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9
0
[
纯碱吧
]
量很大!
王山老师
05-11 21:04
05-11 21:04
107
0
[
燃油吧
]
爽啊,这比股票爽多了,又相当于一个涨停板,溜了溜了,留下的兄弟萌发财[大笑]
草帽海贼
05-11 21:04
05-11 21:04
58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三,黄金原油6个空单,6连胜,收下670点!
账户已注销
05-11 21:04
05-11 21:04
314
1
[
白糖吧
]
白天尾盘试空了一手,准备开盘再加仓!商品都跌成这样了,它能独善其身?
手有余粮淡定
05-11 20:56
05-11 21:04
475
0
[
沪铜吧
]
跌停节奏
YODA_222
05-11 21:04
05-11 21:04
100
0
[
白糖吧
]
破位了,赶紧做空[大笑][大笑]
胡北人
05-11 21:04
05-11 21:04
109
0
[
甲醇吧
]
放心多。我2260的空单。主力不可能让我赚钱的
第四代表处
05-11 21:04
05-11 21:04
193
0
[
螺纹钢吧
]
今晚空头埋了
股友8nl71902
05-11 21:04
05-11 21:04
115
0
[
燃油吧
]
冻症
交易快乐谦啊
05-11 21:04
05-11 21:04
86
0
[
玻璃吧
]
今晚多单死了啊[哭][哭][哭]
静心忍误急
05-11 21:04
05-11 21:04
152
0
[
铁矿石吧
]
天哪
菠萝娃
05-11 21:04
05-11 21:04
99
0
[
乙二醇吧
]
又涨了哈哈
捣蛋鬼日记
05-11 21:04
05-11 21:04
95
0
[
玻璃吧
]
可以,喝汤了,先走一步,继续观望
头被打歪了
05-11 21:04
05-11 21:04
138
0
[
NYMEX原油吧
]
周三,黄金原油6个空单,收下670点
账户已注销
05-11 21:04
05-11 21:04
74
0
[
PVC吧
]
哎。看着绿油油一片,我都不知道咋搞
账户已注销
05-11 21:04
05-11 21:04
110
0
[
白糖吧
]
这白糖跟工业硅走法相似,但双方是反方向!
五万炒到1000
05-11 21:04
05-11 21:04
239
1
[
玉米吧
]
玉米淀粉涨二十点行不
股友7nINZ8
05-11 20:50
05-11 21:04
94
0
[
纯碱吧
]
你成功把我的玻璃拖下来了
老T资
05-11 21:04
05-11 21:04
113
0
[
燃油吧
]
啥情况啊
股友9885oZ80
05-11 21:04
05-11 21:04
92
0
[
纯碱吧
]
直接归零吧,这样大家都舒服了
勇于尝试的男
05-11 21:04
05-11 21:04
101
0
[
白糖吧
]
看看白银
牛马的
05-11 21:04
05-11 21:04
99
0
[
菜粕吧
]
暴跌。
城如我说7121
05-11 21:03
05-11 21:03
93
0
[
白糖吧
]
低多为主[胜利]
股友K9FhOP
05-11 21:03
05-11 21:03
115
0
[
纯碱吧
]
暴跌才会见底
不亏就是赚99
05-11 21:03
05-11 21:03
90
0
[
玻璃吧
]
差点白天给我诱进去[捂脸],抄底拉
股民179
05-11 21:03
05-11 21:03
135
0
[
甲醇吧
]
看多,冲啊,兄弟们
许乐上校
05-11 21:03
05-11 21:03
304
1
[
燃油吧
]
不可小觑的东财席位
光风院霁月
05-11 20:43
05-11 21:03
85
0
[
玻璃吧
]
暴跌
东尼51888
05-11 21:03
05-11 21:03
109
0
[
白糖吧
]
抄底买多了[鼓掌][鼓掌][鼓掌]
有范的男人
05-11 21:03
05-11 21:03
115
0
[
纯碱吧
]
追空
泥头车
05-11 21:03
05-11 21:03
100
0
[
乙二醇吧
]
看到了吗,又是所有品种里面跌的最少的,不做多真是天理难容
沉着冷静严格
05-11 21:03
05-11 21:03
121
0
[
甲醇吧
]
多头招够对手盘开始拉了,外盘中位震荡可以干多,这波起来就篱笆了
Sign5910
05-11 21:03
05-11 21:03
89
0
[
纯碱吧
]
拉高永远都是开空的最佳时机
基民719CW965
05-11 21:03
05-11 21:03
794
1
[
沪铜吧
]
起床准备干活了
有菜有爱炒
05-11 20:51
05-11 21:03
109
0
[
纯碱吧
]
晚上新一轮增仓又开始了
西北大汗子
05-11 21:03
05-11 21:03
135
0
[
黄金/美元吧
]
《龙哥再次提醒》黄金2040-2045附近干空,目前已短线获利50点!黄金突然急
龙哥分析HJXK
05-11 21:03
05-11 21:03
84
0
[
玻璃吧
]
玻璃蹦了
李三笑0008
05-11 21:03
05-11 21:03
7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无脑空这腊鸡就行了
王者归来6606
05-11 21:03
05-11 21:03
1040
16
[
铁矿石吧
]
沙特原油盈亏平衡点81美元和淡水河谷盈亏平衡点85美元
厦门投资者
05-11 15:55
05-11 21:03
111
0
[
白糖吧
]
草 跑早了
弱有似无
05-11 21:03
05-11 21:03
498
0
[
沪铜吧
]
破60000
东海卫士
05-11 21:03
05-11 21:03
198
0
[
纸浆吧
]
让买多的人都是怎么想的?明显的下跌趋势了
L老李
05-11 21:03
05-11 21:03
176
0
[
燃油吧
]
机会难得,干他
她不吹
05-11 21:02
05-11 21:02
362
0
[
螺纹钢吧
]
开盘即高点,上不去了
大哥富贵险中
05-11 21:02
05-11 21:02
253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离场看原油;原油现报价71.7附近,空单收割1300U。#老汪论金#
股友W9185t90
05-11 21:02
05-11 21:02
374
0
[
不锈钢吧
]
加空加空加空越涨越加,马上瀑布吃肉
基民z82117Q1
05-11 21:02
05-11 21:02
116
0
[
玻璃吧
]
这么能跌?
