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开始建仓[微笑][微笑]
股友8676171a
05-04 17:33
05-04 17:33
241
1
[
甲醇吧
]
增仓下跌,等待空头兑现吧。2100
谦虚的陆易
05-04 14:42
05-04 17:32
168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空仓的130-140靠近损175卖出空一个,100-060-960!具体看力
改名1万次
05-04 17:32
05-04 17:32
135
0
[
糖11吧
]
再跌两个点
swl000000088
05-04 17:32
05-04 17:32
140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观点 | 避险情绪驱动油价回落 SC原油主力收盘暴跌5.89%
布伦特原油资
05-04 16:18
05-04 17:32
7106
0
[
原油吧
]
金油比持续攀升 预警信号再现
原油资讯
05-04 08:45
05-04 17:32
1889
0
[
螺纹钢吧
]
5月钢市或供需双弱 价格区间震荡为主
螺纹钢资讯
05-04 15:05
05-04 17:32
302
0
[
甲醇吧
]
今天是幸运的,原以为原油大跌,甲醇今至少跌80点,明再跌80点到2180的
奔腾的野马
05-04 17:31
05-04 17:31
666
2
[
螺纹钢吧
]
外盘又瀑布了,没救了
西郊蛇王小号
05-04 16:18
05-04 17:31
309
1
[
LPG吧
]
开始回调咯,多单等待解套
一颗小韭菜8
05-04 17:27
05-04 17:31
387
2
[
糖11吧
]
2浪来了,空头小心呦。[呲牙]
多财大展得钱
05-04 16:28
05-04 17:30
54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铁矿焦煤玻璃甲醇5月5日操作建议
小钱期市Q
05-04 17:30
05-04 17:30
910
4
[
糖11吧
]
没有接盘侠,白糖多单何去何从啊,拼命拉外盘,营造火爆氛围
dgg999999
05-04 16:30
05-04 17:30
954
2
[
鸡蛋吧
]
就欺负06吗[微笑]
L_z__恒
05-04 13:55
05-04 17:30
242
0
[
燃油吧
]
外盘原油从63涨到69了,今天涨幅巨大,有机会回落到66
豆粕3000
05-04 17:30
05-04 17:30
327
0
[
糖11吧
]
冲鸭!!!
正不急
05-04 17:29
05-04 17:29
162
0
[
白糖吧
]
很弱空单买少了
涨到_头晕目
05-04 17:28
05-04 17:28
846
4
[
豆粕吧
]
外盘豆子豆粕跌多少了?还有托在唱多?
股友1975W589
05-03 11:28
05-04 17:28
435
2
[
玻璃吧
]
微商是送钱的吧,这就算是新手,它两阴夹一阳,它下一交易日,大概率是空。
骨股古
05-04 16:35
05-04 17:28
722
6
[
苯乙烯吧
]
请教,这苯乙烯(EB)是做啥用的?咱们日常茶米油盐中是否用得到?……我稀里糊涂就
律己胜己
05-04 11:37
05-04 17:27
319
0
[
糖11吧
]
不要慌,技术性调整
不要怂2828
05-04 17:26
05-04 17:26
251
0
[
棕榈油吧
]
想去期货公司上班,有靠谱公司推荐吗
股友1OkFxI
05-04 17:26
05-04 17:26
480
2
[
玻璃吧
]
会不会又特么的跌到低又涨每次被收割
股友U9idVq
05-04 16:59
05-04 17:26
353
2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久等了,今天还是看1970,我们已经在1984空了!
