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5
1
[
A50期指吧
]
大盘要调整了
轻松的曾添咏
05-08 18:14
05-08 18:41
422
1
[
棕榈油吧
]
怎么多头跑的逼空头还多
AAABBBCC
05-08 18:24
05-08 18:41
441
0
[
燃油吧
]
三大空头又变多头了,墙头草与韭菜的对决。
预期2018
05-08 18:40
05-08 18:40
170
0
[
玻璃吧
]
散户朋友都在加多?
光伏协会刘大
05-08 18:40
05-08 18:40
250
0
[
燃油吧
]
今晚多头拉高可以收割了
苹苹凡凡
05-08 18:40
05-08 18:40
226
1
[
A50期指吧
]
牛逼啊,指数反包向上,账户反包向下,这就是中特估的魅力也是破A的魅力
采石场
05-08 10:06
05-08 18:40
239
0
[
黄金/美元吧
]
2023.05.08上周五非农数据远超预期,报25.3万,创下连续第12个月超出
ZHOUSAN
05-08 18:39
05-08 18:39
1575
6
[
玻璃吧
]
玻璃309今天有几个问到玻璃,早上的俯冲回落确实力度比较大,对于套多的,注意看1
期货小甜甜
05-08 13:37
05-08 18:39
753
1
[
小型纳指吧
]
美国财长耶伦:我们需要提高债务上限以避免发生经济灾难。美国财长耶伦:(如果无法延
最人间
05-07 23:08
05-08 18:39
19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经历这么差,想要往上还得几个月过度期
大师鸟哥
05-08 18:39
05-08 18:39
995
5
[
甲醇吧
]
0504
镜中花水中月
05-04 12:17
05-08 18:37
1020
10
[
沪镍吧
]
年前年后在锡和镍赚了4倍了,不说百分百但敢说还行
彩色的黑
05-08 12:10
05-08 18:37
447
4
[
南华期货吧
]
10.98割了,不知道对不对?
股友S4Ofz632
05-08 14:38
05-08 18:36
313
1
[
玻璃吧
]
牛
账户已注销
05-08 18:16
05-08 18:35
917
21
[
苹果吧
]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又赚了12万[得意][得意][得意]一个平板电脑,一个笔记本
中原长线慢跑
05-05 09:07
05-08 18:34
263
0
[
橡胶吧
]
干,起飞,13000可期
贝刀力
05-08 18:34
05-08 18:34
24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点时间6月1日后
股市一小财神
05-08 18:32
05-08 18:32
315
0
[
纯碱吧
]
空各位,纯碱已经是空头
贝刀力
05-08 18:32
05-08 18:32
339
0
[
PTA吧
]
摩根大通不牛x了不敢裸多了
LJ小小鸟
05-08 18:32
05-08 18:32
419
1
[
甲醇吧
]
把国泰中信吃掉,一块肥肉
随缘自自然
05-08 18:14
05-08 18:32
155
0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冲高回落
股友098Q7P89
05-08 18:31
05-08 18:31
829
4
[
棉花吧
]
全国百分之八十的棉花在新疆,新疆一半的棉花在阿克苏。
堆金满腹de陈
05-08 14:18
05-08 18:31
163
0
[
甲醇吧
]
高开高走
缪笔生花
05-08 18:30
05-08 18:30
650
2
[
纯碱吧
]
又见拉尾盘,再拉一点就加
大哥明
05-08 17:53
05-08 18:29
474
0
[
焦炭吧
]
多头有亏得跳楼的吗
八方积玉de王
05-08 18:29
05-08 18:29
493
1
[
玻璃吧
]
中信跑了,准备大跌
胡北人
05-08 18:12
05-08 18:25
242
8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图片]
黑马80后
05-08 13:23
05-08 18:25
91
1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现价2024.50。多单平仓收利。!
扬帆点金
05-08 18:15
05-08 18:25
290
3
[
铁矿石吧
]
早上听我做多的,应该都发财了吧?
