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8
6
[
沪铜吧
]
晚上会不会直接跳空下来[捂脸][捂脸][捂脸]
笑吟吟得博士
05-11 16:44
05-11 22:21
67
0
[
黄金/美元吧
]
2010吸到低价货的,明天或下周又要大笑了!这就是方向,这就是节奏!
大宗与现货
05-11 22:21
05-11 22:21
153
1
[
甲醇吧
]
甲醛不错,领头羊
ARMB
05-11 22:02
05-11 22:21
336
0
[
纯碱吧
]
机构换着来割我们散多的肉,唉
股友rQHtdK
05-11 22:21
05-11 22:21
342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空头强,原油空头也丝毫不落下风!黄金原油分析中早早就给出答案,冲高见顶,十字
账户已注销
05-11 22:21
05-11 22:21
181
1
[
菜粕吧
]
谁有这么好的心理素质啊
hxjt1984
05-11 22:01
05-11 22:21
281
1
[
棕榈油吧
]
还是不是龙头?
账户已注销
05-11 22:12
05-11 22:21
357
0
[
乙二醇吧
]
哎!被豆一豆二远远甩开了
账户已注销
05-11 22:21
05-11 22:21
450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美股都涨疯了你咋没动静
股友BLh9z5
05-11 21:55
05-11 22:21
672
0
[
原油吧
]
510看跌期权昨天白天没拿住,坑啊
AAABBBCC
05-11 22:21
05-11 22:21
1056
1
[
A50期指吧
]
市值200亿的方大炭素和市值200亿的星源材质,谁更有价值[加油][鼓掌][加油
小司机2
05-11 22:11
05-11 22:21
185
0
[
燃油吧
]
一夜回到解放前
简单不能简单
05-11 22:21
05-11 22:21
154
0
[
玻璃吧
]
就是两边割没有绝对的趋势
朱雀南归
05-11 22:21
05-11 22:21
218
3
[
玉米吧
]
现在这个位置开1500的空也是人才
家财万贯de苗
05-11 21:55
05-11 22:21
344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潜力无限,油脂油料齐心协力
期势天下
05-11 21:42
05-11 22:20
327
0
[
纯碱吧
]
能不能跌停吧,跌倒1500吧,我2326的多爆仓了,在跌几百点我补回来,也让我爆
新手来抓鱼
05-11 22:20
05-11 22:20
170
0
[
甲醇吧
]
还要大跌
sdyylxj1974
05-11 22:20
05-11 22:20
256
0
[
PTA吧
]
瀑布要来了,拉好扶手
新年大吉喜欢
05-11 22:20
05-11 22:20
8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头强,原油空头也丝毫不落下风!黄金原油分析中早早就给出答案,冲高见顶,十字
账户已注销
05-11 22:20
05-11 22:20
159
0
[
菜粕吧
]
有没憋好屁,等你明天在上3000接着空,空单40止盈了
账户已注销
05-11 22:20
05-11 22:20
289
2
[
白糖吧
]
快点涨啊,我好下空单啊,最好拉红。
账户已注销
05-11 22:07
05-11 22:20
182
0
[
燃油吧
]
东症,泰迪,啊信,小卡拉米
又亏10块钱
05-11 22:20
05-11 22:20
317
1
[
NYMEX原油吧
]
明天又反弹强力暴涨
股友7q8099r1
05-11 22:02
05-11 22:20
197
1
[
白糖吧
]
跌的这么凶
账户已注销
05-11 21:54
05-11 22:20
156
0
[
燃油吧
]
还是要抄底的吗
喝水的话
05-11 22:20
05-11 22:20
1176
0
[
沥青吧
]
沥青的走势非常完美,回升测试上方的阻力区域后回落,与我之前的建议完美契合,及时跟
投资界的老船
05-11 22:20
05-11 22:20
266
0
[
豆粕吧
]
死猫跳,和前几天菜粕307一样,不过这品种再给我选一次肯定不做,太恶劣了,玉米纯
流光细160259
05-11 22:20
05-11 22:20
154
0
[
纯碱吧
]
玻璃上去了兄弟
不亏就是赚99
05-11 22:20
05-11 22:20
151
0
[
玉米吧
]
今天晚上大决战吗
大先知的叔
05-11 22:20
05-11 22:20
153
0
[
甲醇吧
]
有很多人超底啊,看来明天还得大跌
保护本金第一
05-11 22:20
05-11 22:20
412
0
[
纯碱吧
]
这货比玻璃弱多了
账户已注销
05-11 22:20
05-11 22:20
250
3
[
沪银吧
]
一下车,弄的也不敢上车了
账户已注销
05-11 22:00
05-11 22:20
269
4
[
弘业期货吧
]
19回本,长期股东有多少?家人们有比我成本高的不?我打算陪着弘业退市了。
顺势而为吉
05-11 21:02
05-11 22:19
309
0
[
螺纹钢吧
]
做空吃肉[下跌][下跌][下跌][看空][看空][看空]空空空,赚赚赚[爱心]
嘻嘻哈哈过人
05-11 22:19
05-11 22:19
153
2
[
甲醇吧
]
2263没有卖,现在后悔了
股友219785C6
05-11 22:10
05-11 22:19
146
0
[
玻璃吧
]
玻璃多单搞起来
大道至简执一
05-11 22:19
05-11 22:19
152
0
[
豆粕吧
]
不服都不行
杀阡陌666
05-11 22:19
05-11 22:19
218
2
[
弘业期货吧
]
一看这么多人唱多,看来这票短时间内凉了。唱多人越多,越跌。
顺势而为吉
05-11 20:50
05-11 22:19
141
0
[
燃油吧
]
不装了
账户已注销
05-11 22:19
05-11 22:19
2546
4
[
热卷吧
]
5月5日至11日 全国主要钢材社会库存1330.25万吨
热卷资讯
05-11 20:05
05-11 22:19
169
1
[
甲醇吧
]
做空的机会又来了,大胆空单买买买[兴奋][兴奋]
龙少侠6
05-11 22:01
05-11 22:19
8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确实是过山车行情是吧?上下来回走,我们2035接空,目标2010已经到了,2
莉娜20245007
05-11 22:19
05-11 22:19
149
0
[
玻璃吧
]
就是玻璃最硬[微笑]
基民65Y09302
05-11 22:19
05-11 22:19
64
0
[
菜油吧
]
降息了还不拉
震脑棒
05-11 22:19
05-11 22:19
250
3
[
豆粕吧
]
直接看不懂这波操作了!
