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8
0
[
沪银吧
]
谨慎空增仓上来,人家设保本损,有恃无恐
账户已注销
04-19 00:27
04-19 00:27
210
0
[
不锈钢吧
]
15350的空都回不来了吗,就30个点
涨势汹汹
04-19 00:26
04-19 00:26
308
0
[
沪镍吧
]
干脆一点到20万,反正都是用钱推上去的,完全不用管实体有没有需求会不会过剩
求放过
04-19 00:26
04-19 00:26
411
0
[
沪铜吧
]
废铜量已经完全没了[滴汗]
小林割韭菜
04-19 00:25
04-19 00:25
250
0
[
沪锡吧
]
开搞,空完金可以玩玩你了又
扎你篮子
04-19 00:22
04-19 00:22
397
0
[
沪金吧
]
448
股友xCfeKt
04-19 00:22
04-19 00:22
1004
6
[
尿素吧
]
尿素309空单2080
减少操作次数
04-18 19:41
04-19 00:22
280
0
[
橡胶吧
]
对自己持有的头寸计划好盈利的不能变成亏损,及时设好止盈止损点位
一个小作手鳄
04-19 00:22
04-19 00:22
268
0
[
沪镍吧
]
暴风雨前的宁静
DHGX
04-19 00:21
04-19 00:21
311
0
[
NYMEX原油吧
]
81.33速度清仓,长期看空。欧佩克减产也保不了价,全球衰退是大趋势。利好出货兑
价值升维同频
04-19 00:20
04-19 00:20
1110
16
[
尿素吧
]
这玩意亏钱是真的快,15手一天就亏一万多,各位高手是怎么玩的?
人间o小苦瓜o
04-18 16:41
04-19 00:20
316
1
[
燃油吧
]
晚上空头3133平仓没留隔夜单明天再战
a股韭菜王
04-18 23:28
04-19 00:20
175
0
[
COMEX白银吧
]
小白猛起来比大黄厉害!
老马识土
04-19 00:15
04-19 00:15
406
12
[
小型纳指吧
]
再贪婪一点吧[偷笑]
吴司机开飞机
04-18 17:04
04-19 00:15
287
0
[
沪镍吧
]
妖镍真是生猛
鑫iwe712
04-19 00:14
04-19 00:14
210
0
[
白糖吧
]
十个交易日涨了400点卧槽
涨到_头晕目
04-19 00:14
04-19 00:14
252
0
[
棕榈油吧
]
亳无职业道德,数据计算散户做空的多,拼命拉外盘,无耻!
股友kqjE3I
04-19 00:13
04-19 00:13
277
0
[
沪镍吧
]
妖镍。牛逼
吃饭没有我挨
04-19 00:12
04-19 00:12
274
0
[
沪镍吧
]
没有任何波动,暴风雨前的宁静
DHGX
04-19 00:12
04-19 00:12
307
0
[
燃油吧
]
05合约强平前不做空燃油
川军龙文章
04-19 00:11
04-19 00:11
361
0
[
糖11吧
]
老美,是不是也像精神病似的每天看,中国期货
股友52351O68
04-19 00:09
04-19 00:09
270
0
[
沪镍吧
]
千手大哥在路上!
