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0
0
[
瑞达期货吧
]
什么个玩意
第六年小韭菜
04-06 13:26
04-06 13:26
1378
1
[
塑料吧
]
塑料2309:日线是个下行通道,布局一些
商品期货鲸期
04-04 09:46
04-06 13:26
450
1
[
纯碱吧
]
09多头无力回天,下午择机干空09
广东打板战神
04-06 13:09
04-06 13:26
341
6
[
PVC吧
]
高风险解除了,就是震荡了
账户已注销
04-06 11:13
04-06 13:26
692
2
[
棕榈油吧
]
【交易参谋长】保持低多为主,可能是个底
交易参谋长
03-28 23:34
04-06 13:25
15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港股明天又放假,放到周二,没意思啊[捂脸]
沉浮股海2333
04-06 13:25
04-06 13:25
160
0
[
纸浆吧
]
纸浆再往下跌一轮就准备做多
娜娜家的猫猫
04-06 13:25
04-06 13:25
522
2
[
纯碱吧
]
50w就这样没了,一上午。不甘心啊
股友Q88113G3
04-06 13:10
04-06 13:25
219
0
[
白糖吧
]
下午开盘大跌!!!!
股友iHaPDo
04-06 13:25
04-06 13:25
299
0
[
沪金吧
]
张津镭:明日耶稣受难日,黄金今日看短线反弹
张津镭
04-06 13:25
04-06 13:25
647
4
[
PTA吧
]
【交易参谋长】09合约未来空间可能比较大,注意节奏
交易参谋长
04-01 14:44
04-06 13:25
200
0
[
TSI铁矿石(62%)吧
]
抄底多他,你强则强
为国多矿
04-06 13:24
04-06 13:24
136
0
[
弘业期货吧
]
阴跌不止,彻底废了
Wind姐
04-06 13:24
04-06 13:24
601
7
[
白糖吧
]
下午能不能砸到6200
股友nEXRQk
04-06 11:36
04-06 13:24
158
0
[
A50期指吧
]
但凡昨天跌一下,今天也不会跌这么多了,昨天不该涨的时候猛涨,今天又猛跌[捂脸][
账户已注销
04-06 13:24
04-06 13:24
155
0
[
A50期指吧
]
恒生科技,创业板,白酒,医药尾盘肯定大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4-06 13:23
04-06 13:23
551
7
[
纯碱吧
]
兄弟们什么情况啊,都快要交割了还往下跌不科学啊
一方霸主
04-06 11:10
04-06 13:23
146
0
[
A50期指吧
]
又输给外资了!
追梦赤子心66
04-06 13:23
04-06 13:23
169
0
[
尿素吧
]
居然还有人赌气做多?吓死我了,近期不碰这个品种
悦悦涵涵
04-06 13:23
04-06 13:23
419
0
[
焦炭吧
]
焦企破产算了
Tian929
04-06 13:23
04-06 13:23
349
2
[
铁矿石吧
]
back结构还在作妄想曲
hope121
04-06 11:53
04-06 13:23
304
4
[
铁矿石吧
]
793多一下
牛犇犇的牛牛
04-06 11:18
04-06 13:23
709
1
[
TSI铁矿石(62%)吧
]
有本事跌破117,我就翻空做到107
黑色系半年翻
04-06 12:27
04-06 13:23
415
1
[
尿素吧
]
3号的空单没拿住[怒][怒][怒]
春日阳光
04-06 12:27
04-06 13:22
538
3
[
白糖吧
]
技师点好了还点了两个坐等爆涨
虎兄虎弟j
04-06 12:30
04-06 13:21
494
1
[
NYMEX原油吧
]
啥情况,又有什么消息吗?怎么突然一下直线拉升
期货以后稳定
04-06 12:52
04-06 13:21
156
0
[
弘业期货吧
]
真牛啊
知名护盘侠
04-06 13:21
04-06 13:21
399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进场就盈利,嘿嘿嘿,800美到手,不知道朋友们刚刚跟上没有?
