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2
0
[
黄金/美元吧
]
涨了20年一旦世界发生变化。那将是直冲800
请叫俺潴zu
04-25 18:20
04-25 18:20
244
0
[
螺纹钢吧
]
需求少了,减产也没用,减产铁矿石跌的更快,只会加速钢材跌,不管怎么样,最终跌的价
情深一夜
04-25 18:20
04-25 18:20
421
6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高位仍有看空机会
ZLLJ012
04-19 10:30
04-25 18:20
182
0
[
螺纹钢吧
]
一直做空一直爽[大笑][鼓掌]
靠谱操盘手大
04-25 18:19
04-25 18:19
685
5
[
白糖吧
]
外盘果然不出所料,又暴涨了
明日輝煌啊
04-25 17:30
04-25 18:19
216
2
[
纸浆吧
]
2:40估计会站上5280
涨势汹汹
04-25 14:20
04-25 18:19
289
3
[
A50期指吧
]
新能源业绩好坏也跌,这是什么病态市场,不就基金调个仓至于这样吗
吉村春袋子
04-25 17:07
04-25 18:19
218
0
[
铁矿石吧
]
吧里有朋友推荐买2401多单,我有点心水了
一金落而万物
04-25 18:18
04-25 18:18
232
0
[
A50期指吧
]
加速下跌,每天都有下影线
账户已注销
04-25 18:18
04-25 18:18
538
0
[
中泰期货吧
]
2022年年度报告
中泰期货资讯
04-25 18:18
04-25 18:18
371
0
[
沪锡吧
]
开空继续[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B0160816
04-25 18:18
04-25 18:18
425
1
[
燃油吧
]
东财VS国泰[鼓掌][鼓掌][鼓掌]
满仓扛葩子
04-25 16:09
04-25 18:17
250
1
[
原油吧
]
国内原油期货是假的吧,怎么开外盘?
时间和概率
04-25 10:34
04-25 18:16
254
0
[
豆油吧
]
资金全是做空。夜盘又是大幅低开
Tian929
04-25 18:16
04-25 18:16
538
1
[
NYMEX原油吧
]
八点半准时拉起来,,,
期货毁人生
04-25 17:59
04-25 18:15
385
1
[
糖11吧
]
这几年9块涨到了25块多?
股友Q3GKMn
04-25 17:43
04-25 18:15
2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别演了,回踩3000点去吧
霸王侯老六
04-25 18:14
04-25 18:14
230
0
[
白糖吧
]
外盘除非破昨晚前高才算站稳,就算后期上涨,也不排除今晚回踩
会赚钱的Raym
04-25 18:14
04-25 18:14
793
1
[
沪铜吧
]
这货怎么这么抗跌
感谢主力为我
04-25 16:56
04-25 18:14
267
0
[
白糖吧
]
肿信平多了[惊吓]
f608
04-25 18:14
04-25 18:14
209
0
[
豆粕吧
]
第二波下跌,马上开始表演!
大道至简大道
04-25 18:14
04-25 18:14
542
0
[
甲醇吧
]
【波哥点评】4.26盘前甲醇2309合约
BG波哥点评98
04-25 18:13
04-25 18:13
593
1
[
螺纹钢吧
]
明天继续逢高放空
招财进宝股友
04-25 15:55
04-25 18:13
205
0
[
A50期指吧
]
马上过五一劳动节的,可以消停一下了![怒]
股友i6b7I9
04-25 18:13
04-25 18:13
91
0
[
A50期指吧
]
无耻透顶
有站就好坐着
04-25 18:13
04-25 18:13
1067
0
[
沥青吧
]
【波哥点评】4.26盘前沥青2307合约
BG波哥点评98
04-25 18:13
04-25 18:13
159
0
[
COMEX黄金吧
]
要跌就跌,爽快点,加息后好上涨!
