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2
1
[
玻璃吧
]
可以空啦,09玻璃空单上车
鸡毛123456
04-25 14:49
04-25 20:49
143
0
[
沪银吧
]
牛逼
今天又赚了二
04-25 20:49
04-25 20:49
196
0
[
沪银吧
]
又是一样的套路,难道开盘前还能拉红?
仓位控制力
04-25 20:49
04-25 20:49
141
0
[
玻璃吧
]
顺势而为,不要臆想
股友667I7606
04-25 20:49
04-25 20:49
274
1
[
甲醇吧
]
今晚多少?今晚多少,今晚今晚2300,上车,上车就上车,空它[加油][抓狂]
让献b
04-25 20:28
04-25 20:49
142
0
[
玻璃吧
]
谁提前做抛售房产?一目了然。
光伏协会刘大
04-25 20:49
04-25 20:49
615
3
[
不锈钢吧
]
今天还能到15100不
提上裤子就跑
04-25 09:03
04-25 20:48
222
1
[
COMEX白银吧
]
呵呵,24.66,满仓多了
透彻的悯春
04-25 20:38
04-25 20:48
578
3
[
螺纹钢吧
]
懂的自然懂,有些朋友今晚小心爆仓哈[握手][握手][握手]
萨伦啊古
04-25 20:25
04-25 20:48
167
0
[
沪银吧
]
卧槽每天一样套路,现货又拉回来六分了
股友N635z799
04-25 20:48
04-25 20:48
321
2
[
白糖吧
]
尾盘五手多单,今晚高开高走
赚三百万
04-25 19:47
04-25 20:48
245
0
[
棉花吧
]
外盘大跌了
江特上1000
04-25 20:47
04-25 20:47
459
2
[
原油吧
]
565空,白盘就是不下来,没有办法日内单567平了,那知道晚上外盘都跌成啥样了
时间和概率
04-25 19:51
04-25 20:47
947
0
[
白银T+D吧
]
低开高走
咸亨酒肆
04-25 20:47
04-25 20:47
175
0
[
沪银吧
]
很无语呀,最后也拉回来这么多!空的白高兴一场,多的吓了一跳而已!
控制贪欲
04-25 20:47
04-25 20:47
81
2
[
黄金/美元吧
]
盈利一单,损2单,这行情太妖了,走震荡我真的气死。
ZYJzyj_987婕
04-25 20:33
04-25 20:46
189
1
[
白糖吧
]
我踏空了
站在天理的一
04-25 20:31
04-25 20:46
245
1
[
螺纹钢吧
]
这个位置不做多,还想啥时候做多
韭菜来取金
04-25 17:42
04-25 20:46
76
0
[
黄金/美元吧
]
接下来就等消息面对目前行情的冲击,可以看到,今天先跌后涨,还是扫盘震荡,关键是今
A金生生
04-25 20:46
04-25 20:46
505
2
[
玻璃吧
]
今晚大跌,明天白天跌停!
股友CaH6gV
04-25 20:21
04-25 20:46
533
2
[
NYMEX原油吧
]
以前唱多
价值投资知易
04-24 07:35
04-25 20:46
208
0
[
沪银吧
]
外盘黄金翻红了,白银还会远吗。
只想喝汤不想
04-25 20:46
04-25 20:46
74
1
[
黄金/美元吧
]
1987再空
沈皓南
04-25 20:35
04-25 20:46
162
0
[
A50期指吧
]
看架势,创业板应该会跌破去年的低点。
一个方法坚持
04-25 20:45
04-25 20:45
54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初步看1975-80支撑
ZLLJ012
04-25 18:41
04-25 20:45
143
0
[
期货吧
]
铁矿石行情分析
凡尘论市fcls
04-25 20:45
04-25 20:45
609
2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309:乙二醇回升测试上方阻力区域后压制整理,短期的走势依然震荡偏空,后
投资界的老船
04-25 13:02
04-25 20:45
185
1
[
COMEX白银吧
]
翻红了卧槽
天梯爆发力
04-25 20:30
04-25 20:45
220
0
[
豆油吧
]
空油,记住保降
股友683oF306
04-25 20:45
04-25 20:45
295
0
[
PTA吧
]
低开多少[为什么]
汤姆猫爱你
04-25 20:45
04-25 20:45
181
0
[
糖11吧
]
又要恶心内盘了
洛賦劍舞
04-25 20:44
04-25 20:44
284
3
[
A50期指吧
]
股市必胜法,及早抽身离去[大笑]
只玩恒科了吧
04-25 19:14
04-25 20:44
1276
4
[
白糖吧
]
哪位大神能看出来白糖有多少的回调空间?
