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8
0
[
COMEX白银吧
]
这得拉爆多少啊
股友0522a030
04-12 20:54
04-12 20:54
227
1
[
小型纳指吧
]
通胀控制住了,大利好
周期股很香
04-12 20:37
04-12 20:54
689
4
[
焦煤吧
]
都能实物交割不??便宜货到时候能拿出现货不???
账户已注销
04-11 06:51
04-12 20:54
293
6
[
A50期指吧
]
每天连续的几千家下跌,熊市到底能走多远
股友292629hx
04-10 19:18
04-12 20:54
203
0
[
菜油吧
]
这是要把外盘带上天吧
抱着金子睡
04-12 20:54
04-12 20:54
310
5
[
NYMEX原油吧
]
怎么回事啊!几秒钟大拉!
股友PsRROV
04-12 20:41
04-12 20:54
121
0
[
白糖吧
]
白银瞬间爆拉两点多,太猛了,原油也起来了
细心的泉之蓝
04-12 20:54
04-12 20:54
593
4
[
海通期货-海新1号吧
]
【自有资金参与公告】
海通期货股份
04-07 17:12
04-12 20:54
602
1
[
焦炭吧
]
进了12手多晚上能来个涨停不[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每天一小赚
04-12 19:09
04-12 20:54
459
11
[
COMEX黄金吧
]
要涨了
坦荡之乖乖虎
04-12 20:31
04-12 20:53
141
0
[
沪银吧
]
那个人那里去了?又害了多少人?天天让人加空仓。天天在说什么压力位的,笑死我了
批批无名
04-12 20:53
04-12 20:53
290
0
[
黄金/美元吧
]
强哥今天早上帖子就已经明确表明,今天看多黄金,原油。可惜早上的行情太快导致,我没
老汪财经
04-12 20:53
04-12 20:53
320
2
[
纸浆吧
]
沙尘暴来了,纸浆暴涨!
不要急慢慢来
04-12 18:38
04-12 20:53
136
0
[
燃油吧
]
3306开盘
杭德富
04-12 20:53
04-12 20:53
130
0
[
燃油吧
]
3268必过[大笑]
vVvV
04-12 20:53
04-12 20:53
123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是加息要涨,不加息更要涨。今年贵金属板块真要走慢牛。
金水666
04-12 20:53
04-12 20:53
88
0
[
COMEX白银吧
]
欧耶
翰墨书舍
04-12 20:53
04-12 20:53
258
2
[
沪银吧
]
美指瀑布了,沪银该怎么走呢?
joboer
04-12 20:38
04-12 20:53
318
1
[
NYMEX原油吧
]
82.3做空了,坐等回调
股友6177C92w
04-12 20:45
04-12 20:53
77
0
[
黄金/美元吧
]
等一下午了,扬眉吐气!!2008附近多单,直接冲到2028,20个点拿到!!好爽
慧的金油日记
04-12 20:53
04-12 20:53
193
1
[
白糖吧
]
今晚外盘糖价大跌,是什么原因?
期货的公公
04-12 20:30
04-12 20:52
19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要打爆空头
点点滴滴8888
04-12 20:52
04-12 20:52
148
0
[
沪银吧
]
真恶心
股友50P5r753
04-12 20:52
04-12 20:52
1320
4
[
纯碱吧
]
301我从2500多点开始做空,持续加仓,最后亏了一大半,后来入金,305在28
悟道2025
04-11 06:10
04-12 20:52
187
2
[
沪银吧
]
苍天助贼不助我
我只做空
04-12 20:35
04-12 20:52
297
0
[
沪金吧
]
2023.4.12,周三晚间黄金本周二分析的1981可能是低点配合四小时看多结构
进场起飞员
04-12 20:52
04-12 20:52
118
0
[
COMEX黄金吧
]
空狗不叫唤了吧?
股友8112a33p
04-12 20:52
04-12 20:52
355
2
[
玻璃吧
]
05没散户朋友做多吧?
铁公鸡来薅羊
04-12 19:43
04-12 20:52
219
0
[
NYMEX原油吧
]
每盘开盘原油直接上涨至82.4位置附近,把我们81.7位置的空单扫损后又回落至8
钱莱论汇市
04-12 20:52
04-12 20:52
181
0
[
NYMEX原油吧
]
走一天不如夜里这开盘一瞬间
股友RLfh8v
04-12 20:52
04-12 20:52
20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产油国当然希望越高越好,可惜太高抑制需求,太低没利润,所以公认的60-90之间取
每天持有涨不
04-12 20:52
04-12 20:52
97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坚定看多。
无限极名著
04-12 20:52
04-12 20:52
107
0
[
COMEX白银吧
]
疯了
李萍泽鑫
04-12 20:52
04-12 20:52
96
0
[
COMEX黄金吧
]
加油!2200全部清仓。
蓝光烤全羊
04-12 20:52
04-12 20:52
165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已在爆仓或在爆仓路上,
清静晓练123
04-12 20:52
04-12 20:52
719
2
[
菜油吧
]
青山点评4/12:菜油2305晚盘策略:【回调做多】,8670-8630附近进场
青山点评6
04-12 20:35
04-12 20:52
216
0
[
PTA吧
]
高开高走,阳反包,今天空的全部被套。技术上处于绝对强势,主力资金坚决看多
股友13K9667p
04-12 20:52
04-12 20:52
256
1
[
小型纳指吧
]
就怕先杀空再闷多[哭]
买对吃肉买错
04-12 20:38
04-12 20:52
54
0
[
白银/美元吧
]
厉害,佩服,撤了。
华东野战军
04-12 20:52
04-12 20:52
178
0
[
沪银吧
]
2023.4.12,周三晚间黄金本周二分析的1981可能是低点配合四小时看多结构
进场起飞员
04-12 20:52
04-12 20:52
82
0
[
COMEX黄金吧
]
看看谁还敢看空,出来溜溜
股友l1r19O
04-12 20:51
04-12 20:51
129
0
[
白糖吧
]
还得意忘形吗?!