ZYJzyj_987婕
05-02 15:22
05-04 17:25
15096
231
[
玻璃吧
]
可以逢高陆续、陆续止赢多单了,天平的两端蝴蝶双飞开始了,空单可以轻轻的进场了。。。
CCYKSZ
04-20 22:16
05-04 17:25
754
6
[
沪金吧
]
多头快跑直接做空,黄金见顶要跌几百美金
杰森i斯坦森
05-04 14:29
05-04 17:24
88
1
[
黄金/美元吧
]
2100点?还是等非农再说吧看名字交流+
股友Ajie5839
05-04 11:10
05-04 17:24
319
1
[
COMEX黄金吧
]
2100点?还是等非农再说吧看名字交流
股友Ajie5839
05-04 11:10
05-04 17:24
941
2
[
铁矿石吧
]
750就是这个反弹的极限。
印花税战神
05-02 23:59
05-04 17:24
138
0
[
NYMEX原油吧
]
挣扎着
股友2H229560
05-04 17:24
05-04 17:24
541
0
[
菜油吧
]
09菜油——7000,是可以看见的
西江月04
05-04 17:24
05-04 17:24
649
0
[
COMEX黄金吧
]
张晶霖:5.4伦敦金创新高虚晃一枪?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张晶霖
05-04 17:24
05-04 17:24
291
1
[
玻璃吧
]
终于杀多,天天看到喊涨停的烦死了,赶紧杀杀杀
姬飞燕重出江
05-04 16:18
05-04 17:24
132
0
[
COMEX黄金吧
]
亏损美金
红岗区
05-04 17:23
05-04 17:23
274
1
[
NYMEX原油吧
]
产油囯要减产一万桶天
大道至简2号
05-03 16:15
05-04 17:23
138
0
[
PVC吧
]
看来大V是永安的功劳啊
股友822V0C69
05-04 17:23
05-04 17:23
301
0
[
NYMEX原油吧
]
欧盘原油局面走势分析,目前处于一个正常的盘面修正状态,看空思路不变,主顺势,到了
ZLLJ012
05-04 17:23
05-04 17:23
452
3
[
糖11吧
]
今天会拉升么?
木落一
05-04 15:47
05-04 17:22
170
2
[
A50期指吧
]
调整一触即发
基民9036g793
05-04 16:11
05-04 17:22
626
2
[
燃油吧
]
到2800元问题不大
有逻辑的败家
05-03 12:29
05-04 17:22
1027
7
[
燃油吧
]
燃油开盘得多少价位?2900
股友Hg6qWj
05-03 08:56
05-04 17:22
203
0
[
甲醇吧
]
晚盘直接跳空高开了,做空的好运到头了
评估费豆粕
05-04 17:22
05-04 17:22
1203
4
[
玻璃吧
]
其实我也觉得涨,但是如果加息大众商品都要下跌。玻璃也肯定要回调30~50个点。所
凡夫俗子9527
05-03 09:41
05-04 17:21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黄金走势分析,今日开盘后拉升至2080,早盘的波动不大但还是荡下2030,目
ZLLJ012
05-04 17:21
05-04 17:21
224
0
[
NYMEX原油吧
]
欧盘原油主顺势,所以依旧看空
ZLLJ012
05-04 17:21
05-04 17:21
220
1
[
NYMEX原油吧
]
多头不死,空头不止
永远是市场对
05-03 15:58
05-04 17:20
1491
7
[
甲醇吧
]
明天2400以上开盘
宙哥半仓稳健
05-03 09:10
05-04 17:20
160
0
[
COMEX黄金吧
]
欧盘黄金依靠下方支撑看多
ZLLJ012
05-04 17:20
05-04 17:20
706
1
[
沪金吧
]
现货黄金价格将继续走高刷新新高
阿朱论金
05-03 14:05
05-04 17:20
188
1
[
A50期指吧
]
这四月底一通杀,被搞残了,小A不敢进了。
股友AYPNgE
05-04 17:14
05-04 17:20
419
1
[
白糖吧
]
中粮套保完成了,已交货,下面开始暴跌了
霸王龙来了20
05-03 15:58
05-04 17:19
294
2
[
NYMEX原油吧
]
在成品油调价窗口,又会涨上去的,每次都是这样,都有神秘的力量[拜神]
大牛乾坤
05-03 16:04
05-04 17:19
134
0
[
糖11吧
]
哈哈,拉不上去
杠精一号
05-04 17:19
05-04 17:19
208
0
[
A50期指吧
]
120日线都没站上