屡败屡战的战
04-24 00:56
04-25 20:44
157
0
[
玻璃吧
]
富豪急抛房子,恐怖。谁接盘?
光伏协会刘大
04-25 20:44
04-25 20:44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K线基础形态教学,今天分享最基础的K线。不懂的朋友可以关注或评论交流,一起学习一
鑫恒论势kk
04-25 20:44
04-25 20:44
169
1
[
NYMEX原油吧
]
拉起来只需1秒钟
十万入江湖
04-25 20:27
04-25 20:44
292
0
[
A50期指吧
]
看这架势,稍微反抽,5月份还要跌,一波完事不了。
一个方法坚持
04-25 20:43
04-25 20:43
1228
7
[
玻璃吧
]
今天实现全国不动产统一登记,大家怎么看[大笑][大笑][傲]
鲁Q丧彪
04-25 16:57
04-25 20:43
186
0
[
铁矿石吧
]
今晚继续摸底
鸡毛123456
04-25 20:43
04-25 20:43
94
0
[
黄金/美元吧
]
注意4小时信号,很大概率一飞冲天。
ZYJzyj_987婕
04-25 20:43
04-25 20:43
768
0
[
硅铁吧
]
做空呀。
账户已注销
04-25 20:43
04-25 20:43
733
12
[
甲醇吧
]
我多单只要在,甲醇就别想涨。你们不服都不行
空多都不怕
04-25 13:36
04-25 20:43
293
0
[
橡胶吧
]
不仅云南,马来西亚,泰国,缅甸都是天气异常又地震的,今年橡胶38000
股友H872999m
04-25 20:43
04-25 20:43
181
1
[
沪银吧
]
看今天还拉回去不,牛逼。
背心大叔
04-25 19:53
04-25 20:43
335
0
[
NYMEX原油吧
]
真的要被油吓死啊
基民680wI130
04-25 20:43
04-25 20:43
318
1
[
COMEX白银吧
]
马上拉升,不要慌
成功需要努力
04-25 20:29
04-25 20:43
199
2
[
COMEX白银吧
]
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
内盘品种是真
04-25 20:23
04-25 20:43
151
1
[
沪银吧
]
多头全部闷杀
赚钱买A4
04-25 20:01
04-25 20:43
75
0
[
黄金/美元吧
]
注意黄今1980多单货利10美金,可减苍带保本止损,继续看上方目标1995,投资
A金生生
04-25 20:43
04-25 20:43
113
1
[
白银/美元吧
]
什么原因跌这么多
正不急
04-25 20:13
04-25 20:42
422
1
[
NYMEX原油吧
]
油按我早上的分析来,78.5轻轻仓入多,若下到78附近可补仓,整体看涨,回调继续
慧的金油日记
04-25 17:30
04-25 20:42
217
2
[
白糖吧
]
秀儿
涨到_头晕目
04-25 20:08
04-25 20:42
846
0
[
白糖吧
]
白糖2307晚盘操作:做空,小幅度反弹诱多,反弹进空思路为主,若开盘强势反弹耐心
青山点评6
04-25 20:42
04-25 20:42
273
1
[
尿素吧
]
准备在1900卖了,这样就赚了500点了,止跌的话可能得1700左右,空单继续拿
只会逆势怼机
04-25 19:26
04-25 20:42
315
1
[
原油吧
]
内盘今晚560开盘
青柠子
04-25 19:47
04-25 20:42
208
1
[
沪银吧
]
白银td跌了100点,[大笑]
今天又赚了二
04-25 20:06
04-25 20:42
186
0
[
燃油吧
]
它大、、爷,又拉上去了
回本了买秋裤
04-25 20:41
04-25 20:41
164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又是腥风血雨的一天[鼓掌]
吉祥兔子888
04-25 20:41
04-25 20:41
860
0
[
沪锌吧
]
