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8
0
[
COMEX黄金吧
]
完了空废了
红岗区
04-29 00:17
04-29 00:17
651
2
[
沪银吧
]
高开50点就0k
股友f1856765
04-27 20:08
04-29 00:16
149
0
[
白银/美元吧
]
早间给出的白银24.8多单,盈利20个点平仓收米。
家哥点金
04-29 00:16
04-29 00:16
418
0
[
甲醇吧
]
第一个月是正的,还是很开心的,15%的利润可以排进13%,证明能赚钱的人还是少的
猫猫要抱抱
04-29 00:13
04-29 00:13
294
0
[
A50期指吧
]
a股一放假这傻缺指数就开始涨,节后一开盘就暴跌
股友KRQDFm
04-29 00:12
04-29 00:12
284
0
[
NYMEX原油吧
]
跌一点吧。回到75.08那样子
超大只
04-29 00:12
04-29 00:12
392
0
[
NYMEX原油吧
]
也太不要脸了吧,刚调价就上涨。跟那天一模一样,刚涨价就下跌
超大只
04-29 00:11
04-29 00:11
25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价位太高
股友257x3251
04-29 00:11
04-29 00:11
1055
13
[
PTA吧
]
两个帐户做了46手PTA期权
爱期货更爱期
04-27 13:22
04-29 00:05
931
3
[
豆油吧
]
节前留空头,节后吃窝头了[哭]
股友6u18117i
04-28 22:18
04-29 00:03
4229
0
[
尿素吧
]
今日山东、河南及河北尿素工厂出厂报价范围多在2300-2350元/吨,低端成交重
永安内部反指
04-29 00:03
04-29 00:03
436
0
[
白糖吧
]
龙虎版显示周五散户大面积爆仓或者强平的 下周还要逼仓
禅师一休
04-29 00:02
04-29 00:02
3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国人发现,几手居然可以就几个点,一看才知道中国人放假了,我们美国人为什么不放假
顺利的许意澄
04-29 00:01
04-29 00:01
1076
0
[
沪金吧
]
刘铭诚4.29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尾盘黄金原油趋势分析
刘铭诚
04-28 23:59
04-28 23:59
219
0
[
弘业期货吧
]
该涨停了吧
打好翻身仗
04-28 23:58
04-28 23:58
275
0
[
NYMEX原油吧
]
银行都破产了,还一个劲的涨,为了调油价,也是拼了
andyying688
04-28 23:57
04-28 23:57
373
0
[
沪金吧
]
刘铭诚:五一假期黄金非农周来袭,期货原油价格走势分析预测
刘铭诚
04-28 23:56
04-28 23:56
279
0
[
糖11吧
]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橡皮筋?下周放储看吃相
股友136p29t8
04-28 23:55
04-28 23:55
1529
0
[
沪锌吧
]
空头吃饱了也该轮到多头仓位吃了
追跌停板的哥
04-28 23:53
04-28 23:53
383
0
[
NYMEX原油吧
]
调价窗口快到了,估计都有分红吧
叫什么名字好
04-28 23:52
04-28 23:52
464
0
[
NYMEX原油吧
]
五一会停牌吗
初心若雪
04-28 23:52
04-28 23:52
518
5
[
NYMEX原油吧
]
今日原油分析:原油目前在日线走势上走出小幅的反弹修复,在日线上继续承压短周期均线
新雨看市
04-28 11:26
04-28 23:50
506
0
[
玻璃吧
]
第一共和银行 222跌到3.5
股友K3CeJp
04-28 23:49
04-28 23:49
842
4
[
纯碱吧
]
就这样吧,赌05玻璃最后几分钟出货跳水失败。95补仓后盈利20个点没走,最终站上
洛洛AN
04-28 15:11
04-28 23:49
383
3
[
尿素吧
]
今晚都在跌,继续保持,我的20手空单明天可以吃肉了
永远做空头
04-27 21:52
04-28 23:48
1528
1
[
塑料吧
]
跌的没有涨的多,买多吧
交易理念
04-26 23:34
04-28 23:48
771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回补缺口的时机已经成熟!