才情卓绝的范
04-25 18:13
04-25 18:13
521
0
[
焦炭吧
]
【波哥点评】4.26盘前焦炭2309合约
BG波哥点评98
04-25 18:12
04-25 18:12
396
0
[
COMEX黄金吧
]
大A收盘,美东时间快到了开始往上冲,上,上,上,↑↑
股友1g88z826
04-25 18:12
04-25 18:12
410
3
[
燃油吧
]
还是我出一篇有宏观判断,有微观交易理论的帖子吧[大笑][大笑][大笑]。燃油不同
一叶知秋2049
04-25 15:15
04-25 18:12
195
1
[
综合铜03吧
]
明天股市拔韭菜根的节奏!
平衡投资黄金
04-25 16:32
04-25 18:12
516
0
[
沪镍吧
]
【波哥点评】4.26盘前沪镍2306合约
BG波哥点评98
04-25 18:12
04-25 18:12
164
0
[
豆粕吧
]
小泰又开始发狂
有才得王重阳
04-25 18:12
04-25 18:12
459
2
[
纸浆吧
]
产业资本垄断的,小心无限提涨
苦练短线技术
04-21 21:06
04-25 18:12
18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装什么,每天都一个套路,明天开盘前两分钟红,后面就一路向下,有意思吗
皮包过长
04-25 18:11
04-25 18:11
195
0
[
A50期指吧
]
作空!全力作空!12000止盈!
kxwkxw
04-25 18:11
04-25 18:11
515
0
[
玻璃吧
]
【波哥点评】4.26盘前玻璃2309合约
BG波哥点评98
04-25 18:11
04-25 18:11
564
3
[
螺纹钢吧
]
螺纹趋势向下,均线空头排列,顺势而为,空单有跟上的嘛?
yixiaosage
04-25 16:52
04-25 18:10
316
0
[
纸浆吧
]
【波哥点评】4.26盘前纸浆2309合约
BG波哥点评98
04-25 18:10
04-25 18:10
339
0
[
螺纹钢吧
]
【波哥点评】4.26盘前螺纹2310合约
BG波哥点评98
04-25 18:10
04-25 18:10
653
0
[
热卷吧
]
尾盘的两首多怕是白给了
股友3820735m
04-25 18:10
04-25 18:10
160
0
[
A50期指吧
]
一到晚上就像打鸡血似的,一到菜A盘中死命往下砸
只争朝夕023
04-25 18:10
04-25 18:10
231
0
[
焦煤吧
]
交割月主力就是要让个人投资者割肉
荣信科技
04-25 18:10
04-25 18:10
162
0
[
小型纳指吧
]
又起来了,[坏笑][坏笑][坏笑]
美股不可能会
04-25 18:09
04-25 18:09
250
0
[
白糖吧
]
操作上更建议买入309合约
黄色的果子狸
04-25 18:09
04-25 18:09
304
0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可没救啦有也就5分钟以下啦
温暖的大雁
04-25 18:08
04-25 18:08
198
0
[
A50期指吧
]
一个价值投资的理念忽悠了多少韭菜
看不过看不懂
04-25 18:08
04-25 18:08
63
0
[
黄金/美元吧
]
金价日线级别死叉了开始下跌了!
才望腾达得亚
04-25 18:07
04-25 18:07
212
0
[
糖11吧
]
国际价和国内价走势已背离,看他涨到天上也无所谓[看空][看空][看空]
橘文子
04-25 18:06
04-25 18:06
360
1
[
A50期指吧
]
一到晚上又行了[滴汗][滴汗]
十年大A还300
04-25 17:24
04-25 18:06
1203
2
[
鸡蛋吧
]
期货真的有毒,做空哪个就哪个涨,做多哪个哪个跌
一手黄金打天
04-25 13:11
04-25 18:06
426
1
[
糖11吧
]
服了服了,这是几年的新高了
股友5t5N0500
04-25 17:44
04-25 18:06
59
0
[
黄金/美元吧
]
呵呵。黄金这走势就像114点的美元一波一波低。但愿我是错的。但愿黄金还能涨。
请叫俺潴zu
04-25 18:05
04-25 18:05
256
0
[
COMEX铜吧
]
有啥大利空吗?