空吃肉
万事如意de云
04-25 20:41
04-25 20:41
10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什么玩意
基民11Y58z35
04-25 20:41
04-25 20:41
343
0
[
纯碱吧
]
纯碱利润丰厚,各大厂家准备开足马力生产,什么时候不内蜷,纯碱的价格才能上来,再加
时间和概率
04-25 20:41
04-25 20:41
397
2
[
沪锡吧
]
1660已进去多
Lenz
04-25 10:34
04-25 20:41
248
1
[
橡胶吧
]
继续加空吃肉,行情马上到了,随时瀑布跳水空单258收坐等吃肉[鼓掌][鼓掌][鼓
基民z82117Q1
04-25 20:03
04-25 20:40
211
0
[
纸浆吧
]
感觉2309会突然跳水,跟随23052306探底,近月太弱了
luke熊
04-25 20:40
04-25 20:40
205
0
[
螺纹钢吧
]
跌倒3200博反弹,经济环境太差了
财运善贾的火
04-25 20:40
04-25 20:40
680
9
[
尿素吧
]
亏完纯碱亏尿素,真不能做多,亏死去……
奢侈的幸福
04-25 16:42
04-25 20:40
533
1
[
菜油吧
]
马油跌停了。
股友L7652d07
04-25 10:34
04-25 20:40
83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波总算没让人失望,1978-76多单,现在1988附近,10个点拿到了[呲牙]
慧的金油日记
04-25 20:39
04-25 20:39
411
0
[
沪金吧
]
宁金虎4.25黄金破位下跌,反弹就是砸锅卖铁的空!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宁金虎
04-25 20:39
04-25 20:39
328
2
[
菜油吧
]
大行情要来了,日线级别的巨阴,连阴[兴奋][兴奋]目前持仓10手,准备加到25手
风趣的夏鸿白
04-25 20:09
04-25 20:39
341
0
[
NYMEX原油吧
]
单单都稳稳拿到,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今日的原油到达止盈!拿到800!
新雨看市
04-25 20:39
04-25 20:39
824
4
[
焦煤吧
]
自2023年5月4日交易时起,对焦煤期货合约手续费标准进行调整,调整后日内交易手
学习的烦恼1
04-25 19:56
04-25 20:39
102
0
[
COMEX黄金吧
]
能拉到2022不?
世界霸主
04-25 20:39
04-25 20:39
482
2
[
菜粕吧
]
我来开空菜粕了,跟着摩根走没错的!
国色天香的空
04-25 17:56
04-25 20:38
144
0
[
沪银吧
]
有点弱
刚开户就满仓
04-25 20:38
04-25 20:38
330
0
[
期货吧
]
螺纹行情分析
凡尘论市fcls
04-25 20:38
04-25 20:38
452
3
[
玉米吧
]
这是对东证赶尽杀绝的节奏啊
操盘圣
04-25 09:08
04-25 20:37
453
1
[
玻璃吧
]
保证金提高,完了要空了
小小股民1号
04-25 19:34
04-25 20:37
1320
2
[
塑料吧
]
现在的棉花空头慌的一逼。美国减产百分之18,内地百分之30,新疆减产百分之4,再
萌大仙儿
04-23 19:11
04-25 20:37
513
4
[
花生吧
]
pk310的不确定性在于:库存余量低+地膜春花生减种(预留地少)+苏丹局势不明朗
livermore188
04-23 09:09
04-25 20:37
共有帖子数
16521716
篇
首页
上一页
93031
93032
93033
93034
93035
93036
93037
93038
93039
93040
930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