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7
0
[
纯碱吧
]
方正厉害还是东财厉害
玲珑剔透的李
04-25 09:03
04-25 09:03
155
0
[
橡胶吧
]
高点已现,可以空了[大笑][大笑][大笑]
我就是神77
04-25 09:02
04-25 09:02
210
0
[
燃油吧
]
鱼尾,我还以为能吃肉,没想到就涨了那么点,还没夜盘高点高
闲看落花笑问
04-25 09:02
04-25 09:02
212
0
[
A50期指吧
]
运动员已准备好跳水,姿势要美不要带水花那种才能得高分
不割别想走
04-25 09:02
04-25 09:02
136
1
[
COMEX黄金吧
]
站上2020[赚大了][赚大了]
价值投资小杜
04-25 08:57
04-25 09:02
125
0
[
玻璃吧
]
高空
人生自由de陈
04-25 09:02
04-25 09:02
184
0
[
苹果吧
]
挂8403竟然成交,然后瞬间拉到72
AAABBBCC
04-25 09:02
04-25 09:02
1673
35
[
纯碱吧
]
2231进的空单,65减仓了4手。。。
洛洛AN
04-24 11:00
04-25 09:02
219
0
[
燃油吧
]
3300过了,强平上3400,楼顶见
飞天甲醇矿
04-25 09:02
04-25 09:02
251
0
[
豆油吧
]
已经被机构玩烂了,疯狂砸盘
Tian929
04-25 09:02
04-25 09:02
149
0
[
玻璃吧
]
复苏节奏,3000有望[大笑]
账户已注销
04-25 09:02
04-25 09:02
377
1
[
豆油吧
]
盘后又是个跌。豆油多头大势已去,继续下看7000
Tian929
04-25 04:45
04-25 09:02
313
1
[
原油吧
]
从逻辑上讲本周应该收回600的。
焯海汽老底
04-25 08:57
04-25 09:02
149
0
[
A50期指吧
]
圈钱模式开启了
谦虚的峰如欣
04-25 09:02
04-25 09:02
655
0
[
豆粕吧
]
这波看空主要是巴西大豆丰产,看空者认为会有陆续的巴西大豆到港。豆二,豆油,豆粕,
那里有个穿越
04-25 09:02
04-25 09:02
139
0
[
燃油吧
]
残忍
我很饿脾气很
04-25 09:02
04-25 09:02
170
0
[
橡胶吧
]
上涨无力,空单加仓,怎么上去怎么下来,瀑布总会迟到,但不会缺席[鼓掌][鼓掌][
基民z82117Q1
04-25 09:02
04-25 09:02
165
0
[
橡胶吧
]
满仓多。。。跑步入场
股友5953S866
04-25 09:02
04-25 09:02
306
1
[
NYMEX原油吧
]
诱空?内盘不跟外盘了。。。都变成外盘跟内盘了。。。
期货毁人生
04-25 07:22
04-25 09:02
161
0
[
橡胶吧
]
一天500点,牛气冲天,可惜
lw女孩2294
04-25 09:02
04-25 09:02
163
0
[
白糖吧
]
保持这个节奏到节前
周洱复始
04-25 09:02
04-25 09:02
167
0
[
白糖吧
]
白糖快涨一个点了
缘来非梦
04-25 09:02
04-25 09:02
210
0
[
铁矿石吧
]
今天反弹,不多30个点
大牛散6个8
04-25 09:01
04-25 09:01
211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垃圾上市就是为了套现的,公司根本不值这个价,所以跌到五六块都正常
沉默的小白哟
04-25 09:01
04-25 09:01
177
0
[
橡胶吧
]
12220不用五一到了[俏皮]
一定要顺势啊
04-25 09:01
04-25 09:01
150
0
[
生猪吧
]
现在上二次育肥7月破6
大道至简之
04-25 09:01
04-25 09:01
270
3
[
玻璃吧
]
这也太狠了吧,做多就大跌了
互帮互助
04-24 09:31
