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3
3
[
燃油吧
]
谁知道05几号交割
股友69n9l793
04-13 20:06
04-13 20:29
376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满仓多单,赚钱几率高
账户已注销
04-13 20:13
04-13 20:29
124
0
[
综合镍03吧
]
这家伙怎么蔫了?生病了吗?
有星辰的夜
04-13 20:28
04-13 20:28
260
0
[
棉花吧
]
夜盘高开了。
飞纷问莫
04-13 20:27
04-13 20:27
355
0
[
白糖吧
]
白糖2307晚盘策略:【回调做多】,6700-6680附近进场(补仓6610)第
青山点评6
04-13 20:27
04-13 20:27
135
0
[
COMEX黄金吧
]
突破
回本改网名
04-13 20:27
04-13 20:27
179
0
[
A50期指吧
]
跟国足一样让我们放心
批着牛皮的黑
04-13 20:27
04-13 20:27
257
1
[
NYMEX原油吧
]
加息,我不敢追高了。大不了不做
心态KY8iQV
04-13 19:44
04-13 20:26
403
1
[
豆粕吧
]
老铁,3676能不能到达目的地,各位大神老师师傅大爷大妈大姐大佬大娘大叔请出
繁花啊宝
04-13 10:37
04-13 20:26
181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清仓了,这基今年是废了
生意高雅的雅
04-13 20:26
04-13 20:26
409
1
[
原油吧
]
尾盘多,明天一手挣多少
顺势而为7733
04-12 03:19
04-13 20:26
175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
指翻番
04-13 20:26
04-13 20:26
607
2
[
螺纹钢吧
]
双针探底
系统模式
04-13 20:09
04-13 20:26
234
1
[
A50期指吧
]
我最近发现一个可怕的规律,关于注册制,现在还不能说出来,因为不说也是为了你们好[
小司机2
04-13 19:35
04-13 20:26
317
0
[
糖11吧
]
看这样就是拉升没力气
天道酬勤何时
04-13 20:25
04-13 20:25
210
0
[
燃油吧
]
国内油价上调已经定了,上涨4毛,太牛逼了
账户已注销
04-13 20:25
04-13 20:25
723
7
[
短纤吧
]
7400的空还能回来吗
账户已注销
04-11 21:25
04-13 20:25
868
8
[
纯碱吧
]
一个月前设置的2705减仓纯碱05空单今天终于打了。
洛洛AN
04-11 14:05
04-13 20:25
265
2
[
沪银吧
]
金银有点分化了
在下不服
04-13 20:00
04-13 20:25
359
1
[
甲醇吧
]
中信、国泰、瑞银大单做空,昨晚开盘后走势还是不错的
股友J0mnp3
04-13 19:55
04-13 20:25
604
3
[
菜油吧
]
外盘——崩了,加速暴跌
西江月04
04-12 19:24
04-13 20:25
170
0
[
天然气吧
]
黄金原油看的心惊肉跳,还是在这里避险[大笑]
四YUE天
04-13 20:24
04-13 20:24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失业金数据来袭,黄金2030已经上冲一次,多单拿好了。我们2040见。#黄金[超
老汪财经
04-13 20:24
04-13 20:24
194
0
[
A50期指吧
]
利好军工,明天军工起飞吧
不久就会金融
04-13 20:24
04-13 20:24
227
1
[
燃油吧
]
今晚冲击3250,加油!