河图看看
04-26 20:28
04-28 23:48
409
3
[
生猪吧
]
今天一样会收十字星,明天也许还会这样震荡,五一后回来必定跳空低开[大笑][大笑]
LingshaoMS
04-27 14:24
04-28 23:47
489
0
[
NYMEX原油吧
]
必须要大涨
永旺向钱
04-28 23:46
04-28 23:46
455
0
[
NYMEX原油吧
]
我估计又要回到八十上方
金山银滩
04-28 23:46
04-28 23:46
1031
2
[
纯碱吧
]
节后大涨是正常的
亲密的华红5
04-28 19:24
04-28 23:45
37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全球经济衰退!原油需求减少!
泰山之巅5987
04-28 22:03
04-28 23:45
1121
1
[
沪铜吧
]
[呲牙]双头,会到62000吗
天涯何处是神
04-28 14:11
04-28 23:45
176
1
[
综合铝03吧
]
国内收盘它就跌,国内要开盘了,半死不活的开始爬
萧易m
04-25 20:02
04-28 23:44
291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原油到哪里买???
金山银滩
04-28 23:44
04-28 23:44
351
0
[
NYMEX原油吧
]
搞不懂!每次国内油价一降价,它就涨,服了这些老六
xiao酒菜
04-28 23:44
04-28 23:44
423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联储调查报告:美联储监管机构并未完全意识到漏洞的严重程度美联储公布了对硅谷银行
最人间
04-28 23:44
04-28 23:44
320
1
[
生猪吧
]
看见你们都看多,我的空单就稳了[鼓掌]
智慧之龙猫
04-28 21:03
04-28 23:44
692
0
[
原油吧
]
供应减少,导致价格太高,对它的需求产生什么变化???
炒股逍遥
04-28 23:41
04-28 23:41
575
3
[
白糖吧
]
还不开盘?
涨到_头晕目
04-28 21:55
04-28 23:41
589
6
[
燃油吧
]
破3000又啥样,下还会到3300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A387t528
04-27 07:54
04-28 23:40
431
2
[
NYMEX原油吧
]
缺口完全回补了,多头可以完全杀入了。[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好呀呀
04-27 07:41
04-28 23:40
273
0
[
NYMEX原油吧
]
被洗劫了!
睡虫雪无影
04-28 23:38
04-28 23:38
410
2
[
NYMEX原油吧
]
二桶油利润高了,就是股价不高[捂脸]
股友67118N8m
04-28 21:25
04-28 23:37
473
0
[
燃油吧
]
就知道国泰加多,空头要死
账户已注销
04-28 23:37
04-28 23:37
513
6
[
NYMEX原油吧
]
我是穿越者。51原油直跌到60刀立贴为证
半年已翻17倍
04-28 21:25
04-28 23:37
179
0
[
小型道指吧
]
[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
哈耶科结棍啊
04-28 23:37
04-28 23:37
399
3
[
白糖吧
]
空单都不玩了,多单怎么办
阿桐吧
04-25 10:32
04-28 23:35
201
0
[
NYMEX原油吧
]
五一回来大概率78之上不到82不要空
专业呵护韭菜
04-28 23:35
04-28 23:35
760
2
[
燃油吧
]
节后能吃大肉吗
二九零二
04-28 22:35
04-28 23:35
209
0
[
小型纳指吧
]
13238,要是今天的做空走势能保持现在红的状态,我下周只加不减
我是股傻有坑
04-28 23:35
04-28 23:35
458
0
[
NYMEX原油吧
]
兄弟们问下9外盘期货去哪开
小小的你ss
04-28 23:34
04-28 23:34
584
0
[
燃油吧
]
华尔街的空单会迟到,但是永远不会缺席。5月4号见分晓
连续跌停连续
04-28 23:34
04-28 23:34
24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国内要调价了,必须大涨,调完价再跌,真不要脸啊
小黑熊099
04-28 23:33
04-28 23:33
416
0
[
NYMEX原油吧
]
搞偷袭你是认真的[吃瓜]
宽容之段誉
04-28 23:32
04-28 23:32
254
0
[
沪金吧
]
雷丰年:4.29下周黄金反弹继续空看延续,走势分析操作及解套
雷丰年
04-28 23:31
04-28 23:31
491
0
[
纯碱吧
]
你那个位置做多[笑哭][笑哭],2401,1900的多都有点慌
耐心的潜伏市
04-28 23:09
04-28 23:29
621
1
[
COMEX黄金吧
]
很多人又被骗住了!又狠狠杀了一波空头[赞][韭菜][得意]
乐金融
04-28 23:07
04-28 23:28
484
0
[
燃油吧
]
这个外盘看起来要命啊,今天手痒本来打算平空轻仓的,尾盘又加了几手。[哭][哭][
神奇阿西娅
04-28 23:26
04-28 23:26
1171
2
[
COMEX黄金吧
]
今晚黄金大涨。耶稣都阻止不了。漂亮银行崩了。溶断只能交易时间几秒钟。哈哈哈。。。
财源滚滚一招
04-28 22:48
04-28 23:25
209
8
[
黄金/美元吧
]
做多风险很大了,小心多头猪队友突然抢跑!