屡败屡战的战
04-25 18:05
04-25 18:05
211
0
[
焦煤吧
]
估计还会跌两个礼拜,如果这样小十字一直跌两个礼拜,等小阴险放量买入...
股友3230t8U0
04-25 18:05
04-25 18:05
223
0
[
A50期指吧
]
他摸摸的又涨了又红了
股友117l258u
04-25 18:05
04-25 18:05
164
0
[
COMEX铜吧
]
外盘神经啦?
屡败屡战的战
04-25 18:05
04-25 18:05
197
0
[
COMEX铜吧
]
垃圾铜,下地狱吗?
清枫锦鲤
04-25 18:05
04-25 18:05
425
1
[
豆粕吧
]
多国新病毒爆发阿根廷是重灾区难怪
杰西利弗莫尔
04-24 16:34
04-25 18:04
413
3
[
豆粕吧
]
豆粕2309合约空单跟进
期货王者Hanx
04-25 09:26
04-25 18:04
179
0
[
COMEX铜吧
]
便都比你值钱,垃圾
清枫锦鲤
04-25 18:04
04-25 18:04
489
1
[
铁矿石吧
]
外盘又跌了不少!!晚上又要低开!!!
期货游天下
04-25 17:37
04-25 18:04
204
0
[
NYMEX原油吧
]
大家都看多原油?
股友L3g27039
04-25 18:04
04-25 18:04
150
0
[
COMEX铜吧
]
你有病啊,cao的天天暴跌
清枫锦鲤
04-25 18:04
04-25 18:04
16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不跟大哥天天瞎跑
尊重规律管住
04-25 18:03
04-25 18:03
300
1
[
白糖吧
]
外糖又疯长了
来期货薅羊毛
04-25 17:51
04-25 18:02
6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tt55338899
04-25 18:02
04-25 18:02
278
0
[
螺纹钢吧
]
尾盘开了130手空单,这次我吸取教训顺势而为了,希望有肉吃[抱拳]
股友d4DSTU
04-25 18:02
04-25 18:02
24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晚上做人,白天做鬼。
果断的邹小白
04-25 17:50
04-25 18:02
570
0
[
天然气吧
]
我又上当了。
一生有缘xym
04-25 18:02
04-25 18:02
450
1
[
燃油吧
]
邪门儿了啊
乐淘淘的爱玛
04-19 13:51
04-25 18:02
246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新能源大哥带头领涨大牛市,大家快上车
股神之重出江
04-25 18:02
04-25 18:02
1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晚上红。明天大跌。天天如此,习惯就好
丶不贪就赚丿
04-25 18:01
04-25 18:01
154
0
[
玻璃吧
]
还要涨,国泰转多了了
木落一
04-25 18:01
04-25 18:01
707
2
[
尿素吧
]
东证打野的,一日游,明天准跑。
续写一神话
04-25 17:32
04-25 18:01
125
0
[
COMEX黄金吧
]
看多
股友BdaXAg
04-25 18:01
04-25 18:01
1304
2
[
鸡蛋吧
]
鸡蛋:看新低,还得空
漠言金道
04-25 16:48
04-25 18:01
183
0
[
A50期指吧
]
不要慌再跌几天剩下五六天都不用跌了
股友153uh816
04-25 18:01
04-25 18:01
512
1
[
糖11吧
]
今天能否突破26?大家来发表一下意见
涨停板111
04-25 17:50
04-25 18:00
327
0
[
螺纹钢吧
]
多单放心吧,没有主力托着,早就暴跌了
赵井志
04-21 11:08
04-25 18:00
共有帖子数
16522342
篇
首页
上一页
93046
93047
93048
93049
93050
93051
93052
93053
93054
93055
930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