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2
1
[
白糖吧
]
都以为上不去了?是在憋大招呢!总攻快开始了!
OptionsTrade
04-20 21:25
04-20 21:37
271
2
[
白糖吧
]
三阴不破一阳,多起来
牛马的
04-20 21:24
04-20 21:37
163
2
[
白糖吧
]
不上当了,6780开多[旺柴][吃瓜]
浴血期股
04-20 21:21
04-20 21:37
168
2
[
白糖吧
]
开盘空了10手,等会儿平。赚条华子
海福满
04-20 21:16
04-20 21:37
123
0
[
纯碱吧
]
看你大哥玻璃都成什么样了
期股长虹
04-20 21:37
04-20 21:37
169
1
[
白糖吧
]
草,反手的又平早了
滔天富贵
04-20 21:28
04-20 21:37
240
3
[
燃油吧
]
美油77基本测试到位,短时间不会继续下测低点,09合约有回拉3080和3110的
股友97P2977h
04-20 21:13
04-20 21:37
226
0
[
铁矿石吧
]
强强联手,天作之合!中乌鼎力巨制,剑指苍穹,联手打造世界级航发巨头!
元宇宙辰希
04-20 21:37
04-20 21:37
106
0
[
白糖吧
]
这个是药性,直接举了
乌鸡汤
04-20 21:37
04-20 21:37
112
0
[
玻璃吧
]
1871追了两手多,看看是不是可以追涨杀跌[无语]
诚实de神医
04-20 21:37
04-20 21:37
249
0
[
橡胶吧
]
多玻璃空胶继续暴利爽歪歪,散多寿司!
不败传说哥
04-20 21:36
04-20 21:36
114
0
[
A50期指吧
]
玩玩而已,不要当真啊
十菲特曲
04-20 21:36
04-20 21:36
108
0
[
白糖吧
]
额,一根线上去了,哪位大佬增仓了几千手呀
Yojoon
04-20 21:36
04-20 21:36
362
1
[
铁矿石吧
]
今20日(白盘)铁矿石2305和2309的波动范围
股票扫描ST机
04-20 09:17
04-20 21:36
117
0
[
玻璃吧
]
赶紧跟上大部队,明天高不可攀
期货不必天天
04-20 21:36
04-20 21:36
380
1
[
螺纹钢吧
]
数据这么好还跌
股友556735n9
04-20 21:17
04-20 21:36
206
0
[
螺纹钢吧
]
多起来喽,我要多起
股友wDOXP0
04-20 21:36
04-20 21:36
379
1
[
不锈钢吧
]
了吧但凡第几页书也不至于这样
生来如此胜天
04-20 21:18
04-20 21:36
495
4
[
NYMEX原油吧
]
4.20原油实时分析布局
陈陈C1C25678
04-20 12:35
04-20 21:36
131
0
[
玻璃吧
]
一到关键点位就出现大量多开[微笑][微笑][微笑]
胡北人
04-20 21:36
04-20 21:36
202
1
[
沪银吧
]
感觉会上6000
投机迷
04-20 21:12
04-20 21:36
180
1
[
玻璃吧
]
等到空头大量爆仓的时候还有一波暴拉
黑色大空头
04-20 21:30
04-20 21:36
243
0
[
焦煤吧
]
今晚先拿下1500
日进多谋得陆
04-20 21:36
04-20 21:36
96
0
[
白糖吧
]
唉,每天都是这么重复的上下,心要崩了
乐淘淘的爱玛
04-20 21:36
04-20 21:36
113
0
[
玻璃吧
]
现在多头小资盖获利盘应该都平得差不多了,而空头应该都是主力多头的目标了,所以外面
股友75627hZ2
04-20 21:36
04-20 21:36
193
0
[
螺纹钢吧
]
买入激进了,挂好前低3873的,不过还是要加油多!