无量牛
05-04 17:19
05-04 17:19
559
1
[
甲醇吧
]
这你吗。开盘不得暴跌100点
小霸娚
05-03 16:11
05-04 17:19
202
0
[
纯碱吧
]
纯碱个人还会再跌的,截图跟我一起验证吧
A会飞的狐狸6
05-04 17:19
05-04 17:19
286
0
[
棉花吧
]
美棉大涨。国内棉花跟涨不跟跌。夜盘要吃肉肉了。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股友509d81q3
05-04 17:19
05-04 17:19
716
2
[
淀粉吧
]
白糖大涨可用果葡糖浆代替,果葡糖浆可用玉米淀粉生产,所以长期看淀粉一定有一个好行
有感染力得柠
05-04 13:54
05-04 17:18
548
2
[
焦炭吧
]
下午跌到2000就好了,这样就不用在这喊了
股友39860f08
05-04 13:43
05-04 17:18
358
1
[
NYMEX原油吧
]
我恨啊,买不进去[哭]。一整天都不开心了
只空橡胶
05-03 16:14
05-04 17:18
500
2
[
原油吧
]
多个产油国决定再次减产1000万桶
股邪as
05-03 13:29
05-04 17:18
1463
8
[
菜粕吧
]
完了我满仓空,我要被弄死了。
城如我说7121
05-02 19:34
05-04 17:18
571
3
[
燃油吧
]
节后空军兄弟一起请夏老师去淄博!
账户已注销
05-02 21:59
05-04 17:17
112
0
[
LPG吧
]
晚上反弹的几率大不大
新年大吉喜欢
05-04 17:17
05-04 17:17
887
3
[
甲醇吧
]
明天2200附近加仓多[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冰雪人
05-03 11:27
05-04 17:17
252
0
[
棉花吧
]
持仓量大幅增加,牛市开始确立
期市老男人
05-04 17:17
05-04 17:17
194
0
[
燃油吧
]
会不会补跌
账户已注销
05-04 17:16
05-04 17:16
610
4
[
PTA吧
]
摩根,高盛不是很牛吗?
福州陈总
05-04 16:19
05-04 17:16
122
0
[
纯碱吧
]
晚上低开还是高开呢?
庚金立骨随势
05-04 17:16
05-04 17:16
385
1
[
沪金吧
]
雷丰年:5.3黄金今日回踩继续多,短线走势分析操作建议附解套
雷丰年
05-03 14:28
05-04 17:16
430
1
[
糖11吧
]
虽然外盘跌了好多,都是内盘不一定会跌多少,上次外盘见顶以后几个月内盘才开始跌的
黄河北岸666
05-03 16:08
05-04 17:15
148
0
[
纯碱吧
]
让你们空头继续嘚瑟
燃烧回忆
05-04 17:15
05-04 17:15
326
1
[
A50期指吧
]
明天高开了,放心吧,冲高卖票就是。
希望你能记住
05-03 16:11
05-04 17:14
366
2
[
NYMEX原油吧
]
假破一下70支撑再上涨冲90
广大的机会
05-03 16:08
05-04 17:14
428
1
[
糖11吧
]
看这走势,明天低开200点
期待美好一天
05-03 16:07
05-04 17:14
267
0
[
NYMEX原油吧
]
中国股市休息,油价就大跌,中国一开市,油价就涨,这是什么道理?
股友o078F992
05-04 17:14
05-04 17:14
203
1
[
COMEX黄金吧
]
5.4;黄金调整后还是多
股友3e8905d0
05-04 16:23
05-04 17:14
10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刚刚好回踩2030开始反弹,来到2036位置也有60点利润到手,稳健可以拿下
点金胜手_老
05-04 17:03
05-04 17:14
154
0
[
COMEX黄金吧
]
打了又打了
股友khuTLB
05-04 17:14
05-04 17:14
551
1
[
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出现“金龙吐珠走势”,短期目标价67.65。
森林07210966
05-03 16:06
05-04 17:13
共有帖子数
16569544
篇
首页
上一页
93169
93170
93171
93172
93173
93174
93175
93176
93177
93178
931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