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5
0
[
甲醇吧
]
甲醇:过去甲醇的价格可比燃油高。
水手2019
04-12 17:36
04-12 17:36
126
0
[
A50期指吧
]
大盘根本不看这个指数,传媒大牛市一发不可收拾
账户已注销
04-12 17:36
04-12 17:36
171
1
[
PVC吧
]
pvc真牛,干到4000得了
大道至碱9527
04-10 22:58
04-12 17:36
396
4
[
白糖吧
]
这形态不好看呀,总感觉会突然崩掉
闲看落花笑问
04-12 10:16
04-12 17:36
230
1
[
永安期货吧
]
预计下午涨停!!!!!!!
沐野文化
04-12 10:01
04-12 17:35
662
4
[
糖11吧
]
知道的是糖,不知道的还以为是粉那
努力加油谢谢
04-12 16:51
04-12 17:35
192
0
[
A50期指吧
]
个性够强![赞][赞][赞]
股友i6b7I9
04-12 17:34
04-12 17:34
216
0
[
小型纳指吧
]
火箭发射还是高台跳水,请8点半来看表演,[呲牙][呲牙][呲牙]
深沉的欧阳佑
04-12 17:34
04-12 17:34
81
0
[
A50期指吧
]
差不多值得拉了
牡丹小琼
04-12 17:34
04-12 17:34
131
0
[
A50期指吧
]
丢人现眼
春暖花开1589
04-12 17:34
04-12 17:34
593
3
[
不锈钢吧
]
外盘镍又跌成狗了
有星辰的夜
04-12 16:35
04-12 17:34
144
0
[
A50期指吧
]
继续暴跌几千家下跌没救了
股友292629hx
04-12 17:33
04-12 17:33
301
1
[
沪银吧
]
空
xiaozhe_song
04-11 02:16
04-12 17:33
312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之亮剑精神何在?亮剑精神的精髓是:“亮剑”精神体现了一种勇气,一种魄力。
股友911Nk699
04-12 17:33
04-12 17:33
189
0
[
沪银吧
]
今天的白银是内盘拉起来的,国外不认可,所以外盘现在又跌下来了。
永远LOVE流浪
04-12 17:32
04-12 17:32
12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跌
督嘢太郎
04-12 17:32
04-12 17:32
116
0
[
A50期指吧
]
最近这个白酒指数和大盘无关了,大盘被人工智能中字头绑架你了。
空仓等待拐头
04-12 17:32
04-12 17:32
21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不中用的小垃圾
悟空悟道难
04-12 17:28
04-12 17:32
404
1
[
NYMEX原油吧
]
跟昨天好像,一个深v,然后飞升
期货毁人生
04-12 17:20
04-12 17:31
674
2
[
纯碱吧
]
尾盘加空的朋友多吗 还要继续拿吗
认真的学
04-12 16:57
04-12 17:31
889
0
[
A50期指吧
]
A股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今天期货下跌A股还上涨,说明主力利用智能控盘软件已经基本
小司机2
04-12 17:31
04-12 17:31
402
4
[
沪银吧
]
被期货收割也就算了,连贴吧都要欺负人
账户已注销
04-12 13:05
04-12 17:31
754
0
[
热卷吧
]
热卷如期下跌了,昨晚开盘4030之后,直接下行,再次跌破4000,今天收盘在39
GX桂哥
04-12 17:30
04-12 17:30
311
0
[
PTA吧
]
中信才是真大哥,摩根这些在中国只是中信小弟,没有主力允许保护,外资敢这么开仓?合
固定止损加盈
04-12 17:30
04-12 17:30
190
0
[
菜粕吧
]
快提保了,提保之后,方向就更确凿了
阳光帅气大男
04-12 17:30
04-12 17:30
557
2
[
PTA吧
]
空单拿的没味了
海河溪
04-10 23:55
04-12 17:30
98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现价2009,目前4小时线呈阴线,并且有向下走势动力,空单继续守住,等待
扬帆点金
04-12 17:30
04-12 17:30
539
9
[
COMEX黄金吧
]
今晚美国CPI是不是越低越不加息,越利好黄金?
