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5
5
[
燃油吧
]
国泰,中信继续加多,控盘资金如此冥顽不灵,只能说欠收拾,也很快会被收拾
天道盈利
04-14 16:27
04-16 20:03
426
0
[
焦煤吧
]
又降价了
股友996799Kk
04-16 19:59
04-16 19:59
849
4
[
PTA吧
]
晚上直接低开低走,下周开始一泻千里,吃大肉了[大笑][大笑][大笑]
思睿奇点分析
04-14 15:05
04-16 19:59
318
0
[
螺纹钢吧
]
[图片]
多观察少行动
04-16 19:57
04-16 19:57
687
3
[
铁矿石吧
]
我记得之前有个也叫什么奈奈的在豆吧里说再也不发言了!当时充当老师每天十多天回复,
王华山1
04-16 18:03
04-16 19:54
1397
13
[
燃油吧
]
周一3185点多单,能解套么?
期市绿韭菜
04-15 18:17
04-16 19:54
466
0
[
期货吧
]
艾紫馨:焦炭纯碱震荡偏弱 玻璃短期仍看好上行
艾紫馨777
04-16 19:53
04-16 19:53
324
0
[
纯碱吧
]
建议了解一下下降趋势的旗形结构
天行健1925
04-16 19:52
04-16 19:52
551
3
[
沪银吧
]
这里是前期高位顶点,往上突破需要的动能不小,空头可以以此做根据下单。多头可根据基
期友一只
04-16 19:28
04-16 19:51
675
2
[
永安期货吧
]
年报猜测下滑30%左右,去年一季度基数低,一季度猜测预增8到10倍。[微笑]
谨记风险123
04-16 10:07
04-16 19:51
333
1
[
NYMEX原油吧
]
五一出游增超过2019年200%,原油大概率走高
半导体板块5
04-15 20:10
04-16 19:50
746
2
[
LPG吧
]
这货跟天然气不是一回事吧,不然老美那从10跌到2了,这货
股友lh8YqS
04-14 22:31
04-16 19:48
1306
1
[
白糖吧
]
郑商所:关于调整白糖期货部分合约交易保证金标准和涨跌停板幅度的通知; 各
闲云野鹤68
04-16 18:42
04-16 19:46
4048
35
[
螺纹钢吧
]
4175多平空螺纹
期货皇冠实盘
02-17 15:33
04-16 19:42
331
0
[
玉米吧
]
玉米还没有到底
搞空狗爱人
04-16 19:41
04-16 19:41
834
2
[
螺纹钢吧
]
实体经济在恢复是事实,别被庄家忽悠了,等你醒悟的时候又要拍大腿了
一塌糊涂888
04-16 15:29
04-16 19:39
233
0
[
纯碱吧
]
重兵一旦南下,长江天堑都挡不住。
股友51O70572
04-16 19:38
04-16 19:38
486
0
[
硅铁吧
]
这玩意怎么不能说话了
逆势操作找反
04-16 19:35
04-16 19:35
369
2
[
弘业期货吧
]
现H股仅2.5亿股和不到5亿港币的市值,建议提高A股定增资金收购全部港股,收购后
海阔天空港通
04-15 11:23
04-16 19:28
268
1
[
弘业期货吧
]
AH股价比9倍多,再加A股增发,弘业期货H股超高性价比、蓄势待发[献花]
海阔天空港通
04-14 18:39
04-16 19:26
362
0
[
小型道指吧
]
这种行情还敢刀口舔血,这下死多头们的底裤都被扒光了,好!让死多头们裸奔去吧![偷
STEVEN探索发
04-15 10:17
04-16 19:22
266
2
[
NYMEX原油吧
]
等你们全部进去一个大阴全部你懂的
转变就是思维
04-10 08:42
04-16 19:15
850
1
[
豆油吧
]
油脂逢低做多,赢面大。轻仓,设止损。
一叶一菩提c
04-15 10:21
04-16 19:15
648
0
[
A50期指吧
]
市值400亿的中矿资源和市值400亿的禾迈股份,谁更有价值[微笑][微笑][鼓掌
小司机2
04-16 19:09
04-16 19:09
541
2
[
苹果吧
]
那个专业研究商品20年连评论都不敢打开,你在这里唱空唱的毛线啊,下周一8200开
心若梦醒
04-14 22:08
04-16 19:06
727
3
[
螺纹钢吧
]
这个月4100还有望吗
股友556735n9
04-16 09:31
04-16 19:04
370
0
[
PTA吧
]
原油下一目标90以上,PTA合理估值6800-7000区间还有几百点
禅师一休
04-16 19:02
04-16 19:02
272
0
[
燃油吧
]
这枸币走势和外盘一致?外盘十几天跌到最低,十几天又涨到最高?
