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6
0
[
玻璃吧
]
这是往死里砸啊[哭][滴汗],晚上开盘就跌3%了[滴汗]
ajbdxhidbd28
04-21 14:28
04-21 14:28
1280
4
[
塑料吧
]
08+了
道日损
04-19 14:32
04-21 14:28
550
1
[
沪金吧
]
黄金都是历史高点了,还喊牛市的小心被人忽悠
小林割韭菜
04-21 14:16
04-21 14:27
181
0
[
不锈钢吧
]
我自岿然不动[大笑]钢子这孩子[鼓掌]
昂立复古
04-21 14:27
04-21 14:27
115
1
[
玻璃吧
]
开空了
彼岸朦胧雨
04-21 14:18
04-21 14:27
974
0
[
沥青吧
]
沥青持续下跌
嘉文笔记
04-21 14:27
04-21 14:27
241
1
[
甲醇吧
]
还能扛50个点,静静看多头装13
孤影23
04-21 14:04
04-21 14:27
310
0
[
焦煤吧
]
尾盘再来沙一波,晚上低开[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拉风的网名
04-21 14:27
04-21 14:27
121
0
[
玻璃吧
]
昨天上窜一百个跳,今天下窜一百个调,你亏了多少个呢
平常心X平常
04-21 14:27
04-21 14:27
175
1
[
玻璃吧
]
空方最后出逃的机会了,要开始拉月线了
Zuo7
04-21 14:05
04-21 14:27
295
1
[
尿素吧
]
做期货的人估计都命不长,天天担惊受怕
招财猫芒果小
04-21 14:03
04-21 14:27
478
1
[
乙二醇吧
]
又像玻璃一样收割国泰
股友rkKFNB
04-21 14:03
04-21 14:27
756
2
[
螺纹钢吧
]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发布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工业节能监察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
热爱劳动得伊
04-21 13:13
04-21 14:27
155
2
[
白糖吧
]
感脚今天高潮已过,剩下垃圾时间!替补上场练练习,轻仓多玩玩[鼓掌]
f608
04-21 13:54
04-21 14:27
395
4
[
纸浆吧
]
国泰进来会将纸浆打到很低的,我领教过。大幅加仓打压,不回头。空头危险。
煤烯杏
04-21 13:47
04-21 14:27
183
1
[
甲醇吧
]
煤和甲醇这样两级反着走少有
乐观地草莓
04-21 14:14
04-21 14:27
165
2
[
PVC吧
]
烦请大佬们把6242打掉[加油][色][哭]
ajbdxhidbd28
04-21 13:56
04-21 14:27
190
1
[
甲醇吧
]
只要在78上就稳了
账户已注销
04-21 14:08
04-21 14:27
228
4
[
甲醇吧
]
我买多,它就跌,我买跌,它就涨。太奇怪了。有人想赚钱和我对着来就行了
顺风顺水131
04-21 13:53
04-21 14:27
129
0
[
玻璃吧
]
玻璃绝对见顶了,短期1800-2000晃
新手来抓鱼
04-21 14:27
04-21 14:27
137
0
[
纯碱吧
]
下午准备看你跳水[大笑]
锂尚往来
04-21 14:27
04-21 14:27
310
4
[
燃油吧
]
全仓加多了赌一把,你们随意
金财慈善
04-21 13:49
04-21 14:26
218
1
[
燃油吧
]
来啦来啦她来啦,调整到位,准备起飞。
豪商富贾
04-21 12:42
04-21 14:26
128
0
[
白糖吧
]
有钱赚的快快平仓为上策
好又佳酒庄
04-21 14:26
04-21 14:26
437
5
[
纯碱吧
]
纯碱2309合约多单进
期货王者Hanx
04-21 13:47
04-21 14:26
339
4
[
燃油吧
]
3070套了好久昨天3055解套出了一半,留了一半这货还这么硬啊[怒]
宁武子邦
04-21 11:26
04-21 14:26
144
0
[
纸浆吧
]
收盘前拉升到5280,各位做空的保重!!!!