六爻算股
04-12 15:21
04-12 17:30
598
9
[
玉米吧
]
墨迹,快点吧,2548等你好久了。
多袮多
04-12 11:23
04-12 17:30
189
0
[
沪银吧
]
外盘又跌回来了,回落继续干多。干多不会错,多次经验告诉我。
AI拥抱财神AI
04-12 17:29
04-12 17:29
245
0
[
甲醇吧
]
这里的空头好潇洒!就看空头能蹦哒几天,万一老美停止加息又开启印钞机,空头就等着排
执行参谋长
04-12 17:29
04-12 17:29
435
4
[
燃油吧
]
3108空晚上能盈利不[想一下]
股友6673X06f
04-12 16:27
04-12 17:29
163
0
[
NYMEX原油吧
]
和吧里的黑嘴们反着做就对了
wallwn
04-12 17:28
04-12 17:28
207
0
[
沪银吧
]
内盘一收外盘豪跌,内盘晚上开了他又会涨回去
我就叫主力
04-12 17:28
04-12 17:28
89
0
[
A50期指吧
]
鳖慌,等会就红了[大笑]
龙尘柳无邪
04-12 17:27
04-12 17:27
132
0
[
A50期指吧
]
买美股去啊
yu重新定义
04-12 17:27
04-12 17:27
359
2
[
PTA吧
]
乾坤,摩根,全身而退,好恨啊
无趣的大龙
04-12 16:15
04-12 17:27
1149
2
[
尿素吧
]
库存爆了,明天大跌
恐惧中加深恐
04-12 16:58
04-12 17:27
122
0
[
COMEX白银吧
]
下来
李萍泽鑫
04-12 17:26
04-12 17:26
248
0
[
棕榈油吧
]
外盘大跌,下午空的兄弟们,晚上吃肉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大蒜配茅台
04-12 17:26
04-12 17:26
327
2
[
燃油吧
]
燃料油,库存告急。
中原长线慢跑
04-12 16:38
04-12 17:26
270
1
[
白糖吧
]
60分钟布林线压缩弹簧今晚又要一路飞奔直上期待中
股友6127E5U1
04-12 17:10
04-12 17:26
509
2
[
不锈钢吧
]
搞笑了,做多不锈钢亏钱
学会灬参与丨
04-12 14:51
04-12 17:26
454
17
[
白糖吧
]
多头们,主力这么明显的多单加仓上涨,还不敢跟吗?还要反着来吗?
股友2YKSQY
04-11 14:55
04-12 17:25
71
2
[
白银/美元吧
]
两小时前布局的白银空单策略,也开始了来动静了,收割多少看图便知。可减仓继续下看2
许胜看点
04-12 16:28
04-12 17:25
92
0
[
A50期指吧
]
砸盘的看看隔壁老王天天创新高没法比…
股友3t03005f
04-12 17:25
04-12 17:25
120
1
[
黄金/美元吧
]
香港第一金:4月12号,一个字(多)
PPLI868简生
04-12 10:47
04-12 17:25
132
0
[
A50期指吧
]
白酒还要跌几个星期,周线空头,20230412留
Y平方
04-12 17:25
04-12 17:25
102
0
[
白银/美元吧
]
下午布局的白银空单下来的非常快,来到了25.1附近,捏好策略的朋友至少收割0.2
许胜看点
04-12 17:24
04-12 17:24
454
5
[
PTA吧
]
国泰君安与外资办手腕
股友LEu0EJ
04-12 16:37
04-12 17:24
828
2
[
尿素吧
]
这品种我再也不会碰了。一手亏了50多点
愚守拙
04-11 17:40
04-12 17:24
749
6
[
创元期货吧
]
创元期货上市首日能不能卖
股友3n7XWI
04-05 23:32
04-12 17:23
229
7
[
A50期指吧
]
今晚美数据关乎加息,港股已率现下跌,大A技术明天见顶,明天要杀大阴线了.