今老师
04-06 12:34
04-06 13:21
762
1
[
纯碱吧
]
再差一脚就可能泄洪了。
股友51O70572
04-06 13:18
04-06 13:21
330
2
[
白糖吧
]
今天的量应该超不过昨天的了,昨天是巨量,按理来说巨量就是多头套现的好时机,给空投
萌萌哒杀庄哥
04-06 12:28
04-06 13:20
130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收红
妩媚动人的韦
04-06 13:20
04-06 13:20
367
0
[
白糖吧
]
农民种甘蔗都亏本了,没有利润驱使,甘蔗种植面积难以维持现状,特别是去年大旱导致甘
绝处缝生2024
04-06 13:19
04-06 13:19
485
1
[
豆油吧
]
【交易参谋长】方向没变,继续做多
交易参谋长
04-06 09:18
04-06 13:19
975
3
[
豆粕吧
]
美豆开始崩了,,
期货总舵主陈
04-04 19:41
04-06 13:18
189
0
[
NYMEX原油吧
]
跌又跌不下去,在这磨磨蹭蹭
账户已注销
04-06 13:18
04-06 13:18
254
0
[
棕榈油吧
]
5天线可以跌破吗?
人中龙凤999
04-06 13:18
04-06 13:18
383
2
[
NYMEX原油吧
]
日内平今12美
股友9U7662I8
04-06 13:02
04-06 13:17
218
0
[
纯碱吧
]
下午大概率破2353,今天不破明天也得跑,大阴线可不是随便就来的,空方大举进攻只
李三笑0008
04-06 13:17
04-06 13:17
1427
3
[
沪铜吧
]
所有有色品种里,沪铜是最难跌的,为什么呢?因为所有人都认为铜的价值是高估的,所以
乡下来的韭菜
04-06 11:00
04-06 13:16
349
1
[
甲醇吧
]
只要敢反弹就空!这是最弱的货色,做多做强势,做空做弱势,恒古不变的真理!不要用脑
檀溪跃馬
04-06 12:13
04-06 13:16
481
1
[
玻璃吧
]
【伍盛期者】4.6早盘操作思路:玻璃2305
rzzqfdc伍
04-06 08:49
04-06 13:16
428
2
[
原油吧
]
愁人
彻夜流萤
04-06 12:38
04-06 13:16
425
1
[
工业硅吧
]
跌这么多,说明工业硅原来水分很大。
中原长线慢跑
04-06 11:13
04-06 13:16
280
1
[
燃油吧
]
开空的人是不是在笑?还是哭了(•)
毒王子
04-06 13:03
04-06 13:16
229
0
[
COMEX黄金吧
]
大顶初现 黄金2028-30直接空 !!
细心的香光幻
04-06 12:52
04-06 13:15
193
0
[
纯碱吧
]
等待抄底的机会[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4-06 13:15
04-06 13:15
264
0
[
螺纹钢吧
]
东财散多加油哦
非著名韭菜小
04-06 13:14
04-06 13:14
551
1
[
菜油吧
]
过完年闷杀空头
合家的凤昀
01-20 15:02
04-06 13:14
457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没人喊多了
环保的孙大秀
04-06 13:09
04-06 13:13
172
0
[
燃油吧
]
下直接跌二百点
棉花大涨
04-06 13:13
04-06 13:13
197
3
[
A50期指吧
]
洗盘结束,猛烈上涨开启,打爆空头
n1420979783c
04-06 11:54
04-06 13:13
146
0
[
燃油吧
]
下午把全部多单杀个片甲不流
棉花大涨
04-06 13:12
04-06 13:12
230
0
[
螺纹钢吧
]
赶紧减产啊
股友556735n9
04-06 13:12
04-06 13:12
756
1
[
PTA吧
]
05空单6000拿了8天,大宗指数暴跌它不动大宗指数反弹它暴涨!唯一值得安慰的是
市场不能没有
04-06 11:41
04-06 13:12
434
6
[
沪银吧
]
坚定看多白银,4月到6500
生财腾达的小
04-06 10:28
04-06 13:12
176
0
[
A50期指吧
]
真垃圾,一贯如此。
lchzwh12
04-06 13:11
04-06 13:11
107
0
[
A50期指吧
]
吃肉人啦
股友39yU2Y
04-06 13:11
04-06 13:11
441
3
[
白糖吧
]
人性弱点在这两天开启。三瓜两枣的就别再秀优越了。这市场分分钟让你加倍还出来。什么
一车十籽寒
04-04 13:19
04-06 13:11
427
0
[
NYMEX原油吧
]
李权晟:4.6今日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布局策略
李权晟fgdj11
04-06 13:11
04-06 13:11
171
2
[
A50期指吧
]
这个东西不用跟大盘吗?
