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2
0
[
甲醇吧
]
还是焦煤的走势猛。
yglnet
05-08 14:19
05-08 14:19
297
0
[
工业硅吧
]
成交低迷,自己买,自己卖,真可怜
心魔灬
05-08 14:19
05-08 14:19
143
0
[
纯碱吧
]
都说了2000很硬,追空的都套了吧
我是接盘侠我
05-08 14:19
05-08 14:19
209
0
[
螺纹钢吧
]
天量大涨,短期底部确立
股友6i1160Z7
05-08 14:19
05-08 14:19
131
0
[
甲醇吧
]
感觉空头要寄
账户已注销
05-08 14:19
05-08 14:19
219
0
[
COMEX黄金吧
]
曾相云:5.8非农大数据后的行情将继续看空吗?
曾姐姐vzxy80
05-08 14:19
05-08 14:19
120
0
[
玻璃吧
]
冲鸭
股友e889619c
05-08 14:19
05-08 14:19
207
0
[
尿素吧
]
天天做空,知道厂家配合主力收割散户,别像妖镍一样被外资抄低又没货交割请国家出面了
无为而为乐羽
05-08 14:19
05-08 14:19
265
0
[
螺纹钢吧
]
牛,反弹二百跳
gczy终有人会
05-08 14:19
05-08 14:19
182
0
[
燃油吧
]
继续多。
亿个达不溜28
05-08 14:19
05-08 14:19
120
0
[
玻璃吧
]
1730还有一次机会要出了
水穷处坐看云
05-08 14:19
05-08 14:19
2358
9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朋友们,明后两天是加仓的机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我明天有加仓操作!说说你们的
朱家和
05-07 20:30
05-08 14:18
223
0
[
沪金吧
]
李多盈:5.8短期重点关注2028附近的压制。
股友友ldy166
05-08 14:18
05-08 14:18
160
0
[
甲醇吧
]
伊朗停车晚上高开50
齐天大圣悟空
05-08 14:18
05-08 14:18
177
0
[
纯碱吧
]
空单还好跑的快,反手多了
随波逐流kkdk
05-08 14:18
05-08 14:18
331
0
[
豆二吧
]
涨停是5130,开不开空?
你太自信了
05-08 14:18
05-08 14:18
471
1
[
螺纹钢吧
]
豆一快涨停了,牛
股友6i1160Z7
05-08 13:56
05-08 14:18
45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经历周五大跌,周一价格预计会有反弹空间,向上可看到位置2030位置,价格持续
鑫明玥
05-08 13:28
05-08 14:18
112
0
[
玻璃吧
]
晚上还会跳水的,明天1680[微笑]
你的大哥
05-08 14:18
05-08 14:18
226
0
[
豆油吧
]
三兄弟属你涨得少
专割你们老亏
05-08 14:18
05-08 14:18
374
1
[
尿素吧
]
不好,别的都涨了,尿素估计也压不住了
贪嗔痴到极致
05-08 14:13
05-08 14:18
572
1
[
乙二醇吧
]
多军力量越来越多强了
taizhuqiang
05-08 14:10
05-08 14:18
131
0
[
焦煤吧
]
一下去5%.一上来又4%
涅丨槃
05-08 14:18
05-08 14:18
525
4
[
南华期货吧
]
怎么回事,大跌
这一生与庄共
05-08 14:00
05-08 14:18
223
0
[
螺纹钢吧
]
还是热卷牛啊,带着螺纹涨
股友6i1160Z7
05-08 14:18
05-08 14:18
448
3
[
豆油吧
]
豆油要下跌了
期货毛毛虫
05-08 13:48
05-08 14:18
868
4
[
螺纹钢吧
]
底分型放量探水杆,止跌信号,目标4255
满山的韭菜我
05-05 16:21
05-08 14:17
767
1
[
沪金吧
]
今晚国际黄金大涨
南宁二代战神
05-08 12:56
05-08 14:17
637
8
[
焦煤吧
]
这个位置开多,拿到交割!赔不了!你们信吗?
YYDSSDYY
05-08 10:22
05-08 14:17
182
0
[
螺纹钢吧
]
上周说反弹我被喷好惨[奸笑]
正不急
05-08 14:17
05-08 14:17
134
0
[
纯碱吧
]
上不去了
道琼斯股神88
05-08 14:17
05-08 14:17
85
0
[
黄金/美元吧
]
李多盈:5.8短期重点关注2028附近的压制
股友友ldy166
05-08 14:17
05-08 14:17
97
0
[
菜油吧
]
差点被套,还好早上走了,等晚上再来看看
守猎者执行力
05-08 14:17
05-08 14:17
119
0
[
焦煤吧
]
这个玩得溜啊
涅丨槃
05-08 14:17
05-08 14:17
198
0
[
甲醇吧
]
有跟上的可以先止盈,耐心等待下次回踩2290-2300
DeerHunte
05-08 14:17
05-08 14:17
301
3
[
焦煤吧
]
好想进多[捂脸]
股民179
05-08 09:56
05-08 14:17
151
0
[
尿素吧
]
拉到结算价就做空
股友238ZI181
05-08 14:17
05-08 14:17
207
0
[
螺纹钢吧
]
来个涨停吧
沉着的爱浩源
05-08 14:17
05-08 14:17
14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22222豹子。
孟德鸭脾
05-08 14:17
05-08 14:17
263
0
[
尿素吧
]
果然全市最弱品种当之无愧
招财猫芒果小
05-08 14:17
05-08 14:17
306
0
[
豆粕吧
]
豆粕多空吃肉40多点,早盘提示的是3530附近进多单,3570不破则进空(最高3
小北说期1
05-08 14:17
05-08 14:17
137
0
[
玻璃吧
]
WC跑早了
惜孟
05-08 14:17
05-08 14:17
397
0
[
热卷吧
]
追高了
股友ZL3jHv
05-08 14:17
05-08 14:17
418
0
[
PTA吧
]
开始跟原油跌不跟原油涨了
股友7995L17R
05-08 14:17
05-08 14:17
254
0
[
沪银吧
]
我是空军,拉起来吧
股友f1856765
05-08 14:16
05-08 14:16
716
6
[
燃油吧
]
为何会减仓上涨呢?
