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44
0
[
塑料月均吧
]
原油涨,压缩塑料利润。原油跌,跟着跌,牛逼哄哄!
股友kd3Vc1
05-11 13:34
05-11 13:34
138
0
[
玻璃吧
]
纯碱又开始跌了玻璃能否顶住
格力夫
05-11 13:34
05-11 13:34
618
0
[
COMEX黄金吧
]
【2023年5月11日 星期四】张业城黄金布局
慧儿29870171
05-11 13:34
05-11 13:34
450
3
[
苯乙烯吧
]
开空,止损8202,必须反其道行之。
账户已注销
05-11 09:09
05-11 13:34
119
0
[
菜粕吧
]
无力上不去了
股友1537669E
05-11 13:34
05-11 13:34
936
5
[
纯碱吧
]
纯碱继续再刷出新低玻璃不痛不痒基本格局不变:纯碱一直跟大家强调走下跌趋势不变,本
一步之期
05-10 17:58
05-11 13:34
191
0
[
玻璃吧
]
玻璃看空的核心因素:成本坍塌
digbick
05-11 13:34
05-11 13:34
160
0
[
纯碱吧
]
新低,破1900
苹苹凡凡
05-11 13:34
05-11 13:34
109
0
[
纯碱吧
]
好惨啊多头
格力夫
05-11 13:34
05-11 13:34
117
0
[
综合铝03吧
]
布织的不错,不过经纬有点大
一万分之一
05-11 13:34
05-11 13:34
189
0
[
甲醇吧
]
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
跟着主力走喝
05-11 13:34
05-11 13:34
139
1
[
纯碱吧
]
58空上了就走,赚20点就走
我爱追涨1234
05-11 10:48
05-11 13:34
293
2
[
尿素吧
]
我有种感觉,这里说话阴阳怪气的也弄不准是真是假……有人肯定说的是真话,我说的也是
昆仑山脉九层
05-11 13:16
05-11 13:33
235
0
[
棕榈油吧
]
增仓杀跌。继续做空
Tian929
05-11 13:33
05-11 13:33
93
0
[
黄金/美元吧
]
一个成功的分析师并不是他的盈利有多少,而是他的风险控制做的有多好,我们既然无法控
坤哥拾金
05-11 13:33
05-11 13:33
424
0
[
苯乙烯吧
]
主力会玩,牛皮。跟跌不跟涨
翡翠高升的李
05-11 13:33
05-11 13:33
172
0
[
甲醇吧
]
发射导弹发射
赚它20倍
05-11 13:33
05-11 13:33
88
0
[
综合锌03吧
]
织布厂
一万分之一
05-11 13:33
05-11 13:33
163
0
[
纯碱吧
]
这周去库了?
emperorJ
05-11 13:33
05-11 13:33
284
0
[
纯碱吧
]
无底洞
就俩门牙
05-11 13:33
05-11 13:33
233
1
[
弘业期货吧
]
进货进货[捂脸][捂脸]
院长胡咧娜
05-11 12:16
05-11 13:32
226
0
[
豆油吧
]
端午节后再抄底,多头都歇歇吧
五行三贵
05-11 13:32
05-11 13:32
331
0
[
纯碱吧
]
又砸
海阔天空zJ
05-11 13:32
05-11 13:32
144
0
[
纯碱吧
]
只奔1300???
汉唐盛世看今
05-11 13:32
05-11 13:32
471
0
[
螺纹钢吧
]
空头成功获利平仓反手做多。
一丈阳光8461
05-11 13:32
05-11 13:32
640
0
[
原油吧
]
金荣老师:5.11黄金冲高看回落,原油看区间震荡
如盈财女68
05-11 13:32
05-11 13:32
351
0
[
纯碱吧
]
所有的都在反弹,就你
基民63Lo0K
05-11 13:31
05-11 13:31
477
0
[
燃油吧
]
即将跳水,空单建仓
电控老李做交
05-11 13:31
05-11 13:31
137
0
[
玻璃吧
]
增仓5000手拉上去,减仓10000手砸下来,后续呢
文哥金融
05-11 13:31
05-11 13:31
155
1
[
纯碱吧
]
下午还要杀
基民63Lo0K
05-11 13:22
05-11 13:31
736
0
[
塑料月均吧
]
和原油反向了??
