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5
3
[
纯碱吧
]
哪天随便都能赚几千,今天碰到你个250纯碱,耽误我赚钱,现在才到过身来[怒]
天王老韩
05-12 14:11
05-12 14:27
149
0
[
甲醇吧
]
高启强也在做空
华尔街老鳄鱼
05-12 14:26
05-12 14:26
157
0
[
甲醇吧
]
做差价的兄弟们爽不爽,开轻仓多单接着薅羊毛,跌破就反手
股友zc1957xp
05-12 14:26
05-12 14:26
538
0
[
COMEX黄金吧
]
2020空投的在2010-2000-1990分批收!!设好止收!2010可以定为
温暖的沙涛
05-12 14:26
05-12 14:26
528
1
[
菜油吧
]
豆油都新低过了,,赶紧砸一波
账户已注销
05-12 10:27
05-12 14:26
225
0
[
铁矿石吧
]
[大笑][大笑]上不去的。。尾盘瀑布。。说到480就到480。。。
pvc纯碱战神
05-12 14:26
05-12 14:26
243
0
[
菜粕吧
]
他真是一个点一个点的上!尾盘可以来一波速降!!!
雁向北飞
05-12 14:26
05-12 14:26
198
0
[
港伦敦金吧
]
对于今天的行情来说,首先,黄金4小时图下降趋势运行中,上方压力位关注2035附近
rls6638
05-12 14:26
05-12 14:26
8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刚刚给到我们区间布局的位置2006,没进场的同志们可以现价进多。止损带8个,
今老师
05-12 14:26
05-12 14:26
172
0
[
菜粕吧
]
全是托和动力煤那年好像唯一一次爆仓
股友Vvaugo
05-12 14:26
05-12 14:26
171
0
[
白糖吧
]
到底了,开始反弹
胡北人
05-12 14:26
05-12 14:26
129
0
[
黄金/美元吧
]
对于今天的行情来说,首先,黄金4小时图下降趋势运行中,上方压力位关注2035附近
rls6638
05-12 14:26
05-12 14:26
129
0
[
甲醇吧
]
z
叶公好假龙
05-12 14:26
05-12 14:26
431
3
[
纯碱吧
]
获利盘根本就不走,这是没办法的
基民63Lo0K
05-12 13:59
05-12 14:26
2596
25
[
甲醇吧
]
很久没说甲醇了,其实春节后就在2805做空的05,当时说的长线目标位2200左右
洛洛AN
05-10 10:37
05-12 14:26
149
0
[
甲醇吧
]
熙熙攘攘的散户,争先恐后的做多!那就收网吧
华尔街老鳄鱼
05-12 14:26
05-12 14:26
355
0
[
尿素吧
]
全市最严重的资金盘
招财猫芒果小
05-12 14:26
05-12 14:26
306
0
[
国际铜吧
]
跌的有多猛,反的都有多疯狂
偿还上辈子的
05-12 14:25
05-12 14:25
158
0
[
甲醇吧
]
没有大跌不要抄底!
风行草偃
05-12 14:25
05-12 14:25
175
1
[
玻璃吧
]
大盘要坏
空仓操做
05-12 09:28
05-12 14:25
155
0
[
弘业期货吧
]
下星期比谁跑的快
劫富济贫6582
05-12 14:25
05-12 14:25
308
0
[
PTA吧
]
5000很快了,庄家平多做空跟上就行了,什么技术指标都是没用,资金决定一切
封号斗龙
05-12 14:25
05-12 14:25
350
3
[
燃油吧
]
做日内真的会笑我看了两天走势试着做日内也快吃了100点利润
股友x9JGVN
05-12 14:07
05-12 14:25
152
0
[
玻璃吧
]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牛散爽歪歪
05-12 14:25
05-12 14:25
149
1
[
纯碱吧
]
的拉胯,走了!下不去上不来的,10个点玩一天!1904都上不去!上去瞬间下
Fastisslow
05-12 14:16
05-12 14:25
169
0
[
玻璃吧
]
做多,跟涨不跟跌了!
