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2
0
[
大豆吧
]
不要脸,不开盘,你就下来
微笑直销店
04-04 20:45
04-04 20:45
265
0
[
A50期指吧
]
垃圾就是垃圾啊。不可能变废为宝的
账户已注销
04-04 20:43
04-04 20:43
665
0
[
菜油吧
]
暴跌,暴跌——美国黄豆,豆油
云帆沧海0699
04-04 20:42
04-04 20:42
346
1
[
铁矿石吧
]
月线已经突破箱体轨道,上到950没问题
瀚海天透
02-16 21:25
04-04 20:42
354
0
[
铁矿石吧
]
心里不安稳又没走的,等着吧,你心里想的会发生的,真是可悲呢,明天还一天呢,外盘不
跳击膝盖郭小
04-04 20:42
04-04 20:42
354
0
[
COMEX黄金吧
]
都害怕2000那一定很快突破,高不可攀了
股友w2ESFJ
04-04 20:42
04-04 20:42
328
4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今天涨1.95
八方有余de若
04-04 14:36
04-04 20:41
594
6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我没有买,买的沪锡,那是不是说明沪锡也要涨死了,请教大神
可以致富
04-03 06:55
04-04 20:41
687
3
[
PTA吧
]
卧槽我的2000手空单开盘要平仓了完了完了原有价格82pta价格5800跌下来涨
账户已注销
04-03 06:30
04-04 20:41
454
3
[
A50期指吧
]
跳水冠军马上就要醒来,满仓的怕不怕
小纳队长
04-03 06:22
04-04 20:41
475
3
[
A50期指吧
]
今天恒生科技,创业板,科创板,半导体,医药板块全部大跌,中石油,石化大涨吃肉[大
有自信的紫夜
04-03 07:16
04-04 20:41
154
0
[
综合铜03吧
]
我们晚上不开盘,你跌下来干嘛
荣耀水晶
04-04 20:40
04-04 20:40
153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这支也是一样
可持续策略
04-04 20:40
04-04 20:40
454
2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这么烂?血性在哪呢??????[怒][怒][怒][怒][怒][怒][怒][
股友i6b7I9
04-04 20:22
04-04 20:40
1749
2
[
NYMEX原油吧
]
据央视新闻报道,多个产油国4月2日宣布,从5月起至2023年年底自愿削减原油产量
嗯嗯这个好
04-03 07:07
04-04 20:40
292
2
[
铁矿石吧
]
今年看到1100
蛋蛋蛋
02-16 13:17
04-04 20:40
507
2
[
铁矿石吧
]
十年老期货做多铁矿石,目标1400
老期货论期
02-16 18:03
04-04 20:40
34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明天大涨后天继续下跌
不割别想走
04-04 20:39
04-04 20:39
202
0
[
天然气吧
]
tm拿个几年就不信回不了本
股友822W165H
04-04 20:39
04-04 20:39
783
0
[
甲醇吧
]
交易分析,预计4月6日甲醇2309合约还会在区间偏空震荡
交易九绝打天
04-04 20:39
04-04 20:39
659
1
[
铁矿石吧
]
猜猜周四开盘,高开几个点[财神]
自成一体
04-04 20:32
04-04 20:38
767
7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晚盘直接做多,第一目标950,最终目标1400
老期货论期
02-14 18:13
04-04 20:38
591
2
[
PTA吧
]
会不会空头踩踏,多头拉个涨停!反正我不怕,就3手!感觉这玩意已经提前拉满了!
木以木
04-03 07:31
04-04 20:38
309
1
[
NYMEX原油吧
]
我宣布每天增产300万捅!快下来
牛魔王炒股88
04-03 07:16
04-04 20:38
1131
5
[
铁矿石吧
]
外盘跌,内盘一定会跟!