一定红方才硬
04-19 00:09
04-19 00:09
227
0
[
白糖吧
]
明天多稳了,看跌不跌就是涨[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连板又涨停
04-19 00:09
04-19 00:09
274
2
[
沪镍吧
]
要涨快点
纸浆主力无线
04-18 23:52
04-19 00:06
250
0
[
NYMEX原油吧
]
小样的,还想涨[滴汗]
伟大的钱佳丽
04-19 00:06
04-19 00:06
315
0
[
燃油吧
]
这价位散户做空有50%概率赢,轻仓远月80%概率赢。做多100%概率会输,散户要
万物守恒
04-19 00:05
04-19 00:05
194
0
[
COMEX黄金吧
]
1990干就完了
红岗区
04-19 00:02
04-19 00:02
266
0
[
期货吧
]
张彦溱:4.18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反弹不过纸老虎,依托高点空
招财成章de鼎
04-19 00:02
04-19 00:02
211
0
[
白糖吧
]
苟庄莫做恶……
沧海一粟999
04-19 00:02
04-19 00:02
206
0
[
白糖吧
]
你们都看涨~我就反着干了
极圆是也
04-19 00:02
04-19 00:02
212
0
[
原油吧
]
牛逼了
永远做空头
04-19 00:01
04-19 00:01
254
0
[
燃油吧
]
原油涨起来了,新一轮暴涨开始,做多对啦
股友Hg6qWj
04-19 00:01
04-19 00:01
198
0
[
COMEX黄金吧
]
空它买了11手空2023,空了11手坐等2018平
年年高雅得云
04-19 00:00
04-19 00:00
447
1
[
沪金吧
]
4468空了
从赢开始
04-18 23:39
04-19 00:00
194
1
[
白糖吧
]
明天最少到6850天天这么搞,散户也是真贱天天空,给主力送钱
细心的泉之蓝
04-18 22:53
04-19 00:00
263
0
[
沪镍吧
]
先平多
翰墨书舍
04-19 00:00
04-19 00:00
179
1
[
白糖吧
]
白糖还有6100的空头吗?
不要做犟种
04-18 22:57
04-18 23:59
257
1
[
沪锡吧
]
以后都是尾盘跌,因为怕隔夜消息有变
丑庚mate7
04-18 23:11
04-18 23:59
424
0
[
沪金吧
]
刘铭诚4.19外汇黄金实时走势分析#WTI原油价格高空尝试波段!
刘铭诚
04-18 23:59
04-18 23:59
594
2
[
白糖吧
]
亏损差不多十万走人,这是个设计好的局,早晚都得亏得家破人亡。半点真实性都没,无法
往后必赢
04-18 23:24
04-18 23:58
289
9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我不懂,这0.5是怎么跳没的[哼]
给阿银赚猫粮
04-18 22:05
04-18 23:57
522
1
[
白糖吧
]
外盘那点成交量完全是做起来给人看的,但是真实的现货价根本涨不了这么高,这几年需求
一金落而万物
04-18 23:39
04-18 23:57
224
0
[
A50期指吧
]
怕个屁每天白天反着晚上买必赚这样我已经做了一个多月了
重要的风渊
04-18 23:57
04-18 23:57
434
13
[
小型纳指吧
]
还有5000回本,就看今晚啦
堆金富贵得花
04-18 17:39
04-18 23:56
187
0
[
纯碱吧
]
空头韭菜们不服明天继续爆拉[得意][得意][得意]
燃烧回忆
04-18 23:56
04-18 23:56
966
4
[
玻璃吧
]
再次发文空头肯定品种,纸浆,甲醇,短期包括周线有上涨要求,逢高大胆空,不要为一点
执念成伤
04-17 15:34
04-18 23:56
396
1
[
沪镍吧
]
手贱,两个点开空
期货赞助者
04-18 23:27
04-18 23:55
316
2
[
沪镍吧
]
机构想很多小散会去做空,所以……你懂的。机构为我所用
真正大空头
04-18 23:20
04-18 23:55
406
5
[
白糖吧
]
如果外盘逆行大跌你说内盘会怎么走?