家财富贵的秦
05-12 14:25
05-12 14:25
180
0
[
尿素吧
]
卧槽,一下子打懵逼了
只取一瓢饮24
05-12 14:25
05-12 14:25
324
0
[
焦煤吧
]
大家千万别多,黑色系现在弱,拉高就是为了吸引你做多
细心的泉之蓝
05-12 14:25
05-12 14:25
300
0
[
苹果吧
]
搞鬼有成交量创新低
拉风的网名
05-12 14:25
05-12 14:25
248
0
[
铁矿石吧
]
爹就一个字[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每次拉高开空绝对不会错
TrackCloud81
05-12 14:25
05-12 14:25
197
0
[
尿素吧
]
诱多下跌,我拉高都不敢空了,空了半个月。这个月不敢空,结果还新低
永安内部反指
05-12 14:24
05-12 14:24
330
1
[
纯碱吧
]
多头又阳萎了
我不一定是多
05-12 14:11
05-12 14:24
260
1
[
纸浆吧
]
跌停是唯一出路[鼓掌][鼓掌][摊手][摊手]
纸浆霸主
05-12 09:01
05-12 14:24
224
0
[
沪银吧
]
空单没拿住,以为会反弹,等着空,但是没机会了
Mysteryman
05-12 14:24
05-12 14:24
398
0
[
尿素吧
]
这个时候猛加仓啥意思
账户已注销
05-12 14:24
05-12 14:24
228
0
[
NYMEX原油吧
]
周五,金油行情十分弱势,空单非常舒服都在盈利中,自行把握好利润
账户已注销
05-12 14:24
05-12 14:24
313
0
[
PTA吧
]
,昨天5448挣几万没走今天5440走了本来想做空的犹豫了去做了棉花的空,他
凶残的灰太狼
05-12 14:24
05-12 14:24
391
0
[
菜油吧
]
砍,砍,回避,等
一场游戏梦一
05-12 14:24
05-12 14:24
247
2
[
纯碱吧
]
要反弹了 螺纹下午会拉起带动
股友8fcpkj
05-12 11:41
05-12 14:24
169
0
[
纸浆吧
]
什么意思吃药了?
万事发财de楚
05-12 14:24
05-12 14:24
166
0
[
纯碱吧
]
咋啦,不下了又。
小小小牛气
05-12 14:24
05-12 14:24
88
0
[
黄金/美元吧
]
金油行情十分弱势,空单非常舒服,都在盈利中,自行把握好利润了。
账户已注销
05-12 14:23
05-12 14:23
165
0
[
玻璃吧
]
宁愿空仓也不要做多这就是在骗炮
情绪左右市场
05-12 14:23
05-12 14:23
320
2
[
PTA吧
]
5288加5手,这破行情。
卖塑料的老杜
05-12 14:14
05-12 14:23
161
0
[
纯碱吧
]
空军果然强悍,多不得,打止损五个点[滴汗]
李三笑0008
05-12 14:23
05-12 14:23
272
1
[
A50期指吧
]
二点半拉起来
辉煌只能靠自
05-12 14:18
05-12 14:23
897
3
[
甲醇吧
]
我们还是看图说话哈,不好说点位,图中的只言片语,应当说的算明白了。两个图,一个5
风中行客f
05-11 23:33
05-12 14:23
112
0
[
菜油吧
]
空头在加,下周后半周来多
账户已注销
05-12 14:23
05-12 14:23
179
0
[
白糖吧
]
妖糖,我一眼就看出你不是糖[呲牙]
烂泥不扶墙
05-12 14:23
05-12 14:23
370
0
[
生猪吧
]
生猪没有底,持续做空就对了,空完05空07,一起反弹都是做空的机会,没有政策出台
年年钵满地弗
05-12 14:23
05-12 14:23
365
1
[
纯碱吧
]
后悔去空了纸浆,应该拿来这加仓
趋势位置试探
05-12 14:06
05-12 14:23
184
0
[
白糖吧
]
构筑大底
飞天甲醇矿
05-12 14:23
05-12 14:23
109
0
[
菜油吧
]
才多,再怎么样空单等等也能解套。
亏得没有裤衩
05-12 14:23
05-12 14:23
384
0
[
白糖吧
]
神糖绝对会去历史新高的,暂时调整下周起飞
恐龙抗浪抗浪
05-12 14:23
05-12 14:23
171
0
[
乙二醇吧
]
跌到4350,给空头一条活路吧!
