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6
4
[
菜油吧
]
明显的节前逼仓了,明天加保证金,今天理论讲一定是往死里跌。
股友3v1690I3
04-25 21:52
04-25 22:24
201
0
[
菜粕吧
]
这不科学,比豆粕还抗跌,还想上天不成?
迅捷的余淳美
04-25 22:24
04-25 22:24
130
0
[
玻璃吧
]
明天1750以下
期货带你玩
04-25 22:24
04-25 22:24
291
0
[
菜油吧
]
又是极力增仓,哪儿来的资金,不是散空吧????
越泽人生7275
04-25 22:24
04-25 22:24
256
0
[
棉花吧
]
保证金和涨跌幅全部调整了,空单注意清仓了,多单可以坚持,节后起飞
全线复苏
04-25 22:23
04-25 22:23
249
0
[
棉花吧
]
秀儿,你敢抗着市场硬拉?真有钱
知秋丶丶丶
04-25 22:23
04-25 22:23
276
0
[
棕榈油吧
]
进入决战阶段~
超级大杯
04-25 22:23
04-25 22:23
110
0
[
PVC吧
]
没发现这波下跌比上一波猛吗
我要做最棒的
04-25 22:23
04-25 22:23
420
0
[
沪铜吧
]
大熊来了
股友586066yv
04-25 22:23
04-25 22:23
130
0
[
纯碱吧
]
玩不过纯碱俺去赌菜油差不多了
股友r9289U33
04-25 22:23
04-25 22:23
99
0
[
菜油吧
]
三傻油在比赛谁跌得厉害,二傻油已破阶段新低,棕货也无法避免,空棕油
成大股东
04-25 22:23
04-25 22:23
193
0
[
豆粕吧
]
跌吧,别装了[坏笑]
无无语
04-25 22:23
04-25 22:23
130
0
[
菜粕吧
]
这什么情况,豆粕哗哗跌,它还红盘了
迅捷的余淳美
04-25 22:23
04-25 22:23
224
0
[
燃油吧
]
外盘还在加速,燃油你也赶赶进度啊[哭][哭][哭][哭][哭]
乐淘淘的爱玛
04-25 22:23
04-25 22:23
177
0
[
白糖吧
]
空军兄弟们等下夜盘快结束时会跳水的
x4712878780
04-25 22:23
04-25 22:23
157
0
[
玻璃吧
]
都过去做空纯碱,
金财万贯
04-25 22:23
04-25 22:23
133
0
[
纸浆吧
]
再跌老子去拉现货
股友91Z78761
04-25 22:23
04-25 22:23
132
0
[
花生吧
]
大跌要来了
日进多谋得陆
04-25 22:23
04-25 22:23
92
0
[
菜油吧
]
我是不是应该现在全仓买入等待节后吃肉
点滴点滴08
04-25 22:23
04-25 22:23
130
0
[
纯碱吧
]
空转多?
emperorJ
04-25 22:23
04-25 22:23
218
0
[
豆粕吧
]
没有跟上外盘的节奏
账户已注销
04-25 22:23
04-25 22:23
315
0
[
沪镍吧
]
很想多,但是没子弹
你太自信了
04-25 22:23
04-25 22:23
147
0
[
纯碱吧
]
提保了,这几天要见血了,哪个方向自己猜。[想一下]
姬飞燕重出江
04-25 22:23
04-25 22:23
166
0
[
纸浆吧
]
跌下去我好开多单呀!感觉是四千八的低点,就是不跌,真磨人,估计要等节后了
先活下去再说
04-25 22:22
04-25 22:22
172
0
[
燃油吧
]
还等什么没看见东财加空了吗
又亏10块钱
04-25 22:22
04-25 22:22
212
0
[
豆粕吧
]
看看菜粕,哥[滴汗]
账户已注销
04-25 22:22
04-25 22:22
578
1
[
玉米吧
]
农产品期货农产品:今起三天(4月22日至24日),强冷空气继续影响我国,北方多地
搞空狗爱人
04-24 07:34
04-25 22:22
287
1
[
豆油吧
]
空头态度坚定
日进多谋得陆
04-25 22:09
04-25 22:22
256
0
[
棉花吧
]
头皮都要整麻
江特上1000
04-25 22:22
04-25 22:22
405
1
[
菜油吧
]
知道绝望两个字怎么写吗?
我只做空
04-25 22:09
04-25 22:22
172
0
[
不锈钢吧
]
你得补跌啦哈哈,[大笑]别光支愣
昂立复古
04-25 22:22
04-25 22:22
156
5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反转[想一下]
财源钵满得庄
04-25 21:53
04-25 22:22
101
0
[
菜油吧
]
等反弹,怎么也等不到,等我追空它马上反弹,娘的。
股友0Z321f58
04-25 22:22
04-25 22:22
133
0
[
玻璃吧
]
完蛋了
不亏就是赚99
04-25 22:22
04-25 22:22
172
0
[
玻璃吧
]
能跌停吗?
田小麦
04-25 22:22
04-25 22:22
71
0
[
菜油吧
]
没完没了了?