chaogudeyeye
04-12 15:10
04-12 17:23
206
1
[
燃油吧
]
通知一下,晚上收割国泰
股友259Iz029
04-12 16:26
04-12 17:23
198
0
[
沪银吧
]
还得是机构内外配合,专套自己人;早上开盘就开始往上跑,收盘后就拉回原点
顽强的小强01
04-12 17:22
04-12 17:22
129
2
[
黄金/美元吧
]
说过今天整体空为主,交易需要耐心,很多人被反弹到2002一线有点慌,1960一线
嘉一金融
04-10 23:44
04-12 17:22
84
1
[
黄金/美元吧
]
2020空
A暴风观金
04-12 12:52
04-12 17:22
304
0
[
沪金吧
]
激进的08、09可短多
倩倩说金
04-12 17:21
04-12 17:21
103
0
[
A50期指吧
]
空头下班了吗[为什么]
端庄秀丽的鲁
04-12 17:21
04-12 17:21
312
1
[
燃油吧
]
305随随便便几个亿就能拉升到你怀疑人生!
wang20151743
04-12 17:16
04-12 17:21
468
6
[
沪银吧
]
金价都450元一克了,家里黄金不赶紧抛吗?
今天又赚了二
04-12 15:33
04-12 17:21
76
0
[
A50期指吧
]
烂透了
股友BesUmf
04-12 17:21
04-12 17:21
71
0
[
黄金/美元吧
]
小时级别走势上连续震荡之后技术形态也有开始逐步修复的迹象,但是短线的空间需要考量
坤哥拾金
04-12 17:21
04-12 17:21
127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是绝对不会跌的,甚至可能涨,明天才是真正的暴跌
基民72XA3G
04-12 17:21
04-12 17:21
16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可以继续回踩做多,现在回踩在81.1-81.4上下可以先多一次,目标看83附
莉娜20245007
04-12 17:20
04-12 17:20
143
0
[
乙二醇吧
]
中信和泰迪一直都是对着干,希望中信把泰迪给消灭了
重振雄风
04-12 17:20
04-12 17:20
230
0
[
PTA吧
]
乾坤摩根做大哥不太行了,主力也知道散户看持仓,都跟乾坤,割谁[大笑][旺柴]看看
固定止损加盈
04-12 17:18
04-12 17:18
18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目前再次企稳80上运行,80上方是可以继续做多的,回踩81.0-81.4上下
yina16800
04-12 17:18
04-12 17:18
391
1
[
PTA吧
]
要相信乾坤和摩根,它们有实业,可以参与交割,不像国内机构,就是投机收割散户,以国
温馨lgddyx27
04-12 16:44
04-12 17:18
289
0
[
苹果吧
]
第一次发帖苹果拉高就吧,05没戏了。就这样
碱之无情
04-12 17:18
04-12 17:18
427
3
[
沪锡吧
]
伦敦什么时候开盘
x哥做空多
04-12 15:28
04-12 17:18
840
3
[
豆油吧
]
外盘大跌,今晚低开多少
你就是个老六
04-11 18:20
04-12 17:18
444
3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见顶了,回吐白盘全部涨幅!
cupgmj
04-12 16:34
04-12 17:17
154
0
[
燃油吧
]
西部做多05,做空09,散户思维?
预期2018
04-12 17:17
04-12 17:17
737
6
[
PTA吧
]
明天开启暴跌模式!疯狂暴跌到合约结束!
禅师一休
04-10 23:48
04-12 17:17
592
0
[
A50期指吧
]
市值600亿的浙商银行和市值700亿的中航西飞,谁更有价值[大笑][加油][鼓掌
小司机2
04-12 17:17
04-12 17:17
309
5
[
COMEX白银吧
]
怎么就下来了啊
股友50P5r753
04-12 16:25
04-12 17:17
7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再次出手
沈皓南
04-12 17:17
04-12 17:17
209
0
[
PTA吧
]
乾坤、摩根、东证、中信又开始09净多了,晚上中信发力继续涨?
期货市场小白
04-12 17:17
04-12 17:17
590
6
[
豆油吧
]
豆油的空也来了,多点耐心,都会来的,你还在继续观望吗?机会很多,认可实时[握手]
期市萌主88
04-12 10:54
04-12 17:17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94673
94674
94675
94676
94677
94678
94679
94680
94681
94682
946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