LB1
04-20 21:36
04-20 21:36
118
0
[
纸浆吧
]
这玩意真是没法多
账户已注销
04-20 21:36
04-20 21:36
95
0
[
玻璃吧
]
疯狂
facebowl梦游
04-20 21:36
04-20 21:36
114
0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谁先到2000
股友PX7zoa
04-20 21:36
04-20 21:36
118
0
[
纯碱吧
]
去看看历史k线,远月还有敢做多的,太牛逼了。
幸福的邓芝蔓
04-20 21:36
04-20 21:36
346
0
[
菜油吧
]
太弱了,做多,套半年了,解不了套
股友vqu1NK81
04-20 21:36
04-20 21:36
122
0
[
玻璃吧
]
7000手加多,是谁的部下
股友Rg102789
04-20 21:36
04-20 21:36
131
1
[
玻璃吧
]
要跳水了
楊權龍
04-20 21:25
04-20 21:36
405
2
[
A50期指吧
]
大涨,明天白酒,中字头行情,一天科技,一天中字头,哦耶
小阳人喜欢阳
04-20 20:57
04-20 21:36
174
0
[
铁矿石吧
]
原油又长了
元宇宙辰希
04-20 21:36
04-20 21:36
173
0
[
甲醇吧
]
反弹趋势不强烈,短期看空,
玻璃850
04-20 21:36
04-20 21:36
624
3
[
小型纳指吧
]
五一A股到周四才开市,美股五一有放假吗?
我只是个投资
04-20 20:57
04-20 21:36
294
2
[
沪银吧
]
信仰是什么?赌率百分之50的玩意,还看分析?说白了烧香拜佛求安稳,靠人不如靠己,
随心梭子蟹
04-20 21:20
04-20 21:36
187
1
[
甲醇吧
]
我的满仓空啊,怎么办
SC自由
04-20 21:09
04-20 21:36
211
0
[
螺纹钢吧
]
目前3900下方主空,等反抽好的位置再开,没有就耐心等待。不能追空
qihuo15
04-20 21:30
04-20 21:36
139
1
[
白糖吧
]
跌一点就那么难吗?
终结一切
04-20 21:27
04-20 21:35
195
2
[
铁矿石吧
]
唉,05一卖大跌,太难了,拿了这么久也不跌
股友65291D95
04-20 21:14
04-20 21:35
1266
7
[
锰硅吧
]
都没什么人发言,都亏懵了吗[捂脸]
期货小能手
04-20 12:15
04-20 21:35
219
0
[
小型纳指吧
]
SpaceX的超重型火箭“星舰”(Starship)点火发射。
最人间
04-20 21:35
04-20 21:35
260
0
[
棕榈油吧
]
太弱了,做多套半年了,解不了套
股友vqu1NK81
04-20 21:35
04-20 21:35
142
0
[
燃油吧
]
要多就多这种最强品种
执着de巴斯光
04-20 21:35
04-20 21:35
120
0
[
纸浆吧
]
有条件的现还可以加空,明天可能会跌停!
股友88vv
04-20 21:35
04-20 21:35
248
0
[
甲醇吧
]
乙二醇基本处于停产状态了,大家被空头搞得不干了
方形的海洋
04-20 21:35
04-20 21:35
92
0
[
玻璃吧
]
大单多开真多不看了你爱咋咋地
做空捡钱
04-20 21:35
04-20 21:35
178
0
[
纸浆吧
]
做期货平时小打小闹可以,遇到大周期,一定要顺势而为,做到亏钱为止。基本面供需在这
最后的菜粕多
04-20 21:35
04-20 21:35
90
0
[
白糖吧
]
主力最后出货了,别去当冤大头
翡翠高升的李
04-20 21:35
04-20 21:35
177
0
[
铁矿石吧
]
别执迷不悟,做错方向就换[大笑]
褴褛梧桐
04-20 21:35
04-20 21:35
539
2
[
沪银吧
]
外盘瞬间被砸绿
richman606
04-20 20:49
04-20 21:35
117
0
[
白糖吧
]
没一点真事[吃瓜][笑哭]
起重设备生产
04-20 21:35
04-20 21:35
124
0
[
玻璃吧
]
后悔玻璃没做多啊,图形看着就是涨,看着国泰的天量空单不敢多,去年多玻璃被按的气死
大王叫我来巡
04-20 21:35
04-20 21:35
254
1
[
甲醇吧
]
下周提保了
不亏就是好的
04-20 21:25
04-20 21:35
135
0
[
燃油吧
]
玻璃真的强!