股道飞哥
04-02 22:22
04-04 20:38
174
0
[
低硫燃油吧
]
降保了吗?上海真好
基民gjvmuy
04-04 20:37
04-04 20:37
17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目前的技术面分析来看,四小时线来看,1985一线已形成压力暂时压力位,短线上
漫学阔啊
04-04 20:37
04-04 20:37
337
2
[
铁矿石吧
]
铁矿已进入上升通道[看多]
只空不夕夕
02-16 12:51
04-04 20:37
218
0
[
NYMEX原油吧
]
80.6附近有超强超强支撑,注意逢低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lgrlxm
04-04 20:36
04-04 20:36
707
1
[
沪锡吧
]
周末有没有什么利好或者利空消息
股友331066y3
04-02 15:22
04-04 20:36
636
2
[
大豆吧
]
中国一休盘,外盘就下来!
吉C37748
04-03 23:20
04-04 20:36
773
3
[
甲醇吧
]
[图片]
可靠芒果
04-04 11:56
04-04 20:36
441
1
[
小型纳指吧
]
好久不见那个昌松的徒弟了,一直喊空的
全新韭菜007
04-04 20:31
04-04 20:36
306
1
[
NYMEX原油吧
]
荣盛石化,中国石油新潮能源,今天怎么表现。
最神评论分析
04-03 07:16
04-04 20:35
149
0
[
A50期指吧
]
快涨吧,等米下锅呐,
时尚的冯博弘
04-04 20:34
04-04 20:34
560
1
[
甲醇吧
]
兄弟们下午一起空起来,满仓空起来!博一博,给力把多散推下大深渊,让多散灰飞烟灰。
让献b
04-04 13:04
04-04 20:34
283
0
[
燃油吧
]
这家伙要是又跳空就老牛逼了
拾个太阳
04-04 20:34
04-04 20:34
296
0
[
铁矿石吧
]
支持多头,买买看涨950的铁矿期权[大笑][大笑][大笑]
很快乐的小伞
02-15 10:54
04-04 20:34
586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只休市一天?这么差,休市久点,等牛市再开市吧!
基民CJKFo0
04-04 17:25
04-04 20:32
721
5
[
燃油吧
]
Mmp,要涨停,我竟然09挂的多平2812未成交,这开盘……
大牛Aura
04-03 06:08
04-04 20:31
859
2
[
玻璃吧
]
劫后跳空低开20点
顺势不止损
04-04 17:47
04-04 20:30
416
2
[
燃油吧
]
放心吧,不会涨太多的
稳健高手
04-03 07:25
04-04 20:30
841
7
[
燃油吧
]
2680的全仓空,这么对我,指点一下开盘怎么办,是直接清仓吗,空头还有点点希望吗
逆势交易者远
04-03 06:34
04-04 20:30
611
5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低位的都补涨了,大票都反弹了,要休息一下就好好休息吧。
股友BFwY3C
04-02 17:09
04-04 20:30
65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涨到一升100元,都买电动汽车
落叶归根555
04-04 20:30
04-04 20:30
312
1
[
铁矿石吧
]
听‘他们的’会被割死,上950,我说的
跟着乾坤走
01-30 09:02
04-04 20:29
870
3
[
豆油吧
]
三天之内05必有一跌
沉睡的耗子11
04-04 18:41
04-04 20:28
270
6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必红3点!
民风彪悍
04-04 18:45
04-04 20:28
219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趋势强劲,注意逢低做多
lgrlxm
04-04 20:28
04-04 20:28
160
1
[
A50期指吧
]
下周继续高开高走,散户又要发大财了[大笑][大笑][拜神][拜神]
硬朗的柴琳
04-04 19:58
04-04 20:28
12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985了,朋友们记得减餐持利!
账户已注销
04-04 20:27
04-04 20:27
639
1
[
沪锡吧
]
今天得破20了吧
皖北闫
04-04 20:19
04-04 20:27
471
1
[
乙二醇吧
]
原油高开涨了6%,太牛了,大宗商品是要掀起腥风血雨了吗
只做日线波段
04-03 07:22
04-04 20:27
1211
9
[
NYMEX原油吧
]
需求减少,减产保价,暴跌!