账户已注销
04-21 14:26
04-21 14:26
2062
18
[
白糖吧
]
自四月二日关注白糖以来,无论回调还是拉涨,走势浪形和预期完全一致,当前也出现了顶
庄主论期
04-14 23:58
04-21 14:26
140
0
[
白糖吧
]
最后一到大跳水。空单持有!
明亮的天空亮
04-21 14:26
04-21 14:26
303
1
[
豆粕吧
]
所有线都出现明显向下的信号,看来晚上又是一百点起步了
大道至简随机
04-21 13:58
04-21 14:26
81
0
[
玻璃吧
]
使劲空!空军一号来了
账户已注销
04-21 14:26
04-21 14:26
273
0
[
PTA吧
]
看来是要慢慢跌,空单那住了
全体牛回速归
04-21 14:26
04-21 14:26
148
0
[
纯碱吧
]
空头撤退,去空玻璃去
天天亏咋办啊
04-21 14:26
04-21 14:26
132
0
[
玻璃吧
]
等你绿等的好辛苦
平臻福
04-21 14:26
04-21 14:26
187
1
[
菜油吧
]
菜油8360附近做多,止损9300,目标8485。
股友65586597
04-21 14:17
04-21 14:26
111
0
[
纸浆吧
]
涨不起来,没动力
股友r751N611
04-21 14:26
04-21 14:26
226
0
[
苹果吧
]
这玩意完全资金盘,盘子又小,上下没压力,资金想怎么玩都行
股友091611T6
04-21 14:26
04-21 14:26
184
0
[
甲醇吧
]
麻蛋,昨晚就在2486挂单减仓结果差两个点
不亏就是好的
04-21 14:26
04-21 14:26
638
2
[
螺纹钢吧
]
任何反弹都是做空的好时机,周线空,日线60均线之下也才不久,一小时破60均线,任
衣服疙瘩汤q
04-21 11:35
04-21 14:25
104
0
[
玻璃吧
]
你可算是绿了
bytaingoona
04-21 14:25
04-21 14:25
285
0
[
橡胶吧
]
恭喜11900开空的那位解套,应该没止损吧
盘绿账红星期
04-21 14:25
04-21 14:25
730
7
[
螺纹钢吧
]
二季度钢企又亏惨了
百雷共响
04-21 09:53
04-21 14:25
106
0
[
玻璃吧
]
终见青绿[微笑]
白糖精
04-21 14:25
04-21 14:25
349
1
[
PTA吧
]
5770加空,节前必须把多头送走
画家小迷弟
04-21 14:16
04-21 14:25
112
0
[
玻璃吧
]
绿了
股友680600nV
04-21 14:25
04-21 14:25
293
0
[
COMEX黄金吧
]
奉百禄:4月21日黄金走势多空争夺,伦敦金独家操作建议
奉百禄
04-21 14:25
04-21 14:25
893
42
[
乙二醇吧
]
都搞空?那我来搞多,远距离的搞!小搞一下!
君临天下先
04-07 11:46
04-21 14:25
146
0
[
燃油吧
]
跌不动,筑平台啦,我是不是该平掉空单
股友Hg6qWj
04-21 14:25
04-21 14:25
243
2
[
弘业期货吧
]
在没有获利盘的股票里谈支撑,不是就是。前几天那些个坚决看多的垃圾呢,还自
耿直的叶子
04-21 12:42
04-21 14:25
294
0
[
橡胶吧
]
空头发力,加速下跌!顺势者昌,逆势者亡。
新手出道123
04-21 14:25
04-21 14:25
218
1
[
菜粕吧
]
看看一分钟线小散在干嘛
喝水的话
04-20 22:37
04-21 14:25
114
0
[
A50期指吧
]
劝你善良
芯片王中王
04-21 14:25
04-21 14:25
439
7
[
生猪吧
]
有些人喊多喊多的也不知道赚了多少钱了,
狼来惹
04-21 11:25
04-21 14:25
195
0
[
燃油吧
]
不会动了[滴汗]
富贵必胜
04-21 14:24
04-21 14:24
122
1
[
玻璃吧
]
冲啊今天下破1800
thinkc6904
04-21 14:17
04-21 14:24
401
2
[
PTA吧
]
这个庄家在等什么?