分析等待
04-27 22:44
04-28 23:25
510
1
[
糖11吧
]
还想拉,不会跌的
专注隐忍
04-28 23:13
04-28 23:24
20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天的时间可以涨上去,但是一周的时间就瀑布一样的下来了
点滴点滴08
04-28 23:23
04-28 23:23
388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天的黄金74.4多单,目标76今天成功止盈,今天要上了车的朋友们继续持有,现在
家哥点金
04-28 23:23
04-28 23:23
442
1
[
糖11吧
]
迫多一手,应该有肉吃
赚三百万
04-28 22:36
04-28 23:23
359
2
[
NYMEX原油吧
]
国内要调价,必须往上拉
股友3F225k28
04-28 22:43
04-28 23:23
168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港股不放假吗?
快乐交易之人
04-28 17:18
04-28 23:22
119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刚刚好回踩1977这里,莉娜也说过了这个位置开始做多的,现在上来1987位置
莉娜20245007
04-28 21:28
04-28 23:21
566
0
[
COMEX黄金吧
]
在1984-6进的兄弟2000出了保持下午的发信收了早点休息!!5-1开心快乐每
温暖的沙涛
04-28 23:21
04-28 23:21
1059
1
[
股指期货吧
]
节日最后一天,期指全部平仓,节后伺机而动,轻松迎节日
账户已注销
04-28 16:43
04-28 23:20
455
0
[
糖11吧
]
巴西糖没大量出口前,用最大的力度做多!!!!
查理芒德
04-28 23:18
04-28 23:18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要注意好入场的节奏,1982这里肯定是做多的,第二波多单了已经,现在这个单子
yina16800
04-28 23:18
04-28 23:18
539
1
[
白糖吧
]
等涨到7500我看还有没有人喊了[鼓掌]
小镯子
04-28 22:25
04-28 23:18
355
1
[
糖11吧
]
闭着眼睛买,糖赢
只能服了
04-28 23:00
04-28 23:18
369
0
[
糖11吧
]
又是这套路,天天拉涨
赚三百万
04-28 23:18
04-28 23:18
352
0
[
A50期指吧
]
洗的狠不狠
基民5f6537C0
04-28 23:17
04-28 23:17
440
1
[
低硫燃油吧
]
3850
买豆子
04-26 19:39
04-28 23:17
2933
2
[
焦煤吧
]
生意社:4月份炼焦煤价格整体下行
焦煤资讯
04-28 17:58
04-28 23:17
440
0
[
糖11吧
]
必跌涨不可能的
股友6177C92w
04-28 23:16
04-28 23:16
335
0
[
糖11吧
]
一样的套路一样的配方还好没开盘要不又睡不着了
震天股
04-28 23:15
04-28 23:15
共有帖子数
16530860
篇
首页
上一页
92826
92827
92828
92829
92830
92831
92832
92833
92834
92835
928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