今天又赚了二
04-18 23:12
04-18 23:53
234
1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多单建议止盈出局,获利1300美金/手。
mumuyuxiang
04-18 23:41
04-18 23:53
256
0
[
NYMEX原油吧
]
多就完了美国要赚钱必须拉升油价毕竟美国是世界最大产油国
稳住才能胜
04-18 23:53
04-18 23:53
250
0
[
沪镍吧
]
马上变盘
纸浆主力无线
04-18 23:53
04-18 23:53
390
0
[
螺纹钢吧
]
马德,以前玻璃一直跌螺纹钢一直涨,现在反过来,玻璃一直涨,螺纹钢一直跌
账户已注销
04-18 23:10
04-18 23:52
692
2
[
糖11吧
]
空狗慌不慌,你可以不做多,但不定不要在5月前做空
涨停圆梦
04-18 23:41
04-18 23:52
1141
4
[
纯碱吧
]
还是白天说的,05套利价差到达850左右后要有一个反向调整。本来我是以为玻璃大幅
洛洛AN
04-18 23:08
04-18 23:52
198
0
[
糖11吧
]
美盘期货这点量真的不够看了[旺柴]
紫微星大放光
04-18 23:52
04-18 23:52
564
3
[
白糖吧
]
建议开盘涨停板抢筹,否则上不了车
泡沫灬
04-18 20:20
04-18 23:51
18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唉,外盘也全部涨回去了
乐淘淘的爱玛
04-18 23:51
04-18 23:51
473
8
[
沪银吧
]
还买空,多头增仓1万多手,不看的吗
账户已注销
04-18 23:19
04-18 23:51
295
0
[
玻璃吧
]
按自己的思路去操作,何必惊慌…
股友hj10xP
04-18 23:51
04-18 23:51
144
0
[
COMEX黄金吧
]
涨到4000吧
账户已注销
04-18 23:51
04-18 23:51
221
0
[
原油吧
]
又全部涨回去了
乐淘淘的爱玛
04-18 23:50
04-18 23:50
440
4
[
白糖吧
]
没有一个散空是赚钱的,这个品种真厉害吸干散空的血。
禅师一休
04-18 23:27
04-18 23:50
593
0
[
沥青吧
]
开盘价3960缺口附近目标价4160附近反手空
稳住才能胜
04-18 23:50
04-18 23:50
279
1
[
A50期指吧
]
涨的差不多了,现在什么行情,内资够跑都来不及,怎么起来的,怎么下去,
跟信哥的空投
04-18 23:21
04-18 23:50
173
0
[
COMEX黄金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今晚做多小心爆头!
蓝花楹
04-18 23:50
04-18 23:50
471
6
[
COMEX黄金吧
]
我就想知道明天黄金股能不能大涨
才望成金得陆
04-18 23:36
04-18 23:49
307
3
[
COMEX黄金吧
]
这是出了怎么大事啊?
浮名半生17
04-18 22:30
04-18 23:49
138
0
[
黄金/美元吧
]
做交易真的急不来的,哪怕你赚的慢一点也没事,就怕你突然猛赚一笔自己却不明不白,那
eriko超短仙
04-18 23:49
04-18 23:49
600
5
[
玻璃吧
]
1797做多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回本
孤影找我来
04-18 22:59
04-18 23:47
305
2
[
燃油吧
]
怪不得不跌,还有多少没割肉的沙b
生意成章地日
04-18 22:43
04-18 23:47
212
0
[
原油吧
]
收盘587
稳住才能胜
04-18 23:46
04-18 23:46
309
3
[
白糖吧
]
五一回来之后直接涨停7500点收米[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广东打板战神
04-18 13:13
04-18 23:46
176
0
[
花生吧
]
今晚上的油脂表现不错,明天就看你跟不跟了。[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
老小散2015
04-18 23:46
04-18 23:46
332
3
[
菜粕吧
]
农产品价格那么不值钱?
mwvm
04-18 22:13
04-18 23:45
166
0
[
COMEX黄金吧
]
单针探底成功,开启创新模式。
红九牛
04-18 23:45
04-18 23:45
437
1
[
沪镍吧
]
又是国泰君安
股友6D75257r
04-18 23:40
04-18 23:45
134
0
[
黄金期货吧
]
张彦溱:4.18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反弹不过纸老虎,依托高点空
招财成章de鼎
04-18 23:44
04-18 23:44
303
2
[
A50期指吧
]
GDP超预期,明天白酒,食品,零售,大消费全面涨停,AI,新能源,科技全跌[兴奋
小阳人喜欢阳
04-18 23:26
04-18 23:44
419
0
[
燃油吧
]
09从3210的位置连续五天都呈阴跌明面态势;但17号油价上涨只是意思了一下。要
十一碌蔗
04-18 23:44
04-18 23:44
共有帖子数
16569544
篇
首页
上一页
94194
94195
94196
94197
94198
94199
94200
94201
94202
94203
942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