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
0
[
铁矿石吧
]
有主力的市场是瑞利分布,没有主力的市场是高斯分布。
晴川兴炉
06-20 17:45
06-20 17:45
62
2
[
纯碱吧
]
继续空,感觉能到1000,就算涨也得掉下来
股市必须推倒
06-19 22:53
06-20 17:41
73
5
[
沪银吧
]
割肉割怕了
财运的高莘
06-19 13:39
06-20 17:40
123
6
[
生猪吧
]
下周一直接满仓空单!!!狗哥不敢喊多了也不敢做多了!我承认我怕了!家人们跟上节奏
职业套狗师
06-19 17:00
06-20 17:38
167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桉油不到1没什么参考价值
sucksid
06-20 17:32
06-20 17:37
61
2
[
小型纳指吧
]
一觉醒来天塌了,别跌了,我满仓大a半导体啊
不搭理傻韭
06-19 15:44
06-20 17:37
453
9
[
碳酸锂吧
]
信豆包说智利罢工的这辈子由了。有没有任意一个权威媒体发布啊?多头不要骗自己,托儿
天道顺势而为
06-20 13:09
06-20 17:35
154
3
[
碳酸锂吧
]
说智力罢工的,来源定睛一看是豆包,豆包可太权威了,有没有一个豆包之外的权威媒体发
天道顺势而为
06-20 12:32
06-20 17:35
46
1
[
碳酸锂吧
]
买了江特电机,周一可咋办呢?重仓了
马后炮专家
06-20 16:52
06-20 17:32
64
2
[
COMEX白银吧
]
暗盘玩家这是,没利空也跌,现在利空跌更狠
轻松的纳兰亦
06-20 16:07
06-20 17:32
42
0
[
黄金/美元吧
]
暗盘布伦特原油80.91元,WTI原油77.47元了,全球货币金价4161了,美
目标跑赢CPI
06-20 17:28
06-20 17:28
53
0
[
COMEX黄金吧
]
暗盘布伦特原油80.91元,WTI原油77.47元了,全球货币金价4161了,美
目标跑赢CPI
06-20 17:27
06-20 17:27
7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暗盘布伦特原油80.91元,WTI原油77.47元了,全球货币金价4161了,美
目标跑赢CPI
06-20 17:27
06-20 17:27
287
0
[
焦煤吧
]
堵错了,去堵焦煤……
dreaming_lee
06-20 17:26
06-20 17:26
108
5
[
COMEX黄金吧
]
跌成这样,是不是做空能赚钱?
活泼俏皮的钱
06-19 13:09
06-20 17:25
65
1
[
鸡蛋吧
]
周一先跌后涨
韩笑天
06-20 16:21
06-20 17:25
82
0
[
焦煤吧
]
多头猛如虎暴力反弹,蒙古罢工集体,6月30号
否极泰来恩
06-20 17:24
06-20 17:24
162
4
[
焦煤吧
]
还会有更劲爆黑天鹅事件出来。当新的趋势和拐点到来时,总会不断有你意想不到的事件发
股友K97e9985
06-20 16:09
06-20 17:24
309
13
[
焦煤吧
]
请教周一涨跌停价格是多少
专注的舒思源
06-20 14:49
06-20 17:23
300
3
[
焦煤吧
]
周末内蒙消息又有一个
股友56v522P5
06-20 15:05
06-20 17:23
39
0
[
焦煤吧
]
牛逼,多头有救了
否极泰来恩
06-20 17:23
06-20 17:23
182
4
[
焦煤吧
]
多头又放假信息了,背后有推手
股友Q1126218
06-20 15:17
06-20 17:22
182
5
[
焦煤吧
]
涨停价1396,但是感觉没那么容易涨的吧,焦煤太弱了,够呛涨的到
股友1976h85M
06-20 15:48
06-20 17:22
115
8
[
焦煤吧
]
专门打我止损恶心
操作焦煤和螺
06-18 14:32
06-20 17:22
181
3
[
玻璃吧
]
听说东海台玻已经放水了,到月底鑫利也要停一条产线,来了场及时雨啊
股友R9586577
06-20 13:42
06-20 17:21
77
4
[
COMEX白银吧
]
想找个交易员,一次一单的,不加倍不马丁的!单次止损不大于十个点的
上善若水5881
06-20 10:02
06-20 17:18
44
1
[
COMEX黄金吧
]
明年看看能到3000吗?