账户已注销
05-12 14:23
05-12 14:23
512
0
[
尿素吧
]
最低收盘
胡建散民迪丽
05-12 14:23
05-12 14:23
133
0
[
甲醇吧
]
感觉开空能赚钱
互帮互助
05-12 14:23
05-12 14:23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多空反转,黄金看空拿下560U利润。还有谁?老汪早间就是看多,但趋势反转的太快没
股友W9185t90
05-12 14:23
05-12 14:23
153
0
[
纯碱吧
]
之前狂涨套我几个月,现在解套不玩了跌成这样
da便超人_便
05-12 14:22
05-12 14:22
127
0
[
纯碱吧
]
新低收盘
胡建散民迪丽
05-12 14:22
05-12 14:22
597
1
[
沪铜吧
]
中信这个大空头
上了化肥的韭
05-12 14:00
05-12 14:22
433
0
[
豆粕吧
]
期货大赛博主反手空上了,马上瀑布,做多小心。
鑫财华
05-12 14:22
05-12 14:22
147
0
[
甲醇吧
]
原来最终方向是向下[赞]
空空期货初学
05-12 14:22
05-12 14:22
134
0
[
甲醇吧
]
都说了,开空就能赚钱,还不信[呲牙][呲牙]
龙少侠6
05-12 14:22
05-12 14:22
129
0
[
纯碱吧
]
真厉害1900多不让上去了,
随波逐流kkdk
05-12 14:22
05-12 14:22
155
0
[
纯碱吧
]
跳水要来了
生财广进的比
05-12 14:22
05-12 14:22
142
0
[
纯碱吧
]
[鼓掌][鼓掌][鼓掌][偷笑]
zhoujianlei1
05-12 14:22
05-12 14:22
320
0
[
焦煤吧
]
抓住难得的机会,逢高就是空!
顺势而为下策
05-12 14:22
05-12 14:22
480
0
[
棉花吧
]
棉花还能涨起来吗?
量学ED
05-12 14:22
05-12 14:22
833
6
[
燃油吧
]
日均线看空,周线看多!你们说说!接下来是按照周线直接上涨创新高!还是按照日线继续
被套牢的很深
04-23 08:13
05-12 14:22
347
0
[
纯碱吧
]
又来了动不动就瀑布
做空捡钱
05-12 14:22
05-12 14:22
107
0
[
尿素吧
]
翻红再,
股友920o209H
05-12 14:22
05-12 14:22
116
0
[
甲醇吧
]
发财空,一条龙
华尔街老鳄鱼
05-12 14:22
05-12 14:22
161
0
[
A50期指吧
]
好稳定,一点没有系统性风险
透过水滴看江
05-12 14:21
05-12 14:21
129
0
[
尿素吧
]
不要脸啊有点
热情的冯婉
05-12 14:21
05-12 14:21
350
1
[
菜粕吧
]
菜粕和乙二醇今天两个装B,晚上会跌的!
不追多不追空
05-12 14:16
05-12 14:21
286
1
[
纯碱吧
]
1904空,1898平,今天就是这节奏!
股友n3K28180
05-12 14:09
05-12 14:21
177
0
[
纯碱吧
]
天天都是这套路,日了
节前不做单
05-12 14:21
05-12 14:21
157
0
[
尿素吧
]
没有王法了吗,举办举报[滴汗]
ajbdxhidbd28
05-12 14:21
05-12 14:21
151
0
[
甲醇吧
]
今日运势,发财空
华尔街老鳄鱼
05-12 14:21
05-12 14:21
共有帖子数
16518240
篇
首页
上一页
91895
91896
91897
91898
91899
91900
91901
91902
91903
91904
91905
下一页
尾页