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0
0
[
纸浆吧
]
09能不能别跟05了
涨势汹汹
04-25 22:19
04-25 22:19
160
0
[
白糖吧
]
今天除了糖哥都
职业赌徒
04-25 22:19
04-25 22:19
145
0
[
纯碱吧
]
大跌前的反弹?
无无语
04-25 22:19
04-25 22:19
243
1
[
燃油吧
]
今晚期货全绿!
山边云
04-25 21:59
04-25 22:18
239
0
[
棉花吧
]
跟啊啊啊啊
股友6172U66d
04-25 22:18
04-25 22:18
183
0
[
甲醇吧
]
明天刷新低。
妖艳佳人
04-25 22:18
04-25 22:18
251
0
[
PTA吧
]
割韭菜了还装什么啊,直接拉停不就好了。
刘云天1
04-25 22:18
04-25 22:18
398
1
[
纯碱吧
]
低多,明显有筑底迹象了
股友1i3Glv
04-25 22:06
04-25 22:18
264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又暴跌吗,最近怎么了
篮球鬼才蔡徐
04-25 21:49
04-25 22:18
239
1
[
NYMEX原油吧
]
很快会拉上十万美金一桶
禅8888
04-25 21:48
04-25 22:18
81
0
[
A50期指吧
]
爷不玩了永远脱离
真诚地爱妮梦
04-25 22:18
04-25 22:18
250
1
[
豆粕吧
]
全世界都是绿色的时候,物极必反。
那里有个穿越
04-25 22:01
04-25 22:18
517
0
[
短纤吧
]
不可能跌一晚上吧,应该低开高走才对啊
山不留水流
04-25 22:18
04-25 22:18
128
0
[
小型纳指吧
]
加仓做多捡钱
美股不可能会
04-25 22:18
04-25 22:18
271
1
[
棉花吧
]
跟不跟,多头快撤,主力倒腾完,咋样也不可能涨
顺势逼仓
04-25 21:58
04-25 22:18
160
0
[
甲醇吧
]
还要跌……
股友BsnQtQ
04-25 22:18
04-25 22:18
118
0
[
玻璃吧
]
多。放着去。要么明天吃肉。要么吃咸菜。睡觉
股友80P3v906
04-25 22:18
04-25 22:18
185
0
[
豆粕吧
]
做多还是这里保险系数大,其它的都做空[大笑]
昂立复古
04-25 22:18
04-25 22:18
251
0
[
豆油吧
]
又套了一大批
西郊蛇王小号
04-25 22:18
04-25 22:18
149
0
[
白糖吧
]
赶紧拉吧,看着多头太强了。不可能有大的跌幅。
红花配绿叶8
04-25 22:18
04-25 22:18
169
0
[
纸浆吧
]
跌的太爽了,5400的多单只有一手,5180进两手,如能到5100再进五手,只买
富可为富的嬴
04-25 22:18
04-25 22:18
265
2
[
白糖吧
]
真要跌点的时候又没人敢做空了,哈哈哈[加油]你们真棒
乳花糖
04-25 21:59
04-25 22:18
202
0
[
豆粕吧
]
多少给美豆点面子吧,人家都跌那么多了
大道至简大道
04-25 22:18
04-25 22:18
99
0
[
菜油吧
]
毁灭吧!
韭伍後
04-25 22:18
04-25 22:18
489
0
[
沪金吧
]
江沐洋:4.26黄金走势震荡偏弱区间内高空低多延续整理
波浪控盘
04-25 22:18
04-25 22:18
148
0
[
纯碱吧
]
多头钱够吗?我赞助1⃣手多单助威[加油][加油][加油]
拾个太阳
04-25 22:18
04-25 22:18
149
0
[
纸浆吧
]
纸浆和菜油把我弄破产了!跟做梦一样
账户已注销
04-25 22:17
04-25 22:17
142
0
[
玻璃吧
]
等待主力换手成功那时候下跌才是真的下跌
小韭菜一霉
04-25 22:17
04-25 22:17
341
1
[
纯碱吧
]
不能空了,止损盘出来了。要涨了,追多3手
lw女孩2294
04-25 22:06
04-25 22:17
403
1
[
菜油吧
]
又是低开低走??