股友LEu0EJ
04-21 14:06
04-21 14:24
95
0
[
白糖吧
]
根本跌不下去闭眼买多都能赚钱吧苦了空头
涨到_头晕目
04-21 14:24
04-21 14:24
147
2
[
玻璃吧
]
还会上去不
股友dx158727
04-21 14:13
04-21 14:24
71
0
[
菜油吧
]
大可以不要钱啊
期货打板
04-21 14:24
04-21 14:24
117
0
[
A50期指吧
]
涨的时候不敢涨。跌的时候死劲跌。
随便起个名真
04-21 14:24
04-21 14:24
186
0
[
燃油吧
]
满仓做多,博欧佩克再次减产200万桶。
股友Ma2hVb
04-21 14:24
04-21 14:24
205
0
[
南华期货吧
]
就是守着我的,对吗
恭喜亨通的波
04-21 14:24
04-21 14:24
129
0
[
白糖吧
]
为什么玻璃能回调中粮半毛不给下来。
安宁的朱大芬
04-21 14:24
04-21 14:24
899
17
[
豆粕吧
]
外盘没跌多少呢,如果外盘破1400,说不定
爱期货更爱期
04-15 10:08
04-21 14:24
543
3
[
玻璃吧
]
今年很难,很多楼盘但交付日期交付不了,新房装修比往年少的太多了,装修公司生意惨淡
股友tV8NBQ
04-19 21:27
04-21 14:24
100
0
[
玻璃吧
]
国泰又跑了
基民cRqPN6
04-21 14:24
04-21 14:24
201
1
[
玻璃吧
]
下来吧1750等你
股指新手888
04-19 22:32
04-21 14:24
96
0
[
菜油吧
]
两点半
基民0ikcrR
04-21 14:24
04-21 14:24
75
0
[
生猪吧
]
不要空了
SS9666
04-21 14:24
04-21 14:24
145
0
[
COMEX黄金吧
]
走弱了
Leessang888
04-21 14:24
04-21 14:24
229
1
[
纸浆吧
]
两天跌了三百点,两天十几万没了,真是笱
期股长虹
04-21 14:14
04-21 14:24
995
0
[
塑料吧
]
还好赚了点及时减仓了,等两天看看再加空
多头如何把货
04-21 14:24
04-21 14:24
177
1
[
纸浆吧
]
国泰真是进啥都是无限单边的手法,难顶
账户已注销
04-21 13:57
04-21 14:23
545
0
[
A50期指吧
]
市值100亿的冰川网络和市值100亿的华中数控,谁更有价值[鼓掌][鼓掌][想一
小司机2
04-21 14:23
04-21 14:23
166
0
[
燃油吧
]
怎么呢能压得住么兄弟赶快往上冲
每天一小赚
04-21 14:23
04-21 14:23
181
1
[
生猪吧
]
跑早了呀
投资中的投机
04-21 13:36
04-21 14:23
159
0
[
COMEX黄金吧
]
秦璐4.21 黄金实时策略~
秦anlanc6
04-21 14:23
04-21 14:23
403
0
[
棕榈油吧
]
抄底做多1手试试水
账户已注销
04-21 14:23
04-21 14:23
406
2
[
玻璃吧
]
1800不准备破了今天?
股友n3K28180
04-21 14:05
04-21 14:23
287
1
[
生猪吧
]
还没有到上涨的高潮,不急
获利盘与套牢
04-21 14:01
04-21 14:23
共有帖子数
16524840
篇
首页
上一页
93324
93325
93326
93327
93328
93329
93330
93331
93332
93333
933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