诸葛瑾老吕
04-13 19:52
04-13 20:23
119
0
[
小型纳指吧
]
一点意思都没有
希望不要天天
04-13 20:23
04-13 20:23
123
0
[
COMEX黄金吧
]
不空也不多,不亏就是赚啊
四YUE天
04-13 20:23
04-13 20:23
91
0
[
COMEX黄金吧
]
0.01开了个空会不会被拉爆[兴奋][兴奋][兴奋]
天生韭菜命HO
04-13 20:23
04-13 20:23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50美金已经到手,年纪大了早点睡了,明天要跟单的7点等着就好了
走了走了
04-13 20:22
04-13 20:22
625
3
[
豆油吧
]
现在豆油保证金多少
张芷维
04-13 12:12
04-13 20:22
288
3
[
沪银吧
]
我开了100手认沽买涨,现在从9元跌到4元[哭]太难了不知道会不会归0。
股友19709zp6
04-13 19:29
04-13 20:22
620
3
[
玻璃吧
]
完裘,预感晚上又要跳高开盘
朱不赤
04-12 14:58
04-13 20:22
1025
1
[
鸡蛋吧
]
国外真的那么缺鸡蛋吗?为啥鸡蛋的合约价格没涨反而跌?
永远都是顺势
04-13 14:52
04-13 20:22
536
2
[
PTA吧
]
今晚就是直线下降了[坏笑]
汤姆猫爱你
04-13 19:01
04-13 20:21
359
0
[
糖11吧
]
高开高走
只做6010均线
04-13 20:21
04-13 20:21
163
0
[
NYMEX原油吧
]
我现在轻仓,可以割到我吗?
火热的褚倩5
04-13 20:21
04-13 20:21
167
0
[
NYMEX原油吧
]
增仓这么多都涨不动啦么
碱直无理
04-13 20:21
04-13 20:21
199
1
[
菜粕吧
]
牛逼,2950去,好补仓
微笑直销店
04-13 13:40
04-13 20:20
139
0
[
沪银吧
]
你直接把空头小肠割了得了,真不是个揍
隐蔽出击
04-13 20:20
04-13 20:20
207
1
[
红枣吧
]
连续涨
股友Y36115w0
04-13 19:13
04-13 20:20
126
0
[
沪银吧
]
高开多少
杉哥666
04-13 20:20
04-13 20:20
261
0
[
原油吧
]
放假之前应该就是横盘了
AAABBBCC
04-13 20:19
04-13 20:19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一直处于高位震荡走势,但始终没有突破30一线的压力,晚上的数据波动虽然没有昨
漫学阔啊
04-13 20:19
04-13 20:19
338
0
[
白糖吧
]
一个人每一年吃白糖19.6公斤一斤白糖4.5每个人一年在白糖上面花100快钱炒这
翻倍的股票
04-13 20:19
04-13 20:19
447
2
[
豆粕吧
]
今天能涨停我直播倒立
耐心等待大道
04-13 14:09
04-13 20:19
150
0
[
白糖吧
]
晚上开盘得高开50点以上,10000点不是梦。[呲牙]
多财大展得钱
04-13 20:19
04-13 20:19
146
0
[
COMEX黄金吧
]
强
弟求木寸abc9
04-13 20:19
04-13 20:19
162
0
[
NYMEX原油吧
]
稳住
弟求木寸abc9
04-13 20:18
04-13 20:18
318
1
[
豆粕吧
]
白天没跑的空单,今晚上就哇哈哈了
小韭菜怕输
04-13 15:32
04-13 20:18
568
6
[
沪银吧
]
沪银我空了15把,全胜,想不通吧。[大笑]
专业收割菜鸡
04-12 18:44
04-13 20:18
626
1
[
尿素吧
]
9看来这次40短期是不是底部看下个星期会不会在低位日线横盘,今日反弹70以上,明
菜鸟中得战斗
04-13 15:12
04-13 20:17
653
3
[
PTA吧
]
空头尾盘偷袭,赌原油大跌,明显底气不足。结果原油不但没跌还大涨。趋势一旦形成,不
股友v2KnTxqj
04-12 07:05
04-13 20:17
885
2
[
不锈钢吧
]
相对低位加上不锈钢分协会成立利好,今天慢涨急跌,技术上仙人指路,晚上应该会高开高
王为技术
04-12 19:09
04-13 20:17
758
1
[
A50期指吧
]
市值500亿的成都银行和市值500亿的金风科技,谁更有价值[微笑][加油][微笑
小司机2
04-13 19:55
04-13 20:17
170
0
[
燃油吧
]
外盘原油不论一会报告什么样,8点半都跌
WTI趋势为王
04-13 20:16
04-13 20:16
517
1
[
糖11吧
]
这位置还不够出货成本,还得往上↑[上涨]
止损线生命线
04-13 20:00
04-13 20:16
139
0
[
玻璃吧
]
到底是为什么
红扑扑之李逍
04-13 20:15
04-13 20:15
121
0
[
COMEX黄金吧
]
2048可以尝试做空…
取龙头弃杂毛
04-13 20:15
04-13 20:15
328
4
[
弘业期货吧
]
亏死我了,我好难过。。。
能吃是福
04-11 21:31
04-13 20:15
333
1
[
COMEX白银吧
]
真是一点舍不得跌啊!!