股友kd3Vc1
05-11 13:31
05-11 13:31
309
0
[
纯碱吧
]
上涨一上午,下来几分钟,上去多头套牢盘就跑,谁都不想解放谁,那就接着下呗
基民63Lo0K
05-11 13:31
05-11 13:31
155
0
[
甲醇吧
]
上午涨下午跌?
牛转钱坤冲冲
05-11 13:31
05-11 13:31
980
17
[
纯碱吧
]
2400的两手还有救么?还能涨回来吗,目前赔了16000多了,好几个月的工资,不
璀璨滴星空
05-11 12:20
05-11 13:31
244
2
[
LPG吧
]
昨晚4348开空,45走,4291开多,4295跑了,我特么老跟不上主力
AAABBBCC
05-11 11:18
05-11 13:30
167
0
[
甲醇吧
]
诱多啊,厉害
互帮互助
05-11 13:30
05-11 13:30
140
0
[
纯碱吧
]
空头持仓量增加
期海燎原
05-11 13:30
05-11 13:30
149
0
[
纯碱吧
]
下跌第一名!垃圾
利落的夏艳
05-11 13:30
05-11 13:30
277
1
[
弘业期货吧
]
你哪来的自信判定人家是洗盘
sizqcy
05-11 12:40
05-11 13:30
149
0
[
弘业期货吧
]
这交易量的手续费不够交易所的电费
n1429747011f
05-11 13:29
05-11 13:29
234
0
[
白糖吧
]
看不懂涨多少!只能放弃追多了
南宁二代战神
05-11 13:29
05-11 13:29
250
3
[
纯碱吧
]
有点搞笑
狂妄的野生操
05-11 11:36
05-11 13:29
1014
24
[
棕榈油吧
]
还有挽救的机会吗[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旧厂街高启强
05-08 11:19
05-11 13:29
214
0
[
铁矿石吧
]
回调到位了吧,表虚增加,螺纹库存大减,该冲击750了
瀚海天透
05-11 13:29
05-11 13:29
163
0
[
弘业期货吧
]
小盘股好拉升
股友56J02G82
05-11 13:29
05-11 13:29
363
0
[
A50期指吧
]
中特估疯涨,创业板大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5-11 13:28
05-11 13:28
499
1
[
COMEX黄金吧
]
韭菜已经被洗脑坚定买多,空头主力要收割了[空仓][发财]
朝气蓬勃的鹤
05-10 23:30
05-11 13:28
228
0
[
天然气吧
]
交易所2021早就改规则了,允许这玩意儿价格到负值,你们说现在价格是高还是低?[
让我算一卦
05-11 13:27
05-11 13:27
424
0
[
NYMEX原油吧
]
三十分K线再次死叉转金叉,必须短多,以五分K线出现死叉是砍仓,否则,短线获利平仓
热心的寒
05-11 13:27
05-11 13:27
220
0
[
豆油吧
]
抄底有没有
阿秀丶
05-11 13:27
05-11 13:27
338
1
[
白糖吧
]
白糖多头
咿呀啊哈
05-11 13:05
05-11 13:27
214
0
[
生猪吧
]
简单的说是疫情(甲流、二阳、咽喉炎)压制了猪肉消费,等待本月疫情消退,自然需求会
在一起时候就
05-11 13:27
05-11 13:27
391
1
[
菜粕吧
]
吧里有几个反指,挺准的,一旦这几个货翻多了,才能空,注意观察
菜粕多头大军
05-11 12:22
05-11 13:27
391
0
[
沪镍吧
]
不跌停我看不起你
纸浆主力无线
05-11 13:27
05-11 13:27
697
0
[
沪镍吧
]
主力啊!下午直接跌停吧!