怒风无双
05-08 17:12
05-08 18:25
336
3
[
棕榈油吧
]
周五晚上空,上午多,下午空,全全是逆着大盘开单了
AAABBBCC
05-08 16:21
05-08 18:24
924
2
[
棕榈油吧
]
上看8000的极端情况,目前低库存,如果下列条件出现
月亮之矢
05-05 15:23
05-08 18:22
682
12
[
纸浆吧
]
能不能上去,让我挣个回来,5444多的你让我亏了几百个,能不能争口气
金属冲浪者
05-08 12:24
05-08 18:21
1276
0
[
沥青吧
]
【小北说期】5/9沥青主力合约盘前思路小北建议逢高进空,3650-3660附近进
小北说期1
05-08 18:21
05-08 18:21
787
4
[
沪铜吧
]
诱多完成,晚上直接低开秒杀追多的
数据为王007
05-08 14:57
05-08 18:20
590
1
[
纯碱吧
]
05大跌09大涨晚上09再来个大跌就完美了
回本一半销户
05-08 17:53
05-08 18:20
1674
20
[
甲醇吧
]
09合约还有没有新低不知道,但是后面合约肯定有新低,国内甲醇是煤制甲醇,进口煤炭
专业呵护韭菜
05-06 10:19
05-08 18:20
274
0
[
玉米吧
]
天气良好单产预期上升
武大狼狼
05-08 18:20
05-08 18:20
235
2
[
NYMEX原油吧
]
晚上九点反绿就有点吓人了
燃油哥396
05-08 17:33
05-08 18:19
498
1
[
螺纹钢吧
]
中信国泰也是菜鸟啊[微笑]
有才得王重阳
05-08 17:56
05-08 18:19
157
0
[
NYMEX原油吧
]
又等不到调油价了
工会副本
05-08 18:19
05-08 18:19
167
0
[
燃油吧
]
泰君和中信真的是大韭菜
善良之木芙蓉
05-08 18:19
05-08 18:19
399
0
[
福能期货吧
]
福能期货: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之法律意见书
福能期货资讯
05-08 18:19
05-08 18:19
531
5
[
COMEX黄金吧
]
完了空损了
红岗区
05-08 12:09
05-08 18:19
691
1
[
原油吧
]
我的期权07c600亏大了啊,早上设的10%止损割肉,下跌又设置的2.2抄底,结
股友ghjfxrhn
05-08 17:49
05-08 18:18
209
1
[
NYMEX原油吧
]
7282开空
小鳄猫
05-08 18:08
05-08 18:18
116
0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拉不动了
庄稼们们的指
05-08 18:18
05-08 18:18
14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期货代理公司原因下午16:20就要强平,空仓的等晚上看给不给回调130-070找
改名1万次
05-08 18:18
05-08 18:18
344
1
[
玻璃吧
]
听说今天沙河今天产销不到百分之六十
飞天鲤
05-08 17:18
05-08 18:18
471
0
[
福能期货吧
]
福能期货: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福能期货资讯
05-08 18:17
05-08 18:17
633
2
[
白糖吧
]
今晚高开几多合适
股友0r69339H
05-08 17:51
05-08 18:17
614
4
[
花生吧
]
到顶了,,到顶了,十手空,主力来拉爆我吧,
紧跟趋势所向
05-08 15:49
05-08 18:17
592
6
[
豆粕吧
]
港口的大豆库存数据咋还没出来…夜盘开盘前能出来么
白无瑕
05-08 15:44
05-08 18:17
552
0
[
焦炭吧
]
【小北说期】5/9焦炭主力合约盘前思路小北建议逢低做多,2220-2230附近进
小北说期1
05-08 18:16
05-08 18:16
451
0
[
甲醇吧
]
MA2309合约短期关注2370附近压力建议2300-2370区间交易:震荡行情
平衡6666666
05-08 18:16
05-08 18:16
617
2
[
豆粕吧
]
龙虎榜对多头很不利
当我们荡起双
05-08 17:25
05-08 18:16
169
0
[
原油吧
]
晚上高开多少?