路遥夹马力
06-20 16:55
06-20 17:18
147
3
[
甲醇吧
]
美国正与卡塔尔拟定方案,计划向伊朗开放数十亿美元被冻结资金,专供人道主义采购,这
别怕只是技术
06-20 16:04
06-20 17:17
210
0
[
黄金/美元吧
]
每周分析:自4023反弹以来,最高到4382,始终未能站上4402,进入到440
道隐儒显
06-20 17:16
06-20 17:16
36
0
[
COMEX白银吧
]
周末跌停,周一就可以涨停了
上饶韭神
06-20 17:15
06-20 17:15
64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韭菜拆迁户
06-20 17:14
06-20 17:14
130
5
[
玻璃吧
]
加关税,两个跌停
股友R6brfr
06-20 14:09
06-20 17:14
98
1
[
沪银吧
]
暗盘这么一跌,反而见底了,上周也是口袋暗盘吓人,后来直接反弹
上饶韭神
06-20 17:09
06-20 17:13
79
2
[
NYMEX原油吧
]
多狗临终前幻想,这次原油一定会到90
股友79x01Y37
06-20 16:42
06-20 17:12
82
2
[
白糖吧
]
巴西都用甘蔗制乙醇了还缺甘蔗?还缺白糖?
股友8N85c887
06-20 16:06
06-20 17:10
85
2
[
玻璃吧
]
玻璃节后平开,然后震荡下跌跌破950,下周必破900,破了900,就奔着800去
不做韭菜都屈
06-20 09:41
06-20 17:10
63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端午节偷懒了,一天没有工作,就给大家展示周一到周四的单子吧,大家都怎么样呢
曹云啊450463
06-20 17:07
06-20 17:07
39
0
[
NYMEX原油吧
]
小伊就跟上学那会没实力还喜欢跳的泼皮一样欠揍
股友86k7887Q
06-20 16:10
06-20 17:07
830
8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收割弱国继续扩大,黄金期货研判
n1409540752f
06-19 06:31
06-20 17:06
52
0
[
5年美国债吧
]
快乐
失落的卓茜
06-20 17:05
06-20 17:05
182
1
[
碳酸锂吧
]
都不建厂了津巴布韦就是放开市场也没吊用碳酸锂还是要涨
慷慨的爱睿博
06-20 16:39
06-20 17:05
204
1
[
多晶硅吧
]
补全句子:戈壁的风和沙漠的光,正在改写中国产业新版图。这句话出自2026年6月1
直率的章莉萍
06-20 13:04
06-20 17:02
282
5
[
布伦特原油吧
]
上次原油是战争溢价上涨,这次是物理溢价上涨,可能会更猛。美国库存,历史新低了。
薛定谔的那只
06-20 13:24
06-20 17:02
31
0
[
玻璃吧
]
放假没有利好也没有停产休息,周一继续跌
赚到3千万就
06-20 17:01
06-20 17:01
81
3
[
A50期指吧
]
这次牛市应该是绩优股白马股最后大幅度疯狂补涨
合肥鸿章
06-20 15:19
06-20 17:00
54
2
[
玻璃吧
]
可以进场多单了吗
坚决不重仓
06-20 11:23
06-20 16:59
79
2
[
沪银吧
]
周一开在15750左右?还是强跟外盘950点在15500?预测什么点位开
谈股论金猴
06-20 12:27
06-20 16:59
81
2
[
甲醇吧
]
协议已经签过了,所以瑞士会谈是做什么呢?是不是后续的谈判推进?瑞士不配合可能是以
机械力信号
06-19 18:41
06-20 16:58
399
8
[
纸浆吧
]
6.15号周一宣布的消息,周2.3.4都没涨,还想
新鲜的韭菜们
06-20 14:51
06-20 16:57
79
2
[
PVC吧
]
我24手8张底仓适当重一点,但必须保证再跌个2000点也没问题
血盔甲
06-20 11:15
06-20 16:54
236
4
[
PTA吧
]
pta火箭来了
胜在复利
06-19 15:16
06-20 16:54
509
4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跟着预期走
胜在复利
06-19 19:44
06-20 16:53
521
4
[
棉花吧
]
棉花,这样走通道运行
胜在复利
06-19 18:09
06-20 16:53
44
0
[
棉花吧
]
那是的
胜在复利
06-20 16:52
06-20 16:52
40
0