股友397g6F30
04-12 20:51
04-12 20:51
130
0
[
COMEX黄金吧
]
胆大的可以读到2080.胆小的可以走人了
富有利市地大
04-12 20:51
04-12 20:51
325
0
[
COMEX黄金吧
]
摩根大通要爆了
你要我还怎样
04-12 20:51
04-12 20:51
165
0
[
铁矿石吧
]
空下去,满仓搞,只要你们打破那个低位,我帮你们地狱加油……
股友2326393T
04-12 20:51
04-12 20:51
131
0
[
NYMEX原油吧
]
国泰脸都不要了,有什么好说的
兴林资本
04-12 20:51
04-12 20:51
311
1
[
COMEX黄金吧
]
真牛逼差点爆仓给我一根绳拉回来了[大笑]
勇攀高峰的丝
04-12 20:39
04-12 20:51
99
0
[
COMEX黄金吧
]
早在我的预料之中,2100近在眼前,还有谁
每天都红点
04-12 20:51
04-12 20:51
519
8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五十万三倍空冲啊娜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做多美股
04-12 15:08
04-12 20:51
177
1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没多大意义
让我蹭个股
04-12 20:42
04-12 20:51
125
0
[
沪银吧
]
服不服,今晚5800
基民712wmI
04-12 20:51
04-12 20:51
536
5
[
玻璃吧
]
05晚上会高开吗
爱你如初1
04-12 20:20
04-12 20:51
117
0
[
NYMEX原油吧
]
东西,偷袭
作而不为
04-12 20:51
04-12 20:51
185
1
[
NYMEX原油吧
]
真是不讲武德
Leisa
04-12 20:42
04-12 20:51
232
1
[
沪银吧
]
美国终于不打算加息了,这下大宗全要上天了
你们是真的很
04-12 20:41
04-12 20:51
123
0
[
COMEX黄金吧
]
哈哈哈哈哈哈!们,继续空啊,空你几哇!空你全家。不空了吧,爆死你们!
股友8112a33p
04-12 20:51
04-12 20:51
110
0
[
COMEX黄金吧
]
不废话,闭眼就是多,2100,2200轻松到
股友1g88z826
04-12 20:51
04-12 20:51
11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直线拉升
半导体板块5
04-12 20:51
04-12 20:51
8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008-2007这里做多。成功上涨目标2027这里了,已经有200点多单利
yina16800
04-12 20:51
04-12 20:51
127
0
[
白糖吧
]
今晚又是创新高
专业研究商品
04-12 20:50
04-12 20:50
125
0
[
COMEX黄金吧
]
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
股友l1r19O
04-12 20:50
04-12 20:50
120
0
[
NYMEX原油吧
]
内盘药引,实力再强大也带不动内盘[微笑]
LM哥
04-12 20:50
04-12 20:50
668
5
[
COMEX白银吧
]
听说CPI数据巨大利空真的假的
要么我没要么
04-12 20:34
04-12 20:50
14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月级别大反弹行情
股友U6072860
04-12 20:50
04-12 20:50
152
0
[
NYMEX原油吧
]
一支穿云箭,千里来相见,
清静晓练123
04-12 20:50
04-12 20:50
126
0
[
黄金/美元吧
]
2023.4.12,周三晚间黄金本周二分析的1981可能是低点配合四小时看多结构
进场起飞员
04-12 20:50
04-12 20:50
427
5
[
豆粕吧
]
各大神,你们豆粕保证金是多少呀,我的18%.
风雨兼程之任
04-12 18:41
04-12 20:50
147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正当时[大笑][大笑]
伟大的钱佳丽
04-12 20:50
04-12 20:50
144
0
[
沪银吧
]
又是神奇八点半
AG168
04-12 20:50
04-12 20:50
122
0
[
A50期指吧
]
理智一点
盈利是价值
04-12 20:50
04-12 20:50
194
1
[
A50期指吧
]
明天人工智能继续涨
基民7912
04-12 20:38
04-12 20:50
118
0
[
小型纳指吧
]
先杀空再杀多,最后看收盘10分钟
可爱牛牛牛气
04-12 20:50
04-12 20:50
142
0
[
NYMEX原油吧
]
一只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黎明前仰望
04-12 20:50
04-12 20:50
119
0
[
COMEX黄金吧
]
来一波2070做多单来了。下单吧
在华尔街流浪
04-12 20:50
04-12 20:50
241
1
[
综合铜03吧
]
这是什么情况
瞄准全仓
04-12 20:36
04-12 20:50
7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做多的单已经盈利进20个点,平仓我们直接进场做空,美盘还要跌一波的,CPI数
坤哥拾金
04-12 20:50
04-12 20:50
367
0
[
小型道指吧
]
cpi出了居然不拉?全欧洲都拉了
晚秋刀鱼
04-12 20:38
04-12 20:50
144
0
[
NYMEX原油吧
]
拉高出货,赶紧跑
账户已注销
04-12 20:50
04-12 20:50
150
0
[
沪银吧
]
直接涨停了
股友081mM798
04-12 20:50
04-12 20:50
408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SC2305)日内继续呈现强势震荡,意欲向上再创新高。从技术上看,目前原油
账户已注销
04-12 20:09
04-12 20:50
共有帖子数
16529851
篇
首页
上一页
94162
94163
94164
94165
94166
94167
94168
94169
94170
94171
941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