梭哈不要怕
04-25 22:22
04-25 22:22
250
0
[
棉花吧
]
真要出货了,主力牛,多空都只是为他做嫁衣
股友0a38Q187
04-25 22:22
04-25 22:22
309
1
[
纯碱吧
]
破一下2100。垂直拉。哈哈,胆子小2098多了一手。[滴汗]
股友小郭
04-25 22:04
04-25 22:22
155
0
[
白糖吧
]
糖王今年是一支独秀
锦然有道
04-25 22:22
04-25 22:22
162
0
[
乙二醇吧
]
该下来还是要下来的,下看4000以下
就做小鳄鱼
04-25 22:22
04-25 22:22
166
0
[
燃油吧
]
我来买一手空,看看能否涨点
海的那边00
04-25 22:22
04-25 22:22
157
1
[
菜油吧
]
8500多单深套,已破新低,继续低多,看涨
高割猛挣
04-25 22:07
04-25 22:22
380
1
[
燃油吧
]
不如做多螺纹,跌了太久
股友1563y5o7
04-25 21:53
04-25 22:22
132
0
[
纸浆吧
]
跌呀
翻倍的股票
04-25 22:22
04-25 22:22
277
3
[
甲醇吧
]
不久后100点以上的大阳线即将到来
股友533zi726
04-25 21:54
04-25 22:22
146
0
[
纯碱吧
]
2118卖开2108买平
完美c萌新
04-25 22:22
04-25 22:22
267
0
[
燃油吧
]
下跌减仓,一上涨就增仓,燃油还是多头品种,强于外盘
国色天香的空
04-25 22:22
04-25 22:22
441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309合约方面:
老程论期3
04-25 21:41
04-25 22:22
596
2
[
COMEX黄金吧
]
我就知道会下来嘻嘻^_^
ywd201307
04-25 20:01
04-25 22:22
337
0
[
燃油吧
]
减仓了两万多手了都是多头平仓跑路了,散多快平仓转空。
赢风飞扬
04-25 22:21
04-25 22:21
135
0
[
纯碱吧
]
准备上涨,带好子弹。
股友Ee8mHO
04-25 22:21
04-25 22:21
236
2
[
乙二醇吧
]
说句笑话,以为经验,要跌到4150左右才会站稳
台风看底牌
04-25 21:41
04-25 22:21
177
0
[
玻璃吧
]
纯碱起飞了
金财万贯
04-25 22:21
04-25 22:21
134
0
[
纯碱吧
]
看这下骗多少散户做多
一诺一生一世
04-25 22:21
04-25 22:21
116
1
[
菜油吧
]
看好跌破8000,真不是到那些唱多的是看的什么指标
见证10万到50
04-25 22:07
04-25 22:21
598
7
[
燃油吧
]
地球人都知道今晚美原油大跌
天眼量子积金
04-25 13:33
04-25 22:21
110
0
[
纯碱吧
]
抬手摔更狠
股友8737O603
04-25 22:21
04-25 22:21
305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期货大跌,明显利好进口石油的中国石油!
诺兰导师
04-25 22:21
04-25 22:21
292
1
[
铁矿石吧
]
国泰君安加油,开空到提保那一天,让散多强割去,500的东西炒到900,到现在竟然
斗股就会做空
04-25 22:05
04-25 22:21
362
1
[
菜油吧
]
8000跑不脱了
专注做空半年
04-24 09:11
04-25 22:21
130
0
[
玻璃吧
]
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啊!!!!!太不讲究
一颗白瓜
04-25 22:21
04-25 22:21
490
9
[
红枣吧
]
红枣这两三天的所作所为,越来越像是要为高台跳水做准备了。
著名的王小妮
04-25 11:26
04-25 22:21
227
0
[
棉花吧
]
让空散失望了。
股友oIVoNn
04-25 22:21
04-25 22:21
1225
10
[
纯碱吧
]
清仓
顺势_止损_少
04-25 13:19
04-25 22:21
58
0
[
黄金/美元吧
]
看见没,带你们赚了吧,实时进出入
昊东ING
04-25 22:21
04-25 22:21
174
3
[
纯碱吧
]
牛空单在上涨前两分钟平了
万科一手
04-25 22:05
04-25 22:21
121
0
[
PVC吧
]
原油跳水了
黑龙胡二哥
04-25 22:21
04-25 22:21
191
0
[
NYMEX原油吧
]
便宜点,让我们能加的起油
时间会修复亏
04-25 22:21
04-25 22:21
161
0
[
棉花吧
]
真牛逼
一根筋到底
04-25 22:21
04-25 22:21
359
0
[
黄金期货吧
]
张彦溱:4.25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破位在即,空头重铸荣光?
招财成章de鼎
04-25 22:21
04-25 22:21
381
2
[
纯碱吧
]
看能不能反弹到2180以上
耐心的周莎莎
04-25 14:38
04-25 22:21
310
4
[
纯碱吧
]
最低点开的空
股友966p63I8
04-25 22:06
04-25 22:21
333
1
[
纯碱吧
]
好久没见红色了。感觉有点炸眼啊!
纯碱不是人
04-25 22:06
04-25 22:21
688
6
[
棉花吧
]
现在的棉花空头慌的一逼。美国减产百分之18,内地百分之30,新疆减产百分之4,再
萌大仙儿
04-25 20:51
04-25 22:21
465
2
[
NYMEX原油吧
]
基本面没有改变原油技术反弹结束今日继续大跌目标破70美元
平衡6666666
04-25 09:47
04-25 22:21
211
0
[
铁矿石吧
]
,这一波空单,定好的,什么时候有近期最低价,涨5个点,什么时间就平!一,二个点的
股友3m10188a
04-25 22:21
04-25 22:21
231
0
[
螺纹钢吧
]
还骗我接盘,[偷笑]想的美
账户已注销
04-25 22:21
04-25 22:21
164
0
[
白糖吧
]
估计明天要涨
股友8299q68M
04-25 22:21
04-25 22:21
564
8
[
螺纹钢吧
]
我设置3666买入,居然擦过3667,什么运气
杀阡陌666
04-25 21:11
04-25 22:21
18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不是可以看瀑布?
股友71675q61
04-25 22:21
04-25 22:21
共有帖子数
16522373
篇
首页
上一页
93017
93018
93019
93020
93021
93022
93023
93024
93025
93026
930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