多空由我
04-16 19:02
04-16 19:02
404
1
[
瑞达期货吧
]
这票给我的感觉就是上涨我是没力气了下跌?我还可以再买亿点点
卫铿锵
04-14 13:45
04-16 18:59
298
0
[
甲醇吧
]
目测周一低开高走 碰2423回调
好运来123
04-16 18:59
04-16 18:59
325
1
[
生猪吧
]
淄博吃烧烤去
小强吃小韭菜
04-16 15:25
04-16 18:58
321
1
[
生猪吧
]
基本都看空[微笑]
股友138331Az
04-16 17:47
04-16 18:57
689
3
[
苹果吧
]
接下来会发生:去接货发现04根本就没货交割,全是2.3级果,闭眼复检就可以!赔偿
生鲜小王子
04-13 09:06
04-16 18:56
385
1
[
纽约金TN12吧
]
还能跌回300吗[怒][怒][怒]
大A练习生
04-15 22:28
04-16 18:55
1081
5
[
豆粕吧
]
看现货做期货,会亏的只剩光屁股[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与狼共舞D
04-15 13:59
04-16 18:54
402
3
[
玻璃吧
]
7和8今晚会不会高开,1800?
wxLynn_huang
04-14 14:19
04-16 18:50
627
2
[
豆粕吧
]
多头死完了?
城如我说7121
04-15 07:30
04-16 18:48
472
0
[
苹果吧
]
2023-04-1617:33:31【30℃!15个省会级城市气温创今年新高,暖
摩根国际
04-16 18:46
04-16 18:46
1604
5
[
燃油吧
]
周一要3250开盘了。。套了好多人阿
一第一
04-16 16:59
04-16 18:46
997
5
[
豆粕吧
]
巴西非转基因大豆人民币结算
羽扇轻摇
04-15 08:25
04-16 18:45
406
0
[
股指期货吧
]
如何复盘?——才能提高我们的交易水平!高质量的复盘是好的操作基础,特别是对短线来
账户已注销
04-16 18:45
04-16 18:45
637
1
[
棉花吧
]
棉花我长线多,加油[牛][牛]
幸运小多多
04-14 23:21
04-16 18:44
914
3
[
玉米吧
]
外盘都飞了,内盘吃面了。什么鬼玩意
一万分之一
04-14 23:56
04-16 18:44
372
0
[
豆油吧
]
【交易参谋长】关注前高压制,目前依然偏弱
交易参谋长
04-16 18:34
04-16 18:34
717
2
[
白糖吧
]
全球经常不好,就算白糖产量少但消费量也会少。6800到顶了,会慢慢开启下跌路
耐心耐心等待
04-16 12:59
04-16 18:33
1359
7
[
燃油吧
]
内盘原油爆拉,周一开盘燃油估计高开到3200[囧][囧][囧]
万剑闷声了
04-15 00:41
04-16 18:32
474
9
[
PVC吧
]
这pvc难搞哦!我空,它上涨,我多,它下跌,捉摸不透
上下四方古往
04-14 21:25
04-16 18:32
162
1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喝点小酒,明天又要开始交易了,五天不能喝酒了,大家也是哦,想喝酒的今天喝好,
走了走了
04-16 16:57
04-16 18:30
732
5
[
白糖吧
]
我们广西穷了这么多年,好不容易,甘蔗白糖涨价卖了点,增加收入,你们非要做空,不亏
一手燃油哥
04-13 23:55
04-16 18:29
388
1
[
NYMEX原油吧
]
趋势看千年内拉上十亿美金一桶
禅8888
04-16 06:56
04-16 18:27
605
2
[
燃油吧
]
外盘。周线的量能像不像3.28燃油主力的成交量的趋势啊?[大笑]简直一模一样,是
草帽海贼
04-16 17:51
04-16 18:23
2490
26
[
纯碱吧
]
基本上已经确定远兴能源天然碱第一条产线150万吨六月份就能出产品,剩余350万吨
绝不满仓啊
04-06 21:49
04-16 18:21
903
7
[
尿素吧
]
尾盘买空完了比巴凉了!!!!!!!!!!!28手[哭]
股友TCcdjK
04-13 21:58
04-16 18:17
9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蹦跶了
耐心的多空猎
04-12 18:37
04-16 18:07
799
4
[
玉米吧
]
追风少年呢,玉米还能涨吗,我等着空了[旺柴]
二师兄启强八
04-14 22:20
04-16 18:06
373
1
[
燃油吧
]
就看这持仓量,燃油还要新高!!