火人一号9698
05-08 18:16
05-08 18:16
282
6
[
A50期指吧
]
玩的心跳。同样的仓位。同样的股票。同样的3400我抱着不动。。可我的钱少了5个点
基民2xM13823
05-08 17:10
05-08 18:16
480
2
[
燃油吧
]
东方财富在加空单什么意思
一天天过
05-08 17:57
05-08 18:16
368
4
[
NYMEX原油吧
]
跑了,走的太强势了
小鳄猫
05-08 17:40
05-08 18:16
474
1
[
股指期货吧
]
IM今天周一走势偏弱于大盘上证指数,那么IM后期的走势是积弱难返呢还是补涨呢?请
老股民玩期指
05-08 15:05
05-08 18:16
383
0
[
纯碱吧
]
【小北说期】5/9纯碱主力合约盘前思路小北建议逢低做多,2060-2070附近进
小北说期1
05-08 18:16
05-08 18:16
282
0
[
燃油吧
]
晚上空单不知道怎么死,还有人把东财当做救命稻草,大神,去年在燃油亏的最多的是银河
好股至简
05-08 18:16
05-08 18:16
253
0
[
NYMEX原油吧
]
他们真的很稳,跌的时候一直跌,涨的时候一直涨
刻苦钻研de伊
05-08 18:16
05-08 18:16
329
5
[
焦煤吧
]
我日,走早了又
雪碧啊啊
05-08 14:58
05-08 18:15
478
0
[
COMEX黄金吧
]
考验耐心的一天,2022轻仓多了,目标短线50个点,后市2030看空思路不变。
鑫明玥
05-08 18:15
05-08 18:15
306
0
[
燃油吧
]
东方财富这次做错了!东证已经改邪归正了!
吉象干中证一
05-08 18:14
05-08 18:14
218
0
[
焦煤吧
]
我的天,60倍,空头直接爆
老虎棒子鸡12
05-08 18:14
05-08 18:14
734
1
[
螺纹钢吧
]
【投机佬】点评:螺纹只看反弹
投机佬
05-08 17:53
05-08 18:13
171
0
[
A50期指吧
]
垃圾涨指数不涨股
飘逸的小松鼠
05-08 18:13
05-08 18:13
223
0
[
A50期指吧
]
看涨
钱氏家族价值
05-08 18:13
05-08 18:13
1014
0
[
鸡蛋吧
]
一百点啊一百点,明天见
老虎棒子鸡12
05-08 18:13
05-08 18:13
159
0
[
铁矿石吧
]
这波真不懂了
鱼塘丹青
05-08 18:13
05-08 18:13
154
0
[
NYMEX原油吧
]
又开始了吗
人间丨使徒
05-08 18:13
05-08 18:13
120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会下来
账户已注销
05-08 18:12
05-08 18:12
13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上面还有500多个点的空间,20780压力位
是金子总会花
05-08 18:12
05-08 18:12
138
1
[
PVC吧
]
多头不死!跌势不可挡
亨利通达
05-08 14:45
05-08 18:11
140
0
[
PVC吧
]
我之前一直是pvc的空头,目前没转向,但是该等反弹了,这时候多进去涨不了太大空间
我要做最棒的
05-08 18:11
05-08 18:11
487
1
[
纯碱吧
]
晚上要是高开4个点,不知道会有多少人被套
呵1984
05-08 16:03
05-08 18:10
478
6
[
豆油吧
]
弱弱问一句,今年豆油还有希望去10000吗?
雪狼去征服
05-08 13:54
05-08 18:10
245
0
[
橡胶吧
]
又在胡说八道。涨了要走
七分为食
05-08 18:10
05-08 18:10
共有帖子数
16539964
篇
首页
上一页
92568
92569
92570
92571
92572
92573
92574
92575
92576
92577
925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