YYDSSDYY
05-11 13:26
05-11 13:26
303
0
[
期货吧
]
金荣老师:5.11黄金看回落,原油看震荡
如盈财女68
05-11 13:26
05-11 13:26
307
0
[
白糖吧
]
满仓空。在等待着大收获!
明亮的天空亮
05-11 13:26
05-11 13:26
392
0
[
NYMEX原油吧
]
涨一点点一批唱多的,跌一点点一批唱空的大师又出来分析了,这吧里真的是可以搞讲座了
账户已注销
05-11 13:26
05-11 13:26
735
6
[
玻璃吧
]
下午收盘1730以上[大笑]
一路向北嘛啦
05-11 11:33
05-11 13:26
66
0
[
白银/美元吧
]
才6根,至少9根以上
正不急
05-11 13:26
05-11 13:26
263
2
[
玉米吧
]
大家都在努力
大先知的叔
05-11 11:24
05-11 13:24
195
3
[
纸浆吧
]
空头太猛,我先跑路了,各位大哥留下的发财
加油2023
05-11 09:10
05-11 13:24
250
0
[
螺纹钢吧
]
继续接货做多,时间差不多了……!
股友4QGYh9
05-11 13:24
05-11 13:24
339
1
[
豆油吧
]
油脂本来就是巨量,还在大幅增仓,应该是快速跌到6000
越泽人生7275
05-11 13:00
05-11 13:24
337
0
[
PTA吧
]
看空PTA。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股友509d81q3
05-11 13:23
05-11 13:23
641
4
[
玉米吧
]
2400的玉米,农民种植都要亏本的,各种成本物资物价上涨,钱在贬值,通胀。
万物守恒
05-11 11:40
05-11 13:23
414
0
[
股指期货吧
]
空
招财进宝股友
05-11 13:23
05-11 13:23
400
1
[
螺纹钢吧
]
期货交易等为首,交易顺着趋势走,趋势形成后入场,忽多忽空先欣赏,方向确定开不疑,
股友1F9H9261
05-11 12:59
05-11 13:23
465
3
[
螺纹钢吧
]
3000指日可待[大笑][大笑][大笑]
铁大王叫我来
05-11 11:58
05-11 13:23
440
1
[
沪银吧
]
坚决做空;
我们才是最后
05-11 11:59
05-11 13:22
772
3
[
沪锡吧
]
真要了老命了
股友700xC085
05-08 22:12
05-11 13:22
330
2
[
花生吧
]
就差一个月,主次合约价格能差这么多,这都是什么逻辑[滴汗]
ajbdxhidbd28
05-11 09:58
05-11 13:22
272
2
[
纯碱吧
]
太弱了,真抄底不如焦煤焦炭,好歹有减产预期,夏季用电高峰可以搏一搏
罗湖麦子
05-11 12:58
05-11 13:22
140
0
[
玻璃吧
]
我已经准备好火箭了.随时发射上车的坐好
我是空军大队
05-11 13:22
05-11 13:22
274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820-870压力,支撑700-620,靠近765空仓的轻仓跟空,看下方支撑给不
改名1万次
05-11 10:22
05-11 13:21
469
3
[
PTA吧
]
5346多5378跑真服自己
股媚君心
05-11 12:29
05-11 13:21
32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震荡上行
沉浮股海2333
05-11 10:13
05-11 13:21
414
0
[
沪金吧
]
昨日2045空瀑布,日内2033/2034短线继续空一次,目标2015/2016
ZYJzyj_987婕
05-11 13:21
05-11 13:21
474
4
[
玉米吧
]
多可以吗同志们!
不会就此
05-11 10:42
05-11 13:21
371
0
[
甲醇吧
]
5月11日华东港口甲醇市场最新动态5月11日讯,华东地区:早间太仓现货报盘参考2
跟着策略
05-11 13:20
05-11 13:20
共有帖子数
16542407
篇
首页
上一页
92330
92331
92332
92333
92334
92335
92336
92337
92338
92339
923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