账户已注销
05-11 21:02
05-11 21:02
399
0
[
乙二醇吧
]
继续多多
股友0r69339H
05-11 21:02
05-11 21:02
478
0
[
沪铜吧
]
做空兄弟们发财了
有菜有爱炒
05-11 21:02
05-11 21:02
123
0
[
玻璃吧
]
什么时候反手
手续费比挣的
05-11 21:02
05-11 21:02
178
0
[
菜粕吧
]
加仓又套我20多点
股友Vvaugo
05-11 21:02
05-11 21:02
205
0
[
燃油吧
]
缺口已补,又留下一个跳空缺口。。。无语。
一周双休
05-11 21:02
05-11 21:02
230
1
[
白糖吧
]
最奇葩的走势~外盘白糖!
观期如潮
05-11 20:54
05-11 21:02
117
0
[
NYMEX原油吧
]
破70
一辈子做滑头
05-11 21:02
05-11 21:02
145
0
[
纯碱吧
]
1900必破
自选永远倒数
05-11 21:02
05-11 21:02
174
1
[
弘业期货吧
]
主力大哥啊19我才回本啊。能不能拉几个涨停板,我谢谢你全家。
顺势而为吉
05-11 20:55
05-11 21:02
343
0
[
螺纹钢吧
]
3500点保卫战[偷笑]
账户已注销
05-11 21:02
05-11 21:02
87
0
[
玻璃吧
]
装逼
股友bXCS06
05-11 21:02
05-11 21:02
506
0
[
沪锡吧
]
开心吧,空军战士们[微笑]
生动的孙南
05-11 21:02
05-11 21:02
117
0
[
燃油吧
]
低开高走[看多][看多][看多][看多]
保之林
05-11 21:02
05-11 21:02
222
0
[
螺纹钢吧
]
我说吧……开空绝对不会错[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TrackCloud81
05-11 21:02
05-11 21:02
180
0
[
白糖吧
]
先见6833
鬼舞辻无惨
05-11 21:02
05-11 21:02
366
0
[
白糖吧
]
抄底买多呀必创新高[鼓掌][鼓掌][鼓掌]
有范的男人
05-11 21:02
05-11 21:02
211
0
[
白糖吧
]
快抄底,不会大跌的[胜利]
股友K9FhOP
05-11 21:02
05-11 21:02
311
4
[
菜油吧
]
到8000补仓一次,如果继续跌就割了,不破就拿住等高继续空,我感觉未来半个月会在
点滴点滴08
05-11 18:28
05-11 21:02
549
0
[
热卷吧
]
别当多单。粉了
纯碱跌停板
05-11 21:02
05-11 21:02
305
0
[
原油吧
]
原油果然低开了
期货小仙女8
05-11 21:02
05-11 21:02
422
3
[
豆粕吧
]
听说阿根廷大豆产量暴跌??
狙击中交
05-11 19:14
05-11 21:02
601
1
[
沪金吧
]
奉百禄:5.11黄金走势遇阻回调,美盘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奉百禄
05-11 18:36
05-11 21:01
206
0
[
橡胶吧
]
跳空开盘,继续开空[大笑][大笑][大笑]
我就是神77
05-11 21:01
05-11 21:01
447
0
[
综合铅03吧
]
有色发力,至少涨十年 ,大宗商品迎来“超级周期”!顺应潮流,走共同富裕的股市发展道路,炒房资金将逐渐流入股市,上证指数将以慢牛方
账户已注销
03-08 18:13
05-11 21:01
593
1
[
苹果吧
]
2023年全国总产量比去年减少百分之30我拿我的名誉告知广大赌友!
期讨养家
05-11 18:42
05-11 21:01
607
4
[
沪镍吧
]
强者恒强弱者恒润,空镍多锡永不过时
彩色的黑
05-11 14:30
05-11 21:01
116
0
[
PVC吧
]
开盘吓得我手抖,割肉了
账户已注销
05-11 21:01
05-11 21:01
165
0
[
豆粕吧
]
哈,够坑人的
基民3RsXpV
05-11 21:01
05-11 21:01
228
0
[
纸浆吧
]
都走成这样了,应该不用讲了,是吧!
股友tjL3NM
05-11 21:01
05-11 21:01
170
0
[
白糖吧
]
强者恒强[胜利]
股友K9FhOP
05-11 21:01
05-11 21:01
223
0
[
铁矿石吧
]
开盘,就可以底多,短多,吃一口就走。跳空低开,最后一跌。多单走起来!
清净无为什么
05-11 21:01
05-11 21:01
194
0
[
橡胶吧
]
哈哈,空它,
贝刀力
05-11 21:01
05-11 21:01
185
0
[
燃油吧
]
除了东财牛逼我还能说啥[想一下]
宁武子邦
05-11 21:01
05-11 21:01
共有帖子数
16527112
篇
首页
上一页
92094
92095
92096
92097
92098
92099
92100
92101
92102
92103
921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