越泽人生7275
04-25 20:28
04-25 22:17
112
0
[
菜油吧
]
[愉快][愉快][愉快]往跌停去了
姿易Queen
04-25 22:17
04-25 22:17
123
0
[
玻璃吧
]
快速再跌30点。。。。
一颗白瓜
04-25 22:17
04-25 22:17
255
0
[
PTA吧
]
原油都跌成shi了
xiake168
04-25 22:17
04-25 22:17
159
0
[
纯碱吧
]
空起来,空起来
多看少动123
04-25 22:17
04-25 22:17
309
0
[
棉花吧
]
节前提高保证金和涨跌幅,估计节后走一波强势拉升,空单注意了
全线复苏
04-25 22:17
04-25 22:17
260
0
[
棕榈油吧
]
啧,说完就跌啊,本想7060做个空,没给,6988做了几手短多幸好跑了[捂脸]
沉着冷静严格
04-25 22:17
04-25 22:17
134
0
[
PVC吧
]
喊着多的都是忽悠你的,转手空保证挣钱
东部蛇王
04-25 22:16
04-25 22:16
147
0
[
玻璃吧
]
今晚下跌刚刚开始,都在逃跑
小韭菜一霉
04-25 22:16
04-25 22:16
150
0
[
白糖吧
]
看你还能坚持多久
吃上两个菜
04-25 22:16
04-25 22:16
241
0
[
豆油吧
]
还是305抗跌
日进多谋得陆
04-25 22:16
04-25 22:16
134
0
[
玻璃吧
]
今天是不是大决战啊[大笑]
生的意义
04-25 22:16
04-25 22:16
375
4
[
铁矿石吧
]
今晚大V天龙[大笑][大笑][大笑]
黑色系半年翻
04-25 20:53
04-25 22:16
647
5
[
棉花吧
]
现在明显内盘强于外盘,日线看下这几天走势就明白了,不被队友拖累。干就完了
股友86T32790
04-25 18:41
04-25 22:16
509
6
[
棉花吧
]
【20230425】-周二-14:19-现在是国内拉着国外走啊;
专注燃油
04-25 14:20
04-25 22:16
2230
2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401以后的合约,算好保证金,长期持有,利润丰厚
厦门投资者
04-23 01:10
04-25 22:16
231
0
[
棕榈油吧
]
之前一直涨呀涨现在一直跌呀跌
希望晴天
04-25 22:16
04-25 22:16
258
1
[
沪银吧
]
后半场起飞吧
账户已注销
04-25 21:57
04-25 22:16
183
1
[
玻璃吧
]
不会用跌停来补跌吧?