时空相对
04-15 23:13
04-16 18:04
506
1
[
燃油吧
]
周一抄底,原油反弹了,燃油只要下跌就抄底
沙漠玫瑰567
04-16 00:48
04-16 18:04
444
4
[
原油吧
]
这内盘自己玩的这么嗨[大哭]
生的意义
04-15 01:49
04-16 18:03
968
29
[
白糖吧
]
走了,5首,亏2万多,
微笑直销店
04-13 21:36
04-16 18:01
869
3
[
沪铜吧
]
跌到这份上,任何反弹都是在诱多了,也已达到布林上轨最强阻力位,也该回调了,且铜价
乡下来的韭菜
04-14 23:22
04-16 18:01
182
1
[
COMEX黄金吧
]
跌跌跌,五一买五金
这辈子求解套
04-15 22:45
04-16 18:01
1504
5
[
玉米吧
]
外盘上涨,内盘跌,相爪的是什么意思?
西江月888
04-01 03:03
04-16 18:00
899
10
[
玻璃吧
]
尾盘满仓多,是骡子是马下周一见[微笑]
最佳匿名损66
04-14 23:26
04-16 17:58
966
2
[
燃油吧
]
苏丹大乱开空的不容易啊!好不容易要跌了,原油出口国又出乱子!
剑剑的威力
04-16 10:57
04-16 17:58
798
2
[
螺纹钢吧
]
和期货公司的和解金尾款收到!
弄欺货揽客员
04-14 16:07
04-16 17:55
1387
3
[
白银T+D吧
]
5700缺口补一补啊!
正不急
04-14 15:03
04-16 17:54
1090
1
[
NYMEX原油吧
]
下周原油分析油价周五上涨,并势将连续第四周周线上涨,此前西方能源监督机构称,在消
李茉馨tyb893
04-16 10:59
04-16 17:54
885
11
[
玻璃吧
]
完蛋了,死翘翘了,我逆势做空了。。。这利润还能不能保住啊。。。
巨亏负债无法
04-14 15:12
04-16 17:53
169
0
[
生猪吧
]
周五主力进场看多空谁厉害了
股友138331Az
04-16 17:46
04-16 17:46
804
0
[
弘业期货吧
]
期货行业现在有一条潜规则,构成对期货公司的长期利好:那就是各个品种的保证金比率越
最强小宇宙de
04-16 17:45
04-16 17:45
672
6
[
棕榈油吧
]
我买多了你们随意
账户已注销
04-14 14:06
04-16 17:44
293
0
[
铁矿石吧
]
目标850!弹弹弹!!!
有益的陈妍1
04-16 17:43
04-16 17:43
244
0
[
燃油吧
]
远月应该会涨,近月影响不大
斐然来财的天
04-16 17:42
04-16 17:42
402
1
[
苹果吧
]
情绪烘托的差不多了,明天高开基本上没啥悬念。就看多头给不给力了。我也不贪,冲上8
至富鹿
04-16 12:34
04-16 17:40
382
1
[
沪银吧
]
那么多人买多单会上天还是怎么的。上的高小心摔的痛
不赌为好
04-13 13:33
04-16 17:39
525
5
[
菜粕吧
]
大胆的去空09,下半年跌成狗!使劲往死里空!
账户已注销
04-14 10:59
04-16 17:38
9206
11
[
迷你黄金吧
]
黄金交易市场人气火爆!1000多个人排队争几十个柜台
迷你黄金资讯
04-13 18:21
04-16 17:36
164
0
[
生猪吧
]
最近没有大咖立贴了我立贴一个明天必涨[加油][加油][加油]
目标190
04-16 17:35
04-16 17:35
251
1
[
生猪吧
]
生活的理想是为了理想的生活
多晶硅的趋势
04-16 17:20
04-16 17:35
413
2
[
纯碱吧
]
明天要么一支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要么一支阴线牛鬼蛇神来拜见,各位看官有何高见
反指组组长反
04-16 11:33
04-16 17:34
共有帖子数
16551017
篇
首页
上一页
94155
94156
94157
94158
94159
94160
94161
94162
94163
94164
941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