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5
1
[
燃油吧
]
一个消息就让空头抓狂,多头欢喜,消息面影响太大,所以,做原油,燃油隔夜就好比赌博
地平线上一抹
04-03 09:47
04-03 09:56
234
0
[
白糖吧
]
白糖多头资金准备转移到化工了[哭][哭][哭]
胡北人
04-03 09:56
04-03 09:56
425
1
[
玻璃吧
]
交割不跌停1600我不信
股友U9idVq
04-03 09:42
04-03 09:56
102
0
[
菜粕吧
]
哈哈,真会玩[捂脸]还有散户那
账户已注销
04-03 09:56
04-03 09:56
177
0
[
原油吧
]
全仓空,干它
股友0126M8t3
04-03 09:56
04-03 09:56
762
5
[
LPG吧
]
《主力听我的》抓紧做空,目标4000新低
狂龙跟庄割韭
03-29 11:40
04-03 09:56
282
1
[
苹果吧
]
只有这一家在致力于空
股友2968Fk88
04-03 09:09
04-03 09:56
160
0
[
燃油吧
]
继续拉,上3000
股友K9FhOP
04-03 09:56
04-03 09:56
26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利好出尽到利空。
一丈阳光8461
04-03 09:56
04-03 09:56
267
0
[
菜油吧
]
菜油为何如此奇葩?
通天峰门下
04-03 09:55
04-03 09:55
202
0
[
白糖吧
]
马上暴跌,别慌
瀚海天透
04-03 09:55
04-03 09:55
388
0
[
生猪吧
]
全力做空生猪05发大财,涨不上去了,看历史走势图下方还有两千点空间!奥利给
股友HcSIaY
04-03 09:55
04-03 09:55
261
0
[
螺纹钢吧
]
跌破3000
花神九夷
04-03 09:55
04-03 09:55
266
0
[
沪银吧
]
硬往上拉,
一抹朝阳
04-03 09:55
04-03 09:55
307
0
[
螺纹钢吧
]
钱都拿去做原油了
elihzz
04-03 09:55
04-03 09:55
230
0
[
豆粕吧
]
豆粕一下子强势起来了[赞]
苍天在我
04-03 09:55
04-03 09:55
322
4
[
玻璃吧
]
你怎么搞的,原油暴涨,你暴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4-03 09:30
04-03 09:55
384
1
[
螺纹钢吧
]
涨一周,还不够一天跌[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有毅力的小山
04-03 09:47
04-03 09:55
520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做多黄金,美元信用不行了,黄金必定暴涨,走大牛市
股友1xEdR9
04-03 09:55
04-03 09:55
178
0
[
不锈钢吧
]
100点说掉都不眨眼打盹的,想做的去追燃油,只会涨不会跌了
涨势汹汹
04-03 09:55
04-03 09:55
91
0
[
黄金/美元吧
]
4月第一单黄金现价1959,开多,保护1953,目标看1975现价直接开冲,犹豫
丛L山论G金61
04-03 09:55
04-03 09:55
277
2
[
白糖吧
]
行情是空头,目前多头是直拉下午翻绿
智慧家黑科技
04-03 09:47
04-03 09:54
241
0
[
白糖吧
]
上周的白糖多先止盈出局了,到手100个点。
期市风云Hikg
04-03 09:54
04-03 09:54
184
1
[
铁矿石吧
]
服气
hope121
04-03 09:45
04-03 09:54
156
0
[
铁矿石吧
]
一点都回调
股友9301F28c
04-03 09:54
04-03 09:54
167
0
[
原油吧
]
该不会13%的涨停吧
股友ghjfxrhn
04-03 09:54
04-03 09:54
751
1
[
沥青吧
]
这轮最少重上4000以上,立贴为证,下周一起来验证~
乡下来的韭菜
04-03 09:31
04-03 09:54
230
1
[
燃油吧
]
吃不了大肉,我先跑了
梦想就是这样
04-03 09:19
04-03 09:54
516
1
[
玉米吧
]