美丽的何小白
04-13 20:05
04-13 20:15
104
0
[
COMEX黄金吧
]
多头小心被打爆!
STEVEN探索发
04-13 20:15
04-13 20:15
259
0
[
沪金吧
]
加速上涨,开始逼空了
股友ZgHR3e
04-13 20:15
04-13 20:15
214
0
[
棉花吧
]
买卖信号就像行军打仗,该冲就得冲,该撤退的时候就撤
黎明守望者
04-13 20:14
04-13 20:14
18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等待神奇的八点半。
金飘云
04-13 20:14
04-13 20:14
188
0
[
黄金/美元吧
]
4/13晚间黄金行情分析今晚失业金数据,按照预期值看来失业人数较大,黄金还会上浮
Jomblo
04-13 20:14
04-13 20:14
85
0
[
黄金/美元吧
]
给出的黄金多单策略也是来到11个点的利润空间,等下八点半将有初请失业金数据公布。
许胜看点
04-13 20:14
04-13 20:14
348
0
[
纽约金TN12吧
]
恭喜了黄金T+D创新高[鼓掌][献花]
imagine2019
04-13 20:14
04-13 20:14
29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高位盘桓,有上破的可能吗?
河图看看
04-13 20:14
04-13 20:14
321
0
[
生猪吧
]
跌破14000时也就是收储之时……破万四后肯定会反弹……
股友K3CeJp
04-13 20:14
04-13 20:14
131
0
[
COMEX黄金吧
]
牛逼plus
持股待涨03
04-13 20:13
04-13 20:13
453
2
[
白糖吧
]
保证金提高加上外盘暴涨带动高开200点
搞空狗爱人
04-13 19:37
04-13 20:13
199
0
[
白糖吧
]
做空白糖有点疯狂,至少要等抛储再空吖……国储都没开始赚钱,急动早了
小哥驾到
04-13 20:13
04-13 20:13
318
0
[
期货吧
]
油脂分析
凡尘论市fcls
04-13 20:13
04-13 20:13
144
0
[
COMEX黄金吧
]
打爆摩根大空头
生意钵满de比
04-13 20:13
04-13 20:13
133
0
[
COMEX白银吧
]
多头威武
股友qSTOmr
04-13 20:13
04-13 20:13
343
0
[
豆粕吧
]
豆粕09启星:到港量偏少支撑期价涨幅,近强远弱格局延续。晚间关注上方3622一线
启星点评
04-13 20:13
04-13 20:13
229
0
[
菜粕吧
]
坏了,尾盘的空要被埋了[滴汗]
Yojoon
04-13 20:12
04-13 20:12
1066
1
[
沪锡吧
]
全球最大的锡矿区是印度尼西亚,占总产量的40%,只要他们抖一抖全球的一供应就得出
x哥做空多
04-13 20:01
04-13 20:12
174
0
[
NYMEX原油吧
]
新人报道,喜欢日内短线的可以关注
改名1万次
04-13 19:53
04-13 20:12
461
2
[
玻璃吧
]
09会不会再逼仓?
股友Z2xx1R
04-13 19:36
04-13 20:12
共有帖子数
16527293
篇
首页
上一页
94026
94027
94028
94029
94030
94031
94032
94033
94034
94035
940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