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1
0
[
纯碱吧
]
纯碱多头又要穿仓了连续下跌爆仓
老汉憨憨1985
05-11 14:44
05-11 14:44
184
0
[
甲醇吧
]
上上下下的享受
股友x3953068
05-11 14:44
05-11 14:44
420
2
[
甲醇吧
]
如果甲醇09围绕2230反弹,那么压力位就是2335了,做多的可以考虑在这里平多
账户已注销
05-11 12:43
05-11 14:44
415
1
[
白糖吧
]
朋友们,我又加空了,你们呢
不知春秋
05-11 14:41
05-11 14:44
229
2
[
菜粕吧
]
涨吧,直接买玉米喂鱼就可以了。
今晚打姥虎
05-11 10:51
05-11 14:44
194
0
[
铁矿石吧
]
相比螺纹盘口,这个真是庄盘,每个点位都布置了几千手的托盘,真难跌
股友806811LG
05-11 14:44
05-11 14:44
181
0
[
弘业期货吧
]
感觉尾盘会跳,挂14.97卖,一直卡在14.96,结果还没出去就跳了,14.85
剑指天bbq
05-11 14:44
05-11 14:44
177
1
[
玻璃吧
]
今天一天白忙了,又回到了原点,
账户已注销
05-11 14:39
05-11 14:44
494
6
[
菜油吧
]
你们都不知道为什么拉,还在傻傻做空,好心提醒,风险自控
乾坤黑马
05-10 22:31
05-11 14:44
106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一切向好
股友Tpa7WB
05-11 14:35
05-11 14:44
504
0
[
白糖吧
]
维持高位糖价的部分原因在于拉升相关股价。
账户已注销
05-11 14:44
05-11 14:44
884
9
[
棕榈油吧
]
棕榈7150-7170附近短多,上看7300-7330
股友独孤金圣
05-08 22:07
05-11 14:44
102
0
[
PVC吧
]
真恶心。
有喜有财
05-11 14:44
05-11 14:44
648
3
[
螺纹钢吧
]
为什么突然硬拉一把,这资金牛逼
期友零零漆
05-11 13:55
05-11 14:44
151
0
[
纯碱吧
]
大崩盘,看着价格诱人,一看手里的筹码越来越少了草
美好的爱芝菲
05-11 14:44
05-11 14:44
371
2
[
橡胶吧
]
强弩之末,开空正当时[大笑][大笑][大笑]
我就是神77
05-11 14:02
05-11 14:44
345
2
[
螺纹钢吧
]
拿着不动还能少亏点,这来回杀,双向亏欠
明流川之飞刀
05-11 13:49
05-11 14:44
165
0
[
甲醇吧
]
空空空[拜神]
空空期货初学
05-11 14:44
05-11 14:44
217
0
[
燃油吧
]
尾盘会出现乌龙指,赶紧挂跌停出货[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5-11 14:44
05-11 14:44
99
0
[
纯碱吧
]
空单真舒服
zhjana
05-11 14:44
05-11 14:44
155
0
[
玻璃吧
]
不要激动,多空搏杀激烈,杀完空头杀多头,,拿下双杀后才能看清主力的动机
李三笑0008
05-11 14:44
05-11 14:44
253
1
[
焦煤吧
]
什么玩意儿[困顿][困顿][困顿][困顿]
拉风的网名
05-11 14:40
05-11 14:44
110
0
[
菜油吧
]
要补跌了
西郊蛇王小号
05-11 14:43
05-11 14:43
361
2
[
菜油吧
]
好心痛,也是没谁了,吃根大k线,止大损,昨晚看豆棕就预感不好,小亏舍不得走,幻想
竹杖芒鞋輕
05-11 14:09
05-11 14:43
150
0
[
纯碱吧
]
恶意做空,有人管不
基民0ikcrR
05-11 14:43
05-11 14:43
690
18
[
螺纹钢吧
]
目测,疑似,目前位置和姿势,可参考4月20日下午。谁知道呢,技术分析就是,假设历
螺纹气氛组组
05-11 13:41
05-11 14:43
158
0
[
纯碱吧
]
大家不要慌啊,跌到1300就发财[呲牙]
期货市场如履
05-11 14:43
05-11 14:43
242
0
[
菜粕吧
]
多头跑了,
微笑直销店
05-11 14:43
05-11 14:43
247
1
[
甲醇吧
]
晚上估计会跌的很惨
成did9999
05-11 14:38
05-11 14:43
227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亲们,今天
基民MuR0zn
05-11 14:34
05-11 14:43
100
0
[
纸浆吧
]
真特么垃圾
翱翔的big唐
05-11 14:43
05-11 14:43
468
1
[
COMEX黄金吧
]
应了那句话利好出货狂跌开始
大发满腹地婉
05-11 14:40
05-11 14:43
528
5
[
纯碱吧
]
太惨了,刚刚1930全仓买入39手,想赚个电饭煲的钱,还在跌[怒]
再做空出门挨
05-11 14:25
05-11 14:43
478
2
[
纯碱吧
]
投降,我投降啦
踏实得段誉
05-11 14:32
05-11 14:43
295
2
[
棕榈油吧
]
6840
账户已注销
05-11 10:54
05-11 14:43
169
0
[
A50期指吧
]
不用看了,上证3418短期内最高了,又要开始围着3200到3300打转转了[微笑
远离印度资产
05-11 14:43
05-11 14:43
204
0
[
豆油吧
]
别多,管住手
账户已注销
05-11 14:43
05-11 14:43
556
4
[
玉米吧
]
国家收购价1.4元一斤,这是去年今年不知多少。
股友5669885W
05-11 14:17
05-11 14:43
269
1
[
螺纹钢吧
]
别闹,快下来
股友069917a1
05-11 13:50
05-11 14:43
157
0
[
玻璃吧
]
晚上补跌了。
勤快的小小宋
05-11 14:43
05-11 14:43
407
0
[
纯碱吧
]
收盘1900能保住就不错了
hp1231
05-11 14:43
05-11 14:43
111
0
[
玻璃吧
]
这比卧槽了
不杨名立万不
05-11 14:43
05-11 14:43
198
0
[
COMEX黄金吧
]
美债高举,借债过日子,能有什么好果子吃。现在就等两党谈好,再次大印钞票收购全球资
富有利市地大
05-11 14:43
05-11 14:43
827
1
[
沪铜吧
]
有什么消息要出了吗?这么拼命砸。
梦中的桃花源
05-11 14:31
05-11 14:42
149
0
[
玻璃吧
]
夜盘见了!空军赢了!