04-25 09:01
135
0
[
白糖吧
]
哇哦,涨这么多[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4-25 09:01
04-25 09:01
406
0
[
纯碱吧
]
隔夜橡胶大幅拉升,传闻云南橡胶树因为白粉病减产,可能造成交割品数量减少。这引发了
期货小仙女8
04-25 09:01
04-25 09:01
213
0
[
燃油吧
]
牛逼,逼空
n684昂是
04-25 09:01
04-25 09:01
172
0
[
橡胶吧
]
见证历史
股友936rd179
04-25 09:01
04-25 09:01
244
0
[
原油吧
]
为了28号上调油价,机构拼命拉
股友58W27502
04-25 09:01
04-25 09:01
145
0
[
纯碱吧
]
反弹空不抄底
牛转钱坤冲冲
04-25 09:00
04-25 09:00
179
0
[
豆粕吧
]
跳谁真好看[大笑]
浴血抢烧鸭饭
04-25 09:00
04-25 09:00
122
0
[
纯碱吧
]
2100强支撑
股友1i3Glv
04-25 09:00
04-25 09:00
206
1
[
纯碱吧
]
今天破2000吗
西郊蛇王小号
04-25 08:54
04-25 09:00
194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冠军上场了[偷笑]
股友ze0ZWQ
04-25 09:00
04-25 09:00
566
0
[
COMEX黄金吧
]
信誉女神:4.25黄金上涨却陷于狭窄区间,今日黄金操作建议及行情走势分析。
芳诗揽财
04-25 09:00
04-25 09:00
118
0
[
A50期指吧
]
一秒就这样了
佛系炒米粉
04-25 09:00
04-25 09:00
131
0
[
白糖吧
]
想做空的还是节后看机会
何不顺势而为
04-25 09:00
04-25 09:00
160
0
[
橡胶吧
]
为什么24跌,25涨,这样操纵玩的有点过分了。杀期权杀到极致
点金铁粉
04-25 09:00
04-25 09:00
631
3
[
玻璃吧
]
华东地区:区域库存连续三周出现累库情况,净增加近400万吨。
股友7o331o10
04-25 07:37
04-25 08:59
339
1
[
螺纹钢吧
]
今天大涨,3700进的场,只拿50点
总是空杯啊
04-25 08:31
04-25 08:59
147
0
[
纯碱吧
]
今天继续做空,又是跌6%
苹苹凡凡
04-25 08:59
04-25 08:59
224
2
[
纸浆吧
]
昨天晚上多转空,今天是死是活???
呜呼啊嘿
04-25 08:26
04-25 08:59
9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一路补多到位第一目标2000,低位多单20多美金波幅走起,利润逐步减仓出高位
mh15813
04-25 08:59
04-25 08:59
324
1
[
铁矿石吧
]
看到没,下跌的时候,方量成交现货就不报道出来了
合家的凤昀
04-25 07:50
04-25 08:59
567
2
[
棕榈油吧
]
【4月25-棕榈】回落顺利收下百点,震荡状态下,日k三连阴超跌,上方没有破压力,
屯里老杨
04-24 19:07
04-25 08:59
294
3
[
橡胶吧
]
布林上轨压制很厉害,过两天就跌下来了。参考乙二醇4月20号那根阳线。
股友5979e73u
04-25 08:45
04-25 08:59
352
3
[
橡胶吧
]
散多们就是一群逗比韭菜,每次一反弹就冲进来送人头,哈哈哈
不败传说哥
04-25 08:04
04-25 08:58
417
1
[
纸浆吧
]
【4月25-纸浆】有反弹多头就继续,作为市场目前超跌修复需求最高的几个品种,还是
屯里老杨
04-24 19:10
04-25 08:58
173
0
[
白糖吧
]
无语的行情
四线定乾坤一
04-25 08:58
04-25 08:58
225
1
[
白糖吧
]
什么时候可以涨到一万啊?