锁仓和复利
05-08 08:21
05-08 14:16
165
1
[
焦煤吧
]
主力现在诱空了,这个位置下去有限,做多不怕
康康蛇
05-08 11:35
05-08 14:16
287
0
[
燃油吧
]
所以发生什么这样涨[为什么][为什么]
股友8X309307
05-08 14:16
05-08 14:16
349
0
[
燃油吧
]
交易费又死嗨那么贵
股友3M9373n9
05-08 14:16
05-08 14:16
172
0
[
菜粕吧
]
有种的下来呀
股友091o1T39
05-08 14:16
05-08 14:16
290
3
[
玻璃吧
]
亏的老子都出现幻觉了!!!
基民fl966817
05-08 14:09
05-08 14:16
100
0
[
菜油吧
]
上周五晚上的不赚钱不甘心,肯定还有新高。
亏得没有裤衩
05-08 14:16
05-08 14:16
405
0
[
热卷吧
]
被坑了
股友ZL3jHv
05-08 14:16
05-08 14:16
260
0
[
纸浆吧
]
纸浆多空吃肉130多点,上周五晚盘提示的是5160附近进多单,5210不破则进空
小北说期1
05-08 14:16
05-08 14:16
216
0
[
纯碱吧
]
守了大半个月,天天跌,我出了你可以打涨了
股友3A06370w
05-08 14:16
05-08 14:16
148
0
[
玻璃吧
]
收盘爆跌,没有原因。房地产爆
光伏协会刘大
05-08 14:16
05-08 14:16
494
0
[
沪镍吧
]
今晚更加精彩,多头已经加
南宁二代战神
05-08 14:15
05-08 14:15
115
0
[
焦煤吧
]
我仿佛看到了1500
账户已注销
05-08 14:15
05-08 14:15
291
1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SH603093)$
向阳心自暖
05-08 10:37
05-08 14:15
261
0
[
燃油吧
]
苟咋种的。一个点一个点的往上走,专坑散户的
股友3M9373n9
05-08 14:15
05-08 14:15
957
2
[
聚丙烯吧
]
其实可以闭眼空的。
维克托李2650
05-08 09:21
05-08 14:15
131
0
[
玻璃吧
]
回踩上攻
我是空军大队
05-08 14:15
05-08 14:15
322
3
[
尿素吧
]
这玩意儿可以抄底了吗[囧]
小涡流
05-08 14:02
05-08 14:15
211
1
[
焦煤吧
]
什么个情况啊,砸的平了多
AAABBBCC
05-08 14:08
05-08 14:15
371
2
[
红枣吧
]
现在的红枣就是韭菜造福产业的过程,拉上去产业套保才有利润,利润从哪来,空头的韭菜
红枣棕榈基本
05-07 11:04
05-08 14:15
326
1
[
螺纹钢吧
]
反弹起来一般至少5天以上
正不急
05-08 12:05
05-08 14:15
114
0
[
玻璃吧
]
太狠了,来回收割啊
互帮互助
05-08 14:15
05-08 14:15
332
0
[
豆二吧
]
跌下来也能虾死人
无为而治11
05-08 14:15
05-08 14:15
84
0
[
菜油吧
]
大好行情
亏得没有裤衩
05-08 14:15
05-08 14:15
271
0
[
棕榈油吧
]
增仓滞涨,上方空间不大,不建议追多了
账户已注销
05-08 14:15
05-08 14:15
264
0
[
螺纹钢吧
]
风向变了,你见过几次螺纹涨这么多?
股友h20891A5
05-08 14:14
05-08 14:14
116
0
[
玻璃吧
]
不用看了,晚上还得大跌
账户已注销
05-08 14:14
05-08 14:14
770
0
[
硅铁吧
]
引诱做空,要小心脉冲!
账户已注销
05-08 14:14
05-08 14:14
255
1
[
A50期指吧
]
这样上涨能持续?能持续几天?有多少人信?
一个方法坚持
05-08 13:37
05-08 14:14
18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谁知道啊?谁都一样啊!百万亿的市场?!你知道谁知道啊?!他她们是咋想的呢?!只是
股友YfoTIt
05-08 14:14
05-08 14:14
224
0
[
A50期指吧
]
风电都涨了,光伏设备板块还绿的。
王者之师870
05-08 14:14
05-08 14:14
233
2
[
PVC吧
]
大咖带领大家几千人全仓做空了
亨利通达
05-08 10:58
05-08 14:14
180
0
[
期货吧
]
曾相云:5.8非农大数据后的行情将继续看空吗?
曾姐姐vzxy80
05-08 14:14
05-08 14:14
110
0
[
玻璃吧
]
收15左右?!
雁向北飞
05-08 14:14
05-08 14:14
770
0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空单吃肉40多点,上周五晚盘提示的是7320附近进空单,现在盘中最低727
小北说期1
05-08 14:14
05-08 14:14
共有帖子数
16568933
篇
首页
上一页
92957
92958
92959
92960
92961
92962
92963
92964
92965
92966
929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