南乔几经秋89
05-11 14:42
05-11 14:42
243
0
[
PTA吧
]
全部大跳水!
盘绿账红星期
05-11 14:42
05-11 14:42
150
0
[
玻璃吧
]
黑色星期五,抓紧空油。
期货老手穿裤
05-11 14:42
05-11 14:42
552
0
[
沪铜吧
]
这个大阴线放量下来你还敢做多吗,这就是机构说的震荡?
夹缝间求生存
05-11 14:42
05-11 14:42
142
0
[
玻璃吧
]
多头跑了?
金杞炒期货
05-11 14:42
05-11 14:42
136
0
[
纯碱吧
]
,不平仓也不跌
动刀不动情
05-11 14:42
05-11 14:42
415
0
[
沪锡吧
]
多头牛逼
股友6320E5Y6
05-11 14:42
05-11 14:42
238
0
[
棕榈油吧
]
吓破胆了吧
多晶硅的趋势
05-11 14:42
05-11 14:42
637
3
[
股指期货吧
]
横盘震荡,待会要跳水了
股友9p780971
05-11 10:19
05-11 14:42
201
0
[
豆油吧
]
晚上继续跌
专割你们老亏
05-11 14:42
05-11 14:42
166
0
[
玻璃吧
]
玻璃这周应该是大量累库了尾盘大跌
完美曲线
05-11 14:42
05-11 14:42
230
0
[
PTA吧
]
真会玩
道雪仙尘一剑
05-11 14:42
05-11 14:42
588
0
[
国际铜吧
]
多单失败,落荒而逃!
南宁二代战神
05-11 14:42
05-11 14:42
388
0
[
不锈钢吧
]
砸尾盘,晚上大概率低开走[困顿][困顿][困顿]
看尽繁华艾
05-11 14:42
05-11 14:42
362
0
[
纯碱吧
]
真的很诱人,这么低的价格
神赢仙子
05-11 14:42
05-11 14:42
255
0
[
橡胶吧
]
11月21日类似大阴即将来临
股友055Se765
05-11 14:42
05-11 14:42
158
0
[
纯碱吧
]
空空空空~~~我要挣一笔大的
资深韭菜0078
05-11 14:42
05-11 14:42
232
0
[
螺纹钢吧
]
3500点变盘保卫战
账户已注销
05-11 14:42
05-11 14:42
176
0
[
甲醇吧
]
用力跌
哈哈喽哈喽
05-11 14:42
05-11 14:42
1169
31
[
PVC吧
]
收益再突破新高
短炒大魔王
05-10 19:59
05-11 14:42
160
0
[
玻璃吧
]
今天1676到1706看对,然后1707到1695看对,剩下快收盘了,不看了,今
股友MmoakH
05-11 14:42
05-11 14:42
223
0
[
橡胶吧
]
都悄悄的哈别说话一说话就高开我撑不了
账户已注销
05-11 14:41
05-11 14:41
414
0
[
纯碱吧
]
这确实有点不给多头活路了,[大笑][大笑][大笑]
一诺一生一世
05-11 14:41
05-11 14:41
203
0
[
铁矿石吧
]
弹一波,第一波[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TrackCloud81
05-11 14:41
05-11 14:41
243
1
[
玻璃吧
]
空单耐心持有,纯碱没有两个跌停,止不住!
每个人的战场
05-11 14:35
05-11 14:41
155
0
[
纯碱吧
]
有空单在对导出货中
牢固的朱韵5
05-11 14:41
05-11 14:41
373
0
[
纯碱吧
]
1900要破了
股友1537xin
05-11 14:41
05-11 14:41
232
0
[
橡胶吧
]
晚上接着高开
have啊
05-11 14:41
05-11 14:41
314
2
[
玻璃吧
]
再一次感谢拉高机会,谢谢主力资金给高空机会。看看上海的房价吧。急抛无人接。
光伏协会刘大
05-11 14:21
05-11 14:41
353
0
[
纯碱吧
]
跌停喽![大笑][鼓掌]
每个人的战场
05-11 14:41
05-11 14:41
384
2
[
棉花吧
]
让双方都觉得有希望,来回割韭菜吗?
台风看底牌
05-11 14:10
05-11 14:41
133
0
[
玻璃吧
]
坑货,怎么做都是错。
应该买的都买
05-11 14:41
05-11 14:41
125
0
[
纯碱吧
]
要是干到1900,我这第一目标已完成
趋势位置试探
05-11 14:41
05-11 14:41
220
0
[
豆粕吧
]
压哨三分[鼓掌]
财源高雅地丘
05-11 14:41
05-11 14:41
239
0
[
白糖吧
]
过去曾发生的,现在正在发生,以后还会发生。
缘来非梦
05-11 14:41
05-11 14:41
11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太烂了中
股友BesUmf
05-11 14:41
05-11 14:41
共有帖子数
16528495
篇
首页
上一页
92139
92140
92141
92142
92143
92144
92145
92146
92147
92148
921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