股东来福
04-06 12:56
04-06 13:11
661
3
[
棉花吧
]
你什么时候能上1万8啊
基民03370q0X
04-06 10:38
04-06 13:11
161
0
[
燃油吧
]
不午直接2938
棉花大涨
04-06 13:10
04-06 13:10
227
0
[
PTA吧
]
【交易参谋长】继续向上破位,延续上行走势,顺势多
交易参谋长
04-06 13:10
04-06 13:10
782
1
[
焦炭吧
]
接着做空继续做空满仓空
宁静致更远
04-06 12:08
04-06 13:10
669
0
[
沪银吧
]
为这个兄弟点赞,说出了最真实的一面,你们跟单赚了多少?有人说跟人学技术?我只想说
控制贪欲
04-06 13:09
04-06 13:09
480
0
[
淀粉吧
]
其他品种都在跌,它肯定也会跌,止损放88空
股友8179U6p9
04-06 13:09
04-06 13:09
309
0
[
A50期指吧
]
真不愿意隔壁的开盘
油腻大叔爱玩
04-06 13:09
04-06 13:09
361
2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升水,资金继续增加,主力继续做多,继续维持上证指数新高之前不看空的观点,多头
ai爱拼就会赢
04-06 12:58
04-06 13:09
175
1
[
A50期指吧
]
半异体快涨停了[呲牙]
股友ze0ZWQ
04-06 13:02
04-06 13:09
420
0
[
焦煤吧
]
破二年新低了!
不一样的选择
04-06 13:09
04-06 13:09
363
2
[
A50期指吧
]
人工智能,中字头和半导体这三大泡沫将在两天内破裂!
股友qX902132
04-06 11:34
04-06 13:08
507
1
[
菜油吧
]
真厉害,挣几万到保本走了[哭]
半成熟交易者
04-06 09:44
04-06 13:08
746
5
[
豆油吧
]
加拿大菜油暴跌,美国豆油大豆暴跌——导致菜油上涨!哈哈
西江月04
04-06 12:06
04-06 13:08
169
1
[
菜油吧
]
这,空单没走,全涨回来了[哭]
半成熟交易者
04-06 09:34
04-06 13:08
192
0
[
弘业期货吧
]
空狗太多筹码了,孙猴子72变也只剩无变。。。
能吃是福
04-06 13:08
04-06 13:08
208
0
[
燃油吧
]
这个位置不敢空,还买什么期货啊
总是和我反着
04-06 13:08
04-06 13:08
953
10
[
苹果吧
]
苹果期货主力,现在依然是下跌模式没有改变。我逆势做多苹果期货主力,为什么不赔钱还
中原长线慢跑
04-06 11:20
04-06 13:07
491
7
[
PTA吧
]
玩期权的只有亏,这样震荡,除非单边行情
为天地立命
04-06 11:10
04-06 13:06
327
1
[
永安期货吧
]
我就不信这扑街今天不跌停,啊哈
悔不当初入市
04-06 10:19
04-06 13:06
251
0
[
橡胶吧
]
【交易参谋长】12000压制不过,还是继续保持短空思路对待
交易参谋长
04-06 13:06
04-06 13:06
共有帖子数
16520081
篇
首页
上一页
94483
94484
94485
94486
94487
94488
94489
94490
94491
94492
944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