧
]
纸浆以前便宜点的时候也4900多
司马仲达是在
03-31 21:46
03-31 22:04
192
0
[
PTA吧
]
空头一网打尽了
股友5D5l6297
03-31 22:04
03-31 22:04
373
0
[
豆粕吧
]
大神,你总算回来了,我等你等的好苦啊[哭][哭][哭]
中年大叔一
03-31 22:04
03-31 22:04
451
0
[
乙二醇吧
]
睡着了吗?主力
你的观云客
03-31 22:04
03-31 22:04
457
1
[
原油吧
]
来回被割,这个月原油亏了10个w
顺势而为7733
03-30 05:05
03-31 22:04
382
0
[
棕榈油吧
]
高危追多,不死也残
壹花意世界
03-31 22:04
03-31 22:04
共有帖子数
16561843
篇
首页
上一页
95314
95315
95316
95317
95318
95319
95320
95321
95322
95323
953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