紫气东来顺然
04-25 22:00
04-25 22:16
197
3
[
纸浆吧
]
今天白天5260不走真的是醉了,没有一次赚钱的命,只能卸载了
涨势汹汹
04-25 21:10
04-25 22:16
384
1
[
纯碱吧
]
普跌啊,几乎所有期货都在跌
XIANGRONG237
04-25 22:00
04-25 22:16
157
0
[
玻璃吧
]
喊2000的2500的就和豆粕看现货4800,喊上4800的一个样,爆仓都是同一
姬飞燕重出江
04-25 22:16
04-25 22:16
231
0
[
棕榈油吧
]
都喜欢往低走,低了还要低,往下做好做
绿茶杯
04-25 22:16
04-25 22:16
261
0
[
PTA吧
]
高位的铜pta做空的对象[大笑]
小林割韭菜
04-25 22:16
04-25 22:16
182
2
[
玻璃吧
]
求求你上去好吗
股友e889619c
04-25 21:53
04-25 22:16
381
1
[
COMEX铜吧
]
这种走势,和抢钱有啥区别
清风锦鲤
04-25 21:39
04-25 22:16
136
0
[
玻璃吧
]
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鲁Q丧彪
04-25 22:16
04-25 22:16
185
0
[
纯碱吧
]
追高的只能海一会
商丘分特
04-25 22:16
04-25 22:16
263
0
[
PTA吧
]
有没有想过摩根单边持仓如果平仓的话就是死一大片散多了
远离控盘
04-25 22:16
04-25 22:16
169
4
[
菜油吧
]
技术指标已经不允许他不涨了,必须涨起来
梭哈不要怕
04-25 21:15
04-25 22:16
182
0
[
甲醇吧
]
空单吃肉
飞黄四海的殷
04-25 22:16
04-25 22:16
287
4
[
燃油吧
]
新一轮的涨势能否启动,破新高,3142是关键,攻破了上边空间就打开了,耐心等待,
股友97P2977h
04-25 21:18
04-25 22:16
157
0
[
玻璃吧
]
保交楼炒作完往1300去了。接下去将没有任何利好
长源5555
04-25 22:16
04-25 22:16
262
0
[
PTA吧
]
跌幅远远不够[叹气][叹气]
名字要起好
04-25 22:15
04-25 22:15
715
0
[
COMEX黄金吧
]
真牛,股市跌他涨,股市涨他还是涨,美元跌他涨,美元涨他还是涨[赞][赞]
剑王子25997
04-25 22:15
04-25 22:15
205
0
[
燃油吧
]
多头主力平多兑现利润
赢风飞扬
04-25 22:15
04-25 22:15
386
0
[
燃油吧
]
五十手空坐等吃肉,2850止盈[大笑]
霸绝聆仙途
04-25 22:15
04-25 22:15
147
0
[
玻璃吧
]
跌的明显慢了,快补跌!
股友CaH6gV
04-25 22:15
04-25 22:15
244
0
[
A50期指吧
]
不装了,不到灯枯油尽,不死心
股友8B701A29
04-25 22:15
04-25 22:15
150
0
[
玻璃吧
]
学学纯洁拉起来了
股友U9idVq
04-25 22:15
04-25 22:15
167
0
[
纯碱吧
]
上来就干,捡钱啊
林中鸟不在林
04-25 22:15
04-25 22:15
200
0
[
豆粕吧
]
多头没什么用,集体看空
无无语
04-25 22:15
04-25 22:15
150
0
[
纯碱吧
]
空平啦,空方撤退了
股友1i3Glv
04-25 22:15
04-25 22:15
218
0
[
豆粕吧
]
美豆出啥利空了,又来一个跳水了
迅捷的余淳美
04-25 22:15
04-25 22:15
190
0
[
纯碱吧
]
任何反弹都是做空机会
胡北人
04-25 22:15
04-25 22:15
1183
4
[
沪锡吧
]
上期所:锡期货SN2306、SN2307合约日内平今仓交易手续费调整为21元/手
沪锡资讯
04-25 18:49
04-25 22:15
206
0
[
菜粕吧
]
好像多头主力拼命的跑啊!
搞空狗爱人
04-25 22:15
04-25 22:15
125
0
[
纯碱吧
]
这是到车接人吗
外星修行人
04-25 22:15
04-25 22:15
367
1
[
纯碱吧
]
我在2050等着
期期里的小韭
04-25 21:58
04-25 22:15
144
0
[
菜粕吧
]
就这货还装傻红着,等跳水。
流浪的小燕子
04-25 22:15
04-25 22:15
163
0
[
玻璃吧
]
纯碱要反弹了!
天道的追随者
04-25 22:15
04-25 22:15
共有帖子数
16569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93613
93614
93615
93616
93617
93618
93619
93620
93621
93622
936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