利落的夏艳
04-20 21:35
04-20 21:35
159
1
[
燃油吧
]
今日fu2309被2900元/吨
平衡6666666
04-20 21:06
04-20 21:35
110
0
[
纯碱吧
]
等等,明天空方卖裤衩的资金就到位了!
骑驴找马
04-20 21:35
04-20 21:35
147
0
[
小型纳指吧
]
这都不大跌?
五岳独尊888
04-20 21:35
04-20 21:35
174
0
[
沪银吧
]
疯了,这样拉
期股长虹
04-20 21:35
04-20 21:35
114
0
[
白糖吧
]
资本大佬的提款机
ely2035
04-20 21:35
04-20 21:35
215
0
[
豆油吧
]
全平了,小赚,去多棕榈空菜油了
止水无痕
04-20 21:35
04-20 21:35
126
0
[
燃油吧
]
真行[闭嘴]还能红!
断开连接
04-20 21:35
04-20 21:35
147
0
[
甲醇吧
]
爆涨!
高个5088
04-20 21:35
04-20 21:35
151
2
[
玻璃吧
]
我75的多问题不大吧?
五十度开水
04-20 21:23
04-20 21:35
125
0
[
纯碱吧
]
纯碱不值钱了?可能吗?远兴不是来砸盘的,哪个企业不追求高利润?
一二三四五六
04-20 21:34
04-20 21:34
122
0
[
白糖吧
]
今年好多人盯着白糖做空,主力压力山大啊
张不知
04-20 21:34
04-20 21:34
299
0
[
燃油吧
]
跌的时候你不跌,涨的时候挺积极的
期货毁人生
04-20 21:34
04-20 21:34
282
1
[
焦煤吧
]
看样子要到800,庄家太厉害了
看不懂这
04-20 21:23
04-20 21:34
319
13
[
玻璃吧
]
我就不信连红7天
股友2393390w
04-20 21:04
04-20 21:34
94
0
[
玻璃吧
]
太猛了
钛白金鑫
04-20 21:34
04-20 21:34
124
0
[
玻璃吧
]
玻璃在蓄势,估计尾盘爆拉[大哭][大哭][大哭]
胡北人
04-20 21:34
04-20 21:34
802
1
[
沪铜吧
]
大佬们,怎么开,多还是空
无边落落
04-20 21:16
04-20 21:34
135
0
[
白糖吧
]
增仓五千手就40个点,大家觉得最小阻力方向是向上还是向下?
李佛魔分身
04-20 21:34
04-20 21:34
14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美股资金进A股避险![捂脸]
叹股论金2021
04-20 21:34
04-20 21:34
290
1
[
螺纹钢吧
]
螺纹要破3800了吧
股友76160k3Z
04-20 21:29
04-20 21:34
124
0
[
白糖吧
]
赚43个点睡觉[再见][吃瓜][旺柴]
浴血期股
04-20 21:34
04-20 21:34
16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千股涨停
股友d4DSTU
04-20 21:34
04-20 21:34
110
0
[
纯碱吧
]
玻璃排第一,涨停,纯碱 ,你就慢慢玩
高原秀杰
04-20 21:34
04-20 21:34
共有帖子数
16526094
篇
首页
上一页
93422
93423
93424
93425
93426
93427
93428
93429
93430
93431
934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