空头高兴什么呢,今天原油爆涨,玉米势必跟着,你们等着被吊吧。[得意][得意][得
好呀呀
04-03 06:29
04-03 09:54
285
2
[
PTA吧
]
PTA09合约大概赚了10万,先出来一下!怕回补缺口
账户已注销
04-03 09:21
04-03 09:54
186
0
[
玻璃吧
]
非要想逆势空的建议你们去空09还能少赔点,05要换月,主力多出来几万手空单需要空
花开来财的秦
04-03 09:54
04-03 09:54
142
0
[
菜粕吧
]
高处不胜寒,下来吧[得意][得意][得意]
股友59E0998f
04-03 09:54
04-03 09:54
370
0
[
沪金吧
]
金老点金:4.3黄金还要继续跌。
量力而行套利
04-03 09:54
04-03 09:54
218
0
[
豆粕吧
]
这波真没看懂
军令如山
04-03 09:54
04-03 09:54
317
0
[
棕榈油吧
]
看菜油是一地鸡毛
震脑棒
04-03 09:54
04-03 09:54
294
0
[
苹果吧
]
看空看多不如看评论区,跟着评论区反着做一定赚[旺柴]
智者不入a股
04-03 09:54
04-03 09:54
123
0
[
燃油吧
]
赶紧下来吧
股友0RhfMY
04-03 09:54
04-03 09:54
183
1
[
铁矿石吧
]
抄底!!!!!!!
期货游天下
04-03 09:15
04-03 09:54
243
0
[
铁矿石吧
]
众所周知,铁矿是贵金属,不是黑色[大笑][大笑]
名字要起好
04-03 09:54
04-03 09:54
260
0
[
铁矿石吧
]
刚吹完牛逼的我们,下午铁矿石创新高
自成一体
04-03 09:54
04-03 09:54
728
0
[
豆二吧
]
豆一2305下探留意关键支撑5320-5370一带,倾向于杀跌到位反弹修复走势
股友豪气吞金
04-03 09:54
04-03 09:54
21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有机会做多上90以上
STEVEN探索发
04-03 09:54
04-03 09:54
326
1
[
豆粕吧
]
硬生生被原油拉起来的。第二天打回原型。外盘豆粕都没有动静
我爱y
04-03 09:36
04-03 09:54
295
1
[
工业硅吧
]
不到一万二不多
苹苹凡凡
04-03 09:40
04-03 09:54
240
1
[
苹果吧
]
看多的太多了,兄弟们冯高做空绝对没错
小韭菜一霉
04-03 09:08
04-03 09:54
227
0
[
NYMEX原油吧
]
100
谦虚的峰如欣
04-03 09:54
04-03 09:54
529
2
[
纯碱吧
]
油涨纯碱就要跌死。哈哈哈。铁律。哈哈哈
期货20年小白
04-03 09:32
04-03 09:53
185
0
[
玻璃吧
]
主力合约仓位还是很重,在想要走还是在等几天,已经出现不少浮盈。[摊手][怒]
欢蹦乱跳的花
04-03 09:53
04-03 09:53
641
0
[
豆二吧
]
十五分钟线多头排列,干就完了
勇敢w的小散
04-03 09:53
04-03 09:53
145
0
[
菜粕吧
]
,两周的赚的被打止损了
真的大韭菜
04-03 09:53
04-03 09:53
498
0
[
糖11吧
]
向着23.65进发
庄家户
04-03 09:53
04-03 09:53
145
0
[
不锈钢吧
]
高空吃肉了~
股友8GZAMF
04-03 09:53
04-03 09:53
112
0
[
菜粕吧
]
太爽了
菠萝娃
04-03 09:53
04-03 09:53
283
2
[
PTA吧
]
谁说涨停的,害我一开盘就止损了
股友wkaT1O
04-03 09:33
04-03 09:53
227
1
[
PTA吧
]
多空不敢下手,操,
股媚君心
04-03 09:50
04-03 09:53
134
0
[
PVC吧
]
什么玩意儿,别人都在涨,你他么在跌
股友983k8F70
04-03 09:53
04-03 09:53
189
0
[
铁矿石吧
]
重回700。
冒险的大王
04-03 09:53
04-03 09:53
216
1
[
原油吧
]
明天跌
空玄策
04-03 09:34
04-03 09:53
228
0
[
苹果吧
]
这个位置不怕做错,就怕没有底,目前看8200附近的抵抗至少还是挺强的一旦破了81
泰迪杀手
04-03 09:53
04-03 09:53
186
0
[
燃油吧
]
涨停吗今天?