股友mu0RPm
04-25 08:35
04-25 08:58
224
2
[
玻璃吧
]
马上要开启大涨模式了,空头小心了
账户已注销
04-24 09:20
04-25 08:58
219
5
[
A50期指吧
]
今天指数肯定要往回拉一拉,这都是主力常规操作[滴汗]
送你一朵佛怒
04-24 09:06
04-25 08:58
6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997附近重新去做空,反弹2003加仓空,止损2013,目标1970-
外汇枪手秦宇
04-25 08:57
04-25 08:57
335
3
[
白糖吧
]
拉高外盘出货,好手段!
屡败屡战的战
04-24 22:58
04-25 08:57
91
1
[
黄金/美元吧
]
【打破传统模式,精准点位布局】#现货黄金#全体都有:现价2000,跟上昨日布局1
杰西老师
04-25 08:50
04-25 08:57
254
0
[
沪银吧
]
小胖们,开盘了,多多多多多
期货剧本中心
04-25 08:57
04-25 08:57
237
0
[
燃油吧
]
05最后交易日注意了
毒王子
04-25 08:57
04-25 08:57
340
1
[
铁矿石吧
]
应该跌不动了,做多开始
财源大展的风
04-25 08:46
04-25 08:57
381
1
[
苹果吧
]
【金干解析】4/25盘中策略:苹果2310
MACD金乾8884
04-25 08:46
04-25 08:57
403
1
[
菜油吧
]
化工涨那么多,这玩意被空头压死咯。
股友2968Fk88
04-24 22:42
04-25 08:57
259
0
[
焦煤吧
]
刚铁停炉减产,这不是底吗[大笑][大笑]
随便几个小目
04-25 08:56
04-25 08:56
203
4
[
小型纳指吧
]
暂时先不动,真要涨等五一,不能让提鞋的沾光
友善的小炒家
04-24 18:44
04-25 08:56
185
0
[
苹果吧
]
涨势已尽,今日开跌,各位扶稳坐好!
情绪决定趋势
04-25 08:56
04-25 08:56
223
1
[
NYMEX原油吧
]
今日的原油空就是这么给力!#如何在股市中获得稳稳的幸福?#
龙哥分析HJXK
04-24 21:15
04-25 08:56
231
0
[
沪银吧
]
开盘继续嗨喽!
正不急
04-25 08:55
04-25 08:55
20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在咋操作
股友9I50H015
04-25 08:55
04-25 08:55
296
1
[
白糖吧
]
美糖再创新高,郑糖继续上行!
wdf12112
04-25 08:18
04-25 08:55
204
0
[
甲醇吧
]
不要猜明天会怎么样?明天谁也不知道会怎么样!重要的当下,当下走出来后你怎么操作
小满即是福
04-25 08:54
04-25 08:54
95
0
[
纸浆吧
]
低多,看5400
账户已注销
04-25 08:54
04-25 08:54
174
0
[
COMEX黄金吧
]
5月6月有一次上涨
股友go839527
04-25 08:54
04-25 08:54
457
1
[
纯碱吧
]
今天白天2200震荡收盘,晚上高开40个点然后一路高歌拿下2300。
策马御龙
04-25 08:36
04-25 08:54
219
0
[
NYMEX原油吧
]
好玩楼,沙特开斋节马上结束了
落无痕
04-25 08:54
04-25 08:54
181
0
[
白糖吧
]
外盘又爆拉了,可惜昨晚收盘前跑了,估计涨7千,又开始炒作厄尔米诺了
ely2035
04-25 08:54
04-25 08:54
265
0
[
白糖吧
]
散空瑟瑟抖抖
斜钉横辉
04-25 08:54
04-25 08:54
152
0
[
橡胶吧
]
做空一时爽 能一直爽么
股友UPaTWS
04-25 08:54
04-25 08:54
80
0
[
黄金/美元吧
]
外汇黄金原油老汪论金;#黄金[超话]#黄金早间上破2000可在2005-2000
股友W9185t90
04-25 08:54
04-25 08:54
157
0
[
工业硅吧
]
等待15000下方全力做多
顺势而为7733
04-25 08:53
04-25 08:53
共有帖子数
16519452
篇
首页
上一页
93061
93062
93063
93064
93065
93066
93067
93068
93069
93070
930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