顺势而為
05-11 21:58
05-11 22:19
365
2
[
焦煤吧
]
观望表演吧,这位置谁敢空,多也不顺利啊
基民77E7939Z
05-11 21:53
05-11 22:19
381
4
[
纯碱吧
]
今年的纯碱跌的心里发慌,亏了三万多了
请给我一点运
05-11 21:46
05-11 22:19
191
0
[
PTA吧
]
太特么,今天
新年大吉喜欢
05-11 22:19
05-11 22:19
114
0
[
白糖吧
]
加多,捡钱一样
Fagaiwei
05-11 22:19
05-11 22:19
248
0
[
LPG吧
]
镇硬外盘掉了还不掉
股友6g29550l
05-11 22:19
05-11 22:19
184
0
[
豆粕吧
]
玉米没起来它就是个空
韭菜辛
05-11 22:19
05-11 22:19
157
0
[
甲醇吧
]
完了,又下去啦[怒][怒][怒]
真的大韭菜
05-11 22:19
05-11 22:19
144
0
[
玻璃吧
]
不到1600不跑
股友tU7Dzs
05-11 22:19
05-11 22:19
160
1
[
玻璃吧
]
晚上1690行吗
股友e889619c
05-11 22:01
05-11 22:18
506
2
[
COMEX黄金吧
]
莫担心回光返照
退了无了
05-11 22:08
05-11 22:18
286
4
[
白糖吧
]
05涨停了[晕]
股友牛皮
05-11 22:03
05-11 22:18
44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又完了,创业板继续反弹
一叶青城7
05-11 22:18
05-11 22:18
206
0
[
豆粕吧
]
诱多,我加仓继续空
聚财666
05-11 22:18
05-11 22:18
162
4
[
NYMEX原油吧
]
拉稀了
股友679L00Q6
05-11 21:41
05-11 22:18
294
0
[
纯碱吧
]
千手空开,多头一直被压着打。
专注期货养家
05-11 22:18
05-11 22:18
400
0
[
纯碱吧
]
这个位置还有很多千手单空
万科一手
05-11 22:18
05-11 22:18
180
0
[
尿素吧
]
xdm,1750我多单重仓。
没事我还有一
05-11 22:18
05-11 22:18
294
0
[
螺纹钢吧
]
天天作死,看你咋整,哈哈哈
股友6172U66d
05-11 22:18
05-11 22:18
321
0
[
A50期指吧
]
一斜千里
歪道超车
05-11 22:18
05-11 22:18
146
0
[
燃油吧
]
好家伙
止盈为上
05-11 22:18
05-11 22:18
107
0
[
菜粕吧
]
简直没有天理
LJ小小鸟
05-11 22:18
05-11 22:18
182
0
[
豆粕吧
]
揉了一团
杀阡陌666
05-11 22:18
05-11 22:18
150
0
[
菜粕吧
]
豆粕空头都按在地板上了,菜粕的空头还在努力
十里香
05-11 22:18
05-11 22:18
130
0
[
纯碱吧
]
压着401,09就涨不动了[大笑][大笑]
有一只小鸟跌
05-11 22:18
05-11 22:18
401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现在2015美元,黄金2038-2040美元空单获利,有跟上的朋友,可以出局
金都财神
05-11 22:18
05-11 22:18
243
0
[
棕榈油吧
]
看看豆子多强?
账户已注销
05-11 22:18
05-11 22:18
362
0
[
COMEX白银吧
]
他大哥黄金都没这么大幅度,白银这货到底则么了,直接跳水了啊
求放水
05-11 22:18
05-11 22:18
146
1
[
白银T+D吧
]
画这么多天终于瀑布了!继续保持喽
正不急
05-11 21:55
05-11 22:18
144
0
[
玻璃吧
]
月前喊多的给我出来[怒]
股友356I080g
05-11 22:18
05-11 22:18
205
0
[
纯碱吧
]
我是服了你
多肉小子
05-11 22:18
05-11 22:18
174
0
[
白糖吧
]
长空到5000左右
期海纵横之T
05-11 22:18
05-11 22:18
263
1
[
棕榈油吧
]
老船长从看多到看空了,那差不多到底了
期货养家0224
05-11 22:07
05-11 22:18
376
1
[
棉花吧
]
急跌慢涨多的小心了,加速才后才能抄底
西红柿之富
05-11 21:48
05-11 22:18
260
1
[
白糖吧
]
抄底成功,明天白盘大反弹了[鼓掌][鼓掌][鼓掌]
有范的男人
05-11 22:09
05-11 22:18
136
0
[
菜粕吧
]
发的什么疯?谁知道吗?
T阿乃乃的
05-11 22:17
05-11 22:17
共有帖子数
16528495
篇
首页
上一页
92088
92089
92090
92091
92092
92093
92094
92095
92096
92097
920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