股媚君心
04-03 09:53
04-03 09:53
257
1
[
PTA吧
]
说了要摸涨停。主力给点力,拉个涨停就行了。
Panamera0208
04-03 09:49
04-03 09:53
379
3
[
白糖吧
]
空糖的期友们坚持住,09合约本周五之前必跌破6300挺住能赢!
多空由我
04-03 09:45
04-03 09:53
228
1
[
尿素吧
]
翻红就牛逼了
老虎棒子鸡12
04-03 09:48
04-03 09:52
521
1
[
NYMEX原油吧
]
科普一下!石油是地球最大的可再生资源!地球有45亿年,生命38亿年。石油大致初生
热心的寒
04-03 09:48
04-03 09:52
205
0
[
白糖吧
]
再这么涨下去不合适了
乐淘淘的爱玛
04-03 09:52
04-03 09:52
138
0
[
花生吧
]
开盘爽3秒,然后用一整天来恶心你[捂脸][赞][666]
股友ReZhCt
04-03 09:52
04-03 09:52
213
1
[
燃油吧
]
哎为啥早上2760不让我条件单成交。1美元25。算的准准的。就是没成交。结果设了
热衷癞皮狗
04-03 09:43
04-03 09:52
715
2
[
沥青吧
]
提示的燃油和沥青多单,大幅高开,有跟进的朋友见好就收。这一波差不多有200点利润
朱总是多头
04-03 09:33
04-03 09:52
316
3
[
菜粕吧
]
豆粕和菜粕高开高走,提示的多单都在盈利中,这两个品种可以考虑做一波中线,破新低损
朱总是多头
04-03 09:24
04-03 09:52
653
6
[
LPG吧
]
奇葩:
老T资
04-01 06:43
04-03 09:52
471
0
[
棉花吧
]
【20230403】-9:52-开盘金针消化上周USDA利空影响
专注燃油
04-03 09:52
04-03 09:52
145
0
[
A50期指吧
]
【基本面】PK【技术面】,开始对技术面拳打脚踢!
引子玄
04-03 09:52
04-03 09:52
170
0
[
甲醇吧
]
我倒要看看你们有多少空单,多头大部队马上杀到
股友69M5i991
04-03 09:52
04-03 09:52
739
0
[
豆二吧
]
豆一2305留意关键支撑5320-5370一带,倾向于杀跌到位反弹修复走势
股友豪气吞金
04-03 09:52
04-03 09:52
517
3
[
白糖吧
]
重仓空下09,新高6579止损。
万物守恒
04-03 09:42
04-03 09:52
220
2
[
铁矿石吧
]
回踩五日线,散空补补仓,然后加速拉爆[呲牙]
非著名韭菜小
04-03 09:16
04-03 09:52
198
0
[
原油吧
]
高开这么多还网上走,太流氓了
n99071374250
04-03 09:52
04-03 09:52
232
0
[
NYMEX原油吧
]
产油国的好日子到头了
价值投资知易
04-03 09:52
04-03 09:52
639
0
[
豆二吧
]
空不能做了
回归内心
04-03 09:52
04-03 09:52
149
0
[
燃油吧
]
涨停了
细心的泉之蓝
04-03 09:51
04-03 09:51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94775
94776
94777
94778
94779
94780
94781
94782
94783
94784
947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