江湖夜雨十年
04-02 23:09
04-04 20:27
228
1
[
小型纳指吧
]
长期做多纳指,减仓,减仓……
股友wx37qZ60
04-04 20:06
04-04 20:27
13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985,建议现价到1990进空损带6目标看19801975#如何在股市
账户已注销
04-04 20:27
04-04 20:27
600
2
[
铁矿石吧
]
定心丸又来了~既然下半年跌就放心放空了!这钱赚得真踏实啊!
大王功德无量
04-04 19:57
04-04 20:26
1129
1
[
铁矿石吧
]
最后一天,罕见们开始上班咯,先把外盘拉到130再说
股友r0E5gA
01-27 12:12
04-04 20:26
260
1
[
NYMEX原油吧
]
继续加油向下
AA股大韭菜
04-04 19:29
04-04 20:26
246
0
[
COMEX黄金吧
]
对了
股友650013z5
04-04 20:26
04-04 20:26
568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必然破1000
我是二舅
01-27 12:15
04-04 20:26
746
2
[
PTA吧
]
我平仓了,玩不过主力。我投降
巴山泡椒
04-04 19:12
04-04 20:26
496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爆涨了2.3要见了黑的要命。
廖鸿强啊
04-04 20:25
04-04 20:25
374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不跌就可以了。
火热的褚倩5
04-04 20:25
04-04 20:25
643
11
[
小型纳指吧
]
截图来了,目前成本三十万人民币,当初换了四万四美元,一月十号换的。目前资本九万三
沃金戴斯
04-04 18:58
04-04 20:25
667
3
[
铁矿石吧
]
不要过度炒作。可以适当炒作1500元不是问题。
万般拉台为出
01-20 09:35
04-04 20:24
183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减仓的有么?
辉煌只能靠自
04-04 20:15
04-04 20:24
337
0
[
燃油吧
]
不用太担心,也许像过去半年一样涨涨跌跌,轻仓就没什么大问题。
输完就走
04-04 20:23
04-04 20:23
784
6
[
白糖吧
]
这糖跟外盘吗
哎呀又亏了
04-04 16:01
04-04 20:22
317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今天给的多单,拿到5个点了,自行把握护力,没有进到的等稍后有机会回落可再进多
金钰投手
04-04 18:22
04-04 20:21
3106
10
[
铁矿石吧
]
发哥上次喊话破了新高,这次工信部喊话了,950指日可待啊
股友r0E5gA
01-14 22:10
04-04 20:21
631
1
[
COMEX黄金吧
]
天眼哥2100等你
破天眼
03-15 19:51
04-04 20:21
467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现价13320做空,止损30个点,目标看13250
ainihxp520
04-04 20:20
04-04 20:20
1172
5
[
铁矿石吧
]
铁矿王者归来!春节前上四位数!发财
不败传说哥
01-01 10:29
04-04 20:20
801
4
[
铁矿石吧
]
今年最高还会接近1400
火钳夹鸟
01-02 15:10
04-04 20:19
149
0
[
黄金/美元吧
]
杠杆
冬葵子与决明
04-04 20:19
04-04 20:19
126
0
[
黄金/美元吧
]
【k线形态学习之黄昏之星】黄昏之星是一种避险信号,若在高位出现,应引起关注!每日
账户已注销
04-04 20:19
04-04 20:19
310
4
[
A50期指吧
]
看了今天的龙虎榜,人工智能周四终于要跌了,半导体、房地产和新能源将迎来资金回流。
大学东路
04-04 19:33
04-04 20:19
1508
3
[
白银/美元吧
]
小心!白银即将突破月线下降通道!大涨!追敢黄金上涨!!!美国5月后停止加息!下半
股友pTsBwu
04-04 17:42
04-04 20:18
352
3
[
铁矿石吧
]
快买啊直上1000
基民0rmYam
12-30 11:26
04-04 20:18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95195
95196
95197
95198
95199
95200
95201
95202
95203
95204
952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