[
NYMEX原油吧
]
中欧班列运起来
股友919686PX
06-20 16:52
06-20 16:52
389
7
[
原油吧
]
照目前这个态势,美伊战事将随时再启,空头又要大亏咯
卖金毛的小原
06-19 14:53
06-20 16:52
87
2
[
氧化铝吧
]
除了套保盘,氧化铝的所有机构持仓背后可能是一个老板
贰零零柒
06-18 14:54
06-20 16:50
55
0
[
棉花吧
]
遇见冰雹了,周一又要涨
一元以下我不
06-20 16:49
06-20 16:49
194
0
[
沪铝吧
]
6月20日,下周一,沪铝线震荡偏弱运行(感谢关注点赞)
淘理酷猫
06-20 16:49
06-20 16:49
38
0
[
纯碱吧
]
09合约拿到交割前空单才是最大赢家,拭目以待
bashejishi32
06-20 16:48
06-20 16:48
398
10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价再次崛起了,周一必将暴涨
白净的慕容妃
06-20 10:26
06-20 16:47
4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没人喊150了么
是小王耶
06-20 16:45
06-20 16:47
655
5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暗盘继续涨
焦糖玛奇朵8
06-20 11:16
06-20 16:47
44
0
[
玻璃吧
]
纯属造谣生事,节日期间哪有玻璃装置开停工的,节日期间生产上是不能有大动作的。
股友38901d08
06-20 16:46
06-20 16:46
214
5
[
鸡蛋吧
]
周一开盘4480附近,随后下杀4420左右震荡,然后跌破4400,立贴为证
坚决不重仓
06-20 11:30
06-20 16:45
573
2
[
烧碱吧
]
看清楚啊
专注期货
06-19 16:12
06-20 16:42
43
0
[
烧碱吧
]
你是不真的,同网名理性炒股人,是一伙的,我哪个是液化气的空单……你自己看
袁大将军
06-20 16:42
06-20 16:42
100
5
[
PVC吧
]
那么高的仓单怎么涨
Wmj
06-11 22:18
06-20 16:42
182
5
[
鸡蛋吧
]
跌啊。周一跌停,我十万认沽白银卖了买的你,哭泣了白银起码跌停,二十倍期权
金鳞遇风雨
06-19 11:23
06-20 16:41
16
0
[
原油吧
]
不明白多头为什么会这么开心,最想开放海峡的就是伊朗,这种不派地面部队,隔空扔个导
股友M70w6636
06-20 16:41
06-20 16:41
319
5
[
玻璃吧
]
湖北玻璃企业二选一处置路径1.路径1:8月31日前冷修,完成石油焦改天然气全套技
牛亿中路
06-19 12:11
06-20 16:40
49
0
[
鸡蛋吧
]
完蛋了,要破4000?
股友868u0N06
06-20 16:39
06-20 16:39
87
4
[
原油吧
]
各位同仁,原油手续费咋那么贵二百多一手手续费,你们多少啊
我不是鲜嫩韭
06-20 12:12
06-20 16:38
170
0
[
沪锌吧
]
6月20日,沪锌短期偏空,下周一低开低走概率较大(感谢点赞关注)
淘理酷猫
06-20 16:38
06-20 16:38
62
1
[
NYMEX原油吧
]
现在折腾吧,周一一开盘又是大跌。目标价60以下
有礼貌的章煌
06-20 16:15
06-20 16:38
328
5
[
焦煤吧
]
虚假/未证实部分(关键)•“6月30日”罢工日期无权威官宣截至6月20日,蒙古官
猛兽如斯
06-20 14:16
06-20 16:38
331
11
[
NYMEX原油吧
]
空狗瑟瑟发抖了,周一开盘就爆仓
股友9611dX73
06-20 14:18
06-20 16:37
46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用管小以打不打,看看实际有没有油轮出来就行。
大火箭起飞
06-20 16:36
06-20 16:36
52
2
[
玻璃吧
]
交割前会不顾跌破900?
敬畏永远正确
06-20 05:45
06-20 16:35
41
1
[
综合镍03吧
]
做空的不要得意过头,做多的也不必过余悲观,相信政策,目前确实相对历史底部,日线上
股友361M65C7
06-20 15:45
06-20 16:34
共有帖子数
16520730
篇
首页
上一页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